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賞味餐廳】溫馨美食‧喜憨兒土城餐坊



「喜憨兒」產品在一般人的印象裡,總以為僅止於製作烘焙之類的點心,其實,這幾年為擴大幫助這群喜憨兒朋友的就業問題,陸續開了幾家以歐式自助餐方式經營的餐坊,經濟實惠的價格與料理的美味都令人激賞!



這家位於土城裕生路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的「喜憨兒土城餐坊」屬於社區型餐坊,附近周遭環境相當幽靜,除了有捷運站之外,還有公園,視野還算遼闊!       





室內窗明几淨,坦白說,座位不是很寬敞,但是服務熱誠與料理美味確實可以減去這樣的缺點!這裡會有喜憨兒朋友為您做點菜服務,每個服務生都相當親切。當天是假日,我們家一行四人行前便訂好座位,並教育好孩子,告訴他們這些喜憨兒的定義與狀況,屆時不可以對他們有不禮貌的舉動。





假日中午訂餐分為兩個時段,第一個時段是中午12:00~13:30,第二個時段是13:30~15:00,晚餐則分為17:00~18:45及19:00~21:30兩個時段。這裡主餐價格都在289元~300多元,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孩子120公分以下可以不用點餐,120公分以上則需點餐付費。來這裡也可以不點主餐,只用沙拉吧,每人只要269元(加一成服務費),當然點主餐應該比較划得來,因為最少只要再加20元便能享受到一道精緻主餐。


主餐─羊肩


主餐─松阪豬



這裡的沙拉吧都相當新鮮精緻,一客不到300元的沙拉吧消費,便能享受到這麼精緻、新鮮的餐點,在台北地區真的相當值回票價!































兩個孩子因為都已超過120公分,所以都得點餐。由於沙拉吧的料理實在蠻多的,所以我幫他們兩個點沙拉吧,兩個人都說好吃、好喝。兒子吃得並不多,但吃得很愉快,女兒則一口氣喝掉了三碗玉米農湯,直說好喝!

來這裡可以享受美食,又能幫助這些喜憨兒,是一種雙重的滿足,您也可以來嚐嚐看滿足的滋味!如果想品嚐喜憨兒月餅,這裡也可以預訂唷!







喜憨兒土城餐坊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21巷6弄33號1樓(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8262-9886


(本文2008.9.03刊載聯合新聞網首頁)

59 則留言:

  1. 台大醫院的餐廳有提供簡餐,
    不過...這兒場地大,可以擺放沙拉吧,
    好讚的分享,偶最愛呷ㄟ沙拉吧^+++++++++++^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 環境還不錯耶
    點心種類也很多
    滿適合我們去吃的

    回覆刪除
  3. 原來美食離我們這麼近
    謝謝大大ㄉ分享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不錯
    讓人有想去的慾望

    如果不是看了這篇
    還真不知有喜憨兒餐廳呢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透過網路
      常常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刪除
  5. 嗯~謝謝介紹...
    很值得去享用哩!

    回覆刪除
  6. 沙拉吧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很棒呀
    餐桌後面的畫是喜酣兒的作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沒錯
      作品會定時更換!

      刪除
  8. 看著看著...怎麼又有點想去吃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兩個小的不用錢
      很划得來!

      刪除
  9. 好喜歡這個資訊 可以搭捷運吃喝玩樂耶
    多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享受美食
      又能做愛心
      不錯的選擇!

      刪除
  10. 這就在Paggie家附近
    但還沒有機會去試試!!
    下次我會找時間去試試
    感覺還不錯哩!又在捷運站出口
    我家離這只有一站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招好朋友一起來想享用
      應該是趟愉快的用餐行!

