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公告】「Clare的生活品味」獲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賽優選

特別撰寫本文,感謝大家過去一個半月來對我的支持!


2008年台灣部落格大獎賽,主辦單位今早公佈最終得獎名單,「Clare的生活品味」有幸獲得非政經類「優選」殊榮。(其餘總冠軍、優勝、最佳人氣獎均從缺。)

本次活動在決選的評分比重分配上,票選成績佔30%,評審成績佔70%,儘管我的網誌在非政經類決選投票數上僅獲940票,與其他四位同獲優選者(其他四位得票數分別為10704票、9176票、2958票及2349票)差距頗大,但最終在評審的青睞下,無比光榮地獲得優選的肯定!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活動在初選與決選過程中,不斷接獲網友來信抗議參賽者違規,甚至電話檢舉、澄清情事,當中票選方式不夠周延,難以避免公平性不足,承諾來年比賽中,將提出更明確而嚴謹的評選辦法。

票選是促使更多人參與活動的主要方式,然而與評選相結合的結果,恐怕對部分用心經營而不善於在網路票選上取巧的部落客而言,是一項無情的打擊!Clare想建議,將來比賽可以將票選與評審分開,並設計網路更周全的投票機制與系統,讓活動的公正性可以向上提昇。

走訪台灣、寫台灣、拍台灣一直是我心中的樂趣與理想,Clare的部落格成立兩年多來(2006年4月成立),一直秉持著關懷台灣、將台灣最美的一面,結合新聞、歷史、地理、生態等角度,用心介紹給大家,文字中從不強調政治色彩,只想盡棉薄之力為台灣的美景、美食發聲,希望大家多認識自己生長的土地,愛護這裡,也為在這塊土地努力生活的小民們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的這份肯定,無疑為我的網誌生涯注入一劑強心針,今後我將一本初衷,為繼續追尋自己的理想與興趣而努力!

比賽落幕,最終還是要感謝這段參賽日子以來,不斷為我投票、加油打氣的朋友們,您們的熱情讓我深刻體驗到網誌生活上的溫暖,我將好好珍藏在心裡,並向你們說聲:「謝謝!」



後記:得獎獎金扣除稅額後,其中一半將捐給生活在台灣,亟需被幫助的同胞,任務達成後,屆時再與大家分享!

114 則留言:

  1. clare大哥:
    拍拍手給你放煙火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妹妹
      也謝謝你的投票!

      刪除
  2. 讚喔!
    實至名歸阿~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哇~恭喜您哦!
    也不枉費妮可的波奔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這些好姊妹幫忙投票!

      刪除
  4. 哈!........
    看到主辦單位寫的那段話.......
    「本會不斷接到網友來信抗議參賽者違規,
    甚至來電話檢舉、澄清,雖不至於到「不堪其擾」的地步.......」

    耐人尋味的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主辦單位是第一次舉辦
      或許人力、經驗各方面都不足
      給他們時間
      我想下一屆會更好!

      刪除
  5. ...°ξ...ξ...ξ°... ‧‧‧
    ...∴☆∴.∴☆∴.∴☆∴...
    .....┌┐..┌┐..┌┐.....
    .....││..││..││.....
    ..╭───────────╮..
    ..│ˇˇˇˇˇˇˇˇˇˇˇ│..
    ..│***********│..
    ..│***********│..
    .◆◆◆◆◆◆◆◆◆◆◆◆◆◆◆.
    .☆★☆★☆★☆★☆★☆★☆★☆.

    大哥~
    恭喜恭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感謝最後一天投票
      號召朋友們一起來支持我!

      刪除
  6. 果然不負眾望!
    恭喜學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學妹的鼓勵與支持!

      刪除
  7. 恭喜喔!!繼續加油呢!!

    回覆刪除
  8. 評審好眼光,才能選出這麼優的網誌!
    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認識你
      但要謝謝你的鼓勵!

      刪除
  9. 恭喜恭喜~
    對啊~真的要繼續加油~
    您的blog內容很豐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來我家
      願意冒出頭來給我鼓勵。

      刪除
  10. 恭喜了
    你花了這麼多的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蠻花心力的
      但是各位的支持投票也很費力。

      刪除
  11. 大大地給您恭喜

    太棒了

    回覆刪除
  12. 恭喜哦!看的出你的用心,
    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13. 太棒ㄌ!!

    真想幫大哥~放鞭炮慶祝

    恭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刪除
  14. 哇!~~恭禧clare哥^^

    回覆刪除
  15. 恭喜恭喜!
    一點都不驚訝,
    當然實至名歸。

    Davi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嫌棄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刪除
  16. 實至名歸,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別感謝流轉這些日子來的投票支持
      老師蠻忙的
      很感動!

      刪除
  17. 恭喜恭喜
    用心的好文章,就需要有眼光的評審賞識
    非常替你高興
    s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唷
      也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18. 哇~太棒了
    恭喜clare得獎囉
    真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祝兩位白頭偕老!

      刪除
  19. 好厲害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0. 恭喜唷~
    雖然這次比賽充滿不公平,
    但clare大哥blog內涵另評審們肯定
    期待你的更多好文與大家分享 ^^

    回覆刪除
  21. 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成果
    而且實至名歸喔

    拍拍手!

    曾用力投票的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一項鼓勵
      還有令人感動的友誼支持
      謝謝你唷!

      刪除
  22. 放鞭炮囉!恭喜你!^^_

    回覆刪除
  23. 狂賀!!
    放鞭炮慶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布丁
      嚴密注意你家的甜柿!

