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巧克力】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贈孩子、情人、自己品嚐皆相宜



經常旅遊的我,偶爾一個人旅行出入台灣各高鐵站,回程時總是會到高鐵的商店買點伴手禮回家與妻子、孩子分享。而我最常買的即是巧克力,因為孩子引頸期盼、最喜歡我帶的「等路」,就是這樣對他們最有誘惑力的巧克力。

有時我們全家出遊,若是居住的飯店位於都會區裡,偶爾也會到新光三越百貨逛逛,這個時候我門最常買的也是巧克力!因為巧克力不僅對孩子有吸引力,連我們當父母的,也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尤其有喝下午茶習慣、喜歡讓生活多一點色彩,懂得休閒的朋友,偶爾更會吃點巧克力,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抒壓。


▲高鐵左營站


▲高鐵嘉義站



台灣進口的巧克力很多,大多來自歐洲國家,如果您曾經到過歐洲旅行,走在比利時的街道裡,你可以發現,比利時全國各地、大街小巷的商店裡,幾乎全都在賣巧克力,讓這個和台灣領土差不大的國家,幾乎成為巧克力王國,足以和另一個巧克力製造大國─法國分別苗頭。

比利時的巧克力明牌很多,在台灣的新光三越百貨超市、全台各高鐵站RELAY經緯書局、全台灣City Super 等頂級超市、台北微風廣場超市,都可以看到「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這個品牌,這也是我經常購買的廠牌巧克力。

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集團成立於1956年,至今已經超過50個年頭,是一個結合優良品質與美味的品牌巧克力。為達成高品質要求,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集團擁有精通巧克力的生產團隊,不時研發與創新,持續製作出品質優良,讓顧客喜愛的巧克力。





我們家小孩比較不習慣吃生巧克力,目前台灣所進口的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大多屬於牛奶巧克力系列,加上它的每款口味巧克力,大多擁有造型精緻的外型,沒有多餘的添加物,除了可以讓您品嚐巧克力純淨的甜、濃香,柔順如絲緞般的細緻口感外,還可以享受巧克力外型的美感,對小孩子真的相當有吸引力!

而大人呢?對於這種品質精良細緻、外型又相當優美的巧克力,除了可以買來送給另一半表達愛意外,泡上一壺茶,用細嚼品嚐的方式,輕鬆享受下午茶,也是增加生活樂趣,相當棒的生活體驗方式。

由比利時進口的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產品售價為中高價位,目前市面上看的65g白儷人巧克力主要有6種口味,每盒有7顆,售價約100元出頭,包括:薄荷巧克力、貝殼巧克力、愛心巧克力、櫻桃巧克力、咖啡牛奶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等。這幾項商品的共通特點就是都有內餡,內餡都是由可可脂和新鮮水果、咖啡或榛果等所攪拌混合而成的果蓉,香味非常濃郁、口感有入絲緞般柔順,特別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由於價格不高,所以我都一次購買數種不同口味的白儷人巧克力,但是很快就會被肆虐光,所以我盡量要求孩子要節制,不可以一口氣就把它們給吃完。





我女兒最愛這款最新上市的松露薄荷巧克力口味,因為含在口裡有濃濃的薄荷香氣與涼味,甜度方面也剛剛好。



6種產品中,算是招牌商品的貝殼巧克力,外型最為吸引人,每一顆巧克力的造型都栩栩如生,宛如一顆顆貝殼般,非常討喜!讓人除了可以品嚐巧克力的美味之外,還能感受到來自海洋的魔力。







另一款外型看起來相當厚實、光滑的愛心巧克力,除了美味的口感外,光看那粒造型精緻的心型巧克力,當另一半收到這份禮物時,一定能夠觸動對方心底的那份感動,所以很適合買來送給另一半。





我兒子最愛的松露草莓巧克力,外層由黑巧力所包覆著草莓果蓉,看似樸實的外表卻擁有細緻濃郁口感的松露巧克力,當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時,草莓的香甜與松露巧克力絲滑柔順的口感,會不斷地挑逗人們對巧克力的渴望。







