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生活】糗態百出的初體驗─美樂地Motel



這真的是頭一遭踏入汽車旅館(Motel)!年紀一大把了,當然不會害羞啦,反正也不是要做壞事(好事?),因為身旁多了兩個孩子,氣勢上不會躡手躡腳的!

為什麼會來這裡呢?理由很簡單,有下列三項:1.剛好在格友「佑佑皮皮」家看到這間很有型、又有孩子喜歡的SPA戲水區、電動按摩浴缸、KTV等設施的汽車旅館。2.颱風假,悶了兩天,想找一處可以活動的室內空間。3.價格還可以接受啦!

行前還很俗氣地打電話給飯店,問休息要不要先預訂?小姐直截了當回我說不用!於是我們在接近十一點左右便從家裡出發。這裡位於北二高基金交流道,往萬里市區方向,從基金交流道下來只有三公里,因此,離我家路程不算很遠,半個多小時可以抵達。





這家汽車旅館的房型相當多,每間都有不同的風格,休息的價錢依房型大小及設施,大約2-3小時、980元─1280元左右,當然有提供簡餐服務。(要錢的唷!)

原本想要選擇和「佑佑皮皮」家相同的藍色調VILLA「橄欖之風」,但到了現場已經被捷足先登了!因此,只好選擇同樣是VILLA的「婆羅素馨」,3小時1280元。



雖然二樓房間是印尼風,但是一樓汽車停放處旁的SPA戲水池則仍是充滿愛琴海的味道,感覺就好像在愛琴海戲水游泳般!很有感覺唷!









整體而言,VILLA房型的風格與設施感覺還不錯,但是說實在的,這裡還是比較適合情侶、夫妻兩人單獨來,帶著兩個孩子來這裡,真是處處佈滿陷阱!那一台按摩椅對我而言實在是陌生極了,根本搞不清楚怎麼使用,印象中加上邏輯推理,應該是會搖晃的,根本搞不懂的情況下,我索性拿它當按摩椅來按摩背部、腰部,而孩子也拿它當按摩椅來玩,後來小安拿著遙控亂按,按摩椅竟然動了起來。挖咧!我按了老半天還抓不到竅門呢!哈哈!真好笑!

還有,茶几上那張按摩椅招式的示範圖實在是太露骨了,害我趕緊拿浴巾把它遮住,否則孩子看到了,又不知到要做何解釋?





颱風天在房間內唱KTV蠻舒服的,螢幕、音響都OK,很適合平時喜歡在KTV室搶麥克風的帥哥、美女來歡唱,可惜我們家兩位小朋友不善於歌藝,也不熱衷唱歌,只喜歡看卡通啦!而我和我們家夫人是標準型的伴遊,專門陪少爺與公主出門玩的,所以也沒嘗試啦!(有點浪費,更浪費的是,連下水都沒!)

















講到按摩浴缸前的這部隱藏式電視機就更討厭,小安胡按一通,便出現限制級的影片,姊姊很懂事,一直叫小安別亂按,而我拼命的擋畫面,小安問他媽咪為什麼不能看?他媽咪只好回答說:小孩子不能看,看了會長不大!(天啊!這種解釋孩子相信嗎?)



唉!這真是一次難得的初體驗,有孩子的夫妻,要去汽車旅館前,得要考慮清楚,把這些因素都考慮下去,才不會頻頻出糗!



★美樂地汽車旅館(按這裡
基隆市武隆街150號(基金三路與武隆街交叉口)
訂房專線:02-24348388

看過這篇文章,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87 則留言:

  1. 好特別唷
    颱風天帶小朋友去motel初體驗
    不過糗的是小安不小心轉到不該看的
    Clare拔拔當時一定嚇傻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拼命遮螢幕!
      示意姊姊快點轉台!

      刪除
  2. 哈...學長..
    你老婆的回答真的好可愛..
    我們家有一次也去MOTEL..
    四個大人..其中一個是我阿母..
    再來就是我老哥和嫂子..和我
    你也知..MOTEL有門的地方..大概只有大門吧
    其它就都沒有..那個情況才有夠...好笑
    害我再也不敢進去MOTEL住..

    回覆刪除
  3. 還是那句話:當大哥的小孩好幸福呦....

    回覆刪除
  4. 學長.............
    有好笑~
    我跟老公沒去過motel耶~
    不過 我是跟我爸媽去的!
    我就是那個大電燈泡啦!
    還有周遭很多朋友同事都「常常」會去增加一下情趣,
    所以對「內部設施」小mo很了唷!
    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聽其言
      初體驗還是很陌生啦!

      刪除
  5. 真是一次好玩又難忘的體驗...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為了部落格
    已瘋到如此境界
    佩服,佩服


    大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惠的回應也令我傻眼
      為了部落格?
      瘋?
      真的搞不清楚您說的意思耶!

      刪除
  7. 哈~哈~真是爆笑的初體驗,
    可是大部分的汽車旅館應該都不適合帶小孩同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硬要帶
      館方也不會阻止啦!
      而且帶小孩
      我還比較不會有心理障礙呢!

