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好物】ikon~我的專屬超炫行李箱



很少人像我們家有這麼頻繁的旅遊與住宿經驗,所以每次出遊總是大包小包,對於行李箱的邀求特別殷切。之前擺在家裡的行李箱大大小小共有三個,當接到ikon公司的邀請,表明可以幫我製作一只專屬的行李箱,在箱子外殼幫我秀上英文暱稱與圖案時,一陣欣喜,很快便答應這項邀請。

ikon是一家結合個性化產品設計、客製化訂製生產、網路下單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在台北天母德行西路SOGO附近有實體店提供網友在店內上網訂製,當然,在家裡上網訂製是最方便的方式。

講起ikon品牌產品,或許大家還有些陌生,但如果提到行李箱的知名品牌,如Samsonite、 DELSEY、 TITAN、 LOJEL等,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產品,其實都曾由ikon技術合作的廠商─伶倫提可樂(集團公司)所代工。ikon是結合「美律科技」的模具製造技術優勢,以及「伶倫提可樂」50多年的禮品、箱包生產技術於一身(伶倫提可樂於1958年在台灣生產第一款007箱包),加上自身的2項發明專利,使以前在公眾意識裏「頂級」的個人化訂製走向平民化。

透過網路訂製後,大約三個禮拜,我便收到ikon服務人員的電話聯繫,對方問我要親自到天母實體店取貨,還是要托運寄送到我家?當然囉,如果我家住在天母附近,一定也想去瞧瞧這家店內的多種行李箱式樣,但我家離天母確實有段距離,所以就請公司幫我寄送過來,這可沒額外收運費唷!

本來蠻害怕貨運公司送來的行李箱會有小摩擦,破壞行李箱的外觀,但當收到貨品時,這些疑慮一掃而空,因為ikon的服務人員將行李箱包裹得好好的,外層先用塑膠袋套著,而行李箱的表面又加上膠膜來保護,讓人看了既貼心又安心。



ikon行李箱有多種不同顏色,我在網路上瀏覽時,一眼就愛了它的22吋藍綠色登機箱,拉著這個顏色的行李箱走在機場、高鐵站或是飯店大廳,肯定一定特別吸引人,也讓我躍躍欲試,只可惜直到這篇文章發文前,都沒機會讓我在上述地方秀一下,讓我好期待!



22吋登機箱尺寸:360×250×545mm,屬於PC聚碳酸脂樹脂材質,又稱防彈膠,相當耐熱、抗衝擊,一體成型,外型相當亮麗。



可以360度旋轉的四座輪子,拉來超滑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加上箱子的重量只有3.04公斤重,真的一點都不費勁,比起我家其他三個行李箱,ikon行李箱真的輕巧許多,超愛的!



客製化訂製表現在箱子外層表面可以秀上自己喜歡的圖案以及英文暱稱,拉著一個能夠真正代表本人的行李箱走在路上,特別有尊榮感,特別喜歡這種感覺。



老鷹的圖案簡單又有展翅高飛的意義,很適合出外旅行的心情,當然,網站上的圖案很多,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一定夠你選擇的!而圖案與英文名相互搭配,箱子的外觀就不會顯得單調,讓行李箱的質感更加顯現。



按下扣環,可以兩段式的拉桿卡榫還蠻靈光的,不像有些行李箱儘管也有兩段式模式,但常常秀逗、卡不到,ikon的行李箱顯然優質多了!而這款行李箱拉桿完全展開,可達49公分,若從行李箱底部一直到拉桿的把手尖端,高約有103公分,這種高度對於高個子而言,應該不用駝著背拉行李箱吧!





除了拉桿外,提把也是必備的設備,22吋的行李箱不是很大,大約可以放個人3-4天的衣物容量,若沒有手扶梯,上下樓梯用提的方式也不是很費勁。



打開行李箱,發現上下兩面都可以置放衣物。中間除了收納袋之外,箱子內還有幾個暗袋。



                                                   固定式的扣環上下兩面都有,非常方便。





上方拉開拉鍊,又是一個收納袋,裡頭又有一區置放衣物的區域,同樣也有固定扣環唷!。



整個行李箱的空間適中,隔間可將物品分類,增加更多便利性。









最炫的是這只行李箱還搭配了TSA海關鎖,這是特定國家的海關在通關檢查時,如果有必要打開行李箱,只要配備這樣的海關鎖,海關人員本身會擁有一把通用鑰匙,隨時可以打開行李箱來檢查,如此行李箱就不怕有被破壞的疑慮。



行李箱密碼的設定也不難,新的行李箱預設密碼是000,若欲變更密碼,只要將板扣往外推使拉鍊片自動彈出,壓下設定鈕直至聽到定位聲為止,使其保持下壓狀態,接著撥轉您想要設定的密碼,板扣往外推使設定鈕自動彈回原位,即可完成設定。設定好新密碼後,便可將拉鍊片重新至入密碼鎖內。



