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黑珍珠蓮霧】我家蓮霧2008年購買價格內容

我家蓮霧2008年購買價格內容如下:
依果實顆粒大小(甜度一樣,當然顆粒大吃來水分較多,口感也會較佳!)
顆粒大的一盒10台斤1000元(建議可餽贈親友,當然要自己吃也可以啦!)
顆粒中的一盒10台斤700元(建議可自己吃)
因為透過宅急便運送的關係(運費180元由我們吸收)
因此以三盒為單位裝成一大箱(即是一大箱裡面裝三盒)
也就是說一次訂購三盒
我們在運送上會比較方便(可以朋友、同事合買或送人)
有需要的話留下數量、收件人地址、手機或電話、預計什麼日期收到貨、上午或下午收到等資訊,可用「悄悄」留言在這裡或前篇文章回應欄讓我知道。


★我們家蓮霧隨著天氣轉好與市場缺貨,目前(3/16)在高雄果菜市場的拍賣價格(大批發)分別是:
大顆粒10台斤:1300元
中顆粒10台斤:750元
因此賣給各位朋友的價錢甚至比大批發價格便宜。

★我家第二季蓮霧預計在5月上旬開始採收唷!可以預訂了!!


52 則留言:

  1. 請問還可以訂購嗎?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好吃!我想訂10台斤700元.請問要如何匯款?請來信告之.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要訂三盒才免運費嗎?

    回覆刪除
  4. TO Jennifer:
    因為三盒裝在一大箱子裡運費要180元
    這部分我們自行吸收
    只單單寄一盒
    宅即便運費並沒有相對只收60元
    而是收120元
    所以很不經濟
    我們的負擔也會較重
    您可以考慮看看
    盡量找人合購
    會比較划算!

    回覆刪除
  5. 大哥我看錯了
    大的是不是一箱3盒3000元
    那可以訂一盒大的1000元
    2盒小的1400嗎?

    回覆刪除
  6. TO 笨鳥妹:
    當然可以囉
    我記下來了
    下週哪天收到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
  7. 我是從hinlin家過來的璟臻
    我也想訂購可否先給我一封e-mail
    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想問一下,大顆跟小顆的,十台斤各大約幾顆呢?

    回覆刪除
  9. TO:瘦子
    大顆的大約35-37顆左右吧
    小顆大約47-50顆左右
    甜度一樣
    大、小顆因為組織結構有點差距
    大顆的口感應該會更好些、水分會多一點。

    回覆刪除
  10. clare 我來嚕
    樓上的朋友問的 也正是我想問的
    我同事看了 也想買 但是就是不知道 10台斤 大小顆 各約多少顆??
    我要買 只是也想知道大約的顆數
    謝謝嚕
    ^__^

    布丁

    回覆刪除
  11. 阿 clare 我發問的時候
    還沒看到你回覆 上面的問題
    現在 你的回答我看到嚕
    不用在回答我嚕
    感恩~

    布丁

    回覆刪除
  12. 我一早就收到囉~~
    同事以經開箱吃起來了
    真的好甜啊

    晚上回去給你轉帳喔
    可以跟我說一下台灣銀行的號碼嗎

    回覆刪除
  13. 我看到瞭
    我要訂三箱
    但是不確定是2大1小還是3大
    明晚回你
    但是我不知匯款及聯絡電話
    再請你寄一次信

    回覆刪除
  14. TO 小馨:
    信件已經寄給你了!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是潛水多時的宸媽~看到蓮霧就忍不住浮上來了!我想
    訂一箱1000元的~可以給我帳號嗎?

    回覆刪除
  16. TO 宸媽:
    你的一箱指得是一盒10台斤
    還是三盒10台斤
    可以說明清楚一點嗎?
    還有妳沒提供你的收件人資訊
    我也無從寄起!
    clare

    回覆刪除
  17. 呵呵呵~那我應該是訂一盒才對耶!請問可以只訂一盒嗎?加運
    費沒關係..十斤我家(二大二小)可以吃好久了!

    回覆刪除
  18. 抱歉!不是應該先給我你的匯款帳號?我匯錢後再給妳寄送地址
    嗎?

