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景觀餐廳】情侶約會好地方~陽明山「秘密花園」



上週日在陽明山平等里一帶賞完櫻花後,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沿著菁山路、衛星電台附近看了幾家餐廳,習慣性憑著感覺做選擇,看到了這家位於菁山路上的「秘密花園」。

外觀感覺很有歐式味道,似乎像個別有洞天的隱密花園,外頭看不到內部的格局,停好車決定進門探訪!





穿越這扇拱型石門,往裡頭走,循著台階而上,果然是柳暗花明,餐廳旁一棵大榕樹遮住了當天的陽光,充滿了涼意,更增添了詩情畫意的感覺!









一爬上台階,立即被這樹林圍繞、充滿涼意的景致所深深吸引,這真是個秘密花園!太適合情人約會,只可惜,身旁多了兩位小朋友,其中一位名為小安的小朋友,生性聒噪,像個過動兒般,隨時叮嚀他不要亂爬、亂跑,連自己都坐立難安!







從結構上看「秘密花園」,很清楚發現這是一座廢墟經過整修後所呈現的餐廳,餐廳主人很有巧思的將它布置成一個很適合用餐的環境,藍、白、粉紅色調,寬敞的空間、古意的建築味道、幽靜的氣氛,加上餐廳旁的綠意環境,整個感覺真是棒極了!









當天天氣很好,不冷不熱,整個心情平靜又溫馨,很高興找對了地方,這樣的餐廳就像我心中的良田,好愛這般環境!陽明山是我大學、研究所求學的地方,過往沒能享受這樣的氛圍,如今偶然間如願以償,幸運!!



















仔細看,餐廳內還擺放著一座座電暖爐,因應陽明山的日夜溫差,有暖意的電暖爐設備,確實有他的必要性,真是愛死這樣的環境!





更美妙的是,這裡的餐點很經濟實惠,沒有想像的貴,像我們家這樣的四口之家,孩子的胃口不大,點二個餐、各加100元多了濃湯和飲料,就有飽足感!





↓海鮮義大利麵(紅醬),單點250元,口感十足、好吃!



↓燒烤荷式豬排,單點220元,豬排鮮嫩、沾醬爽口,一樣好吃!









★秘密花園  露天咖啡&攝影棚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6號之1
電話:02-2861-7450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8 則留言:

  1. 這秘密花園的感覺真棒
    與大自然結合在一起
    餐點也看起來美味
    幫你推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真的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
      超自然的!

      刪除
  2. 秘密花園八年前去過一次
    後來每每經過時車上都還有各電燈泡
    所以也都作罷沒上去
    不過真的是餐點跟景觀都不錯的餐廳ㄋ
    謝謝clare大哥的推薦分享
    我也投票推推囉

    也先祝clare大哥全家
    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也感覺過去一年的愛護
      謝謝你唷!

      刪除
  3. 以前上陽明山也曾看過秘密花園的招牌
    沒想到裡面別有天地

    時間匆匆又過了一年
    在此送上真誠的祝福
    也期待新的一年看到更多好文章
    祝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唷
      同樣祝福妳新年事事如意!

      刪除
  4. 這裡我來"看"過
    不知道這裡的餐點好不好吃
    只知道這裡有很多石梯要爬^^"

    菁山路一帶有許多別有特色的下午茶館
    一直很想去走走

    菁山路也有一間"奧萬大"可賞楓喲!
    只要選對季節 就可以看到楓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奧萬大
      去年楓紅時我有去唷
      好像是在三月份
      我的網誌有紀錄過!

      刪除
  5. 我也好喜歡這樣氛圍的餐廳
    真的很適合情侶夫妻約會
    不過現在出門遊玩沒帶電燈泡出門
    恐怕很難啦~

    cl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當沒看到電燈泡
      哈哈!

      刪除
  6. 去過幾次,是還蠻喜歡這裡的

    不過要碰運氣
    如果碰到人聲鼎沸的假日時
    浪漫全跑光光拉

    旁邊那家雙魚花園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
      我那天運氣好
      假日人潮不多
      可能都去領消費卷了?

      刪除
  7. 真是讓人懷念的地方耶..
    當年在山上念大學..
    秘密花園可是我和男友經常約會的場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以前我都不知道到這種地方約會去!

      刪除
  8. 上次有經過沒進去,呵
    聽說餐點不好吃,看來有改進唷
    那等年假再去瞧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點還不錯了
      連豬排都是鮮嫩著呢!

      刪除
  9. 海鮮義大利麵...也太多海顯了吧~~

    說真的 門口感覺很老舊~很容易忽略他的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復古味
      總是別有洞天!

