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桃園大溪】令人感動的美景─大溪花海農場



經常在桃園大溪與復興附近旅行,以台七線上的三民為要衝,不是往復興,便是往大溪,這一回終於又遊逛到「大溪花海農場」,捕捉前幾次未能留下美麗照片的遺憾!

儘管已經是第三次來到這個農場,但是這次的花海景觀,感覺漂亮許多!粉紅色的大波斯菊,紫色的鼠尾草,妝點出歐洲花田的氣象,這都是我喜歡的視野,似乎很適合我的胃口!

我們在花田裡盡情地拍照,花田的美景深深吸引我,既使已接近黃昏,天空多了一點灰雲,仍擋不住我們高漲的興致!























假日來這個農場,門票比非假日貴不少,全票150元(非假日100元),國小及幼稚園學童100元(非假日60元),小客車停車費50元。

卡通世界裡的紅色瓢蟲,化身為可愛的遊園車,帶您奔馳在浪漫的花田裡,尋訪「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轉角遇到愛」等偶像劇場景。



不同於前兩次,這次來,花田山坡上蜜蜂屋旁多開闢了一處小牛仔牧場,牧場的柵門內養殖了兔子、巴貝多綿羊、迷你麝香豬、迷你馬、黃金獵犬、荷蘭乳牛等,成了賞花之餘,提供給大人、小孩另一處活動空間。









這裡有一間「梵谷之家西餐廳」,可以享用歐式自助餐、休閒午茶,但是價位不低,建議想浪漫一下的情侶可以來嘗試!類似我們這樣的親子家庭,還是在農場外用餐比較妥適,不是頂餓的朋友,梵谷之家西餐廳旁也有一家小店,提供飲料、點心等。



這裡的浪漫指數蠻高的,因此經常成為偶像劇拍攝的場景,美麗的花田所營造的氛圍令我感動,紫的、紅的,此刻盛開的花朵,無疑是我的最愛!分享、介紹給你!


(本文2010.10.15刊載雅虎首頁「吃喝玩樂」精選連結)


★大溪花海農場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農場參觀時間:假日上午8時30分至晚上8時   平日上午8時30分至傍晚5時30分
服務專線:03-3880807轉10或11
網址:http://www.tasheeblmn.com.tw

★以上圖片、文字非經本人允許,請勿複製、下載或轉檔!

現台灣之美、詳實、平易近人筆觸,歡迎訂購我的新書!
 Clare的生活品味
博客來:按此       金石堂:按此       誠品:按此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70 則留言:

  1. HI
    大哥
    EMILY

    我家住花海旁邊ㄝ

    真的

    很美

    加油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妳是大溪美女
      吃大溪豆乾長大的
      告訴你
      有看到右方我設定的一個「娜娜*角落遇到愛」連結貼紙嗎?
      這個專欄有旅遊日誌的連載
      下個月底的主題連載
      將會是由我所撰寫
      主題就是妳的故鄉─大溪
      屆時你可以好好來瞧瞧
      我筆下所介紹的─妳的故鄉!

      刪除
  2. 我們常去富田農場,一直很想去大溪農場,
    但礙於門票比較貴啦,
    好像150/人吧,
    我妹說,還好...
    但看clare 大哥拍得好美哦,
    真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的確有點貴
      但是值得
      見到我喜歡的景致
      這裡的花景每次來都不一樣
      下個月中
      我想向日葵就會盛開
      很值得來走走!

      刪除
  3. 我也去過兩、三次了
    真的很不錯^^

    看你拍的照片,真的好美
    又好想再去看看耶,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來訪
      因為感動
      拍出來的照片
      帶有濃濃的感情!

      刪除
  4. 好美喔

    桃園最近的很多農場
    就跟北海道的著名花田差不多規模了
    以後也不用花大錢出國去賞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但是據我所知
      大溪花海的花田應該最大、最壯觀吧!

      刪除
  5. 啊?
    那個狗為啥剪成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太熱了
      給他們一點清爽的感覺
      否則連狗也受不了!

      刪除
  6. 好想去~~
    果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過陣子 殺過去~
    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妳
      說說成分比較大
      要去恐怕還很久了
      看妳老公有沒有興趣
      請他快載妳去賞花。

      刪除
  7. 很不錯ㄉ介紹^^
    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此刻的花況
      我自己覺得蠻喜歡的!

      刪除
  8. 真是太美了.感謝分享.
    您拍照角度取景好讚.

    回覆刪除
  9. 上個月去愛情故事管有路過這門口,
    跟妃媽(chaoling)一樣,覺得門票稍貴
    又在電視上看過而已,所以捨不得花錢進去!
    今天看你拍的~不一樣耶!很美呢
    更難得的是你有入鏡唷...趁機介紹給老公認識您跟您家人
    因為~我收到"玉荷包"囉!
    今天路過大業路有看到"貴子坑"的指標
    暑假應該會找時間騎車載孩子去吧!
    我老公剩下8天特天~要省點用了.
    "發現生活元一"週邊的愛情花&繡球花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的是陽明山竹子湖那家嗎
      最後的字好像打錯了!

