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美食】新店 愛摩斯烘焙工坊的好滋味!



那天帶著全家與北上的母親及外甥女到碧潭逛逛、聽音樂會,回途我一個人去停車場取車,其他一群人則在北宜路一段郵局旁的麵包店等我,上車後,外甥女和兩個孩子手中早已拿著蛋糕狂吃了起來,問他們吃什麼東西?只聽見他們一直說:「好好吃唷!」

隔天週日晚上,預計在週一和母親回南部的外甥女,一直嚷嚷著,要我載她到那家麵包店,買昨晚令她難忘的好滋味!而兩個孩子也插花,告訴我也要幫忙買他們昨晚買的蛋糕,這時才引起我的好奇,什麼好滋味?會讓這個從南部上來的大學生和兩個小傢伙如此眷戀!





外甥女鍾愛的就是這一款名為「蔓越莓乳酪」的蛋糕,僅剩的10餘個全部被她搜刮一空,準備隔日從台北搭高鐵帶回高雄和家人分享。回到家裡,我拿了一個試吃看看,終於領略外甥女為何如此鍾愛這蛋糕?原來這款蛋糕吃來相當有綿密感,入口即化的感覺更令人驚訝,放入口中的蛋糕怎麼一會兒就不見了,從沒吃過這樣的滋味,真是特殊又令人難忘!





滿滿的蔓越莓,細緻的乳酪,口感極佳,賞味價每個30元。



兩個寶貝選的是下列這三種口味的蛋糕,原價每個50元,特惠價三個100元,真是物超所值!



↓ 提拉米蘇,上層灑上厚厚的巧克力粉與藍莓醬,吃起來同樣是蛋糕細緻,很有味道!



↓ 百香帕頌,上層沾了一粒草莓、奶油與灑些百香果粉,內層濃濃的百香果味道,吃起來滋味美妙!



↓ 黑醋栗,有醋與草莓的酸味,喜歡略帶酸味的朋友,一定不能放過這種口味!







店內還有琳瑯滿目的蛋糕、土司,每樣產品看起來都相當可口,令人垂涎欲滴。來到這裡,幾乎看到的每樣產品都想帶回去,一直到晚,店裡的生意還是夯得不得了!麵包師傅還陸續端出剛出爐的牛角麵包來,可見這家麵包店受歡迎的程度,老饕們早已習慣它家的口味!









↓ 左:烤布蕾    右:義式麵包布丁



女店員服務很親切,知道外甥女來自高雄,喜歡上他們家的蛋糕,又一口氣買這麼多要帶回高雄請家人品嚐,於是很慷慨的送了一張VIP卡,憑卡可以享受蛋糕85折、麵包9折,經濟不景氣,對消費者而言,不無小補!



還好,這家公司的產品不只有在新店買得到,台北市區的八德路二段、中和的中和路、南勢角的景新街都可以買得到,喜愛店家出產的產品可以找找看!至於台灣其他各地的朋友,想吃的話可以試試電話詢問,老闆正考慮將來提供宅配服務,如果詢問的人越多,或許將來更多朋友也有機會吃到呢!



★愛摩斯烘焙工坊

御仕食品有限公司
北新店: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43號    電話:02-8914-7676
八德店: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4號    電話:02-8773-0281

隆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和店: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6號    電話:02-2924-0535

御仕商行
景新店: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387號    電話:02-2944-9995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67 則留言:

  1. 好棒唷! 看起來我我的草莓特餐好好吃噎!XD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有機會買來吃看看
      不錯耶!

      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喔 !
    3個100真的好便宜.

    ci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好吃
      好吃到我那兩個寶貝
      只願意讓我嘗一小小口
      吝嗇得不得了!

      刪除
  3. 他的中和分店我之前常去
    不過店名叫[酵母菌烘焙坊]
    麵包真的很不錯吃!
    也是客人絡繹不絕
    義式布丁跟BAGEL是我大力推薦的好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也是這家公司的愛好者
      他們家的產品
      我想每一家分店都好吃
      尤其有你做見證!

      刪除
  4. 蔓越莓乳酪蛋糕外觀看起來好像冰淇淋
    乳酪棉密的口感一定非常好吃^^

    cl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入口即化
      從沒吃過這種滋味
      好特殊!

      刪除
  5. 推推+1
    哇~那個蔓越莓乳酪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了.....
    我也要去買來吃吃看!!!!
    謝謝clare的分享 ^^

    回覆刪除
  6. 3個才100元,大推......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沒見過這麼便宜
      而且又好吃的!

      刪除
  7. 忘了說,蓮霧我星期五就收到了,
    真的很甜,一箱已經吃掉一半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你呀?
      今天才知道那位訂一箱的小姐是你
      謝謝你唷!

      刪除
  8. 推推推,^^
    蔓越梅乳酪看起來就粉綿密~^^b
    路人霞留~! ^^y

    回覆刪除
  9. 恩 東西很好吃,
    你的照片讓東西看起來更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的好吃
      我的照片只是些微加分效果囉!

      刪除
  10. 好讚喔!!
    真可惜只有那邊再賣而已
    看了都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您的大頭貼粉可愛唷!
      可以試著撥打電話問問看
      搞不好將來會有宅配服務!

