◆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高雄愛河】愛之船‧愛河夜景



到高雄市旅遊
不能錯過的便是欣賞愛河的夜景
然而
只是靜靜的看夜景
還不夠浪漫!
在愛河畔
中正橋與五福橋之間河段兩畔
都有「愛之船」的搭船處
搭「愛之船」可以繞行這一段河段四座跨越愛河的橋樑(由北至南分別為:建國、七賢、中正、五福)
全程約20分鐘
高雄市民全票50元、半票25元
而其他縣市民眾全票需80元、半票40元



船內座位兩兩一組面向愛河兩岸
來回折返
正好兩邊的夜景可以飽覽無遺
每個角度的景致變化
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當船穿過橋面最低的七賢橋時
船上的篷子會操作降下
以便讓船順利通過
蠻有意思的!
船上有解說員
隨時介紹行程中的景點歷史典故

橋墩、橋鋼架
可見水鳥棲息
當船穿越橋下時
可以看到牠們的英姿
或許是習慣船隻來來往往
這些水鳥不要有被驚嚇的舉動







搭愛之船的價位其實不貴啦!
光在船上欣賞愛河的景致
那種浪漫的感受便值回票價
這種搭船遊河
還有這麼美麗的夜景
在台灣其他縣市找不到
應該算是台灣唯獨僅有!

您來高雄
有機會在夜裡停留
愛河的愛之船與河畔夜景
絕對不能錯過!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38 則留言:

  1. 推一個:)
    我喜歡在愛河邊漫步,浪漫的水岸,悠閒的氣氛
    下次會去試試愛之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第一次試愛之船
      好浪漫唷
      景致又美!

      刪除
  2. 真的好美喔!好羨慕你能到處跑來跑去
    真的好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你也可以
      只要有心
      把握機會
      就可以到處走走!

      刪除
  3. 這兒的夜景真的很美..
    我也常到這兒..
    搭船遊河又是另一種浪漫..
    船票不貴.真的不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不貴
      高雄的愛河夜景真的很美!

      刪除
  4. Happy 牛 Year!!!
    祝你~
    牛轉乾坤
    牛年行大運
    牛年好彩頭&好運旺旺來
    Weiwe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也祝福你闔家新年快樂!

      刪除
  5. 新年快樂!
    全家幸福平安!
    真巧我也計劃30號去高雄
    真是給我一個很好的建議.

    回覆刪除
  6. 離開高雄後,沒什麼機會再回去欣賞愛河的美了
    不過在30年前,
    愛河其實是很可怕的
    很難想像後來能有這樣美麗的景致
    希望有朝一日能以觀光客身分回去一遊

    上一篇花海的照片我取了5張照片
    謝謝clare爸比的提供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似乎好久沒到高雄了
      好像年代久遠
      高雄真的改變不少
      有點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懷念這裡的人事物!

      刪除
  7. 高雄真的是越來越美了
    除了愛河還有城市光廊另外它的捷運站也真的不是蓋的
    不知大哥有沒有順便晃晃
    我一直覺得高雄比台北美
    他更是一個精緻的城市
    我在高雄從國中畢業一待就待了十多年直到前年才回桃園
    對我來說高雄真的是個充滿感情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以你的生活經歷
      高雄一定讓你相當懷念!

      刪除
  8. clare哥~
    我現在人在高雄
    昨晚也有去愛河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
      過年下南部走走
      我發現郊外一些風景區真的是車潮驚人
      在市區逛逛其實也不錯啦!

      祝你新年快樂唷!

      刪除
  9. 愛河夜晚真的很美..
    河岸二旁的街頭藝人也很棒..
    真的值得去走走...
    呵..


    嬿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機會看到街頭藝人
      下次瞧瞧看!

      刪除
  10. 愛河看來比以前還要漂亮很多了

    照片拍的不錯唷 我很喜歡看遊記

    加油分享囉!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呀~~
    我明天也要去高雄~~
    我一定要去坐船遊愛河!!^^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愛之船很值得搭乘
      值回票價!

      刪除
  12. 高雄真的變得蠻美的...

    只是 高雄的交通我有點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指的高雄交通令你害怕的地方何在?
      是大家橫衝直撞嗎?

      刪除
  13. 我常在高雄的格友家
    看到高雄的夜景
    真的很美ㄟ~
    除夕我有上華山看夜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山的夜景也不賴唷
      上次去感覺很幽靜
      喝杯咖啡
      欣賞夜景
      很有感覺!

      刪除
  14. 我帶著一台爛相機
    無法把高雄夜晚拍的很美..
    我對高雄的印象就是沿路的夜燈裝飾
    把高雄照的好亮好美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早又去了高雄市區逛了一圈
      感覺高雄的市容美麗許多
      有經過一番苦工規劃!

      刪除
  15. 上次去高雄時...紅燈真的是參考用的= ="

    覺得每個人騎車、開車都超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高雄的騎士
      看燈號不是看前方的
      都是看左右的燈號
      左右燈號閃黃燈時
      就準備啟動了!

      刪除
  16. 我很喜歡在愛河旁邊漫遊
    感覺超有氣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在台灣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刪除
  17. 高雄的經典夜景 是一定要推的辣

    回覆刪除
  18. 高雄熊讚啦!!!

    回覆刪除
  19. 愛河夜景真的很漂亮~
    為什麼還是搜尋不到
    *高雄愛河煙火*>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河煙火不是特定節日
      如元宵節、國慶日
      才有推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