另外一款白儷人咖啡牛奶巧克力,細細品嚐,香滑濃郁的巧克力在舌尖融化的同時,咖啡的香味也同時蔓延開來,非常引人喜愛的味道,讓人很陶醉。







外型是球狀的松露櫻桃巧克力,口感同樣細緻濃郁滑順,含在口中,濃郁的巧克力佐以芬芳的櫻桃滋味,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如果65g的巧克力小盒裝不過癮,可以選擇200g盒裝、看來亮麗大方的咖啡牛奶巧克力。雖然同樣是咖啡牛奶巧克力,可以和65g的小盒裝咖啡牛奶巧克力相比較,口感可是不一樣唷!

這盒200g的咖啡牛奶巧克力,每一顆巧克力都相當厚實,同時擁有醇厚咖啡微微的苦味,還有濃郁奶香的淡淡甜味,細細品嚐,每一口都能品味出它的紮實濃郁滋味,是作為下午茶的最佳良伴,您也可以試試看它的滋味!










在台灣哪裡可以找到比利時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商城
官方網站:按此進入

全台灣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超市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超市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超市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超市
新光三越天母店超市
新光三越站前店超市

桃園:
新光三越大有店超市

新竹:
新光三越中華店超市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超市

嘉義:
新光三越垂楊店超市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超市
新光三越中山店超市

高雄:
新光三越左營店一館超市
新光三越三多店超市

台北微風廣場超市

全台灣City Super 等頂級超市

全台灣各高鐵站RELAY經緯書局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19 則留言:

  1. 我個人最偏愛的還是黑巧克力(70%以上的)

    不管哪種巧克力,真的都很難讓人收手,來杯咖啡配上巧克力~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一樣
      對黑巧克力比較偏好
      但是這款巧克力蠻適合小朋友的
      其實直感不錯
      很適合下午茶

      刪除
  2. 雪豬推2
    一邊喝下午茶一邊品嘗巧克力..還挺有畫面的:)
    不過..雖然雪豬也愛吃巧克力..但如果太甜的就會怕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克力的甜有好多種
      這款巧克力的甜
      我覺得還能適應
      一顆巧克力慢慢淺嚐
      讓人覺得很享受!

      刪除
  3. 最近這個巧克力好多人介紹哦
    光看就覺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快到了
      大家荷包比較滿
      買巧克力來送禮
      蠻合適的!

      刪除
  4. 這個大盒的咖啡牛奶巧克力超好吃
    咖啡味超濃的
    很適合我這個愛喝咖啡又愛吃巧克力的人
    其他的還沒試過哩
    哪天找個機會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那大盒裝的巧克力很適合我來吃
      尤其是咖啡口味
      比較不甜
      可可味又濃郁
      很喜歡

      刪除
  5. 好特別的巧克力ㄛ
    看了就想吃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廠牌巧克力不賴
      好吃!

      刪除
  6. 這是高級的等路喔.
    我家也有一位巧克力達人.
    所以他的舅舅.舅媽.
    經過機場就會購買一些.
    當等路回家.
    所以是粉高級的等路.
    過年到了.這些高級的等路.
    又可以上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克力對小孩、大人都同樣具有吸引力
      很適合當伴手禮

      刪除

  7. 看起來很像不錯耶..
    先收起來.改天有去時在去買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起來不會甜膩
      質感不錯
      造型也很美!

      刪除

  8. 巧克力都是讓女人跟孩子愛不釋手的東西唷
    上各月才去過高鐵左營站
    不過我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沒有去逛過裡面的商店耶!!
    下次再來仔細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和你一同出遊!

      刪除
  9. 好ㄚ好ㄚ~~
    clare大哥的文筆跟攝影一直是我崇拜學習的對象!!
    有機會能跟大哥一起聊聊分享一下也是我的榮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