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決選入圍】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賽有感!(感謝大家支持!)



2008年台灣部落格初選活動終於在9月1日公布入圍決選名單,「Clare的生活品味」很榮幸獲得評審30%分數的青睞,在最後關頭闖進決選名單內。

初選投票分數佔了70%,「Clare的生活品味」在票選截止日並未進入前15名安全名單,只列第18名,但是Clare相信評審一定會斟酌選出符合這次比賽主題內容的精華部落格。

從初選活動尚未開始前,Clare便認為初選投票分數佔70%的比重過高,加上主辦單位投票系統設計上有部分瑕疵,因此在初選活動過程中,灌票行為屢見不鮮!就如同主辦單位在「入圍名單及其說明」中所陳述的:某些部落格的確有超出其「點閱瀏覽人數」之「不尋常票數增加」之情形發生。這樣的結果,不免產生部分優秀的部落格,因票數較低,而被摒除在決選名單的遺珠之憾!

如今決選名單出爐了,還是明顯存在類似不尋常的灌票行為,而且非常明顯,很容易便可辨識。在此,衷心期待評審團能夠考量入圍者有否「灌票」嫌疑,謹慎給分!以維護比賽的公平性!

這次初選投票,感謝各位格友,還有路過我家部落的朋友,願意伸手投下您寶貴的一票,讓我有機會可以入圍決選。當中,我要特別感謝為我禱告,還有除了週休二日,每天都固定來投我一票的「靜」、「Irene」與「chiusunny」、流轉老師、tsclu等,另外也要謝謝學妹小mo,以及她的眾多姊妹們默默支持投票,當然還有後來加入為我鼓勵、投票的朋友,感謝你們!

接著的決選活動會持續到9月16日,其中仍是有令人傷腦筋的投票活動,只是還好,決選投票分數已降為30%的比重!然而,Clare還是希望各位朋友熱情的支持,投下您寶貴的一票,為我加油!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更多朋友透過我的部落格,分享台灣優美的景致與美食等溫馨圖文與故事,看到我們生長的地方─台灣最美麗的一面!

一如當初承諾,若得獎,會將一半獎金捐給慈善單位!我希望對台灣原住民或殘障團體盡點心力,如果大家有這方面的訊息,也可以提供給我參考!

欲投我一票的朋友,請按下面這個標章,找到我的部落格即可投票,感謝唷!投票的朋友請留言告知我,讓我感謝你!

          

後記:感謝大家踴躍投票,尤其在投票最後一天,幾位好友四處動員,湧進約150位朋友來幫我加油,最後獲得940張票,這些票都是大家一票一票的投,內容充滿真實與感動!投票活動落幕, 不管得獎與否,都是我成立部落格以來,最感動與最驕傲的一刻!我會牢記大家的心意與激力,為繼續創作好的網誌內容而努力!(9/17)            

612 則留言:

  1. 傻妹也投囉!
    每天我都會幫clare哥投票^^
    加油~~為公益善款加油!!

    回覆刪除
  2. 支持一票

    現在在第二頁 很好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大毛毛頭
      你的小毛毛頭夫人
      看起來好嫻熟唷
      要好好疼老婆唷!

      刪除
  3. 剛剛投完票~得票結果8人!
    回家再投一遍~嘿嘿!
    力挺clare大哥^^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超級粉絲
      這裡好像一天只能投一次
      所以你明天再投就可以了!

      刪除
  4. 投啦,第9位。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總是那麼及時
      真是棒呀!

      刪除
  5. 要提醒我每天來幫你投票喔
    不然會忘記
    預祝入圍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這麼費工
      我會記得提醒你
      但是說實在的
      我的臉皮其實沒這麼厚耶!

      刪除
  6. 我也投好了唷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剛從墾丁玩回來
      就來投我一票
      很感激唷!

      刪除
  7. 回覆
    1. 謝謝學妹
      最近看你心情不太好
      有時間我會MSN找你聊聊!

      刪除
  8. 回覆
    1. 謝謝愛麗娜
      祝你求學生活愉快!

      刪除
  9. 投票囉....祝您中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璇爸友情支持!
      你介紹的喜憨兒
      看過後也很想去
      可是詢問之後
      120公分以上孩童要和大人一樣收費
      還是你們家比較划算!

