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屏東滿州】大年初六─佳樂水、滿州花田



大年初六,一早在悠活用完早餐,稍做休息後,我們一行人便轉往位於滿州鄉境內、緊鄰太平洋的佳樂水。

佳樂水以奇岩怪石聞名,進入佳樂水入口處停好車後,有鄉公所的接駁車載著我們一路瀏覽立在海中的岩石。駕駛一邊開著車,還要拿著麥克風沿途介紹幾塊石頭的名稱、典故。

離開佳樂水後,我們還到滿州鄉公所所在地附近農人栽種的花圃去看花田,可惜這裡的花大都凋謝,但是僅剩的一些小花,搭配周遭的景觀,孩子們在這裡拍起照來,感覺還是很愉快。

↑看清楚,中間這一塊是「處女石」,它的左前方那一塊則很像鞋子呢!



↑這一塊叫「海龜石」,我覺得也像蝸牛。



↑這一塊叫「青蛙石」,像嗎?



↑遠方那一塊,我自己解讀為「山豬摔個四腳朝天石」。



↑這塊叫「海獅石」。



↑司機說遠方那一塊叫「軍艦石」,可能是角度關係,我覺得我拍起來不太像。



↑佳樂水海域、岩石景觀真的很美麗。



↑阿嬤和孫子們。



↑小安在岩石上拍照的模樣。



↑當天的風真的很大,恆春半島落山風的威力果然驚人。



↑表姊和小乖。



↑風化紋的由來。



↑表姊賣力的拍照。



↑母子女來一張。



↑父子女也來一張吧!喔喔!小安坐在我大腿上有點重量呢!



↑小乖也想和表弟來一張。



↑看樣子,小安蠻愛錢的。



↑小乖靦腆的笑著。

25 則留言:

  1. 好喜歡看一家老小出遊的歡樂景象
    佳樂水~~~~
    我國中畢旅好像去過耶!
    每次站在海邊岩石旁
    看著寬闊的大海
    心中舒坦的感受真是無法形容~~~~~^^

    回覆刪除
  2. TO 悄悄:
    妳先生跟你講的話
    和有些人對我講的話
    一模一樣
    但是我跟你一樣
    不見的都服氣的

    如果想做真實的自己
    而且那又不是錯誤的事
    為什麼不可以呢?
    或許我們都沒錯
    但是這個社會在那個部分並不適合我們

    並未覺得妳的話多呢
    別這麼說!

    回覆刪除
  3. 風雖然很大,不過看ㄉ岀孩子們玩得非常開心唷!
    佳樂水印象中是跟朋友到墾丁露營時去玩的吧!哇!18.9歲ㄉ事,太遙遠ㄌ!

    你們在滿州,那沒去看"出火"喔!印象中是這個名詞吧!
    這次嫂子ㄉ笑容很漂亮!怎又沒見到你ㄉ笑容ㄋㄟ??

    回覆刪除
  4. 佳樂水大概去過4,5次,不過年代實在太久遠,
    沒什麼印象了
    小安真是可愛呢!捧錢的笑容真甜!
    還有那塊「山豬摔個四腳朝天石」真是愈看愈像,
    哈哈......

    回覆刪除
  5. 辛苦的媽媽耶...^^ 你好我是MANDY!!

    我也是個業餘的賣家媽媽 妹妹1歲4個月囉~

    我的無名專門販賣進口的原木玩具

    都是益智啟蒙的教具類喔!!

    當初也是為了我女兒四處尋找便宜質優的原木好教具

    才不愛外面那些塑膠的東西!! 所以才自己興起創業的念頭!!

    小公主有超大的原木娃娃屋 1200就有了

    小王子有原木工具組 可以自己拆解組合!!也500不到喔!!

    歡迎你來看看!!品質真的不輸百貨公司!!

    我的玩具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ox0910&book=8

    給我一次機會吧!!


    玩具真的不怕貴 只怕品質不好...

    這是每個媽媽最重視的事情 我都知道!!

    請給我一次機會 你不會失望的 真的!!

