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美食】宜蘭餅~藏金禮盒‧五鐙餅



到宜蘭旅遊的機會本來就很多,以往到宜蘭總喜歡買個伴手禮回台北,從礁溪到宜蘭、羅東,一路上賣伴手禮的店一家接著一家,總是令我眼花撩亂,不知選擇哪一家?自從認識「宜蘭餅」的姿吟後,對「宜蘭餅」製作過程與品管的嚴謹,尤其用心製作好吃、健康食品的態度,令我激賞!因此,往後到宜蘭選擇伴手禮,不假思索,一定選擇─「宜蘭餅」!



這次我帶回的伴手禮,其中一樣便是早就想買回來品嚐的「藏金禮盒」,「藏金禮盒」剛推出沒多久,是宜蘭餅創辦人劉鐙徽的創新與結合製餅經驗的結晶。他將宜蘭當地的特產─金棗,結合個人累積多年的手藝研發出來具有宜蘭特色的這道糕點,採用金棗的酸甜水果口味,純天然植物萃取素材,不添加防腐劑,讓喜歡金棗那種酸中帶甜口感的食客愛不釋手!

藏金禮盒還有一光榮的背景,那即是參加2008年台灣特產協會所舉辦的台灣特產選拔,在眾多的台灣各地特產中,經過一個多月的初選、網路票選、評審委員評選中脫穎而出,得到銅牌獎的肯定。







外皮酥鬆、獨特的酸甜金棗口味,加上精緻的包裝,看來不僅自用得宜,更是送禮的首選,一盒特價500元,很值得訂購!





宜蘭餅的製餅概念除了追求精緻的品質外,也經常融入健康概念概念,因此藏金禮盒除了一般的藏金口味外,也有竹碳藏金口味,獨特的理念,讓這款禮盒更增添了吸引人的地方。











另一樣帶回的產品是宜蘭餅公司行銷已久,採用宜蘭餅發名人劉鐙徽先生的「鐙」字作為命名的「五鐙餅」。



五鐙餅算是台灣傳統口味,內容包括:金鑽玉露、紫山藥、黑豆軟玉酥、香蘭三寶、芙蓉奶酥,有時口味會依當日現貨做些微調整。





「金鑽玉露」採用上等胡麻,並精選黑毛豬的後腿肉,加上來自好山好水宜蘭三星的鹹鴨蛋,融入Q心、香Q糯米,並特選屏東「赤小豆」,完美比例,口感香醇。



紫山藥是以養生為主軸,外皮酥軟,內餡香濃,師傅兼顧健康與美味調配,精心研究製成。



黑豆軟玉酥、香蘭三寶、芙蓉奶酥也都是膾炙人口的好滋味,吃得出台灣傳統糕餅的原味與創新,特價一盒190元!







搭配精緻、高尚的包裝與套袋,讓這兩款糕餅身價更是不凡,我在想,多年後我嫁女兒也可以訂購宜蘭餅的喜餅系列,哈哈!請大家嚐嚐!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總店: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0號
電話:03-9549881
傳真:03-9568977
全省宅配到府客服專線:0800-500-888
網站:請按這裡

羅東站前店: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4號   電話:03-9551188
宜蘭中山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6號    電話:03-9325189
宜蘭宜興店: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31號    電話:03-9325789
礁溪德陽店: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6號   電話:03-9885188
SOGO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87727535


延伸閱讀:【推薦】驚豔國際‧值得品嚐~宜蘭餅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22 則留言:

  1. clare大哥~
    小真剛剛打電話給我,
    她一直聯絡不到你,
    麻煩你看到留言趕快跟她聯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提醒
      我手機忘了開
      已經聯絡上了!

      刪除
  2. 五鐙餅真的很好吃!
    我在無名認識個英國的朋友
    她看到我的介紹突然很懷念傳統大餅
    所以我打算四月她歸國宴客時
    訂五鐙餅祝賀她新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國外的朋友久了
      對於這種餅
      一定特別懷念
      你訂購來當伴手禮
      對方一定很喜歡!

      刪除
  3. 哈!我家也是愛吃宜蘭餅的牛舌餅說,
    這星期六剛好要到宜蘭去,可以去買這新的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餅的製作和品管
      都相當棒
      好吃又值得信賴
      主人很堅持品質!

      刪除
  4. 不客氣~幸好clare大哥有聯絡上小真^^

    五鐙餅好特別哦,自食或送禮皆可,
    不過看到大哥提到小乖訂婚喜餅選擇,
    就能感受到它的品質.口味一定很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優優!
      品管、品質都很棒
      有到宜蘭旅遊
      可以買來試試看

      呵呵
      我女兒將來訂婚
      可以試試
      哈哈
      好久以後的事!

      刪除
  5. 看起來不錯吃喔~我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不錯吃唷
      謝謝你的推薦!

      刪除
  6. 藏"金棗"...
    藏金"棗"
    "藏金"棗
    好名字..
    大有涵意喔..

    嬿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裡頭就是藏著金棗!

      刪除
  7. 我們也常買這家送禮.還不錯.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不錯
      伴手禮、送禮
      都很棒!

      刪除
  8. 質感看起來很棒耶!
    而且看來大家的評語都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它家的品管、品質
      我覺得都很用心在做
      蠻值得推薦的!

      刪除
  9. 宜蘭原來有這麼特別的東西呀!!

    小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蘭餅的老闆女兒
      也叫小鎂!

      刪除
  10. 哈哈~~
    同音不同字,命運也大不同
    呵!!

    小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肯定自我
      過得自在、快樂最重要!

      刪除
  11. 五鐙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一盒190元不算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好吃
      這是一家品管甚嚴的公司
      蠻值得推薦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