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開幕囉!吃到美味的COLD STONE冰淇淋



台北市又開幕了一家新的購物中心,取名為「京站時尚廣場」,就位於台北車站北側,所以這家百貨公司自稱此地為「新北口」,感覺好像來到了萬里長城!其實真的蠻像的,如果你從台北車站下的「台北地下街」或「中山地下街」,繞呀繞!都可以銜接到這個購物中心,而「京站」似乎隱約有首都之站的意涵,如果是台語諧音,感覺就像「真讚!」的意思。

「京站時尚廣場」號稱是全台第一的複合購物中心,目前從地下3樓至地上4樓都已開放為購物中心,未來5樓至7樓將設立京站威秀影城,預計在年底開幕;而8樓至9樓的伊士邦健身俱樂部已於今年九月份開幕;5至17樓的君品酒店也將在明年上半年開幕,讓這棟大樓成為完整的購物、休閒、運動中心。





走入京站時尚廣場,您可以發現這裡的布置與燈光表現,完全顛覆一般的百貨公司,置身其中,彷彿來到紐約的購物中心,超有時尚感的!沒錯,這個購物中心融合了時尚、環保、科技,以食的創意、裝的品味、趣的發現、遊的新奇,創作出不同於台灣傳統百貨公司的經營巢臼,為國內的購物中心帶來相當不一樣的感受!











這座購物中心真的很酷,對單車族特別尊重,所以地上3樓有單車客淋浴煎、小摺寄物櫃、單車停放架;地上2樓有名模伸展台、恆溫更衣室;地上1樓可以接通台北轉運站與轉運站商店區;地下1樓可以連通中山地下街,設有少女變裝區;地下2樓可以連通台北地下街、滑板場、單車停車位;地下三樓則是食樂大街。

開幕當天,我與妻子逛到地下二樓,赫然發現有COLD  STONE  冰淇淋,還在做買一送一特惠活動,於是趕快買了一杯送一杯,終於可以捨得吃這美味的冰淇淋囉!品嚐後,感覺真是好吃,有點不過癮,好想再來兩杯,但坦白說,當時沒吃中飯便先吃冰淇淋,有點本末倒置,所以還是節制點好了,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品嚐!







吃完冰淇淋,還是得把肚子填些米飯,一旁剛好有「都拿其堡」也在做買一送一特惠活動,當然二話不說,便買了兩碗美味的飯,好吃的呢!













買不起時尚服飾,逛逛美食區總可以吧?京站的地下三樓屬於食樂大道,不僅有超市,還有中、西、日、印、越等等各國美食餐廳應有盡有,也讓這裡成為聚會、約會的新據點。交通便利的新北口,下次的聚餐選擇,這裡可以列入參考唷!

















即日起至12/25特別營業時間延至22:30,全館滿3800送400,化妝品、內睡衣滿2000送250,可以去體驗一下這座不同於百貨公司格調的購物廣場,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唷!




★京站時尚廣場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服務專線:02-2182-8888
營業時間:
平日及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官方網站:請按這裡


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一定要推一個唷!↓

33 則留言:

  1. 推1~
    最近忙著學習製作貼紙所以比較少來留言~
    不過還是有推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唷
      一直這麼支持我!

      刪除
  2. 馬上去辦了IQ卡~~
    有時間也想去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早在開幕前就辦好了!

      刪除
  3. 自己先去逛1次
    下次請家鄉親友同去
    那麼擠
    沒想到Clare 先登
    離我家很近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離我上班地點不遠唷
      我是利用當天中午和太太走路去的唷!

      刪除
  4. 寶貝毛推5
    看著電視新聞最近炒的很火熱
    讓我真的好心動想驅車北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特別的百貨公司
      和一般傳統百貨公司的布置、燈光
      差很大!
      物品也蠻多的!