      刪除
  24. 哈~
    大哥太客氣了~
    可惜我們認識太晚了...
    早一點的話.就更熱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已經很感激了
      否則票數不是很好看!
      謝謝你最後幫忙催票!

      刪除
  25. 不論評選過程爭議如何,
    個人覺得你的用心,
    獲選是實至名歸!
    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我會繼續堅持!

      刪除
  26. 恭喜~好開心得知這個好消息!
    我就知道clare爸比一定能勝出的!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27. 恭喜恭喜,得獎就是肯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只是報告這個訊息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刪除
  28. 我也要來說聲~
    恭喜~恭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之前的投票唷!
      還有平日的支持。

      刪除
  29. 阿尼枝!這是老大您應得的啦!

    我從沒看過比你更用心更用力在經營這個幫派...啊不是..經營這個格子的人

    實至名歸!實至名歸啊!老大!


    繼續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經營的是幫派
      那麼這個幫派
      一定是行俠仗義、幫助貧困
      為社會貢獻棉薄之力的正義組織!

      刪除
  30. 這就是所謂的"實至名歸"
    ^_^粉棒
    您粉棒喔
    不過請再接再厲~
    為了報答我們懂的欣賞~~~所以您一定要一直不斷的推出新作給我們喔
    呵呵^_^我真厚臉皮*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會的
      我會把台灣最美的一面呈獻給大家!

      刪除
  31. 回覆
    1. 謝謝你冒出水面
      給我真誠的鼓勵!

      刪除
  32. 恭喜你唷~~~~
    真是好棒唷^^

    回覆刪除
  33. 恭喜~
    你的用心
    大家都看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心裡很感動!

      刪除
  34. 啊~恭喜大哥~賀喜大哥~
    又一次實至名歸呀^^y
    真開心^_^

    ps.六、日2天都沒碰電腦~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耶~
    評審的眼光果然是雪亮的呀~
    也給客觀的評審拍拍手~
    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多日來的幫忙投票
      感激唷!

      刪除
  35. 恭喜了~~
    請繼續加油囉 !

    回覆刪除
  36. 我要去幫你謝票了~
    呵呵~~
    恭喜恭喜唷~

    回覆刪除
  37. 恭喜 恭喜

    還好最後還是得獎了
    不然我會不好意思
    只幫你投了一次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麼說
      您和小毛的支持與關注
      我心滿意足!

      刪除
  38. 恭喜你獲得肯定
    那些誇張的灌票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cl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這是很好的禮物
      也鞭策我
      要更努力介紹我看到的台灣
      把美好介紹給大家!

      刪除
  39. 真是太好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過去一個半月
      經常來投票
      謝謝你!

      刪除
  40. 哈哈 我看clare大哥已經等不急了
    感覺口水流滿地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必說我等不及
      連我太太每次看到柿子
      就會提醒我
      你家的甜柿熟了沒?
      因為你家的甜柿是我們家吃過最好吃的!!

      刪除
  41. 大哥:恭喜 賀喜
    真是名符其實 實至名歸
    黑皮的天空

    回覆刪除
  42. 聽到clare大哥這麼說 我真是太開心了
    想必我爸媽更開心
    因為這是他們的心血 ^^
    快了 快了..
    不用再半個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的甜柿值得期待
      真是超優
      也讓我對白冷(沒錯吧?)
      那個地方充滿好奇
      還有你網誌曾經寫過的冰棒
      好像超好吃的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踏踏!

      刪除
  43. 真的很棒ㄟ!
    因為你一直用心經營blog  誠心待朋友
    大家都看得到喔~~一定要繼續加油

    (辦個網路party慶祝吧~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要這麼盛大啦!
      PO這篇文只是想告訴大家結果
      同時感謝大家之前的鼓勵與支持
      很感謝您的支持
      還有給我的鼓勵!

      刪除
  44. 賀喜大哥
    獲得這份榮耀真的是實至名歸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賀
      也靠大家的投票幫忙!

      刪除
  45. 恭喜你唷^^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過去一個多月的投票幫忙
      讓我有這個機會獲獎!

      刪除
  46. 恭喜呀!!!
    雖然我只有小小的獻出了我的幾票
    不過好blog是不會被埋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是一票或十票
      我都很感動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刪除
  47. 小MO的學長..我看..我以後直接叫你學長好了..哈
    今天聽到說..你的網誌得獎了..恭禧你啦..
    繼續寫好看的遊記給我們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之前投了不少支持票
      很感謝你們這些姊妹
      我會繼續用心寫遊記
      也歡迎你常來!

      刪除
  48. 厚!
    真棒啦
    你本來就該得獎
    Blog寫的地方都可以讓人身歷其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即使你沒有部落格
      也願意不吝於來鼓勵
      真是太感動了!

      刪除
  49. 恭喜  實至名歸啦

    回覆刪除
  50. 太棒了
    恭喜你
    ^_^

    回覆刪除
  51. 就知道大哥一定會獲獎
    這麼好的部落格
    當然會得獎囉!
    大哥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容容的加油
      也祝你都好!

      刪除
  52. Clare爸爸~(我怎麼稱呼你才好呢?,這樣可以嗎?!)

    你的網誌,會使人更喜歡台灣.更愛台灣

    你推廣很多美的事物,並與我們分享

    是個用心的部落格格主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肯定與鼓勵
      介紹台灣的美好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到
      這是我最樂見到的!
      謝謝你來我家!

      刪除
  53. 好久沒有出來走走..一來就看到好消息..CCC

    果然沒白費我 每天上網第一件事 投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要多多感謝你當初認真的投票
      讓我有機會能夠得獎
      很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