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抓抓樂】網誌參觀人氣100萬抓抓樂活動!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首先跟各位朋友說聲新年快樂!元旦我們家要到新竹五峰的原住民白蘭部落歡度2009年,看流星雨、體驗原住民生活與文化,還會順道去張學良、三毛清泉故居走走、泡泡溫泉,另外也想走訪平常難得去的山上人家

還記得我家格子50萬參觀人數是在今年的8月8日父親節開出,一晃眼四個多月過去了,100萬參觀人數在明年元旦假期過後幾天就會開出了!

這期間依然要感謝各位熟識、不熟識、潛水的格友們持續的支持,尤其我發現,每天來我家貢獻人氣的朋友當中,有許許多多是本身沒有「無名部落格」,透過搜尋瀏覽,或是潛水的朋友。

我家格子的人氣,從今年10月15日發表了「海角七號唯一定格的場景在我家旁」刊上雅虎首頁後,人氣便直線上升,從每天的1500人攀升到2500人、3500人、4000人、4500人,甚至來到5000人。人氣雖然不是我當初創立部落格的主要用意,但卻也是促進我撰寫文章、拍圖的動力。

今年在部落格經營上,算是開始豐收的一年,無可諱言,透過部落格人氣,讓我知道有許多朋友喜歡看我的文章,從中激勵我撰寫更棒、更精彩的文圖,當中也得到各位格友、雜誌社、出版社、網路行銷公司、觀光機關、旅行社的肯定,甚至偶爾接到一些邀約參訪或邀稿案子,但即便是活動的邀約或邀稿,我都抱持把好東西分享、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等心態,希望對社會經濟帶來一點助益。

感謝各位朋友的愛護,在我家格子參觀人氣即將達到100萬人次時刻,特別舉辦一次抓抓樂活動,希望大家玩得盡興,也表示我對大家的感謝!

★參加資格:必須來過我的部落格,並曾經在我的格子裡留言三次(含)以上者,抓到999999及1000000其中一個號碼後,願意第一時間e-mail給我者。(為多一個機會給第二個朋友,同時抓到999999和100000者,不重複給獎唷!)

★獎品:提供兩個名額,送出999999及1000000兩個獎。
999999的獎品與1000000獎品相同,內容均為:由clare招待在台北車站附近餐廳共進午餐1客or本人簽名之合著「發現那麼美的台灣」1冊任選其一。(對台北以外的朋友可能比較不方便,敬請包涵。此外,國外郵件、快遞、包裹不方便寄送,因此國外的朋友抓到者,可能無法選擇我的合著,若以共進午餐方式則需等您回到台灣之後才方便奉陪。)

★我的e-mail帳號:l50740@yahoo.com.tw(以抓到後最先傳至信箱者為獲獎者。)

★抓圖方法:請見到正確參觀人次頁面後,按下鍵盤右上方的「Print  Scrn」鍵,之後貼在「小畫家」上存檔寄到我的信箱即可。

◎貼心叮嚀抓到號碼者,請不要害怕、害羞選擇與我共進午餐,我不是壞人,請不要客氣啦!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62 則留言:

  1. 好難得搶頭香
    那...是不是好預兆阿??
    希望我會記得來參予 ^^

    先預祝clare 人氣繼續旺下去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再來提醒大家
      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刪除
  2. 大哥的網誌經營的好
    人氣很旺勒
    來這兒就好像翻一本旅遊書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讚美唷
      你家也經營得越來越棒!

      刪除
  3. 哇哇~~恭喜您耶!!
    快一百萬人次囉!!狂賀!!

    一百萬耶。。。。。
    我還好遙遠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慢慢來
      謝謝你常來我家唷!

      刪除
  4. 哇~~好特別的獎品
    與clare共進午餐啊!
    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50萬是被你抓走的
      這次希望你再接再厲
      讓我有機會和你共進午餐
      哈哈!
      靠你了!

      刪除
  5. 我也要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加油!
      你敢和我共進午餐嗎?
      呵呵!

      刪除
  6. 哈~我還沒玩過耶!
    我從今天開始連休10天
    是不是該來試一試手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前過年
      不會是無薪假吧?

      刪除
  7. 歐耶~我最近運氣很好!
    一定可以踩的到的 ^_^
    我要跟Clare爸吃飯~然後拿我買的書給你簽 哈!

