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景觀餐廳】大溪「TINA廚房」月眉店



其實光「TINA廚房」這家餐廳的相關餐飲企業,在桃園就有20餘家,整體口碑都算不錯,因此每逢假日,餐廳的顧客都相當多。

這家「TINA廚房」月眉店,是「TINA廚房」繼大溪店、慈湖店之後,以「廚房」為號召的第三家分店。

這三家店的所在地都在大溪鎮,足見來大溪旅遊消費的族群有一定的人數是喜歡這樣格調的餐廳,如此也讓大溪增添更多休閒浪漫的場所。

第一看見「TINA廚房」月眉店,是車子停在「月眉停車場」,沿大漢溪河畔木棧道往大溪老街的途中。循木棧道過了大漢橋下不久後,便可以看到有著哥德式建築外觀的「TINA廚房」月眉店主建築,當時搭配店內戶外庭園造景,加上緊鄰木棧道大漢溪畔,可以眺望大漢溪橋與大溪老橋,景色相當優美,因此深深吸引我來此消費的決心。













這家店就在大溪老街的山腳下,是三家「TINA廚房」中,距離大溪市區最近的分店。從大漢溪畔,循著木棧道拐個彎便可以登上大溪老街,因此許多把車子停在大漢橋旁巷子內「月眉免費公有停車場」的遊客,若是走這條木棧道往大溪老街,一定會經過這家餐廳。

從外觀看,總是會被它的主建築與庭園深深吸引,也因如此,我在隔個禮拜天,便來這裡品嚐它的下午茶。

我刻意在早上時間逛了大溪老街,中午就在大溪街上用餐,約莫下午二點,便駕著車直接駛進它的停車場,所以說,要來這裡消費的遊客,無須將車停在「月眉公有停車場」,可以直接把車子開進餐廳的停車場唷!

美景當前,我選擇戶外庭園包廂座,愉快的進行午茶時間,儘管這裡不是特別空闊,但是庭園的魚池、花草也足夠孩子跑跳!









這裡的下午茶中,各式水果茶都不錯喝,很值得推薦,包廂的空間並非封閉式,所以隔鄰的一舉一動容易相互干擾,但是包廂座位實在大得可以,大概可以仍納十個人。

其實來這種餐廳,我重視景觀感覺,下午茶只要有一定水準,我都能接受,整體而言,這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您也可以來休閒品嚐!
















★TINA廚房(月眉店)
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
電話:03-388-0986

★以上圖片、文字非經本人允許,請勿複製、下載或轉檔!

39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高檔,不過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下午茶還好
      價格可以接受!

      刪除
  2. 去過幾次
    人不如另兩家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的人或許還不多
      人確實不是很多
      因此更有休閒的味道!

      刪除
  3. TINA廚房很有名耶
    網路上好多人都很推薦
    不過月眉店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大都介紹大溪店
      介紹這家的比較少
      可能開幕的時間比較晚!

      刪除
  4. 有20家了阿
    一樣很有氣紛很有規模
    只不過少了人氣感覺就少了什麼
    大溪的口卑如此之優
    這月眉的應當只差clare大這臨門一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您的抬舉
      被你介紹的美食
      也都蠻幸福的
      因為你介紹的都有一定的水準唷!

      刪除
  5. 每星期回大溪家經過
    就會看到這裡停車場滿滿的車子
    雖然住的近
    但是還沒有去過呢
    花海也是
    感覺不錯^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花點時間
      品味一下自己的故鄉
      或是撰寫一下自己的故鄉
      我想妳的感受一定會比別人深!
      告訴你
      天下雜誌微笑台灣319鄉
      網站有一個娜娜*角落遇到愛
      月底將會以大溪為主題
      連載一篇旅行日誌
      作者就是我
      您可以一同來品味妳的故鄉唷!