      刪除
  10. Clare大哥
    看到你幫我推薦!感動喔

    這活動我也是剛弄完創作後
    逛來你家才發現的
    覺得報名簡單好玩~就志在參加!

    我也投你了喔!NO.12

    馬伯桑很看好Clare的部落格喔!
    大家一定要來幫他衝人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這種活動盡人事聽天命
      雖然有期待
      但是我的得失心不會放太重
      就盡力而為
      也祝福你入選!

      刪除
  11. 投好囉投好囉!^^
    如果可以也麻煩Clare大哥惠賜一票!
    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
      先謝謝你投我一票

      我幫你投了唷!

      另外,謝謝你的介紹
      也預祝你入選!

      刪除

  12. 目前在第一頁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3. 大哥,加油...GO!GO!GO!
    點圖進去就看到了,很好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妹妹
      還有一篇鳳山五甲的文章
      我正在寫唷!

      刪除
  14. 記在memo裡,天天去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感動了
      重現江湖
      還這麼令人感心!

      刪除
  15. 小mo的學長..
    我投好票了..第21個..
    還有小拉幾張票...

    回覆刪除
  16. 恩~投票完成..在第一頁..很好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唷!
      票多一點就會跑到第一頁!

      刪除
  17. 回覆
    1.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很謝謝你唷!

      刪除
  18. 用力投下去了 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19. 很好找ㄝ

    我也投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放暑假了
      你沒回台灣嗎?

      刪除
  20. 小MO學長..我投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小鈞
      沒有跑票
      呵呵!

      刪除
  21. 我也去投了
    加油加油~
    第四名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你總是來得很及時。

      刪除
  22. 我也投囉~55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記得天天來投一票!
      不曉得投過了
      隔天還能不能投?

      刪除
  23. 忠實讀者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
    優質BLOG要用力給他推上去!!
    ^__^

    回覆刪除
  24. 投好了!投好了!
    衝著Clare爸稱讚我的嫺淑,
    一定要支持的!
    我是第六十個投的耶,
    現在己經在第一頁了!
    會繼續幫忙加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您看起來就是嫻熟樣
      我說的口直氣壯唷!

      謝謝你寶貴一票!

      刪除
  25. 我投好後63票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辦單位投票方式改變了
      部落格所在頁次都不固定
      一直在跳
      你好有耐心
      竟然可以找到投我一票
      真是太感動了!

      刪除
  26. 幸好在第4頁就找到了,
    一共有19頁!
    當然也投了一票。

    Davi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主辦單位這種投票方式
      我想很多人真的會找不到
      既使找到了
      恐怕也是一肚子氣
      真是難為你了!
      謝謝唷!

      刪除
  27. 投票+1


    真的很難找呢...終於在第六頁找到了...

    回覆刪除
  28. 第67票
    真是考驗大家耐心啦!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感謝你的
      我知道投一張票
      真的要花費很大的耐心
      難為你了!

      刪除
  29. 我也投一票囉^^


    68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和你不熟
      但看到你的熱誠
      真的很感動!

      刪除
  30. 原來總共有19頁啊
    我在第14頁才看到(哈…)
    幫你投囉,第93票。

    回覆刪除


  31. 也來投票

    恭喜您了

    回覆刪除
  32. 剛才又投給大哥一票,找到P8.去呢!加油哦...
    NO20.& NO94 是我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妹妹
      辛苦了
      如果有時間
      還是要麻煩你唷!

      刪除
  33. 呵呵


    因為你的網誌幫了我好多忙



    真的很謝謝你哦^^



    投票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幫忙你什麼
      可以告訴我嗎?

      刪除
  34. = =

    我忘了我是凌晨投的


    所以算今天的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告訴你
      只是連線中斷再進來
      還是可以再投一次
      也就是說
      電腦連線中斷再連線進來
      還是可以再投一次
      但是
      我不想在網誌這樣寫
      只要大家每天來投我一票
      我就很感謝了!

      刪除
  35. 真的要一直找ㄟ....也是在第六頁找到..
    不過我支持你
    加油!!

    回覆刪除
  36. 如果得到獎金就可以捐出來做公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
      我會把其中一部份捐出來
      盡些微薄心力!

