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早午餐店】高雄85大廈日租旁~波尼多



位於高雄市自強三路、三多四路與新光路三角地帶的85大廈,近幾年在這棟大廈裡出現了不少日租套房,很多從外縣市前來高雄渡假、旅行的朋友,很容易和85大廈結緣。由於85大廈高度夠,從高樓層套房裡便能很清楚欣賞到高雄港區景色,加上85大廈與同樣位於三多四路上的高雄捷運紅線「三多商圈站」距離不遠,所以這裡的住房率不算低。





85大廈周遭除了離三多商圈不遠外,就近還擁有三多影城、華納威秀大遠百百貨、建台百貨、美嘉歡樂世界等。而在三多四路上還有一處私人停車場,交通上堪稱便利。









我住過幾次包括台北與台中的日租套房,幾乎都沒有像飯店、民宿般附贈早餐,所以日租套房地點的設立幾乎都會比較靠近市區繁華地帶,用餐上會比較方便的地方。這家位於高雄市三多四路,緊鄰高雄85大廈、三多影城旁的「波尼多」早午餐店,從今(100)年一月開幕,就是很適合住宿85大廈日租套房旅客來此享用早餐的地方。



波尼多早午餐店的女主人很年輕,店裡的服務人員同樣都很年輕,店內裝潢簡單、明亮,窗明几淨的感覺,很適合旅人一天的開始。





不管是室內或室外用餐區,都讓人感覺很舒服,讓人用餐的心情特別愉快。











波尼多的營業時間一直到晚上8點,所以不僅有供應早餐及午餐,但是提供的餐點都是以輕食為主,像似三明治、漢堡、美式蛋捲、鬆餅、纖蔬、茶飲、咖啡等。價格上都算是平價價位,餐點的品質很值得推薦,不管是大人、小孩、年輕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店家也會不定時推出折扣優惠活動,是一家很貼心、服務親切、餐點品質優良的餐店。















農曆年回南部,正巧有機會與妻子來到這家餐店,愉快的享用早餐。我點的西部蛋捲套餐,美味又好吃。







妻子點的煙燻雞肉三明治同樣健康又美味,光看圖片就令人垂涎三尺。套餐還有附贈咖啡或飲料,這樣用餐肯定讓人心情愉快,可以讓旅途有個美好的開始!








★波尼多(早午餐、咖啡、三明治、漢堡、鬆餅)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25號(三多戲院、85大廈旁)
訂購電話:07-269-5517
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晚上8點(每月第二、四週星期二為店休日)
官方部落格:按此進入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22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勒~~店面顏色配的也很舒適~真棒^^

    蘿拉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乾淨、素雅
      在這裡吃早餐
      感覺愉快又輕鬆

      刪除
  2. deleted 早餐吃的好~心情就很好~這家早餐店看起來的確讓人滿舒服放鬆一下~消磨一早時光
    看看報~之類的~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早餐店
      就是會讓人吃得很輕鬆又愉快

      刪除
  3. clare你是高雄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是誰呢?
      我老家在高雄呀!
      我高中也在高雄唸的!

      刪除


  4. 我近期都再尋找這類的早午餐

    有想這1.2年開設這類早餐店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達成夢想
      開的時候
      我再去光顧

      刪除
  5. 我也是高雄人,我很喜歡看你的部落格,你介紹的旅遊景點都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
      歡迎你常來走走!

      刪除
  6. 非常贊同5樓的朋友. 你的民宿我非常期待! 一定充滿你多年累積的旅遊經驗的所有
    集思. 絕對會不同凡響. 還是跟上次一樣, 有機會回國一定到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到現在還不知道您的個人簡介

      刪除
  7. 對了! 花蓮是我的故鄉, 希望你也能在花蓮實現夢想.
    那裡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花蓮很美
      去年一整年還有前年下半年
      我走訪了好幾次花蓮
      也寫了數十篇關於花蓮的文章

      只是購地要看緣分
      要能夠向有緣人買到地
      才能實現夢想

      對了
      您現在旅居哪裡呢?

      刪除
  8. 我居住在洛杉磯. 有機會來的話我們一家都歡迎你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將來如果有機會到美國
      一定會去叨擾
      如果您方便
      可以寫我上方的yahoo信箱
      介紹一下您的家庭好嗎?
      讓我更認識您!

      刪除
  9. 我送了email給您了. 請問是I50740 還是150740? 我送的是前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英文L的小寫
      打大寫L
      也可以寄到
      期待您的回覆!

      刪除
  10. 回覆
    1. 哈哈!
      是L的小寫啦
      很多人都會打錯
      所以我才請你直接按那個貼紙

      刪除
  11. 已經送出了! 您的email必需加.tw在最後吧? 我按了貼紙但不讓直接使用email, 很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件收到了
      我來找找看你的臉書
      粉絲太多了
      要慢慢找

      我會再回覆信給您

      剛剛找了老半天
      找不到
      如果你有上線
      也可以敲我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