要打開密碼鎖,只要調好設定的密碼,將板扣往外推,拉鍊片便會自動彈出。



ikon的行李箱擁有一年的保固期唷!如果是非人為的破壞,外在零件像似輪子、拉桿、鎖具、基座提把等,箱子內裝像似固定帶,如果在保固期內,都可以要求更換。至於箱子的外殼、箱子的清潔、內襯布汙損、隔層板等配件,則不在保固範圍。



想要客製自己的行李箱,在電腦上操作其實蠻簡單的,只要進入ikon的官方網站,點選「商品創作」。



                                            進入後,選擇您要的商品類型、尺寸。



                                                                  接著選擇你的商品顏色。



                                                再點選英文名字的設定,字型、字體大小都可以調整。



                                        接著可以選擇圖樣,樣式很多,可以挑一個自己最喜歡的。



                                  製作完成後,放入購物車並結帳後便大功告成囉!




★ikon行李箱
天母概念店:111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電話:02-28337001
傳真:02-28337002
客服信箱:service@ikonshop.com
官方網站:
https://www.ikonshop.com


建議售價:
25吋拉桿箱  NT  5,800
22吋登機箱  NT  4,500
17吋後背包  NT  3,980


優惠訊息:
ikon可以用九折優惠給Clare的格友、粉絲們,期限到2010年3月31日止,有意願者由Clare集單,統一交給iKON客服窗口。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2 則留言:

  1. 可以客製自己專屬的行李箱
    好像不錯ㄛ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讓人愛不釋手
      喜歡!

      刪除
  2. annie推3
    好棒一個專屬旅行箱~
    且還有海關鎖耶~這樣進出它國的海關時也就方便許多
    印上自己的名~更看得出尊貴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方便又很有尊榮感

      刪除
  3. 寶貝毛推5
    哇~~~clare擁有專屬的行李箱ㄟ
    真好!!!!
    倫家也想來去ㄠ一個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可以ㄠ到!
      文強若有看到
      給寶貝毛一個機會吧!

      刪除

  4. 好讚的行李箱啊..
    還專屬耶...一眼看去就找的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別在路上看到提著類似行李箱的男人
      就以為是我唷!

      刪除
  5. 雪豬推8
    雪豬也要來去用一個fpig外加一隻豬的圖像>"<
    有專屬於自己的行李箱真的好炫呀呀呀~~~~

    回覆刪除
  6. 天母阿.我每天都經過那裡阿.
    我可以幫忙你去取貨的.
    只不過可能會被我A走喔.
    專屬的名字.要A走可能也很難的.
    初體驗應該就是大阪行吧.
    秀出專屬皮箱.你會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機會要多多秀秀
      希望可以托您金口
      紅一下!

      刪除
  7. 慘了啦!剛好我最近想要多買一個,家裏的又全都是黑的
    可以客製化真的很讚哩!
    又要敗了!…
    (介紹的還真是時候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一定很值得
      心裡的感受特別不一樣
      很喜歡

      刪除
  8. 推10~~
    真是輕巧可愛
    還可以客製化也!!
    有一個屬於自已的很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每次出遊就會讓人迫不及待想帶著它出門

      刪除


  9. 專屬的行李箱感覺很酷耶
    都不怕會拿錯行李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便利極了
      而且會讓人特別愛惜

      刪除
  10. 哇!好棒喔,商品能夠客製化才是王道,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行李箱,光是把自己英文名字呈現在行李箱就讓我
    很喜歡,價錢感覺也滿平價化.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著秀上自己名字的行李箱
      走在路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唷

      刪除
  11. 推推

    擁有一個印有自己名字的專屬行李箱
    真的是很特別很炫的喔

    而且又不會跟別人撞箱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
      歡迎你來我家!

      刪除
  12. 很酷的商品,請問如何跟您集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問一下客服,我再寫信跟你說!
      後頭應該是你的電子信箱吧?

      刪除
  13. 好炫哦!!
    我喜歡"專屬"這兩個字^^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帶出去很有感覺
      哈哈!

      刪除
  14. 是阿~謝謝您的快速回覆,期待我可以快點入手您推的好物~^___^
    PS:我是14樓的留言者,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回覆給你了
      你只要給我姓名、電話(手機)、e-mail、你要的行李箱尺寸
      我資訊後
      我轉傳給ikon的客服小姐
      對方就會跟你聯繫
      就會享有9折的優惠唷!

      刪除
  15. 學長,之前在別的部落客看到介紹
    真的很想敗下去,但是價錢是我一無法下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所以現在還是只能看著你的文篇..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幫忙打九折了
      其他就要看你的決定了!

      刪除
  16. 推22
    大哥的行李箱真的很炫
    顏色超吸睛的
    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17. 請問現在還可以跟你集單打九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自己打電話先詢問看看
      如果有需要
      我可以幫忙

      刪除
  18. 越看越喜歡耶~~:D
    請問我直接去門市 他會給我9折嗎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詢問看看
      說是看某人部落格
      看看是否還有優惠

      刪除
  19. 不好意思!!請問集單還來得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您直接打電話給客服
      說是看Clare的部落格發現這產品的
      請對方幫您打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