      刪除
  37. 小雲子投你一票#108

    找超久的,因為忘了點類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感謝
      這麼支持我!
      記在心裡!

      刪除
  38. 小明來欣賞clare的優格^^

    很讚喔~投下一票就是最好的支持~

    彼此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39. 投了 第110票喔
    加油喔
    黑皮的天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這張照片都看不到你的廬山真面目
      呵呵!

      刪除
  40. 你的網址可能要更改一下
    被擠到後面了
    不好找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這是主辦單位更改系統的關係
      所以網誌呈現的頁碼每次都不一樣!

      讓您找得很辛苦
      抱歉唷!

      刪除
  41. 嗨~
    我投ㄌ~第123ㄍ
    起先找ㄌN次
    終於~找到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難為你了
      真的很難找
      非常感謝!

      刪除
  42. 吼~真的粉難找耶!
    翻了19頁,乾脆隨便點第9頁
    找到了,之後竟然又...
    我投124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這投票改成隨機式
      網誌真的很難找
      但是真的沒辦法
      請諒解
      謝謝你的幫忙
      明天再來頭唷!

      刪除
  43. 呼!找了三回才終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很辛苦的找
      辛苦你了!

      刪除
  44. 共襄盛舉~凍蒜!go~go~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有你們支持
      心裡真是安慰!

      刪除
  45. 默默欣賞blog的粉絲2008年8月2日 晚上11:20

    空了幾天沒來瀏灠你的部落格
    還好今天看見還不晚
    趕的及投票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支持你
    投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高雄頭號粉絲─靜
      您是第二個粉絲耶!
      真是受寵若驚
      欣喜!
      謝謝你的一票唷!

      刪除
  46. 加我一票,已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這裡好像在開同學會
      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
  47. 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8. 大哥~

    小妹這邊正是冬天

    所以要回台灣也是年底的事了~

    有回去會來向你報告的

    ccccccc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祝妳早日完成學業唷!

      刪除
  49. 剛剛也去投票囉
    目前191,昨天好像投167
    加油!

    真的不好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不好找
      所以更看得出你的真誠
      很感謝唷!

      刪除
  50. 剛剛投票了
    目前票數不錯耶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一票
      雖然不熟
      但是見到你的誠懇!

      刪除
  51. 今天隨便翻~翻了6頁
    第214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碰運氣
      常常要找很久才找到
      主辦單位這樣設計有他們的考量
      尊重囉!
      謝謝你辛苦投下一票
      感激唷!

      刪除
  52. 真的很難找,試了幾次終於找到了,
    我有空就會來投票,加油.
    第219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egan的支持
      好久沒見到你了!
      有空常來!
      也謝謝來自巴西的一票!

      刪除
  53. 一定要投的
    大家來去投票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呼朋引伴
      感謝支持!

      刪除
  54. 大哥~

    現在票數是253

    加油歐^^

    回覆刪除
  55. 早上投票囉~
    主辦單位立意或許很好~((讓大家可以多瀏覽各式各家的blog?))
    但實在是......考驗投票者的耐性~沒錯@@"
    無論如何還是要力挺大哥的啦~^^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努力
      希望你能多投票!
      雖然票選不見得可以選出好的部落格
      但是我想主辦單位會做通盤考量!

      刪除
  56. 投學長一票。
    祝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學妹
      來自美國的一票!

      刪除
  57. 在你這都可以看到很多台灣我們都不知道的地方

    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想去哪走走來你這就會有靈感

    謝謝你哦~



    現在260票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可以作為旅遊的參考資料
      我也很高興!

      刪除
  58. 投了 我天天投..CCC 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蠻難找的
      您真的很有耐心!

      刪除
  59. 看到眼花@@" 全部都找了一遍
    找不到clare哥投票區的位置??
    也沒有依照得票數排序 有點難找~~

    我再找找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難找
      需要點耐心
      辛苦你了!

      刪除

  60. 投下神聖的一票^^
    Clare的生活品味跑到第16頁了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又來投我一票
      感謝你唷!

      刪除
  61. 及時報導
    目前273票
    加油加油(搖旗吶喊中)

    by流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流轉老師
      您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刪除
  62. 「即」時

    打錯字一定要更正的流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老師不能寫錯字
      是這個意思嗎?

      刪除
  63. 回覆
    1. 謝謝!
      要繼續唷!
      加油!

