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生活】女兒版畫比賽後續&最近…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上次我在網誌裡提到女兒版畫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的最終結果,12月1日答案揭曉了,他得了「入選」,「入選」的意思,應該和「佳作」一樣。台北市分東、西、南、北區送審的24件國小高年級版畫作品中,只有7件得獎,最佳的獎項便是「入選」,而這其中,北區有2件(當時在台北市獲得第2名及第3名作品各1件)、東區有1件(當時在台北市獲得第3名)、南區有4件(當時在台北市獲得第2名及第3名作品各2件),很明顯,當初在台北市獲獎的各區第1名全都落選,反而是各區第2及第3名的作品獲得入選,令人有些疑惑。而南區(大安、文山)的小朋友可是獨占鼇頭唷!入選的七位中便佔了四位,其中,女兒的學校便佔了兩位!

入選的拓印作品和原來的雕刻版,將來會退回學校,屆時如果保持完整,我會PO上來給大家欣賞,敬請期待唷!

另外,最近參加了一個徵文比賽,第一階段採票選方式,第二階段再取票選與評審各50%決定最後前三名。很可悲的是,第一階段票選灌票的行為和去年我參加台灣部落格大獎賽一樣,大家很辛苦的每天投我一票,但是票數好不容易居於領先,到最後一天,不到幾分鐘就被對手短時間暴衝灌票給超越,主辦單位曾經抓到灌票的數據,予以刪除灌票的數字,但還是有人繼續灌,令人心理真不是很舒服,也對不起支持我的朋友!只能期待第二階段評審能夠用他們的50%分數,針對文章優劣做出最公平的評判,還要再清查這種灌票行為。我在考慮,將來的徵文比賽若有票選方式,乾脆不參加,免得耗費心力,又令人沮喪。

其實網路灌票行為經常發生,像無名小站某些部落客經常暴灌人氣,來滿足個人的面子和成就慾,甚至博得一些經濟利益,其實,眼睛雪亮的廠商、店家、部落客都有個人的評選、喜好標準,用灌票來混淆視聽,其實效果有限。

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我終於要踏出台灣,第一次出國去旅行囉,目的地是香港,不是去參加東亞運唷,是去觀光啦!時間就在2010年的元旦,有人想加入嗎?請大家等著我把香港的美景呈現唷!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51 則留言:

  1. 對於孩子的作品,在父母心中都是第一名,沒人可以比啦~好好珍藏這屬於快樂童年的回憶啊!我也正跟著
    孩子在過第2個童年。

    回覆刪除
  2. 恭喜小乖~真是太優秀了^_^

    另~昨晚在家看到票選結果~的確給他儍眼^^"
    不過~投票給泥一點都不麻煩滴~大哥是最棒的^__^

    期待大哥家的香港行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長年支持
      謝謝對小乖的讚美唷

      香港行我也很期待!

      刪除
  3. 我們期待見佳作ㄛ!
    小乖和我們家女兒可以多多交流
    小魔女入選全港藝術大使以後更忙了

    在臺灣這灌票好像很風行
    我們支持你 是~~~
    你的用心、認真無私的報導記錄
    加油啊!

    還有歡迎全家來玩
    盡盡地主之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屆時可能要麻煩你唷
      等行程都確定了
      再來跟你討論哪一天晚上比較方便
      很期待香港行

      也恭喜你女兒
      很優秀唷!

      刪除
  4. 先恭喜clare的女兒啦!!
    真的很厲害!!
    也祝您香港遊能很順利~~~
    至於灌票那件事就別想太多了!!!我相信評審的眼光是雪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美岱子的鼓勵
      聽起來好溫馨!

      刪除
  5. 小乖真的很棒唷~
    也很漂亮
    大哥我們是1月底去香港 元旦太多人了

    對了大哥都不曾去我格子回應一篇
    給我小小的鼓勵嘛~~
    Ang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抱歉、抱歉
      以後我會多勤勞些
      常去大家的格子多走動、留言回應
      謝謝你的提醒唷!

      刪除
  6. 你們全家都好棒
    甚至夫人ㄉ默默伴隨也是美德
    很想去香港與澳門
    但不想元旦時節去
    恭喜你們有這麼好ㄉ成績啦
    也祝旅遊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姊這些日子來的鼓勵與支持
      我會牢記在心唷!

      刪除
  7. 推推囉~

    小乖真的好厲害
    跟爸爸一樣多才多藝
    這也是爸媽都與有榮焉之事呢!!

    網路灌票事件太多了
    只要是 這類的比賽
    都是會有不公平之處
    甚至常有主辦單位或評審早已內定好的人選
    說不定灌票都是主辦自己加諸上去的呢!

