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育兒經》小安的武術課


小安升上中班之後,其中有兩項課程是新的嘗試,一項是武術課,另一項是上圖書館借書活動。自從學武術課之後,每當他回到家,都會比劃幾招,看來可愛極了。

小孩子的成長是看得見的,不僅是體重、身高的改變,說話的口吻也代表他智慧的增長。有一天他還偷偷地告訴我,「爸比,今天有新的女同學親我,還牽我的手耶!」我聽了莫名的高興、好奇跟有趣(我是不是太久沒談戀愛了?),趕快問他,是誰?是誰?他馬上回我一句,「我會害羞啦!」接著問他,他死也不肯講,儘管我怎麼套他,他就是不說!此刻我的殺手鐗就會使出來,「不說就不買玩具給你!」這招馬上見效,他便會一五一十的道來。

這年記的孩子真是可愛極了!雖然我沒重男輕女的觀念,但是,每當看到小男生傻呼呼的模樣,心裡真的會會心一笑呢。
 

       ↑旋轉踢拳腿
  
           ↑龍拳
  
         ↑獅拳
  
         ↑蛇拳
  
         ↑兔拳
  
        ↑鼠拳
  
   ↑牛拳

16 則留言:

  1. 好可愛喲~一定是爸爸用玩具拐他在鏡頭前做動作厚~
    買什麼玩具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clare和咱家戶長一樣,
    戶長都是以~不接送千金們上下課~
    達到要脅的手段^__________^

    回覆刪除
  3. 這麼英挺的小朋友只是中班?
    你們養得真好啊。

    回覆刪除
  4. 小安看起來很高喔!

    臉也成熟穩重 不像我家的傻呼呼的樣子ㄟ

    不過小孩都可愛啦

    回覆刪除
  5. 小帥哥
    和你粉像耶
    不過
    小帥哥嘴裡是不是在偷吃糖啊
    這樣不乖哦 ^^

    回覆刪除
  6. 小安童稚的臉龐真可愛
    打起拳來有模有樣的
    是個討人喜愛的小帥哥喔^^

    回覆刪除
  7. 原來所有的動作都是在爸爸威脅下完成的喔,這個爸爸真討厭~

    小安真的很帥氣喔,難怪小小年紀就能桃花朵朵開,哈哈

    回覆刪除
  8. 好拳!!!好可愛唷!!!
    小安真的長大了耶~

    回覆刪除
  9. 傻妹:我沒拐他做動作啦!是他主動提出來的,還要爸比幫他拍照說。


    閒妻:我跟孩子說不接受他們上下學,他們不會信的啦,若是我用這招一定沒
    用。


    herbmint:他是中班沒錯,可是你知道嗎?他就差一天便可以當大班了,9月2日
    生的,得多唸一年,他小班唸兩年了。


    俠女:別看小安這模樣,好像很成熟,還天真的得很呢!


    娃娃:他沒再偷吃糖啦,他的臉就是這樣,碰皮碰皮的,很有彈性。


    面面:謝謝你的稱讚,每個當父母的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可愛,我也覺得小安
    很可愛。


    拿鐵:我沒有威脅他啦,這是他自願的。


    靜:謝謝讚美啦!這裡頭妳對他最清楚,因為妳見過這孩子。

    回覆刪除
  10. 架勢十足唷
    什麼拳都有
    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11. 哈哈~
    不錯喔!這麼可愛的架勢一擺,
    想欺負他都捨不得呢!

    這才是武術的最高境界:不攻自破

    回覆刪除
  12. 威廉&笨鳥妹:小安是亂比劃的啦,只是看起來很可愛。

    回覆刪除
  13. 比畫起來有模有樣的,
    可以健身,
    假以時日還能防身,
    真是不錯。

    小安在班上人緣一定不錯哦,
    有美眉喜歡了,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 kathy:只希望他過得快樂、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15. Clare爸‧原來你家少爺也上中班啦!跟我家小妞一樣!
    哈哈!!我家小妞有時也會跟我說!學校有誰誰誰喜歡著她!!
    真是小鬼一個!!!呵呵!!!

    回覆刪除
  16. 小妞媽:孩子都是像天使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