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苗栗竹南】可以喝到安全鮮乳的牧場‧四方牧場



四方牧場並非我家第一次來,上次來此是今年1月表弟婚禮宴客結束後,我帶著孩子和妻子來此,還體驗了滑草的緊張刺激感,一家人的感覺都相當不錯!這次來是拜苗栗採訪行程所賜,採訪結束後前往伯恩牧場,哪知這所牧場已結束營業,於是在未滿足孩子遊興的情況下,又再度造訪四方!



以牧場的規模、設施而言,孩童來四方牧場應該可以享受到應有的玩興,這裡可以擠牛奶、餵小牛、急速滑草、餵魚、烤肉、森林漫步、大草原玩飛盤。如果覺得租一個急速滑草板50分鐘需要付租金100元太貴,可以學學像圖片中的小朋友,拿著紙板在小斜坡上滑,感覺野蠻過癮的!



































這裡也有附設餐廳唷!提供套餐、下午茶、蛋糕點心等,套餐每客都要250元以下,經濟又實惠,蠻值得品嚐的!


(這張圖擷取自四方牧場官方網站)

比起苗栗另一處知名的牧場─飛牛牧場,四方牧場只能用中型的休閒牧場來形容,但是牧場內300餘頭乳牛的規模,從生產乳製品的角度來看,這算是一處鮮乳產量不小的乳牛牧場。牧場乳牛主要食用的草料,大部分取自自家草原所種植的牧草,強調在草原栽植上,用自產的有機肥(牛糞),絕不使用化學肥料或殺蟲劑來污染土壤,進而影響鮮乳品質;另外一部份草料則來自國外經過嚴格檢驗的牧草。因此四方牧場所提供的鮮乳,目前是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唯一選定的鮮乳,也是全省有機健康食品通路所接受的鮮乳。







更妙的是,大陸毒牛奶事件在國內持續延燒,許多人對乳製品退避三舍,充滿不信任感,四方牧場的乳牛與生產的牛乳都有生產履歷,並在行政院衛生署「加工食品追溯網」內可以查詢到相關資料。亦即,凡生產符合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衛生法規產品的加工食品業者且由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輔導上線的廠商,其產品都可於TFTS加工食品追溯網輸入有效日期與加工食品追蹤碼,查得該項食品的加工相關紀錄,讓使用者得到食用安全上的充分保障。



就因此,我家媽咪也透過宅配方式(限定北、桃、竹、苗)訂了四瓶(每瓶946CC、73元,最少一週訂2瓶)牧場生產加工的鮮乳,每週一次由牧場貨車宅配到我家(可選擇晚上送貨到家唷!),真是方便、又健康的選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四方鮮乳牧場
地址: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6號
免付費電話:0800-266489
牧場電話:037-58474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9時~晚間9時

35 則留言:

  1. 現在是個非常時期
    人人聞奶色變
    有這麼個掛保證提供安全鮮奶的牧場
    是大家很需要的^^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刪除
  2. 對啊~我記得clare哥非第一次造訪四方牧場
    因為我說過我們公司也有人在訂購這裡的鮮乳
    很好喝又不貴 960ml 68元
    而且又是配送到府呢!!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安全、新鮮最重要!
      但其實不貴
      可是你們公司訂的好像便宜5元耶!

      刪除
  3. 嗯~這裡的確還不錯玩耶
    大女兒看到~很疑問
    因為那時候她沒跟我們一起去苗栗
    她現在一定都要跟~
    她要把過去沒玩到的玩回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感覺還不錯玩
      兩次來孩子都玩得很盡興!

      刪除
  4. 真的感覺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不錯唷!
      有機會可以帶孩子來這走走!
      就在二高香山交流道附近。

      刪除
  5. 看起來挺不錯的
    找天帶小朋友去消耗體力...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之前還沒發現有這個地方呀?
      這次又發現新大陸了!