    香港旅遊很不錯喔~
    小朋友也會同行吧?!
    相信全家人將有一個美好的旅行
    祝福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想說
      給孩子帶點美好的回憶
      增加他們的視野
      當然也可以增添我的旅遊經驗
      一舉多得!

      刪除
  8. 恭喜小乖入選唷~真不簡單!!
    低碳之旅的票選結果真誇張耶,
    原本大哥都領先第二高票,怎麼最後一天....
    ??????
    還是希望評審的眼睛要雪亮一點啦~
    原來clare大哥也是"第一次"踏出台灣~呵
    現代人注重休閒,幾乎大家都出國過
    我也還沒有踏出第一次耶...一直沒有機會,
    現在有小孩牽絆,更沒有機會出去
    只能等她們再長大些吧,
    期待你帶回美麗的相片分享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國要考慮孩子還有我們大人的時間
      還要考慮的旅費
      所以元旦到香港
      剛好被允許
      可以帶孩子去迪士尼、海洋公園走走
      他們應該會很快樂!

      刪除
  9. 恭喜!恭喜!!
    恭喜小乖也恭喜CLARE

    說到灌票~美岱子也感同身受喔
    所以幫美岱子家的小乖參加一次後就不想再參加了

    期待你美美的香港照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也有小乖呀
      好多小朋友的乳名都較小乖
      我們家小乖感覺真的蠻乖巧的
      但是
      對他爸爸最兇了!

      刪除
  10. 恭喜你女兒獲奬哦,
    網路的投票本來就不甚公平,別太計較了,
    想著可以到香港吃大餐就開心了.

    回覆刪除
  11. 期待可以看到美美的版畫作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會
      到時候再PO上來給你看唷!

      刪除
  12. 恭喜恭喜
    網路投票確實是有些問題
    看到最後1日
    我也是覺得奇怪
    不過
    您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回覆刪除
  13. 好棒啊!
    作品如果有完整回來,
    一定要PO上來分享喔!
    我要給我女兒看^^

    推推^^

    回覆刪除
  14. 推推10~
    恭喜妳女兒~真棒!
    期待妹妹美麗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拿到作品後
      我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你女兒畫得有職業水準唷!
      他是讀美術班嗎?

      刪除
  15. 恭喜大哥的寶貝^^

    話說不順便去澳門走走嗎
    我對那的古蹟很感興趣呢

    娜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是文化、美食之旅
      可能比較不適合孩子
      所以可能要等孩子大了
      我們才有機會去!

      刪除
  16. 寶貝毛推11
    比賽難免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不論成績的結果如何
    我想
    只要是參賽的小朋友
    都是最棒的
    哇哇叫!!clare要去香港嚕
    大家期待妳的遊記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
      我會把香港的美景拍回來
      等我唷!

      刪除
  17. 恭喜小乖入選喔 (拍拍手

    對於灌票事情別太在意了
    相信評審都有智慧有眼睛會看文章的

    加油~

    香港那邊線在超冷的要多穿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秋涼姐
      我會都穿一點
      呵呵!
      期待你們新蓋的VILA唷!

      刪除
  18. 推12
    妹妹真的很棒耶
    你的一對寶貝兒女也好可愛
    我也感受到...你們對兒女的疼愛
    好幸福.美滿的一家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來你一定也會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唷!

      刪除
  19. 推^^
    給妹妹拍拍手^^好棒捏^^
    我沒去過香港ㄟ,我只有在那兒轉機~
    小朋友應該都粉想去迪士尼齁^^
    期待大大的照片喔^^
    也安慰大大~下次投票再接再厲喔^^
    我也是會投ㄉ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會好好拍些照片
      回來PO文給大家欣賞的

      謝謝你這些時候以來
      這麼的支持這個部落格!

      刪除
  20. 聖誕快樂

    聖誕節快到囉!正在挑選耶誕禮物嗎?

    為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愛護與支持,

    特別於聖誕節期間推出「愛的聖誕存錢筒」,

    邀您一起來感染快樂的聖誕氛圍。

    回覆刪除
  21. 恭喜妹妹唷

    很棒呢

    回覆刪除
  22. 先恭喜入決選啦.......

    恭喜! 恭喜唷 ^____^

    太強了啦!

    2009年真的是得獎多多的一年耶! 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很高興也很感恩!

      刪除
  23. 您的用心和實力
    我們都知道

    小乖的實力更是不容小覷阿
    幫你們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流轉老師的看重
      真的很高興!

      刪除
  24. 小朋友很厲害喔,
    全國的美術比賽參加的人應該很多吧,
    入選的意思應該跟什麼金鐘獎提名一樣,
    得到提名就等如得到肯定,
    小朋友有天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加的小朋友
      要過五官斬六將
      的確很多人
      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