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網誌生活】驚喜與榮幸─入選無名筆記本「主題達人」



三月份收到無名小站製作專屬筆記本的計畫邀請函,希望可以將我的網誌名稱、網址、個人簡介提供作為筆記本的插頁內容,收到這封信函後,沒想太多,既然受到無名的青睞,當然很願意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無名小站當初給我的信件中表明,這本筆記本屬於非賣品,是一本有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紀念品,將會作為該公司餽贈、公關、辦活動輔助之用,是無名小站專屬的紀念品。受邀對象包括在無名小站成立部落格的四格漫畫圖像作家,以及主題達人文字作家。

clare是以主題達人文字作家受邀,當時無名的聯絡人與我透過電子郵件前後聯繫約一個多月,包括撰寫簡介資料、簽訂合約等,酬勞便是獲贈五本筆記本作為紀念。



原以為這本筆記本應該會有一堆人受邀,我大概只是一堆人中的其中一個,沒想到今天收到筆記本翻開一看,厚厚的一本筆記本裡頭只有三張驚喜頁,僅有的五頁篇幅中,分別歸類為「精選圖文作家」、「精選美食部落格」、「Hito旅遊部落格」、「精彩電影部落格」及「品味彩妝部落格」等五類,介紹九個部落格的站名、網址、作家簡介。在無名小站眾多部落格中,clare的網誌竟然能夠雀屏中選,真讓我既感驚喜、又感榮幸!





clare的簡介與realive被放在「Hito旅遊部落格」上。realive部落格介紹的內容幾乎都是國外題材,而我介紹的內容則都屬國內資訊,可以想見無名規劃選才之初便有過縝密的討論。





入選紀念筆記本驚喜頁是我生平頭一遭!加入無名經營部落格兩年多來有喜有嘆,很感謝陪我一路走來的格友、讀者們,總是願意撥空來小站為我打氣!儘管路上偶有風雨,也曾被莫名誣陷,但堅持介紹好玩、好吃的景點美食給大家,是我始終如一的目標,為這次的驚喜與榮幸,留下紀念畫面與話語!


【愛心串連】超過百位愛心部落格版主,集結六、七百件手做作品參與愛心義賣活動,6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將在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337號(YAMAHA)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選購,但不克前往者,可以連結至號召人風之舞網誌
線上訂購!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華藝協會製作有聲書用。

79 則留言:

  1. 恭喜喔
    就是寫得很好才會有這份殊榮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f長久來不嫌棄
      願意常來我家走走!

      刪除
  2. 恭喜!恭喜!
    clare拔的用細膩文字將旅遊的心得
    分享給大家~
    讓我們在這片園地裡獲得很多的旅遊資訊
    能夠在眾多的部落格中入選非常不簡單ㄋ~

    cl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幸運的成分
      但是能獲得青睞
      是一種喜悅!

      刪除
  3. 恭喜恭喜
    實至名歸!
    想在國內旅遊
    看你的網誌來搜尋就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不嫌棄
      我會再努力!

      刪除
  4. 恭喜你.你的用心獲得肯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鼓勵
      繼續加油!

      刪除
  5. 真是棒
    恭喜你喔
    真的是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篇紀錄
    讓我突然驚訝一下

    9個部落格人!!!!
    clare真的非常不容易耶!!!

    我是小小好奇...
    那個四格漫畫的作者是誰呀~~~
    (沒有放上照片~~真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那位圖文作家的驚喜頁貼上來了
      你可以參考瞧瞧
      總個九個部落客作家的格子全都齊全了!

      您留言要我補齊的資料
      我會抽空儘快寄給您
      抱歉!

      刪除

  7. 恭喜您
    真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
  8. 給您拍拍手!

    真的不簡單!
    恭喜!

    回覆刪除
  9. 大哥恭喜你阿~你的獲選我們也都深感榮幸,因為我們每天會看你的文章,這也就事表示,
    我們的品味也被深受肯定囉,你要加油,繼續寫一些有意義或是旅遊的文章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努力!

      刪除
  10. 恭喜,恭喜...^0^

    回覆刪除
  11. 好了不起喔

    大哥怎麼做到的?

    滿屌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什麼動作呀!
      他們自己評選的
      事前也不清楚
      是他們通知我
      我才知道的!

      很幸運也很驚喜

      刪除
  12. 用心努力下功夫耕耘的人得到肯定,理所當然ㄚ...
    繼續加油哦!...
    每天都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您的部落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非常歡迎你常來走走!

      刪除
  13. 這是你的堅持及努力換來的
    加油~~現在有這麼多格友在"盯"著你
    旅記可不能偷懶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最近孩子考試
      加上腸病毒流行
      旅遊的腳步放慢許多
      接著放暑假
      會漸漸補上腳步
      還有
      下週一起我的娜娜大溪會開始在我的網誌連載唷
      歡迎你常來瞧瞧!

      刪除
  14. 學長你應該很高興,
    我不意外耶~
    你這麼用心在經營部落格!
    實至名歸嚕~~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最近以來不斷的支持
      感激!