      刪除
  6. 謝謝小安把拔介紹的景點.
    也跟你分享我的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joyes,
    很幸運的, 我的朋友跟家人偶而會約我們母子出遊, 雖然一年中出遊的次數不多,
    但小孩都玩的挺高興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
      我會找時間去妳的相簿看看
      最近受邀的稿子蠻多的
      自己的部落格反而比較沒時間寫。

      刪除
  7. clare拔發文的速度好快喔~
    今天早上才剛看完上篇,
    回家發現又多了一篇~
    大概是我頹廢太久了><

    這間餐廳看起來很優閒,
    不知口味如何,我可是很貪吃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店這麼多
      這家餐廳算是有口碑的
      質感不會太差的!

      刪除
  8. 他是神寫手
    快筆神寫手~~
    超快的!

    回覆刪除
  9. 有20餘家分店?
    我一家也沒去過哩!
    看來景觀不錯,
    下回也要來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餘家是它相關的美食企業
      以TINA廚房偉號召者
      目前只有三家唷!

      刪除
  10. 這間TINA廚房有這麼多間的分店ㄛ~
    我只知道大溪的店...
    之前有在網路看過報導介紹
    他們製作販賣的有機麵包好像很不錯...

    cl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麵包好吃唷
      我沒品嚐過耶
      只知這家餐廳的連鎖店
      感覺都還不錯!

      刪除
  11. 哈囉 !

    來拜訪你囉 ˇ

    踏踏你家黑 =]

    不要嫌髒喔 .... ^0^

    要來我家唷^^

    我會常來ㄉ^^

    回覆刪除
  12. 看起來挺舒適的
    可以悠閒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13.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TENA廚房,不過規模稍小,我跟蒲妹去過捏!
    有去大溪我也要來去看看~
    對了~可以請你再給我你的貼紙嗎?
    我好像貼歌的時候有刪到吧!點不進來耶!
    我家上週六去竹子湖啦!是我打字時沒注意打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把貼紙貼到你家去!

      刪除
  14. 這麼多家喔
    難怪常看到 不少人在介紹
    想必經營的不錯
    才會一家接著一家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沒錯
      這個論斷是正確的
      否則不會這麼多分店!

      刪除
  15. 月眉店是新開的,我還沒去過呢~
    他們家的相關餐飲,我去的第一家就是春天農場
    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其他家的也都不錯
    這家應該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謝謝你常來我家
      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16. 不知道這邊可以帶大狗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過兩次
      都沒看到戶外區有人帶大狗狗
      我有留下電話
      你可以試著打電話問看看!

      刪除
  17. 原來有二十幾家唷
    我一直以為只有3家
    但真的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家沒錯
      只是都是同一個企業開設的
      這個企業在桃園地區
      開了約二十餘家。

      刪除
  18. 星期日有去,我和大姐心想可以刷卡, 二人只帶800元.
    午餐要380+400*1.1+回家車錢= 不夠錢又找到提款機.
    只好我吃午餐+姐用下午茶>最後發現二人吃一份是正確的.
    午餐的份量大約是1.5人的用量>> 好吃.....
    待加強的部份希望下次可以刷卡.

    回覆刪除
  19. 忘了留下的的小名:Helen
    感謝您用心分享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不客氣!
      你們常去大溪唷!
      這家的餐點還不錯
      月眉店剛開幕不算太久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到大溪店
      這裡的客人反而比較少
      這樣更棒
      可以讓人好好欣賞景色
      再吃頓好吃的食物!

      刪除
  20. 常聽朋友談起tina廚房還不錯!
    所以今天就帶老婆一起去
    我們是去月眉店
    停車場有點小
    建築與室外風景都不錯
    傍晚或是晚上應該更美
    本想坐在外面享用午餐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只好選擇是內用餐囉!

    我點了椒麻雞 老婆點了牛排組合餐
    說真的主餐與炒高麗菜倒是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老婆卻很喜歡前餐的芋頭麵包+餐後甜點
    吃完我們有默契的相互約定.提醒
    下次來只喝下午茶.甜點
    而且是要坐在室外欣賞風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看法是跟你一樣的
      其實這一家
      我當天去也是喝下午茶、甜點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