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跟著孩子跑》週六上午怎麼過?

    開學了,又回復到每週六上午帶著兩個小朋友到公館懷恩堂上課的日子,姊姊上英文課,弟弟上奧福音樂。姊姊的英文課從大班開始,已經上了二年多(第7期了)。每週六我們十點出發,英文一個半小時,奧福一小時,我們夫妻倆就陪著這兩個小朋友,度過了二年的時光!他們上課的時候我們就在教室外頭守候,妳會發現其他的家長也一樣,看著大家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模樣,彼此都能體會家長的心情。
    懷恩堂開的兒童課程包括英文、圍棋、奧福音樂、兒童韻律、桌球、兒童美術等等,一期十堂課兩千元(舊生還打九折),大眾消費,讓人感覺便宜又大碗。師資呢?也可不含糊,尤其是英文教學,活潑生動,採用美國小朋友的原文書,老師都具有兒童美語教學豐富經驗,著重閱讀方式,讓人耳目一新。
    雖然孩子沒上圍棋課,今天我特地走進圍棋教室後頭的空座位,靜靜的聽老師講授圍棋技巧,覺得相當有趣。
    家長等候區非常寬敞舒適,家長可以看自己的書(或到公館逛逛),也可以上教會特別為家長等待孩子下課空檔所安排的免費「家長加油站」(教室就在孩子隔壁教室),內容有時候聊聊教育孩子的心得,有時候上簡單的英文,父母可以相互交換心得,這樣的安排都讓人感到相當貼心。

18 則留言:

  1. 你提供了一個很棒的資訊給我耶,
    我會再深入了解一下懷恩堂的課程。

    小安生日嗎?
    生日快樂,小帥哥!

    回覆刪除
  2. kathy:
    要瞭解懷恩堂的相關課程,可以上他的網站,點「社區服務」,裡頭有他的資
    訊。今天帶孩子去上課,竟然發現對面的鄰居也來了,好巧。如果你們姊妹掏都
    帶孩子來,每週六你們就可以開姊妹會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忘了回答右列新增資料夾的方法。

    在登入狀態下,
    右列會有一個「新增資料夾」按鈕,
    點進去,按左下方「新增資料夾」,
    會出現一列空格,
    填入資料夾名稱(例如:我的好友),
    順序欄先不管它,按「確定」。

    點選「連結管理」→「新增連結」
    「名稱」欄填入名稱(例如:心肝霆和寶貝邦),
    或外部連結語法(日後再述),
    描述欄可填Kathy,不填也沒關係,
    網址列貼上連結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athy0707)
    按「確定」。
    繼續新增連結,加入其他好友。
    順序欄填入數字來控制排列順序。
    記得每輸入一欄就要按「確定」。
    回首頁看結果。

    部落格寵物、影音播放器、FLICKR相簿、氣象報告
    都是外部連結,
    需要去別的網站取得連結語法。

    你想放什麼,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4. 連結文字全部去底線:

    樣式管理→修改CSS樣式表
    在樣式表最後加上這一行看看
    a{text-decoration: none !important;}

    記得按「存檔」。回首頁看結果

    回覆刪除
  5. 先祝福小安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的長大

    當了父母之後 總是希望能給小孩最好的

    小朋友開心的笑容 就是給爸媽最好的回應


    蕎媽

    回覆刪除
  6. 你做的門牌很漂亮耶!
    ^____^

    回覆刪除
  7. 昨天晚上來都看不到圖片耶!
    所以都搞不清楚為什麼大家在說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祝小安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8. 庭媽:
    替小安說:「謝謝你的祝福」,我幫你家做了一個門牌,妳有看到吧?還可以
    吧?clare

    回覆刪除
  9. 有有有,
    我有看到,忘了跟你說聲謝謝!
    嘿嘿~~我覺得我的最美呢!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門牌喔!嘿嘿!讚喔!
    感謝囉!

    楊比比

    回覆刪除
  11. 比比:
    妳是母校的老師,更不能例外囉!幫妳做個門牌,希望你不嫌醜。教大學生我也
    有經驗耶,有次學姐叫我幫他代一節新聞系的課,天啊,差點招架不住,有夠吵
    的!如果我不是代課老師,他們應該不會這麼囂張吧?可是說實在的,他們還是
    很可愛啦!(若是我當老師,我想學生應該很喜歡我吧?)

    回覆刪除
  12. 我也看到我的門牌啦
    真是謝謝你捏~~~

    有帶小朋友出去玩 其實也很特別很有趣啦
    只是因為這次去的是清境 不太適合9個月大的小朋友
    能開心出門 都要感謝我媽肯幫我帶小孩~~

    回覆刪除
  13. 你們也很喜歡去南投喔!
    去年我們去了日月潭住了一週
    今年去清境住了五天
    唉~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
  14. PI是PhotoImpact的簡稱,
    我不應該用簡稱的,
    害你看不懂,
    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5. 那個喔....留言一多我就容易漏掉(推託之詞...流汗)
    還好您盯的牢....小的我....
    簡單說明如下:
    說明文字----文字工具(記得文字寫好後加上邊框)
    紅色箭頭----線條路徑工具(工具屬性列上指定箭頭)

    太簡單囉~我來寫個教案
    目前積欠的教案已經排到十月初囉
    小的我努力的寫
    您要稍待囉!

    楊比比

    回覆刪除
  16. 比比:
    謝謝,搞懂了。

    回覆刪除
  17. 可以告訴我懷恩堂的聯絡電話或網址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洽詢電話:02-2362-5321轉122 or 服務台
      (週二~週五9:30-17:00)

      ※報名地點:北市新生南路3段90號 懷恩堂 一樓行政辦公室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3號出口,台灣大學對面)

      ※優惠方案:2008 冬季班舊生學費9折;

      新生選擇2門課以上,其中一門課學費9折。

      網站:http://www.gbc.org.tw/tc/comm/index.ht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