      刪除
  6. 這邊我有去過
    非常適合帶著小朋友去那邊玩耍與烤肉
    連下雨天都沒關係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錯
      飛牛牧場對台北比較遠
      這裡近
      門票又便宜許多
      孩子的體力可以好好揮霍
      是個好地方。

      刪除
  7. 厚~~~
    這個對我們真的粉重要
    每天看著毒奶粉的事情都快起笑了
    還好我們還有牛~~還有新鮮的牛奶
    大家快來呀^_^
    祝台灣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在市場的口碑相當不錯
      所以我們家來這裡玩之後
      二話不說
      馬上就訂了一週四瓶
      孩子正在成長中
      喝到安全又可靠的牛奶
      對他們很重要唷!

      刪除
  8. 我最近為了補充鈣質
    也一直勤喝鮮奶
    前陣子看到毒奶粉事件真是嚇死了
    不過還好隨後新聞有公佈說台灣的鮮奶製品都是安全無慮^^

    哈~還是台灣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台灣的好
      準媽媽要多喝點鮮奶唷!

      刪除
  9. 呵呵!!天然ㄟ尚賀!!
    大陸的三聚氰胺嚇壞不少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大陸製的東西
      令人不敢領教!

      刪除
  10. 這家是我們家那位有機狂熱分子的老媽必買的
    沒想到他的牧場在苗栗
    而且要供應全省的有機店 不知道怎麼應付龐大的的需求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類似的疑問
      所以密切注意!

      刪除
  11. 台灣人要好好把關自己的產品,在國際上才不會向中國製一樣惡名昭彰,
    話說還沒去過四方,但是常去假日之森衝浪,因該是離那不遠,改名而哥可以順道繞過去逛
    逛,那時就要參考你的指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指教
      同意你的看法
      我覺得做任何事
      要取得別人信任
      自己一定要做好本分。

      刪除
  12. 這是以前我五年級時
    和班上第一個去的戶外教學
    那裏有好多好多回憶呢
    在那我們有彩繪一隻陶瓷的牛
    到現在我都還留著呢!
    越看越喜歡呢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祝你如願
      能夠舊地重遊!

      刪除
  13. 那若是早上去這裡後~接下來附近還有什麼景點可以走走逛逛ㄋ?路程大概多遠?
    因為我们都是大人四方這應該不會停留多久,正常這樣逛四方需多久時間ㄋ?
    因為我们下午二點還要到彰化民俗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大人的話
      停留時間我想不會太久吧
      我覺得一個鐘頭可以解決

      你沒告訴我從哪裡出發

      如果下午兩點要趕到彰化民俗村
      離高速公路附近沿途
      似乎沒什麼好逛的
      逛完這裡之後
      可以考慮到三義木雕博物館走走
      時間蠻趕的!

      刪除
  14. 我们從台北出發 該幾點出發ㄋ? 當天行程就是二點要到彰化民俗村~還是不去四方改去別
    ㄉ地方ㄋ? 希望到景觀餐廳走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方牧場內也有餐廳
      價格還算合理
      你也可以考慮
      其他的景觀餐廳
      我朋友介紹的這一家
      http://www.wretch.cc/blog/sealpha/30769281
      上田咖啡莊園
      你可以考慮看看
      在苗栗通霄
      往飛牛牧場的路上。

      刪除
  15. 你有鎖右鍵耶?無法複製? 另外若是我走二高 但我们後來要去的需要走一高 請問之後該
    怎麼切到一高ㄋ> 因為那二高不是已經過ㄌ一高與二高系統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覆到你網誌的留言版了!

      刪除
  16. 那就上田囉~~~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又被誤認為女生囉!

      刪除
  17. 四方牧場真的很好玩有時間一定要去玩看看

    回覆刪除
  18. 哇!!感覺這裡真的很棒耶!!好想ㄑ玩一玩ㄋㄟ!≧ω≦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