      刪除
  11. 沙拉吧的料理看起來都好優喔~~~~
    改天有機會我也要去吃吃看~~~
    台北土城是吧~~等我來吃!!!哈~

    回覆刪除
  12. 當然嘛是一點都…………不近一"一
    所以才說有機會嘛~哈(乾笑~ING)

    回覆刪除
  13. 哇!環境和菜色看起來都很棒,交通又方便
    下次主辦聚餐可以來這裡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14. 女兒說上次去報到時路過這~怎沒看到這家店呢?
    今天中午又要載他去學校,再仔細找一下囉!
    不過呢?以我家的食量來這吃...太多料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量好多
      帶三個去有點傷
      但是帶浦妹一個人應該OK
      只點沙拉吧就好!

      刪除
  15.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不錯吔!
    不過很多人還是對喜憨兒帶著懷疑的態度,
    像我婆婆就是這樣的心態,
    有次想去喜憨兒的麵包坊..
    她居然說:他們做的食物,妳們敢吃唷?
    ....無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錯誤的觀念
      他們的東西都很乾淨、衛生的!

      刪除
  16. 小mo的學長..
    你有偷偷到我們家附近喔!
    那天我有看到..但是還不太了解是什麼餐廳說..
    謝謝您仔細的介紹..改天再找人也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也謝謝你常來投我一票!

      刪除
  17. 好好吃的樣子,下次就來去,格主要不要把投票的置頂催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
      我發現有些人灌票灌得好兇唷!
      但是這種比賽
      其實評審會仔細看格子的內容
      比如說有人寫格子寫了好幾年
      累積了數百、數千篇文章
      但是有人才寫了幾篇
      灌票卻灌了好多好多
      這樣的情況
      評審應該都會過濾的
      我想我盡力就好
      謝謝你幫我投票
      很感激你!

      刪除
  18. 看完這篇網誌當下決定要找一天和男友去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的網誌
      認為是室內裝潢店
      沒想到你是個妹妹!

      刪除
  19. 住土城快兩年了...居然都不知道有這家店耶...
    這禮拜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很值得推薦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刪除
  20. 謝謝介紹!
    昨天,我們一家人去享用了...
    真的,不錯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應該的
      能幫助這些朋友
      讓他們有更多謀生的管道
      我自己也很高興
      也謝謝你給他們機會!

      刪除
  21. 我是從買買氏那裡連過來的朋友:)

    很喜歡你這個部落格

    分享很多關於台灣可愛的人.事.物...

    就像喜憨兒餐彷...

    謝謝你

    我會想去土城一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來
      現在的學生比起我們當時
      有更多表現、體會生活的空間與機會
      祝福妳有更多的體會
      為將來的人生儲備更多糧食。

      刪除
  22. 請問他莎拉吧有蛋糕嗎@@?我想去很久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蛋糕囉!
      安心的去品嚐吧!

      刪除
  23. 好喜歡你的blog~從雪霸休閒農場,到喜憨兒餐坊,我都按圖索驥去試試,
    果然.....好令人驚喜~~全家人也都好喜歡!!
    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你留言告知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我會繼續寫好文唷
      歡迎你常來!

      刪除
  24. 他好久之前不是就開了嗎@@?
    我都一直以為他是麵包店而已耶.....
    看了這篇文章才知道原來是餐廳的說,而且最近好多人都在推薦!!
    所以決定要找朋友一起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有空去吃吃看
      是間不錯的餐廳唷
      而且服務品質也不錯
      值得來品嚐!

      刪除
  25.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nforma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唷!
      有機會可以去光顧
      幫喜憨兒打打氣!

      刪除
  26. 每天就在這附近上班,居然沒發現這樣的好地方~
    謝謝你的推薦喔!! 有機會一定去試試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是經濟實惠的餐廳
      而且還能做公益
      蠻不錯的機會!

      刪除
  27. 一定要去,
    推一個^^

    回覆刪除
  28. 版大
    我去吃時忘記帶相機記錄下來
    不知可否借你得引用
    把版大的此篇文章做個聯結
    一字不改唷
    我想介紹給我的朋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請註明出處
      PO好後讓我看看您的網誌!

      刪除
  29. 不好意思
    我可以引用一些圖片嗎
    我想帶人去吃
    因為要和同班的聚會
    所以可以借用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
      可以註明是取自我的圖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