    回覆刪除
  19. TO 宸媽:
    我已經回復到你的信箱了
    可以去看看
    先給我地址
    等貨到再匯也可以。

    回覆刪除
  20. 蓮霧收到了!
    味道美妙極了!
    移出紙箱時指甲不小心刺到蓮霧皮
    果汁會在指尖噗嗤~噗嗤~的作響
    分享給親朋好友、大家笑咪咪
    不知採收到什麼時候?

    貨款已用ATM轉帳入指定帳戶
    請確認一下
    再次謝謝伯父伯母!真的物超所值

    回覆刪除
  21. TO 璟臻:
    匯款已經收到
    謝謝妳的讚美

    蓮霧慢慢吃
    才剛採收階段
    等吃完了
    有需要再說唷!

    回覆刪除
  22. 抱歉!今天有點忙~剛剛才匯款 錢要明天才會入帳
    寄件資料再寄給你
    謝謝!

    回覆刪除
  23. TO 宸媽:
    匯款已經收到無誤
    請儘速將資料給我
    明天有一批貨要寄出
    妳週五就可以收到貨!

    回覆刪除
  24. 請問你們家在哪我住高雄
    我看我自己去你們家買好了,方便的話
    看你的部落格很佩服妳的旅遊日誌
    我也是一位喜歡到處走走的人,可是看見你的戰績讓我汗顏
    看來我要更努力了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5. TO 高雄ㄚ凱:
    家在高雄鳳山
    果園在屏東枋寮山坡上
    歡迎參考
    還有
    沒看到你的部落格耶!


    回覆刪除
  26. Hi, claire: I like to order 大盒x 2 小盒 x1,

    Address 台北市木柵路4段147號8F

    My Cell phone: 0918-622698 (感冒中 沒什麼聲音)

    How to pay you?

    ***看起來很好吃 可否越快越好 謝謝

    回覆刪除
  27. TO Randy:
    訊息收到
    可是妳忘了給我姓名
    我已經回覆匯款資料
    可否盡快將姓名留在我的雅虎信箱(因為你沒悄悄,免得被看到)
    如果來得急
    或許週一(3/17)妳便可以收到。

    回覆刪除
  28. 請問Clare
    還有蓮霧可以訂嗎?

    回覆刪除
  29. TO 愛咪:
    當然有囉
    才剛採收不久!

    回覆刪除
  30. dear Clare
    那我想要訂一箱10台斤700元的
    但是我不懂如何使用悄悄話
    以方便我將個人資料給您

    回覆刪除
  31. 愛咪:
    我已經傳訊息到你的信箱
    妳可以回傳到信箱給我。

    回覆刪除
  32. 請給我匯款資料,我要中的三小箱,共2100元,沒錯吧~

    回覆刪除
  33. TO Meggy:
    回覆到你的信箱了!

    回覆刪除
  34. 您好:

    我已經匯款了,並把相關訊息email給您了

    回覆刪除
  35. Clare大哥:

    尚未收到您的回覆,是否可以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germaa:
      我昨天就回覆到你的部落格了
      是用悄悄話
      你沒看到嗎?

      刪除
  36. 您好
    我想訂10台斤700元的兩盒,請給我匯款資料。請將訊息寄至我的信箱,謝
    謝!!

    回覆刪除
  37. 您好:

    今天一早收到了哦~
    拿了一些給同事吃,大家都說很甜哦~
    下次再找你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讚美
      有機會再為妳服務!

      刪除
  38. 大哥:我想訂兩盒1000的送禮,因為要分開送,請包含個別分送的郵寄費。
    可以請您給我相關的匯款資料,我可以mail回復收貨人的資訊給您。

    回覆刪除
  39. 我想訂蓮霚該如何著手處理與聯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回覆到你的信箱了!

      刪除
  40. 現在訂大盒現在還有嗎

    回覆刪除
  41. Clare 大哥:

    蓮霧已經收到了,
    女兒說..真的是太甜了....呵呵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的讚美
      你很客氣!

      刪除
  42. 你家的蓮霧還有嗎?
    如有
    請幫我再寄二箱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涼涼:
      抱歉
      第一季的蓮霧結束了
      要等到5月中旬才會有第二季的唷
      屆時再通知你可以嗎?

      刪除
  43. 泥好,我也想訂

    如果5月中旬開始,請通知我

    這個算是黑金剛嗎?

    還是金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5月上旬便可以採收了
      您可以預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