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景觀餐廳】新竹「春境庭園餐廳」



這是一家位於新竹市郊,離北二高茄苳交流道新竹出口,往香山方向的中華大學附近一家景觀餐廳,說景觀,其實他是一家名為春記休閒農場所經營的餐廳,農場培育一些花卉,還種植一大片的荔枝園,這裡生產的荔枝應該算是台灣最北的荔枝產地,所以在每年七月左右,若來這裡用餐,還可以看到餐廳下方一整片荔枝園,樹上掛著令人垂涎欲滴的紅通通的荔枝,這種景觀算是「春境庭園餐廳」的最大特色!



「春境庭園餐廳」有室內與室外雅座,是許多新竹市民與竹科工程師經常聚會所在,常看到許多親朋好友來這裡聚餐,餐廳也提供來此聚餐顧客特別的安排服務。

















餐廳的地理位置剛好在一處山坡上,眺望的視野相當遼闊,往遠處望,似乎可以看到一塊塊荔枝園,這裡算是新竹市郊區一處可以遠眺景致的地方,用過餐後附近走走,感覺相當不錯!





餐廳的餐點,不管是套餐或是單點,價位上都不是很昂貴,是一般消費者可以接受的價錢,至於餐點料理的品質,其實也令人可以接受,是個還算不錯的聚餐、聊天場地,值得附近民眾,或是路過北二高茄苳交流道的朋友來這裡走走、消費!















在北部看到荔枝樹是件很新鮮的事,然而在這裡,很輕易便可以見到荔枝樹,以我家種植荔枝的經驗,這裡的地形和荔枝樹的種植方式,和南部的荔枝園相當類似,看到荔枝樹,便讓我想起故鄉,這裡對我而言,多了幾分的親切感!







★春境庭園餐廳
新竹市柯湳一街81號(中華大學茄苳加油站附近)
電話:03-520-5886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10 則留言:

  1. 餐點好像不錯ㄋㄟ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
    我想到我有一次要去青草湖
    結果走到中華大學那邊去
    繞了一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裡的路
      看來很容易迷路!

      刪除
  3. 這兩天才去新竹的昌益建設辦設計說明會呢..後來還順便去爬爬山..新竹
    真的是個好地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竹的山區
      算是北部地區最美的一個地方!

      刪除
  4. 這家感覺有點小
    服務品質還可以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是不大
      但是假日消遣走走用餐
      還不錯!

      刪除
  5. 請問..

    你們的戶外附有吸煙區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部落客
      我不是主人
      不知道戶外有沒設吸煙區
      我想你可以打電話問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