    回覆刪除
  8. 摩拳擦掌中啦
    呵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9. 恭喜人氣大增

    回覆刪除
  10. 恭喜Clare快破百萬囉!
    這也是因為您在部落格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
    同時也發現到台灣有許多角落還是很美麗的
    反而要謝謝您的方享
    沒有您的文章 說不定我還不知道有這麼多地方可去呢
    ^^您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還要努力!

      刪除
  11. 好~~我會加油^^
    看有沒有上回那種手氣~
    如果是我抓中的話..我要吃...大餐
    哈~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餐應該不會太小
      會找一家氣氛好、餐點佳的餐廳!

      刪除
  12. 有趣喔! 我會來試試低!

    回覆刪除
  13. 這超人氣Blog,要踩到也太難了吧
    話說,根本忘記有沒有留言過
    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當潛水客,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希望你常來走走
      多留幾次言!

      刪除
  14. 大哥..先恭喜你也再次謝謝你
    最近真的因為多了你的blog讓我生活多了一些色彩
    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不過我現在好緊張ㄛ
    哈哈..雖然以你這邊的人氣要抓到很難
    but我會努力的!!呵!!
    先祝你..新年愉快囉*^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謝謝
      希望你可以幫我抓到!

      刪除
  15. 目前休的還是97年度的特休
    每年的12/21公司就跨年度了
    只是這次不發放特休未休貸金
    讓我們在98年度休完(我有13天未休)
    因此休到8日我尚有6天可以繼續排休
    聽說1/17開始課內全面停機休到過年後開產
    景氣在這樣下去我98年的20天特休很快就會用完
    那時就真的要休"無薪假"了!!

    P.S你知道我想賞梅,特別告知角板山有阿!!
    感恩ㄛ~
    另外~我有帶蒲妹去baby boss玩,到我家看看
    可以考慮帶小乖&小安去嘗試~很新鮮,但是..
    爸媽會很累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by boss
      我兒子幼稚園時就去過了
      價錢不便宜唷!

      刪除
  16. 希望我能踩到這2組幸運號碼,呵呵...

    也祝大哥的網站越來越旺喔︿︿

    **元旦快樂**

    回覆刪除
  17. 呵呵~來試一下手氣囉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8. 恭喜恭喜邁向100萬的新里埕

    也祝Clare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唷!

      刪除
  19. 先祝你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也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
  20. 好久沒來逛逛
    上來一看
    娃~~~恭喜...
    要破100萬了

    祝你們全家2009年
    新年快樂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妳新年快樂!

      刪除
  21. 大哥的百萬人數一定馬上到!
    大哥
    祝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同樣祝福妳唷!

      刪除
  22.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祝福!
      新年快樂唷!

      刪除
  23. 我會密切注意的 (竊笑)

    回覆刪除
  24. 好緊張喔 999391
    可是我要回家了
    應該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會開出吧
    屋屋 無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
      你抓到了
      來留言告知
      要哪個獎品唷!
      應該是簽名書吧?

      刪除
  25. 999777
    必須幫twins洗澡了
    希望洗完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抱歉了
      被抓走了
      可以很感謝你記得這件事!

      刪除
  26. 數字越來越接近了
    阿~我沒玩過
    真想插一角ㄝ!

    回覆刪除
  27. 哈哈~抓到1000001還是把它寄給Clare大哥留作紀念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們很熱情的參與
      很感謝你唷!

      刪除
  28. Clare大哥,我有抓到唷
    我怕會跑到你的垃圾信件去
    再幫我注意一下
    手一直發抖的情況下mail出去,哈~~
    等了好幾天,超緊張的,終於完成一件大事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了
      你好像傳慢了
      可是那個zita的英文名字我沒看過耶
      不曉得是哪位?

      刪除
  29. 我一直守在電腦前面捏!
    阿~怎麼給錯過了啦!
    是誰!是誰得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獎公布了
      你怎麼沒抓到呢?

      刪除
  30. HI CLAIR您好

    本人也愛紀錄台灣^^

    宣傳台灣之美

    希望有緣能交流

    --
    樂活 攝影 山 景觀 建築 紀錄台灣 婚禮 鐵人三項(游泳自行車慢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
      有機會會到你家走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