      刪除
  10. 超喜歡您的介紹
    讓我出門前都免煩惱
    謝謝您的分享經驗
    愛死您的網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讚美
      超感動的!

      刪除
  11. 去年夏天我去過景色很美
    只是天氣很熱所以和老公逛了一圈
    便離開ㄝ
    下一回找個天氣適中
    去試試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有時候天氣因素也會影響感覺
      這裡晚上應該會冷!

      刪除
  12. 我和我老公
    還有几個好朋友一起去約會過 呵呵^^
    很不錯的秘密花園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氣氛感覺蠻不錯的一個地方!

      刪除
  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o│  │●﹒☆°﹒☆‧°°
    ╰┬──╯  │ ∴°☆°﹒☆‧
    ☆ \__|__/___|∴☆.﹒☆☆

    ╭╮☆╭╧╮╭╧╮╭╧╮╭╧╮╭╮☆〞  
    ╰幸╮║Y│║E│║A│║R│╰快╮
    ☆╰福╘∞╛╘∞╛╘∞╛╘∞╛☆╰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同樣祝福妳新年快樂!

      刪除
  14. 在那條路上,有許多特別的咖啡店呢

    上次去19號咖啡館
    也是超讚的

    下次你可以去去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起來了
      有機會也來瞧瞧!
      謝謝你提供訊息唷!

      刪除
  15. 這裡這裡,我的秘密花園喔
    附近幾家我們常去
    我的大頭貼相片是他隔壁好像是「雙魚花園」拍的
    也是藍白希臘風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在換雙魚瞧瞧
      再PO文和大家分享!
      新年快樂唷!

      刪除
  16. 真的很有秘密花園的fu...很棒
    那個荷式豬排的沾醬看起來很濃郁..一定很好吃
    大哥一家好像很愛吃pasta..最近的文章都有它們的身影..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孩子比較喜歡吃
      我並不偏愛
      還是比較習慣吃飯食
      那塊荷式豬排
      不同於一般餐廳吃起來老老的
      他家的豬排吃來有鮮嫩的感覺
      很爽口!

      刪除
  17. 陽明山山上都會有一些隱藏在巷弄間的店家
    開車若是沒注意,常會一溜煙的就錯過了~

    這家店的感覺很溫馨
    價格看起來也不貴
    來這用餐可以放鬆心情享受~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經常走訪這一帶
      但是每次去都是為了賞花、賞景居多
      這裡眾多餐廳
      說實在的
      不親身體驗
      總是會怕採到地雷
      還好
      狀況還不錯
      下次可以多試幾家!

      刪除
  18. 秘密花園是10年前我跟爸比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今年夏天我們想再舊地重遊呢!

    薑餅娃娃的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們有一個更美好的回憶囉!

      刪除
  19. 這我也去過耶~不過假日去的話車子真的很難停!!
    so每次想去陽明山靜一靜的話
    培培都會利用平日帶我出門去~~
    秘密花園,很有特色!!!不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這家餐廳
      下次我會換一家
      到隔壁的雙魚瞧瞧!

      刪除
  20. 大學時代我也是念文化的
    就和學弟妹去吃過了~
    感覺很悠閒~~但是...蚊子不少....
    很多人在裡面拍照取景~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
      我們是校友囉!
      又看到你的玉荷包了
      好久不見了!

      刪除
  21. 有朋友說過,但還沒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不錯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刪除
  22. 好一個秘密花園

    東西拍的好好吃的樣子

    好餓好餓~~

    回覆刪除
  23. 感謝你提供好照片和好文章,推一個,也請幫我推一下喔!!謝謝!!
    www.flexpower.com.tw

    回覆刪除
  24. 這家餐廳是以前我們車隊常去的一家
    每次跑完山路後
    一定會去喝杯咖啡聊聊天再走 ^^
    不過也好久沒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覺得這家的感覺不錯
      希望這裡的幽靜與清涼!

      刪除
  25. "密秘花園"真ㄉ很讚

    我最愛那裡ㄉ2點到3點多ㄉ陽光

    因地方寬場

    所以坐臥躺著看書聊天吃下午茶

    不同族群可選擇自己ㄉ角落

    自在ㄉ享受這裡ㄉ空間

    它ㄉ怖製色彩很鮮明

    窗戶大而多採光很優

    所以拍室內景不怕沒自然光

    好愛這裡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沒錯
      環境、餐廳都感覺不錯
      可是上次假日去(清明節週日)
      顧客比之前更好
      不曉得怎麼會這樣
      但其實對顧客更棒
      只是老闆可能要傷心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