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景觀餐廳】再訪滿月圓「插角綠光」水岸餐廳



這次再度光臨插角綠光,是特別來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尋覓楓紅景致,順道來插角綠光品嚐德國豬腳,可惜滿月圓的楓葉早已掉落殆盡,倒是嚐到好吃的德國豬腳,令人稍稍彌補無法飽覽楓紅的失落!

插角綠光位於北114線道上,行經大阪根往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約3分鐘,可以見到右側一處寬廣庭園、灰瓦深棕色建築,停車場上停了幾部車,這裡便是插角綠光的基地。





插角綠光在群山環繞中緊鄰大豹溪旁,多年護溪有成,豐富了溪中的生態景觀,而周遭四季景致變化萬千,清新的空氣、百花綻放,引來翩翩飛舞的蝴蝶、不懼生人的台灣藍鵲,而溪中競速的苦花魚、夜間誤闖的獨角仙、五月的油桐花、夜晚螢火蟲伴著蛙鳴與流水聲,更譜出大自然優美悅耳的交響曲,印證這裡的絕佳生態與豐富的大自然元素。





餐廳前廣闊的庭園,是北114線道上絕無僅有的的開放空間,寬敞明亮的內部裝潢,帶給客人自然與自在的感受,徜徉在山林大地之間,吸一口山林間豐富的芬多精,品嚐精緻美味的餐點,在遠離塵囂之際,更能放鬆蟄伏已久鬱悶心情,讓您怡然自得。







坐在情人搖椅上,乘著涼風,遠望群山,心靈和身體都得到全面解放。





餐廳後方的臨溪雅座,遠離塵世塵囂,俯瞰溪水湧泉,徜徉在群山綠水環抱的天地間。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在豐富的山林氛圍中,可以怡然地享受精緻的美食。



經濟的消費、味美的餐點,是一間值回票價的用餐環境。













↓ 奶油白酒仙蝦麵NT$280,光看外觀,鮮蝦的份量與麵條的滑嫩,便令人口水直流!



↓ 薑汁豬排飯NT$280,豬排誘人的滋味,是餐廳熱門的一道排飯。





↓ 德國豬腳NT$580,連德國人都稱讚的餐點,精選優質豬腳,經過油炸等過程,佐上酸菜,美味可口。







★插角綠光
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220-1號
預約專線:02-2674-9777
網站(請按這裡

延伸閱讀:【景觀餐廳】三峽滿月圓‧插角綠光水岸餐廳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0 則留言:

  1. 插角綠光的餐真的很好吃
    上次看大哥介紹後就很喜歡
    剛好那天去了大哥介紹的2各好景點
    熊空農場以及插角綠光
    插角綠光的餐又好吃服務人員更是親切
    下次去我也要點各德國豬腳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來滿月圓走訪
      都會來這裡用餐
      服務和餐點價位
      都很合理
      也很好吃!

      刪除
  2. 老爹~~那個豬腳...好好吃的樣子喔

    天阿~早上看這個 有點想吃中餐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太找了吧?
      九點多才剛吃過早餐呢!

      刪除
  3. 請問您也是下安坑交流道過去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下三峽交流道過去的!

      刪除
  4. 德國豬腳看起來好讚哦
    三峽的微笑章 我還沒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嚐嚐
      順便蓋三峽章!

      刪除
  5. 我從來不敢吃豬腳皮
    但看那德國豬腳,好像真的好好吃
    口水差點留下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相片會誘人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刪除
  6. 學長,我今年也有去滿月圓咧..
    1/JAN的時候..那個時候
    只在大板根飯店外面的香腸攤買了一條N貴的香腸..
    沒有去你介紹過的這家餐用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N貴到底有多貴
      一般香腸最貴35元一支
      還有更貴的嗎?

      刪除
  7. 有德國豬腳~^^ ...我的最愛
    不推會對不起自己~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吃德國豬腳耶
      看來有志一同唷!

      刪除
  8. 安 天使來了

    回覆刪除
  9. 推一個
    那個豬腳大餐看起來太美味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看了都很想吃一頓!

      刪除
  10. 會讓大哥再訪的餐廳一定很棒
    看了一下地址
    三峽鎮"插角里"
    沒有路名的餐廳
    有點恐怖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恐怖啦!
      這是往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路上
      不難找!

      刪除
  11. 難得~
    景色和餐點似乎都很棒呢~
    改天要來拜訪拜訪~

    回覆刪除
  12. 看了這一篇文章就想吃了啦!
    等我有空一定要找好友一去光顧!!
    回訪!!

    回覆刪除
  13. 前輩,能否幫我推廣一下"象鼻部落"這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盼能共襄盛舉,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途有點遠
      但您的三姐若願意邀請
      我會試看看!

      刪除
  14. 感覺環境和餐點都很棒ㄋ
    再加上圖文並茂的解說
    讓人真的很想來去走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蠻不錯的餐廳
      可以前往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後
      在順道來這裡用餐!

      刪除
  15. wow...好久沒吃大餐了...
    看起來都很不錯ㄝ..不管是豬腳..pasta..或是那薑汁豬排
    還有那個大蒜麵包..我的天ㄚ
    我真的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看起來真的好吃樣!

      刪除
  16. 謝謝介紹這個好地方哦,
    我家還有大阪根的優惠券,
    可以順便去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希望可以提供給你一個好的用餐環境唷!

      刪除
  17. 難得景觀餐廳的餐點好吃~
    真是感動啦!
    有機會來去試試~

    by Ci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在台北近郊
      和花岩山林比起來
      這裡的消費經濟許多
      但是環境空間與餐點
      並不亞於前者。

      刪除
  18. 前輩,你能到訪,真是榮幸!
    希望你撥個時間光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正在傷腦筋
      因為你的姊姊有來我這裡留言過
      但是當時很忙
      沒仔細看
      可是事後卻忘了他留話在哪一篇?
      還好你有來
      讓我可以跟你說一聲

      我想知道你姊姊的草莓園
      產期到什麼時候?
      還有種植其他的東西嗎?
      如果我有機會去
      要住宿的話
      可以推薦嗎?

      刪除
  19. 大哥您好:瀏覽您的網誌有一陣子了,第一次留言;只因:終於有空從您推薦的許多景觀餐廳
    中,挑選了「插角綠光」這家既有大人喜愛的美食,又有小孩可嬉戲的餐廳出發!但是...竟
    然...沒營業...唉...有求證附近居民,說:有一陣子沒看它開了...因不甘大老遠來,只好去
    大坂根洗個溫泉再回家了~~(雖然並不冷^_^)但沿路風景還是挺賞心悅目的啦!大哥的品味真
    不是蓋的呦!下次出發前我們會記得打通電話給餐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
      我也一段時間沒到這家餐廳
      剛剛看你的留言
      也打電話想過去求證
      結果真的沒有人接
      或許主人已經結束營業了
      也或許再過不久
      又有新主人來接這家店
      只是料理風格和環境或許又不一樣了!

      刪除
  20. 沒關係的啦!
    我们還要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用心整理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好讓我們這些網友
    假日能夠看些不一樣的風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客氣了
      謝謝您喜歡來我的網誌
      也感謝您告訴我訊息
      讓我知道有你們的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