      刪除
  5. 餐點感覺還不錯~~
    我也住北部可以找時間去

    Ang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說實在的
      蠻好逛的
      和一般百貨公司、大賣場都不一樣
      真的是購物中心的格調

      刪除
  6. 這冰淇淋很甜說,
    但小朋友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老人家大概不能吃太多!

      刪除
  7. 京站時尚廣場結合了現代的潮流..和其他百貨業的裝潢風格不依樣..有著
    香港美國購物中心的感覺...有空可以去逛逛看看這裡的東西風格和其他
    百貨所呈現的不同點..是否也可以讓你發現其中的特色..一起分享給朋友
    家人喔....

    回覆刪除
  8. COLD STONE的冰淇淋很好吃的嗎?
    我在台北看到有很多分店喔,
    不過我不愛吃冰所以沒嚐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這家我也常看到
      但品嚐倒是第一次!

      刪除
  9. 芷涵推推..

    好久沒來你這裡走走..
    一直在忙新家的事情..
    現在有空來好好逛逛你家了..

    我也愛吃他們家冰..
    真的超好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久不見了
      很高興再看到你唷!

      刪除
  10. 酷盛石冰淇淋~好吃可是~很甜
    我跟女兒去年在紐約紐約玩遊戲吃到免費的

    京站~我也想去逛逛
    不過我對交九站印象不佳
    乘車處很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運站來來往往的人比較複雜
      而且人潮多
      管理單位不在意清潔
      就會搞成臭氣沖天!

      刪除
  11. 推推^^
    買一送一"金讚"啊^^
    我好久沒逛百貨公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這家的感覺不像百貨公司
      但比百貨公司好逛!

      刪除
  12. 上星期路過台北.搭乘客運才發現多了這個地方
    進入瞧瞧..哇...真是個十足現代感的設施啊
    只因時間有限沒能多逛.但遊客如織還蠻有景氣稍復甦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還有很多人排隊排了2個小時
      只為了領來店禮呢!

      刪除
  13. 哇那個冰淇淋好好吃喔.
    每次都聽兒子說西門6號出口有一家.
    都只聽他說好吃.也沒有買回來.有孝一下.

    有時後到信義新光附近逛.想省點吃點...大叔的霜淇淋.
    想滿足一下口慾.就會去買美國...那個大使.不過真的有點貴.
    以前的小美.現在反而少吃了.
    懷念以前回斗六去吃那個糖廠冰棒.
    時代改變.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糖廠吃冰棒
      蠻好的
      斗六去過好多次唷
      以前從高雄去南投市
      都從斗南下交流道
      經斗六、林內、二水、名間到南投
      會經過二水、名間之間的樟樹隧道
      一旁還有集集線火車鐵軌!

      刪除
  14. 好仔細的介紹
    開幕當天有經過,人超多的
    改天等人少一點了,再來去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人少的話
      應該得利用非假日
      這和我以往到過的百貨公司
      整個內部的氛圍真的差很大!
      可以逛好久唷!

      刪除
  15. 推啦~
    介紹的真棒
    真的跟其他的百貨公司不同
    很時尚有現代感
    離我妹妹家蠻近的
    不知有沒有台灣小吃?
    這是重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吧!
      那天時間比較緊湊
      沒好好把它給逛完啦!

      刪除
  16. 京站我認為是北市西區內最有特色百貨,B3還有JASONS MARKET
    PLACE超市可逛;3F有台隆手創館,走道區較為寬敞,只是館內沒標東西
    南北向對我這個路癡,逛過2次,還搞不清哪一邊走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正是
      我也覺得他的走道比較寬廣
      店內的燈光、布置都有頗具時尚感
      和一般百貨公司相當不一樣
      你說的標示問題我有同感
      只是我比你好
      在這裡混久了、又有方向感
      所以不易迷路!

      刪除
  17. 感覺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 我很怕人潮很多
    所以 目前都不太想去~~

    我和姊姊也約好要去吃cold stone
    不過 天氣好冷 吃不下口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