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投我一票】2010台灣部落格大賽(最終獲優選佳作)



這個活動是由彭明敏文教基金會所舉辦,今年的比賽區分為公共服務、政治評論、親子教育、藝術文化、體育運動、旅遊情報等類,我參加的項目是旅遊情報類。2008年我也曾參加過,並獲得優選。其實我很感佩彭明敏文教基金會願意舉辦這樣的活動,鼓勵像我及更多願意分享台灣許許多多美好事物的朋友,有更多的管道受到網友們的注目。(投票按此

這個活動將分兩階段評選:
第一階段評選自2011年1月3日至2月14日截止,2月15日公布入圍名單。
第二階段評選自2011年2月15日至3月21日截止,3月25公布入圍名單。
每一階段投票,每人(同一IP)、每日、每個部落格可投一票,也就是說,在不同IP的電腦(家裡或辦公室),都可以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第一階段開放網友投票佔60%、主辦單位評分佔40%
每一分類取前10名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開放網友投票佔30%、主辦單位評分佔30%、部落格評審團評分佔40%


雖然參賽者不多,但洗票、灌票者卻突然增加不少,但我相信主辦單位有前年的經驗,一定會做最後公正的評選,選出這次比賽參賽資格所規定的:「以台灣為主要內容」的旅遊情報類部落客,希望這些洗票、灌票的參賽者不要繼續破壞活動的公正、完整性,搞成最後獎項從缺!


我已經入圍第2階段甄選,歡迎大家來投我一票:按此進入(我是網頁第一個)


※最後評審結果:我獲得「優選佳作」,謝謝大家投票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344 則留言:

  1. 這是一定要去按的.
    我是你的頭號油條.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油條粉絲的支持
      銘記在心!

      刪除
  2. 回覆
    1. 好久不見得
      很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
  3. 給他按下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天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刪除
  4. 回覆
    1. 雖然跟你不熟
      很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
  5. 投了~~大哥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有空再來投一票
      天天都可投票!

      刪除
  6. 推2~~
    大哥加油喔!!
    mina來去投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唷
      天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刪除
  7. 投一票加油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天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刪除
  8. 回覆
    1. 謝謝
      天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刪除
  9. 2010台灣部落格大賽,旅遊情報組優勝得主Clare應當之有望,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都看到老爹來留言
      讓我很高興
      我希望我的退休後的生活
      也能和您一樣充滿悠閒
      謝謝老爹來投票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不同IP電腦都可以分別投票

      刪除
  10. 大哥,我是第45號
    加油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每天都來投一票唷!

      刪除
  11. 每天一票喔
    那我來去投~~
    #63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已經有一位參賽者又開始洗票數了
      這種活動就是這樣
      司空見慣了
      繼續加油就好!

      刪除
  12. 雪豬推7
    嘿~這個當然是要投給你嚕^o^
    加油唷!!

    回覆刪除
  13. ok~我會天天投給大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跟前年一樣
      又有一位朋友開始洗票了
      反正這種活動常常這樣
      加油!

      刪除
  14. 回覆
    1. 感謝
      雖然又有人開始用洗票的方式來灌票
      但還是盡力唷

      刪除
  15. 今天也幫你投囉

    回覆刪除
  16. 投囉。謝謝你分享。

    回覆刪除
  17. 大哥加油嚕!
    每天都去投一票!

    回覆刪除
  18. 大哥
    投了喔~我是第96票
    哇目前您是領先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一瞬間
      就看到一位朋友大量洗票
      所以囉
      我不是帳面上的領先者
      應該只是事實上的領先者

      刪除
  19. 回覆
    1. 謝謝你抽空來投票
      繼續唷
      天天可以投一票

      刪除
  20. 回覆
    1. 雖然不認識你
      但好感謝唷!

      刪除
  21. 大哥~
    不好意思~
    今天才看到此訊息~
    已經去投票囉~

    回覆刪除
  22. mina#118
    以後每天去投一票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ina
      很喜歡你發表的梅花那一篇
      我也很想去賞梅花!

      刪除
  23. 推9~
    有空會再去投票

    回覆刪除
  24. 寶貝毛推12
    哈哈138給它投下去嚕
    加油喔!繼續跟我們分享台灣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留言的話語
      有心唷!

      刪除
  25. 我來囉^^
    我會每天投您一票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跟你不熟
      這麼支持我!

      刪除
  26. 回覆
    1. 謝謝你
      很高興又看到你來投票!

      刪除
  27. 每天都會過來看你的遊記, 很有品質的住宿,好生羨慕^^
    也每天投你一票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參賽者不多
      但洗票、灌票的參賽者越來越多了
      但我相信主辦單位會公平評選
      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28. 希望CLARE得大獎喔

    妮妮已經推一個囉

    回覆刪除
  29. 推~
    我去投了!

    回覆刪除
  30. 大哥...
    幫你投票嚕 加油哦 d^^b

    回覆刪除
  31. 已經投完票
    加油
    阿德 推推

    回覆刪除
  32. 投囉。您的女兒畫作很好。

    回覆刪除
  33. 拍謝!天才看到fb訊息
    加油囉~

    回覆刪除
  34. 投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5. 您好~~
    已經幫您投票囉!!
    288號!!
    加油!!

    回覆刪除
  36. 推~
    真的是很棒的部落格我要去投票了!!!

    回覆刪除


  37. 投票了
    喬安

    回覆刪除
  38. 再忙也是要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不曉得你是誰呢?

      刪除
  39. 投了~有上網就會努力投票^^

    回覆刪除
  40. 回覆
    1. 感謝你這麼早就來投票!

      刪除
  41. 開始幫你投票了
    甘巴爹

    回覆刪除
  42. 加油!我投羅^^
    推!

    回覆刪除
  43. 投票囉~加油~

    回覆刪除
  44. 推一個~

    已經幫您投票囉!
    大哥加油喔!!!^^

    回覆刪除


  45. 薇琪去幫你投票了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也很高興認識您
      您也可以加入我的臉書粉書團唷!

      刪除
  46. jenny推26
    投好嚕...796票
    再接再厲^_^

    回覆刪除
  47. 又投囉^^你人氣太旺啦!!
    最近也在拉票中~啊~~~落後好多!!

    回覆刪除
  48. 大哥~
    祝您闔家~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最重要的~
    投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祝福
      同樣祝福你新年平安、事事順心!

      謝謝你的投票唷!

      刪除
  49. 今天也投好票囉^^y
    向大哥&大嫂拜年~
    願 神賜福大哥一家~平安.喜樂.幸福一整年^_^
    新年快樂))))^^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也祝你們全家平安喜樂
      萬事如意

      刪除
  50. 回覆
    1. 感謝
      敬祝新年事事順心唷!

      刪除
  51. 投票~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2. 投#868
    平日是用辦公室電腦投票,亦到兒子家用他的電腦投票,1月31日回到臺南就用我母
    親長孫電腦投票
    希望您入圍成功。
    新年萬事皆如意!

    回覆刪除
  53. 剛要前往投票但網頁打不開耶~難道投票作業春節暫停嗎?
    大哥今天到旗山有塞車嗎?
    我們到台南後壁無米樂走春~買了包冠軍米還和阿伯合照~路況良好~開心^_^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個月去關子嶺
      又到了無米樂
      也有見到崑彰伯
      旗山人山人海
      沿途有點小塞
      但是我和老婆東繞西繞
      還到了大樹鄉繞了一圈
      回去看看國小與國中母校

      我今天也點不進去投票網頁!

      刪除
  54. 今天終於又可投票了^^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