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景觀餐廳】新店新烏路「摩兒咖啡」



「摩兒咖啡」從2002年營業至今已有一段時間,每位開車往烏來的朋友,從北宜路轉新烏路不久,右手邊馬路旁便可以看到這家餐廳。然而如果不是專程而來,很多往烏來方向走的朋友,幾乎都會呼嘯而過,忽略了這家不起眼的餐廳。

這家餐廳從外觀看確實不吸引人,但每當假日午時經過這裡,餐廳外馬路旁總是停靠滿滿的車輛,要找個停車位還得靠運氣!就因如此,大大引起我的好奇,不是餐點好吃?一定是景色宜人?而我覺得離新店市區不遠,應該也是一大誘因?

餐廳位於新店溪旁,緊鄰著新店溪,由於腹地有限,除了路旁的主建築外,也在溪岸搭了鐵架平台,擺了幾張遮陽傘與餐桌,循台階往下走,可以在戶外平台用餐,欣賞溪邊景色。

這是女主人一手打造的繽紛花草庭園,隔絕了車水馬龍的塵囂,耳邊悠悠播放的拉丁爵士,襯著眼前依傍新店溪的山景,點杯店家自豪的濃香咖啡或水果冰茶,停住時間的流逝,可供冥想的寧靜空間是這裡最迷人之處!













這裡很適合三五老友喝咖啡、聊天,當然也有提供簡餐、下午茶,費用都在300元以下,非常經濟實惠。

炎炎夏日,怕黑蚊攻擊的朋友,記得穿長褲比較合宜,天氣悶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室內用餐區,這樣就不胖蚊子來襲。



餐廳主建築外有一塊小小的草皮,常見客人帶著小朋友、小狗來這裡跑跑跳跳,享受親子之樂,看來怡然中帶著溫馨。



如果以價位、品質來評價,這家餐廳的餐點品質還不賴。新烏路上沿線,類似這樣的西式餐廳不多,儘管它地理位置、景色不是特別出類拔萃,但是很適合大眾化消費,三五好友聊天、交誼,一個人帶著手提式電腦來此寫作、消磨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摩兒咖啡
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一段58-3號
02-22176759

33 則留言:

  1. 我就是那的怕蚊子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穿長褲長袖
      應該就不會被叮
      不然就坐室內
      應該不會有蚊子。

      刪除
  2. 我對那個起司蛋糕比較感興趣
    看起來挺好吃的
    景致較無特殊之處
    歇歇腳到是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景致沒有特別獨特之處
      但是用用餐、下午茶
      可以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刪除
  3. 看起來那裡的場地還蠻大的耶
    會出現人潮該不會是因為蛋糕很好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地方不是很大
      可能是因為拍照角度的關係
      這裡適合休閒小憩
      一個人也很適合。

      刪除
  4. 不知道

    大哥有沒去過

    南庄山芙瓏

    那裡


    也很美

    但我想

    你一定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前陣子把網誌關閉了
      大概沒時間上網
      其實四月份的時候
      我到過南庄住宿一晚
      但那天的行程沒去山芙蓉
      但我知道那地方還不錯!

      刪除
  5. 坐在露天座看風景的感覺很棒耶
    不過最近下午不能去...常下雨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
      週日去沒下雨
      運氣還不錯!

      刪除
  6. 轉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您走遍了台灣許多地方
    會不會覺得,大家一窩蜂的轉型卻少了獨特
    變得了原來是農業裡紅海的廝殺
    轉到休閒裡,也染紅了冀望的藍海出路

    這世界太快太擁擠了
    似乎只能馬不停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意涵很深
      好像要表達什麼

      人生就是如此
      要天然的
      得要費把勁
      或許要登高山
      我家沒這種耐力很體力呢!

      刪除
  7. 那塊起司蛋糕 看起來真是讚啊
    能坐在這麼發呆 吃東西 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也覺得那蛋糕蠻大塊的!

      刪除
  8.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喝咖啡配蛋糕是最極品的享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如果陽光不大
      還有微風
      一個人帶部筆記型電腦來
      感覺很棒!

      刪除
  9. 大哥那邊會不會很熱阿~夏天去受不受的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陽光很大
      確實會熱
      但是來這裡的人都很聰明
      都會選擇接近傍晚來
      會比較涼快一點。

      刪除
  10. 看到漂亮的小乖豎起大姆指來推薦~
    想必是環境和餐點都粉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環境沒天邊的家漂亮
      但是離我家比較近
      加上沒來過
      想嘗試看看
      餐點、價格都很OK
      只是要坐戶外區
      還是穿長褲比較合適。

      刪除
  11. 店裡的畫很藝術唷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注意的焦點
      總是和別人不一樣!難道詩人都是這樣子嗎?

      刪除
  12. 喔~摩兒咖啡館,真ㄉ不錯唷~上星期聯合報也有報導耶..
    他們ㄉ咖啡好喝.簡餐也不錯唷~
    真ㄉ是值得品嚐,三五好友或是一個人都不錯唷~~

    回覆刪除
  13. 風景真棒耶~
    飲品看起來也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景致還算OK
      以它的價位而言
      餐點還不賴!

      刪除
  14. 2樓16樓我都包~

    我今天去新烏路二段的哈兒冰棒買冰
    有經過摩兒~
    一看到就想 原來學長說得是這唷~

    附近還有好幾處風景不錯的地方
    沿路都想停下來拍照
    但是怕冰棒融化 所以沒能留下紀念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棒有這麼好吃嗎?
      是在新烏路二段馬路上嗎?

      刪除
  15. 問一下喔~攬勝橋下可是"南勢溪"
    (偶懶得查資料了)
    我們那天就在那裡玩溪水
    烏來有家很便宜的冰店是小mo說的哈兒冰棒嗎?
    我看過電視介紹~不知在哪??
    台大農園正在整修中不得進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是南勢溪
      小mo說是在新烏路二段
      但我沒去過
      可以請他回答你!

      刪除
  16. 回覆小真:

    烏來有家很便宜的冰店....

    我知道有兩家:桂山電廠冰棒、哈兒冰棒
    兩家都很便宜,各有推崇者!
    小mo比較愛哈兒冰棒,味道比較濃厚~
    桂山電廠冰棒比要清淡。

    哈兒再往烏來方向,新烏路2段335-1號
    訂購專線:2666-6666
    就是過新屋路二段的加油站再往烏來方向騎車1分中就會到嚕~

    推薦:花生冰、米糕冰、百香果(其實都很好吃!這只是我愛吃的啦~)


    桂山電廠的冰棒是朋友宅配下來的,所以我不知道桂山電廠冰棒的位置耶
    ~不過距離不遠唷!應該是哈兒再往裡面一點就是了!聽說很多人都會在
    這排隊買!

    回覆刪除
  17. clare哥:幫我謝謝小m的解說唷!
    感恩~

    回覆刪除
  18. 看來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推推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