      刪除
  11. 哇~~~好好吃喔
    黃小玲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過我有用力吸回去
    不然被人看到可真是有損形象了 哈哈
    今年一定也帶這小朋友們去很多的地方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玩很多地方
      很想把台灣玩遍
      把好地方介紹給大家!

      刪除
  12. 玲瑯滿目的麵包及糕點
    讓我看的直吞口水,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肚子餓的時候來看這些照片
      口水會吞得更厲害!

      刪除
  13. 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14. 離我家很近...我竟沒發現??
    這家店有重新整修過..可能師父也換人了!
    之前都沒這種好貨...改天也來敗一下^^.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們吃起來品質很細緻
      真的蠻不錯吃的!

      刪除
  15. 那個「蔓越莓乳酪」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捏~
    乳酪ㄟ!我最愛了!
    還有你們家寶貝選的那三種蛋糕
    看起來真是令人心動不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好好吃
      可是這些小朋友
      只可給我偷嚐一口
      真是吝嗇極了
      下回我一定要自己買來痛快地吃一吃!

      刪除
  16. 看起來好好吃阿
    肚子都餓了
    三個才100塊
    太便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行請比85度C便宜多了!

      刪除
  17. 我最愛ㄉ提拉米蘇
    看起來超好吃的
    其他ㄉ看起來也不錯唷
    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蛋糕吃過後
      事後想起
      會流口水唷!

      刪除
  18. 看起來
    流口水了
    好像好好ㄔㄛ

    回覆刪除
  19. 我很愛吃蛋糕

    看了都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家蛋糕好吃唷
      澳洲的蛋糕有這麼精緻嗎?

      刪除
  20. 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唷
    下次去買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離店近嗎?
      如果離得近
      可以買來嚐嚐!

      刪除
  21. 那個蔓越莓乳酪看起來好有冰淇淋蛋糕的樣子喔!

    請問,在店家拍照,會不會被店家問或是不歡迎啊?
    每次莎茉在店家拍照,都會不太好意思,而且很怕店家不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剛去時
      先讚美他們做的好吃
      特別從高雄跑來這裡買
      接著就問店員可不可以拍照
      一般都會欣然接受
      但是也有碰到那種比較白目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棒的宣傳機會
      他們怕些什麼?

      刪除
  22. 大哥..我真的是邊看這篇邊流口水
    我最最最喜歡吃的就是蛋糕了..我還去救國團學過做蛋糕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自己開店的說
    那個cheese cake看起來真的不錯..一個才30很便宜
    提拉米蘇可是我前三名的最愛之一...OMG..
    我要請我住新店的同事買來吃吃看..
    我忍不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蛋糕真的好吃耶
      希望你會喜歡!

      刪除
  23. @@!這家店我以前也去過唷!
    不過到沒發現這麼好吃的東西
    回台灣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

    其實這家店在我家附近 我竟然不知道這件事..
    真慚愧~~~Orz
    謝謝你的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一般住家附近的麵包店
      應該都會知道才對
      你大概出國太久了!

      刪除
  24. 哇~那各蔓越莓乳酪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蛋糕3個100元真的是找不到了ㄋ
    可惜離我太遠了
    看來想要儘快嚐鮮就要請新店同事幫
    忙買了
    推推推~趕快mail給同事看
    謝謝clare大哥的分享~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
      相信很快就會爆紅
      怎麼紅的
      他們可能也不知道呢!

      刪除
  25. 拍的真美耶~看起來真好吃...讓人垂涎...
    哈哈^^

    回覆刪除
  26. 哇,我超愛甜點的! 被第一章的圖片吸引近來,結果看到這麼多好吃的甜點,已經
    有一股衝動要趕快去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找到合自己口味
      好吃又便宜的店家
      不容易呢
      很高興能發現這一家!

      刪除
  27. 今天去了八德店買了第一張圖片的蔓越莓乳酪
    真的就像您說的那麼好吃喔
    可惜我小女兒不喜歡太綿密的口感
    但我超愛乳酪蛋糕的
    下次一定要買來請朋友品嚐
    謝謝Clare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妳這麼支持
      我自己都想再去買來吃
      真的好吃又便宜!

      刪除
  28. 我曾吃過這家店的麵包
    粉好吃喲

    沒吃過蛋糕
    下次想要嘗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精緻好吃
      而且不貴
      值得嚐嚐!

      刪除
  29. 謝謝分享~ 改天來試試 :)

    回覆刪除
  30. 哇...改天去新店一定要去光顧.看起來不很貴又好吃的樣子.一定要買回來喝咖
    啡. ^0^

    回覆刪除
  31. 昨天去買來吃
    真的很不錯
    價位也便宜
    感謝推薦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週三又去買了一次
      好好地滿足一下!

      刪除
  32. 你好
    我是愛摩斯的員工
    無意之間發現這篇文章
    因為寫得很好讓人覺得好好吃
    可以借分享連結到FACEBOOK上面嘛
    謝謝你: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呀!
      這篇文章很多閱讀過

      刪除
  33. 謝謝你:)
    我分享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Boulangerie-
    Amour-%E6%84%9B%E6%91%A9%E6%96%AF%E7%83%98%E7%84%99%E5%9D%
    8A/21674736167183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