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糯米恩時間】AMOR~韓系女孩 春冬穿搭


 

各位看官們大家好啊!
初次見面,我是
Clare的外甥女糯米恩,因為我媽叫他弟弟,所以我只好叫他小舅了,為什麼我叫糯米恩呢?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Norvian,多唸幾次就變糯米恩了!
明明就諾薇安的說…

今天糯米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款好康的品牌服飾~AMOR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處女文,所以我還蠻緊張的說...
要是不合胃口的地方,請大家見諒>_<
也希望各位看官賞個臉,給小女子一個機會,為你們介紹一下囉!
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主題吧!

 

NO.1 長板針織毛衣

在這寒冷的冬天,不管是少女、少婦還是媽媽們,真的都需要一件針織衣耶,市面上針織衣真的很多,選購針織衣最重要的就是穿久了不會脫線或皮膚過敏,因為對糯米恩來說,衣服的質料和品質是購買的首要條件,一件好的衣服,就是要穿起來舒服又耐穿,才是一百分,大家說是不是呢?



它的針織線條很特別,看似麻花辮,這件針織毛衣的質料很棒呢!
而且咖啡色好美喔
!我被燒到了…
 



我覺得冬天穿衣,搭配咖啡色感覺就是溫暖。而且這件針織毛衣真的是真材實料耶!
它的毛料材質穿起來保暖舒適又不咬皮膚,一點都不會癢,其實我是很害怕穿毛衣的,因為以前媽媽買的毛衣,穿了之後就皮膚過敏…好癢好癢…我想她應該是去買robanten一件x百的吧!╮(╯▽╰)╭害的我對毛衣都有恐懼,但這件一點都不會唷!為什麼我要強調呢,因為過敏真是要人命阿…
我裡面沒有搭配背心就直接穿而已,但該穿的還是有穿啦
>///<  

 

現在好多衣服都是做長版設計,韓國女孩都這樣穿耶!
長版衣+內搭褲再穿上一雙高跟鞋就是基本韓國妹啦!
我還蠻喜歡長版的,因為可以遮屁屁和肚肚,所以跟糯米恩有一樣困擾的人,
可以這樣搭配唷!我喜歡簡約舒服風
~呵呵...
PS.那是我們家dada,有沒有很像熊貓?別人都問我是不是都不給牠睡覺>_<





 
嘿嘿~還有一件灰色的唷!長版針織衣真是百搭耶!
雖然它是五分袖,但是穿起來很暖唷!質料好嘛…
太冷的話,再外加一件簡單的外套就很ok唷!
雖然說在高雄的天氣沒有台北那麼冷,但糯米恩覺得穿這樣還蠻適應的,
我真的是徹底被這件給燒到,我喜歡它的質料,好溫暖的說…
下面設計為縮口,這樣才可以包覆屁屁,看起來翹翹的,我是扁屁股這樣看起來都變翹臀了我
>///<

 

    NO.2  斗篷式排釦長版衣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長版衣,這件質料和好搭度也是★★★★★ 
這一類的衣服啊,通常只要單穿然後搭內搭褲就很perfect!
搭淺色系直筒牛仔再穿一雙高跟,就很簡單隨性又不失風格!

 


獨具巧思的地方就是它的領口部分是做排釦式的,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是太棒了!為什麼勒?因為這排釦設計在胸口皺摺的地方就產生了視覺上的效果,對我來說是一大福利! 哈哈…你們懂我就好啦!唉…好啦…我是太平公主>_<



哈哈…好像有點像松鼠要起飛的樣子,唉唷我只是想讓你們看它斗篷式的設計嘛,
酷似隱身斗篷,哈利波特都穿這個,所以哈迷們要帶一件喔!


領口的排釦很可愛吧!但它是不可拆的唷,下擺也是做縮口式設計,翹屁屁…
這件質料也是波棒的
!因為也是毛料…嘿嘿,衣服貼在皮膚的感覺就是很柔很柔好舒服,皮膚較白的女孩穿搭咖啡色的話會很襯膚色唷!
咖啡色就像是冬天的太陽,看了就好溫暖。


     NO.3 毛草背心裙

 


這件毛草背心裙看起來好貴婦的說,糯米恩我還沒到那個等級,所以先穿來乾過癮一下!話說這件毛草…是兔毛耶
!好好摸喔…我真希望可以把衣服拿到你們面前,給你們摸一把看看耶,那種感覺就像手劃過水面般的柔順,哈哈這樣說會不會有點誇張惹…



看起來很柔順光澤吧
!它是拼接式設計,上半身是拼接兔毛,下半身則是厚針織,裡面有全內裡。即使是冬天,想要穿美美的洋裝參加正式場合,這樣保暖的設計,上哪都全身暖意,更不怕敢冒著涼找上你囉!由於我身材較壯碩,這件背心裙我就不好意思露出我二頭肌的手臂給大家看啦!所以我就搭件西裝外套囉!


蝴蝶結緞帶裝飾更讓這件衣服加分,每次只要看到洋裝或者是裙子上面有緞帶蝴蝶結, 我的眼睛就莫名燃起烈火這樣,別出心裁,更有感覺。
讓人感覺很有氣質,加分了
! 