      刪除
  8. 恩恩...看到你的初體驗...我趕快作筆記
    以免到時候跟你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筆記要好好做唷!
      免得將來你也碰到這種事!

      刪除
  9. 哈哈哈!
    Clare大哥頭一次住汽車旅館?
    真的新鮮感十足
    那按摩椅就沒也是初體驗喔...(大笑)

    有小孩在旁
    真是個充滿驚奇的汽旅體驗
    我...
    想到畫面就一直笑不停耶

    原來是在大武崙附近!
    每次北上台北
    就會注意到他們外觀和招牌...
    裡面這麼有氣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是在大武崙附近
      離基金交流道蠻近的
      還有恭喜你入圍初選唷!
      加油加油!

      刪除
  10. 第一次看學長的網誌
    看到捧腹大笑耶!

    太妙了啦!

    不同的人、不同的題材、果然是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
      我將來應該都寫些搞笑的
      效果還不錯!
      可是這一篇是真實故事
      我沒誇張陳述唷!

      刪除
  11. 這篇有好笑到~
    這根本就是專為情侶、夫妻設計
    跟以前我去過的汽車旅館差好多哦
    沒下水,真的有點浪費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可以下水的
      所以才會來個初體驗
      主要是帶孩子還玩水的啦!
      沒想到笑話還一籮筐!

      刪除
  12. 我看你找個機會在和老婆兩個人去浪漫一下吧!!
    不然真的是小的過的比老的爽....哈!!
    看照片兩個人玩按摩浴缸玩的多開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看有沒有機會啦!

      刪除
  13. 哈~真的太好笑了啦~
    不過這地方真不錯~
    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果然是好呀~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要推!
      記得在文章末的推薦上按一下
      就會有推的效果唷!

      刪除
  14. 以目前旅遊風行的狀況
    其實應該開發闔家歡的汽車旅館才對
    不然處處地雷
    真的很糗
    除去這些地雷,帶小孩上汽車旅館才能充分放鬆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說的有道理
      時代不同了
      汽車旅館也應該針對不同的消費族群
      好好應變一番!

      刪除
  15. 哇哈哈...台中的游泳池更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游泳池這麼大
      會不會糗事更多呢?

      刪除
  16. 好豪華ㄉ汽車旅館喔!我對那也很陌生,沒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初體驗啦!
      祝你的寶貝早點康復唷!

      刪除
  17. 呵呵
    可以想像大哥當時的一窘態
    然後小安一臉狐疑的樣子^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安不是狐疑
      而是一臉奸詐、好奇的模樣!

      刪除
  18. 推了喔,這在我家附近呢!可是我們家可是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都喜歡住"摩鐵路"之前是因為
    小孩小住汽車旅館可以先讓小孩就定位再慢慢拿行李,後來就是因為小氣啦(每次住飯店都
    有待者幫忙拿行李,給小費不知要給多少才對?......)好在的是現在全台灣幾乎都有"摩
    鐵路"所以我們才能全台走透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您住的旅館都是那種有侍者拿行旅的呀?
      那都是五、六星級的耶!
      我們家好像還沒住過這種要拿小費的唷!

      刪除
  19. 大哥
    你真的太有創意了
    颱風天帶公主&公子到汽車旅館玩耍

    我可得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只想讓他們在室內
      可以泡澡、游泳
      沒想那麼多啦!
      哪知發生這麼多糗事呢!

      刪除
  20. 對了,要說明現在很多汽車旅館有四人房喔!所以我們家大都住四人房(那個小姐會把某些電
    影頻道取消),可是還是會有比較尷尬的情形出現,比如說:八爪椅之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會注意一下
      可是
      因為是初體驗嗎
      所以我當然不知道這些細節
      還有
      沒發生這種事
      哪叫初體驗呢
      知道狀況也好!

      刪除
  21. 剛開始的相片讓我也想躍躍欲試,帶著一家老小進大觀園,但是看到文章的後半段,
    真的要打退堂鼓了...哈哈...

    回覆刪除
  22. ㄏㄏ, 太有創意了,
    帶孩子到motel休颱風假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絞盡腦汁
      製造點遊樂點子
      但是沒想到糗態百出!

      刪除
  23. 哈哈XD....
    我能想像那個畫面
    CLARE大哥~你一定緊張閉了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過程有給他好笑到
      很糗就是了!

      刪除
  24. 那游泳池
    真的超有巧思的^_^

    回覆刪除
  25. 下次要出去玩,來大哥這邊尋找住宿資訊!!
    好細心的介紹唷!!

    回訪^^

    回覆刪除
  26. 傻妹也推~~
    好笑耶!!小孩子什麼都不懂
    而業者為了營造氣氛 什麼設施都幫顧客備齊了!

    該不會...連床頭櫃上都有"套子"吧??
    (哈~~我講到這方面的事 臉都不會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套子當然有囉!
      我動作很快
      趕快把它放入口袋裡
      帶回家
      呵呵!