      刪除
  64. 我一定會天天投票的!
    支持大哥!

    PS:我剛剛去找怎麼找不到?有的部落格卻有好幾個耶~~沒關係,反正我每天都會去投票的,大哥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唷
      好感激唷!

      刪除
  65. 早上很幸運~只翻到第2頁就找到了~
    318人^^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繼續唷!
      家裡可以多投幾票啦!

      刪除
  66. 幫認真經營網站的承安把拔投一票,現在有323票囉!
    很有緣的,承安跟威力一起走過畢業拱門,相信你一定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不知你有
    無剛好拍到有威力的照片,能否上傳到網路上,讓我下載保存,因為畢業當天我請威力
    的哥哥幫忙拍照,剛剛看了照片,發現影像不夠清楚,可能是因為拍攝距離太遠,我們
    又是用一般的相機吧! 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拍到妳說的那一張
      可是距離很遠
      當天帶的單眼相機隱藏的閃光燈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拍攝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那張圖我回去找找看

      小安畢業典禮這一篇我會PO文
      這兩天!

      也謝謝你投我一票唷!

      刪除
  67. 我終於投好ㄌ
    clare這主辦單位真是折磨死人ㄌ
    我按ㄌ有20次ㄉ重新整理吧
    我也太好運ㄌ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激

      一定差點把妳磨死了
      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
      有些朋友找到最後就是不死心
      賭一口氣
      一定要找到投下一票
      真是難為你們了

      再次說聲謝謝!

      刪除
  68. 3不5十溜進來逛逛
    投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感謝你的肯定
      讓本格增加不少光彩!

      刪除
  69. 這麼讚的網誌
    就應該以行動支持
    今天變成一整頁
    比較好找,手不會按到扭到:)
    364票,大家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老師的支持
      持續感動!

      刪除
  70. 回覆
    1. 謝謝支持!
      這場投票活動
      可能出乎主辦單位設想
      其實投票的分數比率低一點
      或許更能選出真正好的網誌!

      刪除
  71. 441 今天在第一頁 下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每天都來投票
      很感動!

      刪除
  72. 學長了不起,已經447票了耶!!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學妹
      聽見令人倍感溫暖的加油聲!

      刪除
  73. 早上值班~
    剛剛才回到辦公室完成投票~
    目前455人~排名第4~
    加油!加油!繼續努力^^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第四第五都無妨
      只要大家支持
      評審垂愛
      就有機會!
      謝謝唷!

      刪除
  74. 460票

    我從最下面開始往上找
    結果今天在蠻前面的 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每天都來投票
      感動唷!

      刪除
  75. 報數 638 在第一頁中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願意天天都來投我一票
      真是感動!

      刪除
  76. 投囉!潛水很久了~一直都很喜歡你的文章。
    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願意探出水面
      讓我認識你!

      刪除
  77. 回覆
    1. 謝謝
      好感謝唷!
      可是投票數字好像不正確唷!

      刪除
  78. 回覆
    1. 謝謝你
      每天都來投我一票
      到你家走訪後
      我已經記得你的長相了!

      謝謝唷!

      刪除
  79. Clare大哥
    我回來海邊的家嚕~~

    952票~+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
      祝你旅途愉快唷!

      刪除
  80. 加油~加油~
    有空會再企投票唷

    回覆刪除
  81. 今天一直進不去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投票
      早上狀況可能只是短時間
      有機會再請你幫忙投票!

      刪除
  82. 回覆
    1. 謝謝你
      每天都來投下寶貴的一票!

      刪除
  83. 回覆
    1. 呵呵
      數字有誤啦!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唷!

      刪除
  84. 投了一票!! 1443 人....

    回覆刪除
  85. 對耶~那時應該是1437才對 ^^"

    回覆刪除
  86. 一直以來.默默支持.希望你多多加油..放心會每天都去投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真的很感謝你!

      刪除
  87. 1575 平常我都認網頁的樣子 今天居然都沒有顯示網頁 真的要看字了..眼花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妳真是我這次參與票選活動中的大功臣!

      刪除
  88. 找到了!投了一票 1588

    回覆刪除
  89. 來報票了
    1592^^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感謝
      已經到了100樓
      就快到101世界第一高樓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