      刪除
  15. 恭喜!恭喜!((大力拍手中^^y))
    真是實至名歸啊))))^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超級粉絲
      妳總是讓我有明星的感覺
      真是受寵若驚。

      刪除
  16. 實至名歸!!真的
    與其是本網誌蛋就像一本活生生可翻的刊物
    最近看到你刊頭換了~
    想到之前想問你要不要幫你設計刊頭
    如果可以就跟我說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你
      這麼支持與愛護
      如果有需要我會跟你說唷!

      刪除
  17. 恭禧哦
    要一直帶我們吃喝玩樂下去哦

    回覆刪除
  18. 好滴~~我會來瞧瞧

    回覆刪除
  19. 哇大哥

    真是恭喜你了!~紅了...

    大家都認識你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致於啦
      真正能看到這本筆記本的人
      畢竟是少數!

      刪除
  20. 恭喜恭喜!
    Clare大哥經營格子這麼用心,
    真的算是實至名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格子同樣也很用心
      在妳這個年紀
      我連電腦打字都不會呢!
      今天能夠透過電腦
      把美好的事物介紹給大家
      而且得到大家的喜愛
      這是我的榮幸。

      刪除
  21. 恭喜恭喜...
    每天看你的blog已經是一種習慣!
    每天都會期待你今天又有什麼新的分享!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重視每一位格友的意見
      我會努力
      不忘初衷
      介紹美好的事物給大家。

      刪除
  22. 這是你用心經營的成果

    很替你開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有你們支持
      真的令我很開心!

      刪除
  23. 恭喜..真的寫的很棒

    回覆刪除
  24. 哇~恭喜恭喜!給你拍拍手喔!
    很喜歡跟著你的生活品味走唷
    期待你的"娜娜網誌"上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週一應該在天下雜誌娜娜網誌會開始連載
      我的網誌也會隨後開放唷!

      刪除
  25. 我也覺得當之無愧!!
    因為內容詳細,文字也非常深入有調理!!
    非常恭喜你呢!!
    也請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

      刪除
  26. 真的滿強的
    再此先恭喜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你們都是我撰寫網誌文章的動力!

      刪除
  27. 好棒ㄚ~真是替你高興!
    從認識你到現在你的部落格越來越多人看了哩
    我..我也要跟你一樣..>///<

    PS 愛心義賣會在我們俱樂部附近耶 開心^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做愛心是一件利人樂己的事
      妳一定是個歡喜做愛心的人!

      刪除
  28. 恭喜你呀
    給你拍拍手唷
    偶爾進來總會有驚喜之事
    上次來是您和馬總統合照
    這次來是您入選無名筆記本主題逹人哦
    想找美食旅遊資訊來你這準沒錯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有空常常進來
      謝謝你的鼓勵!

      刪除
  29. 恭喜~恭喜~~~
    人氣指數將再飆高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每次都不遠千里而來(痞客邦)
      很感動!

      刪除
  30. clare大哥這麼用心經營blog
    實至名歸啦
    恭喜^_________^

    回覆刪除
  31. 真的很棒~~來道賀了~~恭喜你了~~

    回覆刪除
  32. 多謝clare的支持與宣傳喔~感恩唷^^

    在此也要特別恭喜clare喔^^~獻上我的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客氣
      這只是舉手之勞
      對您的愛心
      獻上感激與祝福!

      刪除
  33. 恭喜喔!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也謝謝你常來我家!

      刪除
  34. 我天天都來看
    我在巴西都常常用你的網誌
    介紹台灣給我這裡的朋友
    除了有很多文字以外
    照片也很清楚!!對於看不懂中文的人來說 這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
      謝謝你告訴我這樣
      讓我有股動力
      更積極朝我想要表達的部落格文章發展
      謝謝你的支持!
      這兩天要去高雄
      回來後
      除了大溪的連載外
      或許還有高雄的風光唷!

      刪除
  35. 好棒喔,恭喜恭喜!!看您的BLOG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36. 有你ㄉ用心
    我們來這逛逛
    心情都煥然一新
    有快活ㄉ感覺
    謝謝你~恭喜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的愛護與支持!

      刪除
  37. 這真是值得喝采與恭喜的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多人來這裡逛之後
      寫這樣的紀念文章
      有時還得忌諱讓人家眼紅!

      刪除
  38. 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這是值得紀念的事情
    休管他人眼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想法和你一樣
      但難免受到世俗的眼光所干擾
      但是
      該堅持的
      我還是做了!

      刪除
  39. 真想要擁有一本你的書,
    不知道你哪時出書,我有機會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月25日
      天下雜誌將出版一本「娜娜角落遇到愛」的旅遊故事書
      是由12個飾演娜娜的部落客所共同撰寫
      裡頭大溪娜娜是我所撰寫的
      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買一本去瞧瞧!

      刪除
  40. 一定要說的謝謝
    第一次看到Clare時馬上加入最愛
    推薦給多位好友
    每次出遊都會先到此一遊決定行程
    好棒的地方~~~學習中~~~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感動、好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我會更用心寫好的文章
      也謝謝你願意浮出水面告訴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