    回覆刪除
  6. 那一片白
    是鬼針草吧
    "數大就是美"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走訪佳樂水,是國中畢旅時,
    當時,只覺得...不時激起的浪花,
    真是令人震撼,也美極了^^

    回覆刪除
  8. 那個山豬摔的四腳朝天
    真是一絕
    害吃早餐的我差點爆笑出聲

    回覆刪除
  9. 「山豬摔個四腳朝天石」!哈哈哈~~真是有趣^___^
    青蛙石有像啊~只是軍鑑石我也看不出來耶~~^^
    花田背景很讚唷^^
    只是看著愛錢的小安真想用力捏一下他那"椪皮"的臉頰呢~哈哈:p

    回覆刪除
  10. TO 小真:
    出門很少拍照
    都是我拍孩子、家人多
    因為他們的技術都不怎麼樣。


    TO 湘:
    我記得之前最近一次到佳樂水
    是在大學時代
    轉眼中
    也過了好久了。


    TO fox
    我的孩子都不小了
    玩這種玩具的機會似乎很低。


    TO 涼涼:
    沒錯
    是鬼針草
    的確是數大便是美。


    TO 閒妻:
    這裡的岩石景觀
    我覺得比台灣其他地方都美麗
    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TO 喬安娜:
    希望沒影響你的食慾就好。


    TO 靜:
    花不是很漂亮
    但是加上背景
    看來畫面的確不錯。

    回覆刪除
  11. 看到學長闔府歡樂遊山玩水的照片,仿佛也感受到那幸福。
    下次囘台,要去的地方可不少耶~~

    回覆刪除
  12. TO 貝弗麗:
    等下去回來
    或許妳都會待在家中
    想陪陪家人
    捨不得出去呢!

    回覆刪除
  13. 我看見小乖的手上
    始終拿一隻狗狗,呵呵

    回覆刪除
  14. 雖然是小花,但是很多小花開在一起,就是很漂亮喔!
    那些石頭你拍的真傳神,
    尤其是豬跌倒的那張,實在是太貼切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好個「山豬摔個四腳朝天」
    還真的像耶^^

    大哥早上接到快遞通知了
    家裡的人應該收到了
    下班再回家品嚐^^

    回覆刪除
  16. TO 蘿莉:
    妳看得很仔細
    那隻小狗是我在悠活釣娃娃機釣到的
    小乖很喜歡
    所以當天便形影不離囉。


    TO 容容
    有時候會帶小朋友到萬芳社區的公園走走
    想想妳的上班地方和住家
    的確有些遠
    每天上下班應該花了不少時間。


    TO 笨鳥妹:
    謝謝你的告知
    希望沒讓妳失望。


    回覆刪除
  17. 大哥^^
    蓮霧真的好甜、好吃勒
    而且份量十足
    讚啦!

    回覆刪除
  18. TO 笨鳥妹:
    還好沒讓你失望
    希望你吃得甜蜜蜜。

    回覆刪除
  19. 佳樂水的奇岩怪石真特別
    大自然真是奇妙極了!
    改天也想親自去看看
    好好讚嘆一下自然的美好! ^__^

    面面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好個山豬摔各四腳朝天石,很傳神ㄚ,依稀可以看到豬腳在踢ㄚ踢的

    回覆刪除
  21. TO 悄悄:
    已回覆。


    TO 面面:
    確實
    這裡的岩石的確很值得一看。


    TO cf:
    呵呵!
    我也覺得如此。

    回覆刪除
  22. 佳樂水好久沒去了
    感覺和野柳有點像嗎?
    過年全家一起去玩好棒
    畢竟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大家能湊一起的時間真的越來越難
    真是為你高興呢

    那個表姐...就是在中正大學流影的那個美女嗎?

    回覆刪除
  23. TO phyllishsu:
    妳說的沒錯
    就是中正大學拍的那位
    其實我們家的老人家不是很會玩
    但是能帶他們出去走走也不錯
    因為機會不多。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看來好歡樂的一篇!!
    第一張小安,真是像極了Clare大哥了!!!!

    回覆刪除
  25. TO 威廉:
    等小安長大點
    應該會更像
    我也是年紀越大越像我父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