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花蓮美食】花蓮香扁食



花蓮的扁食很有名,在台北也經常可見打著花蓮扁食的店家,這些店家都是起源於花蓮的加盟店,但是吃來吃去就屬這次到花蓮,位於百悅飯店隔壁的「花蓮香扁食」感覺最合我口味。

花蓮香扁食好吃的秘訣在哪裡呢?可以從店家對食材、原料的堅持略見端倪。「花蓮香扁食」堅持採用健康溫體現宰豬後腿肉,肥瘦黃金比例搭配獨家配方,特製扁食皮薄且Q,湯底則以大骨及多種天然食材熬製而成,扁食料好實在,湯頭喝起來相當順口、清甜,所以口感自不在話下,親自品嚐,就能感受和其他品牌扁食不同的地方。

花蓮香扁食除了花蓮中山路總店外,另外在花蓮市區內有6家加盟店,外縣市僅有桃園南崁一家,所以要吃到花蓮香扁食除了到以上地方外,另一個方法就是透過宅配線上訂購





花蓮香扁食主要有三種口味,包括:鮮蝦扁食、翡翠扁食及鮮肉扁食。鮮蝦扁食是以當日人工現剝蝦肉與新鮮豬肉組合,蝦肉口感肥嫩鮮甜,加上扁食皮的薄Q與湯頭的清甜,吃起來口感相當棒!



翡翠扁食是挑選新鮮韭菜切細混合豬肉,再搭配天然香料,俱有濃郁韭菜香與肉餡鮮嫩感,是喜歡吃蔬菜味道的顧客最佳選擇。



鮮肉扁食是採用當日溫體豬後腿肉,添加上獨家配方,不僅皮Q餡彈牙且湯頭清淡爽口,可以讓您品嚐到最新鮮最原味的道地美食口味。







小菜樣式多,每盤菜色看起來都令人垂涎欲滴,看了看,幾乎每一盤都想端上桌嚐嚐,品嚐之後,更覺不虛此行,只是點得有點多,那盤小魚干沒吃完,有點可惜又浪費。

看看「花蓮香扁食」中山路總店的扁食、小菜,更肯定花蓮是個處處佈滿美食的城市,讓人不禁想再到花蓮走走!












★花蓮香扁食
中山路總店:花蓮市中山路355號
電話:03-8336166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10:00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3 則留言:

  1. 推推
    扁食看起來真不錯吃呢
    九月我也去花蓮玩兩天
    發現花蓮的扁食店好像少了很多呢
    賣麻糬倒是開了不少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花蓮的扁食好像少很多
      以前台北很多加盟店都關了
      這家花蓮香扁食
      幾乎都開在花蓮市
      唯一的加盟店只有南崁一家。

      刪除
  2. 好早以前就喜歡花蓮
    以前上班時1-2月就安排一趟出差花蓮
    與現在不太一樣沒這麼多彩多姿
    那種原始,純樸會讓人陶醉
    我ㄝ非常喜歡現在的花蓮
    好好做功課下次來一趟花蓮行--
    應該借個胃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當年的生活也一樣多采多姿唷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在!

      刪除
  3. 寶貝毛推4
    每到花蓮縱使再趕的行程
    拖著再累的身軀
    也一定要去吃的扁食^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扁食的愛好者唷
      花蓮的扁食蠻不錯吃的!

      刪除
  4. 推推^^
    這一家就是蔣總統有吃過那一家嗎??
    扁食好大!看得我肚子餓了....
    花連扁食真的粉好吃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耶
      但是我吃的感覺是很不錯
      比其他品牌還好吃。

      刪除
  5. 這家的鮮蝦扁食一定很受歡迎
    好大一尾蝦包在裏面
    真材實料阿
    推^^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鮮蝦扁食
      好大一尾蝦子
      貨真價實。

      刪除
  6. 看到這麼皮薄餡多的扁食

    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呀

    花蓮
    近期內是去不了
    看來只能去南崁分店解解饞囉
    希望他不要根本店的水準差太遠^_^

    謝謝你用心的分享與介紹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盟店
      扁食的部分應該差距很小
      小菜我就不知道了!

      刪除
  7. 好久沒留言了,
    看到最喜歡的花蓮扁食,一定要推!
    很好吃,在怎麼大熱天,去到花蓮都不想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喜歡這家的扁食
      餡皮都很味美!

      刪除
  8. 5月份去過花蓮,當地民宿老闆娘也介紹花蓮香的扁食
    這一家真的扁食很大顆又好吃喔~
    下次再去花蓮一定要再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地人應該比較清楚哪家扁食好吃吧?
      我吃過其他品牌的花蓮扁食
      這一家品嚐的感覺真的不錯!

      刪除
  9. 噗!
    我一開始…還以為…少打了一個字,哈!
    (花蓮液香扁食)
    這間,倒是沒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蓮液香的名字很特殊
      確實會讓人與花蓮香搞混!

      刪除
  10. 暑期我們也去了
    孩子們中有二個英國人
    很多東西未見過的都不敢嘗試
    然而孩子多加上我們的鼓勵
    一路上從公正包子、鵝肉、扁食、剉冰
    幾乎天天吃臨走的那天早上都不放過
    他們也吵著要重遊花蓮
    有得玩又有好多小吃
    重點是便宜又好吃
    連吃帶打包上火車
    真過癮!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
    孩子問我為什麼? 叫扁食
    有個孩子更說是不是陳水扁愛吃
    我們這兒叫雲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趟花蓮行
      很可惜下著雨
      但是我們還是逛了花蓮的商圈、小吃街
      感覺很有意思
      這要多虧住的飯店離商圈很近
      希望下次來花蓮不要碰到下雨
      可以盡情的吃吃喝喝!

      還有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香港看看你們
      也來玩玩香港的景點。

      刪除
  11. 推9
    扁食好像很不錯....
    不過....菜我就不敢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菜很營養
      要多吃點
      皮膚才會長得票漂亮亮的!

      刪除
  12. 看到都快流口水了
    我超愛吃扁食的
    可是花蓮好遠哦!!!
    有沒有推薦台北的店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花蓮香的蠻好吃的
      就是喜歡吃這一家
      桃園南崁有分店
      只是離台北還是有距離
      要不然
      訂購宅配也可以!

      刪除
  13. 哇!蝦子好大一隻~
    料好實在~光看就過癮~
    明年我們家若有照現行計畫來趟花蓮行的話~
    一定要親自去品嚐^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住市區飯店
      逛街比較方便!

      刪除
  14. 推+1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尤其是包蝦子的
    我之前只聽過戴記和液香
    這家沒看過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以試試
      蠻好吃的
      我很挑嘴!

      刪除
  15. 哇~好飽滿,看起來亂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我吃得習慣
      有些店家的產品
      真的沒胃口!

      刪除
  16. 我也剛從花蓮回來
    可惜我沒有吃到當地的菜色
    Lil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花蓮少不了要逛逛市區的小吃
      下次換不一樣的玩法
      你便可以享受到花蓮當地美食了!

      刪除
  17. 推推~
    這一家我們還沒吃過
    而且他們還有三種可選真是太棒了
    小菜也好美味唷~
    下去也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不錯唷
      可以品嚐看看!

      刪除
  18. 好久不見嚕!!
    上年去花蓮我也有去吃餛飩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吃這一家呢~~

    但是我記的口感很棒
    但價位有點貴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久不見你來了
      我都有到你家去走動、走動
      只是沒留言!

      刪除
  19. 花蓮香真的很好吃
    來花蓮必嘗美食~~

    回覆刪除
  20. 總統吃的那家不是叫液香嗎 在美其旁那家 沒開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