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網誌生活】驚喜~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只記得部落格的年度盛會─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名單會在12月5日公布,結果勤奮的主辦單位竟然早一天晚上公布,這讓公布當天晚上正準備著隔日要前往武陵農場賞楓衣物、用品的我,還是透過朋友在我的格子留言,才得知這個有點突如其然、令人驚喜的消息!

其實這種感覺很棒,不用自己去翻閱網路上公布的名單,一剎那間,就知道自己入圍了!自從初選入圍後,心裡雖然有期待,但告訴自己能夠入圍初選,也算是受到主辦單位肯定,並不是很在意決選入圍與否。畢竟,經常參加各類型的徵文,知道熟輕熟重,心中對於得獎與否,早已有一套衡量的準則,得失心不再看得那麼重!

從事部落格寫作將近四年來,我要求自己寫的每一篇文章,都能符合自己的要求,即使不能說完美,也要言之有物,希望不僅對自己、對讀者,甚至對社會都能得到些許的受惠。我知道這三年多來的投入,我得到的不僅是微不足道的人氣,還有更多友誼、鼓勵、成就滿足與心情的抒發。

即使網誌生涯有受過委屈,但很慶幸這些年的來的寫作生命,沒有太多的掙扎,我總是可以寫些自己喜歡的題材,在廣度中求精,在精緻中求變、在變化中追求特色,而該有的堅持,也能依循心中的標準,循序的走著,就如同學生時代的我,儘管投稿被退,但我從不放棄,相信自己可以,在不斷地力爭上游中,磨練自己!

對於這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諸位評審的肯定,Clare感激在心,我的努力似乎被看到了!即使只是興趣的抒發,談不上太多社會的責任,但衷心希望透過我撰寫的遊記、食記,可以提供來這塊園地的朋友,更瞭解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文、歷史與自然環境,讓大家更愛我們生長、撕守的地方!

此外,還是要向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鼓勵,我的感動都放在心裡!


★相關連結:2009全球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決選入圍名單

★延伸閱讀:【網誌生活】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感言

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一定要推一個唷!↓

50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海內外朋友ㄉ福氣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姊的支持
      很趕恩唷!

      刪除
  2. 恭喜大哥!賀喜大哥!咻碰((鞭炮+煙火))^^y
    又一個實至名歸呢^_^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的支持
      燃炮、放煙火
      真是響亮又美妙!

      刪除
  3. 恭喜Clare大哥。
    用心經營,當然會受到肯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常來我家走動
      很真摯的支持唷
      很感謝!

      刪除
  4. 恭禧~恭禧~
    好的blog當然是被肯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an
      總是不遠千里
      從痞客邦來幫我加油!

      刪除
  5. 推~~~恭喜blog受到肯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常來我家
      謝謝鼓勵!

      刪除
  6. 哇今年是豐收的一年喔.
    剩下的兩個獎項都拿到的話.
    過個好年.劃下美好的結束.
    武陵很美喔.今天聽說合歡山下雪.
    不然應該會改變行程吧.可惜喔.
    等看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改變行程
      因為沒時間啦!
      武陵的文圖明天會PO

      刪除
  7. 寶貝毛推
    clare能獲得此項殊榮真的是實至名歸喔^_^
    你的貼貼我把她扛回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啦
      應該謝謝評審給我肯定!

      刪除
  8. 推推+9
    恭喜Clare入圍
    希望下一次是恭喜得獎喔

    回覆刪除
  9. 推12
    恭喜囉
    就是在等你的這篇感想文啦!!
    那天公布就看到你入圍了!!
    太棒了!!希望你可以得獎,然後要記得請客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獎不敢想
      能入決選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

      刪除
  10. 回覆
    1. 感謝
      好像也有看到您的名單
      恭喜唷!

      刪除
  11. 狂賀!!
    Clare大哥入圍決選啦~~
    自己有在寫部落格,才知道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持之以恆更是不容易,加油喔!!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
      寫部落格有時要有一股熱誠與傻勁!

      刪除
  12. 恭喜Clare拔...
    很少有人寫遊記能像你這麼豐富認真的
    所以您能入圍決賽...這是可以預期的^^
    再次恭喜Clare~
    先預祝您再上層樓,贏得首獎@@

    推推~+17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波濤兄的祝福
      我覺得能夠得到決選入圍的肯定
      已經相當滿足了
      很感謝評審的肯定!

      刪除
  13. 放鞭炮慶祝,
    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的鞭炮
      感覺好像當選了!

      刪除
  14. 大哥肯定會得獎的啦!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棒,
    大家有目共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容學妹真的太抬舉我了
      希望可以託您的金口
      呵呵!

      刪除
  15. 推推^^
    恭喜Clare大大喔^^
    真的是只有四個字"實至名歸"捏^^
    看我放煙火來!!!!恭喜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賀
      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刪除
  16. 我剛又看了象鼻部落那一篇^^
    那就是我去買柿子在過去一點的地方捏^^
    真是人間仙境~我們是走大橋轉白布帆那條路^^
    還蠻好走的捏~(有一小段在修路)下次我要進去象鼻部落逛一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象鼻部落很美
      那裡有我的朋友張AA
      他在那裡種草莓唷
      現在還在蓋一間餐飲店
      有機會我也想再度拜訪呢!

      刪除
  17. 是了是了就是你
    恭喜喔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媽咪的鼓勵啦!
      能入圍決選
      已經很欣慰了!

      刪除
  18. 恭喜 clare大哥

    你的網誌的精采程度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很替你高興耶!!~~
    雖然之前有ㄧ陣子很忙
    都沒來好好捧場你 但是 很替你高興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這麼看重我
      好久不見了
      近來好吧?

      刪除
  19. 每次都從你這裡得到很多寶貴的律旅遊資訊
    真是實至名歸~~
    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很歡迎你有空常來逛逛唷!

      刪除
  20. 呵呵....要辦格友會啦^____^

    我要參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格友會我沒辦過耶!
      可以來計畫一下!
      有辦一定邀請妳!

      刪除
  21. 回覆
    1. 謝謝你呀!
      元旦我要去香港唷!
      第一次出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