NO.4 貼心暖手設計針織短褲


這件褲子真的很酷唷,韓系女孩都這樣穿耶…
旁邊兩個可拆式的大口袋好可愛唷!其實這件褲子的名字是經過一位高人指點取的,
貼心暖手設計針織短褲,要是冷的話那兩個口袋還可以拆下來充當一下手套,
這樣是不是很貼心?呵呵…

 

這件褲子實在是太可愛了no…>_<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有注意到嗎?
粉紅色箭頭處,有個斜邊不規則設計唷,這件褲子真的是很貼心耶!
這個斜邊不規則設計,可以讓屁屁看起來較小而不寬,這樣一來就不會看到一般褲子中間那條線, 也是巧妙的運用視覺效果的設計,是不是很酷呢 ?這個皺摺也讓屁屁看起來更翹唷!想擁有小屁屁翹臀,又想嘗試短褲的女孩們,就可以挑這種設計唷!


呼…終於生出來…我熬夜到凌晨五點的說,

以上小女就介紹這四套囉,希望各位看官看的滿意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在這裡露臉

舅舅說這次初體驗,先試個水溫,要是反應不錯的話,

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來話家常,唉…害我壓力小大的說…

但可以分享給大家,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覺得讚或想鼓勵糯米恩的話,請各位看官們給個囉!

要是集滿xxx個推,糯米恩又可以給客官們唱個曲兒啦! 哈哈...謝謝大家!



★AMOR服飾網址:按此進入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32 則留言:

  1. 推推啦~^^
    很不錯ㄋ~還有呀~外甥女長得很標誌耶~

    回覆刪除
  2. deleted 糯米恩 給個推 其實妳夠高臉蛋也漂亮衣服穿在妳身上也不是難事~我覺的你穿優
    雅類的韓風好像也會很加分!可以試試看! 加油 小灣媽咪

    回覆刪除
  3. 很棒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糯米恩的回覆在10樓唷!

      刪除
  4. 嗨.別人的姪女.
    我有記錯嗎.
    我們上次再武陵見面.
    記的是Clare的妹妹.
    你怎麼說媽媽叫他弟弟.
    還是我記錯了.
    哇你縷來縷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
      您真是讓我無言呀!

      刪除
  5. 糯米恩長得滿漂亮的
    謝謝分享穿搭
    推推~

    回覆刪除
  6. 呵!想說怎麼會有衣服穿搭文!不錯不錯!
    很可愛的姪女和漂亮的衣服,推推!

    回覆刪除
  7. 推!
    我最愛看美女人像拍了!

    回覆刪除
  8. 堆!!
    每件都不錯看~^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糯米恩的回覆在10樓唷!

      刪除
  9. To 喆喆&妮妮媽咪: 謝謝妳唷!妳過獎了啦吼^^
    To m27149(asamu):謝謝大哥的加油!
    To 小灣媽咪:小灣媽咪真謝謝妳給我這個建議,下次若還有機會我會試試看的,到時
    候還是要再請妳給我多點建議囉!
    To 靜: 謝謝妳^^
    To a165001 : 叔叔好久不見,謝謝你的加油捏!您的網誌也好豐富阿!
    To may63221 : 謝謝妳喔!看了妳的網誌都不知道你的名子,只好打帳號囉!不要介
    意捏^^
    To 丁丁與東東的媽咪: 哈哈!想說是clare男扮女裝發表穿搭文吼?他們家的衣服
    質料都不錯呢!謝謝你的鼓勵喔!
    To 仙女: 謝謝仙女捏!希望我有將衣服特色分享清楚給大家知道^^
    To youli: AMOR的官網上還有很多件都不錯可以去逛逛唷!若有問題可以寫信給客
    服他們會詳盡回答的!

    可能因為共同作者關係!所以沒辦法直接回復留言給你們!所以我只好都打在一起囉!

    回覆刪除
  10. 小美女太吸睛
    害我差點忘了去投票

    加油
    祝小美女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11. 讚喔!人美衣服也美:文的介紹很親切喔!加油!

    回覆刪除
  12. +24

    從Manabu那邊點過來的XD

    棒︿︿

    回覆刪除
  13. 推~
    糯米恩..
    好快一年不見越來越漂亮^^
    聽說要出國讀書??
    有來香港要打給我喔!
    我們家女兒也想念妳

    回覆刪除
  14. 我要介紹給我的小姑,她今年還是高三生,對穿衣服還很懵懂,你的文章對她很有幫助
    喔!!加油~要繼續寫喔

    回覆刪除
  15. 雪豬推推..
    雪豬覺得糯米恩介紹的很詳細..而且都有將衣服的特點都點出來..
    衣服的部份都很有特色..也都不錯看說..相信來此賞文的女生..
    都會愛上這韓系的穿搭風格的^^加油唷!!

    回覆刪除
  16. To 流轉:謝謝你加油過獎囉^^
    To 靚:好久不見了!謝謝你捏!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吃個飯閒聊吧^^
    To tracy : 謝謝喔!我知道你是誰了哈哈
    To 草莓:謝謝你來看看!你的網誌很棒喔^^
    To wailien阿姨:好久不見了!好想念妳和小魔女,也好想念香港的粥噢...下次去香港一定見面喔!妳若有來高雄一定要告訴我喔!^^
    To yollew36 : 謝謝妳的分享唷!我會加油繼續寫的,希望對妳的小姑有幫助^^
    To 雪豬:謝謝你唷,因為這是第一次寫所以還抓不太到經隨,不過看到妳給我的鼓勵真的很高興,她們的衣服質料都很不錯唷,可以逛逛看
    囉^^

    回覆刪除
  17. 我不懂女孩穿衣
    覺得model 可愛漂亮才點入看看的
    就這樣啦

    回覆刪除
  18. 是不是在中華大學轉運站旁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服飾公司在新竹
      但我不知道在哪耶!

      刪除
  19. 長得倒是還好 平凡貌, 韓國服飾不是都很潮嗎 ? 哪來這麼樸素? l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