      刪除
  27. 哈哈..
    真有趣的初體驗呢!
    尤其是小安不小心按到限制級影片,
    媽咪的回答好有趣~呵
    這裡設備很豐富感覺不錯,
    不過帶孩子還是有很多尷尬之處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體驗一次也好
      下次才知道狀況!

      刪除
  28. 一晚多少阿


    大哥


    我也去浪漫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妹
      沒認真看唷!
      我們是去休息
      不是過夜啦!

      刪除
  29. 對啊,汽車旅館電視都會有幾個很「大人」的頻道,
    上次帶公婆去玩
    住汽車旅館
    結果我婆婆竟然轉到成人頻道
    害我們當場臉上OO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很尷尬
      但是有了初體驗
      下次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刪除
  30. 哈!謝謝啦!
    我也要謝謝Clare大哥
    加入駐站
    讓那裏更豐富
    把這份喜悅分享給你
    真心的!
    我們都知道
    彼此鼓勵繼續記錄下去喔

    回覆刪除
  31. 呵呵呵
    看你描述的好好玩XD
    雖然有些小小狀況
    可你的2個寶貝倒是玩的蠻開心的^^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有水可戲
      他們就超開心的!

      刪除
  32. 我也沒住過汽車旅館.
    第一張以希臘風景為背景.
    整個吸引我點進去看.呵呵~
    對愛玩的我來說.以後找景點時,
    就可以來這裡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非常歡迎
      要找台灣的景點
      來這裡不會錯的!

      刪除
  33. 其實館內的成人頻道是可以鎖碼的
    房內電話按"9"告知櫃台人員 就會立即請專人為您處理
    看到您在美樂地有些有趣的回憶 身為櫃檯人員之一的我很開心呢!
    歡迎常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不早說
      看完我這一篇
      以後應該提醒你們的主管
      哪些可以改善的!

      還有
      我幫你們宣傳
      下次可以打折大招待嗎?

      刪除
  34. clare拔先探路嗎?
    情人節過了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先探路也可以啦!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呵呵!
      兩個人的!

      刪除
  35. 我家週遭幾乎是"摩鐵路"的天下
    雖沒機會看裡面的設施
    對它卻也不陌生
    你的經歷蠻有趣的
    我同事幾年前只要休假都會帶孩子去摩鐵過夜
    看板打著990那種,她說孩子可以盡情玩水
    像渡假一樣買了好多東西~吃完也不用自己動手收拾
    去年到礁溪那次也算是進過摩鐵囉
    你去的算是質感很優的
    所以才有游泳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也要買一堆東西進去吃
      呵呵!

      刪除
  36. 推22喔~
    我看全程只有小朋友最開心了...
    下次等小朋友放假在找大嫂一起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能等他們放假啦
      應該是我們請假會比較快!

      刪除
  37. 哈~說錯話了~
    是等他們去上課啦~
    拍謝拍謝啦~
    腦殘@@心.手.不一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收到了
      沒關係啦!

      刪除
  38. 以前全家去台中玩
    不住旅館而住台中的Motel,
    當時選Motel特別選房間沒有八爪椅(是不是這名字呀)
    免得一進去不知如何跟女兒解釋

    所以格外感受你說的趣事

    `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們是有備而去!
      我倒沒想那麼多
      才會發生這些糗事!

      刪除
  39. 噗 哈哈
    這篇我看了2次
    好好笑喔

    大哥 記得下次帶大嫂來就好
    現在小孩聰明的要命啦
    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會斟酌一下
      因為平常我們家都是一家四口一起出門
      當時沒想那麼多啦!

      刪除
  40. 哈哈哈~設備不錯!!
    我剛剛看到你文中所提...遙控器亂按...椅子自己動起來居然不禁哈哈大笑
    再加上用浴巾遮住椅子....哈哈哈^_^
    帶孩子一起去"初體驗"當然~狀況百出嚕!
    (一直想笑><")

    Ang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真的狀況挺多的
      好笑!

      刪除
  41. 大哥,

    你真是可愛啊,我看前面兩段文字真的笑到不行,現在汽車旅館不侷限在情侶或夫妻之間,
    很多家庭出外旅行,都會考量住汽車旅館,除了便宜之外,設備也好,一點都不輸飯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台中的汽車旅館都相當豪華
      經過這次經驗
      下次若再親子同行
      我想我會做好防護準備!

      刪除
  42. Clare兄,借引用:)
    原來你們也有去啊,純體驗以不賴,人生總有第一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謝謝你分享這處汽車旅館
      讓我們有機會初體驗
      雖然糗態百出!

      刪除
  43. 小朋友玩的好可愛的感覺喔
    美樂地小編最近開始在編輯部落格內容
    所以開始在爬文,一開始就搜尋您了,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害小編獨自淚流,為何自己還是單身+.+

    有空也請來美樂地的部落格走走喔
    不過目前僅在於先行製作奇摩部落格啦
    無名要等等了
    美樂地全體員工希望有機會再為服務^^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mot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
      如果下次再度光顧
      有優惠折扣就更好了!

      刪除
  44. 感謝你來我家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