      刪除
  10. 看起來比桃園仙谷大,
    花海也較壯觀。

    Davi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蠻壯觀的
      栽種花朵的區域
      真的不小
      也因這樣才會顯的壯觀。

      刪除
  11. 2年前去 花海沒那麼漂亮耶
    果然 店家有用心經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看見店家請的工人
      拼命的灑水
      然怪花長得真的不錯!

      刪除
  12. 前幾年去過一次,但去的時候剛好花開的不多,感覺就沒你照片拍出來的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這裡賞花
      是得要靠一點運氣
      否則還是會失望!

      刪除
  13. 之前很想去...但就怕花海尚未到味
    看了你分享的照片~我想是時候出發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去的時候
      花況確實蠻美的
      加上我喜歡紫色、粉紅色
      更令我嚮往。

      刪除
  14. 哇賽~

    你把這邊拍的好像風景明信片ㄝ。。。。

    好漂亮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
      您的讚美真不敢當!

      刪除
  15. HA#


      你好 


    路過 來晃晃 "(有空來我家逛)

    回覆刪除
  16. 出外來踏青

    幫忙回訪噢

    非常謝謝妳˙ˇ˙

    回覆刪除
  17. HI!

    來你家拜訪囉!

    回覆刪除
  18. 這個時候還有這麼美麗的草花真是......
    畢竟是北部,溫度上比南部低
    再過不久即使是北部也熱了
    秋冬的草花就會更換了

    哇哩咧....."植"業病又發作了
    夏天的波斯菊是黃波斯,美麗的萬點金是金毛菊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您好像是植物病理學家唷!

      刪除
  19. 那隻狗太酷了
    毛被理成這樣~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太熱了
      園方很用心
      只是狗狗很難看!

      刪除
  20. 春天的花海農場真是繁花盛開
    美的不得了~
    這裡還是要春天來最適合ㄌ~

    clever

    回覆刪除
  21. 今年的花海農場花好像種的比較多也比較茂密耶!很美^^
    (不過門票漲價了><)

    不過從Clare大哥的照片裡好像沒有看到金針花?!
    記得有年的五月多,
    在這裡遇見北台灣除了三芝牧豐農莊外,
    難得還可以見到的美麗金針花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針花25日去的時候
      已經都謝了
      所以拍不出效果
      就放棄了!
      其實這裡的5月初是金針花主題呢!

      刪除
  22. 偶來囉~~
    幫大家衝一下人氣!!XD

    我幫我女兒變了一下不一樣的感覺~~
    快來我的網誌看看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去看過了
      很可愛唷!

      刪除
  23. 哇!好美!!
    從第一張照片開始~張張另人驚艷啊!^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本生景色就美吧!
      加上一點拍攝技巧、取景角度
      所以效果還不錯。

      刪除
  24. 我還以為那隻狗兒是羊咩咩呢!
    大溪有許多地方都是偶像劇拍攝的場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大溪是個蠻美的地方!

      刪除
  25. 春天的花海農場真的超美超感動的啦
    ^___^b
    我的傻瓜也拍了一堆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
    dar/0,olde,mid1255,cid122924684.
    htm
    如果我的網址又打錯了 就到我3/29的日記
    瞧瞧吧 ^_^

    回覆刪除
  26. 請問一下唷 為什麼我留的網址 都會帶成錯誤的呀??
    都會帶出你的網址+我的網址??
    sorry~ 我好像來找碴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必須重新輸入正確的
      照理說
      再傳送一次後
      後續就會正確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還是錯誤的?

      刪除
  27. 星期4會去這.希望可以拍到好照片.
    感謝您分享.hel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祝福你唷
      只是這幾天下雨
      希望沒有把花打落了!

      刪除
  28. 看ㄌ美景和美食
    都感受到~好幸福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希望你的幸福持續下去!

      刪除
  29. 哇~~看到美麗的風景
    應該去走走了
    花海 綠地
    空氣中彌漫了幸福的味道

    回覆刪除
  30. 花海很美
    有點北海道的感覺
    喬安

    回覆刪除
  31. 老天有幫忙天氣很好.好美好玩.二個女人拍了有70多張照片.
    照片分享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hsutw2006&book=88

    回覆刪除
  32. 好美的風景 拍的真好!
    決定這星期六一周年結婚紀念日就到那走走吧!
    我也要帶美美的照片回來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結婚週年愉快
      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刪除
  33. 我要去~我要去~好想去喔^^我們上次去富田農場拍的近來看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刪除
  34. 我可以轉載嗎 到 FB 嗎

    回覆刪除
  35. 看到這麼漂亮的花都很想去耶

    回覆刪除
  36. 嗯,好美的景色,想不到桃園有這麽美的地方,休假一定去走一走。

    回覆刪除
  37. 可以抵餐費喔那實在是太好了~~摳摳儉儉的媽媽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的零食區可以抵
      餐廳好像不能抵
      但餐廳消費不便宜
      外面吃即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