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無名好地方086【年節伴手禮】台北木柵~「麥園蛋糕」鳳梨酥

21 則留言:

  1. 推+..~~
    好漂亮的盒子喔
    送禮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盒子很牢固
      很平實、有質感

      刪除
  2. 推推

    看起來就好吃的鳳梨酥

    我也超愛吃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好吃的鳳梨酥令人趨之若鶩唷!

      刪除
  3. 推美食.看起來粉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好吃
      謝謝你來訪
      你的圖片拍得很有意境
      文章的導言也很感性

      刪除
  4. 推~
    這個離我好像也很遙遠>"<..(噗)說笑啦!

    這個伴手禮真的是一級棒^0^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很好吃耶......推7
    鳯梨酥也是我家孩子的最愛,
    這家的價位算是不便宜,也不算貴
    但是只要好吃,量少一點,
    反而會顯得更美味,
    若是不好吃,再便宜的價錢也沒用...

    祝大哥的部落大賽獲選,我會天天去投票~加油^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鳳梨酥
      我很愛
      真的好吃
      三不五時會去買來吃
      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6. 雪豬推9
    看起來就好綿密好好吃的感覺>O<好想咬一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咬下去
      屑屑還不會掉滿地呢!

      刪除
  7. 哇))))
    好JUICE的旺來酥

    ㄟ~有投票活動喔
    我最近忙壞了
    趕緊來幫你投票了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忙碌之餘
      也要注意身體、休閒娛樂唷!

      刪除
  8. 麥園離我家很近
    它的鳯梨酥真的很好吃,是我的最愛
    不會像很有名的店那種外皮我都覺得太硬了
    看照片就知道這家的鳯梨酥是手工的
    外皮綿密,內餡甜度剛好
    我還帶去給在美國的哥哥和他阿斗仔同事吃
    他們也都說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9. 介紹好詳細哦..

    我們家咕咕也很喜歡吃鳯梨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應
      這家鳳梨酥真的很棒!

      刪除
  10. 哇~我也滿喜歡吃鳳梨酥的
    濃濃的奶香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這家的鳳梨酥特別好吃!

      刪除
  11. 你好,看到你圖文並茂的美食介紹,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分享更多美食在其
    他平台呢?

    逛了你的部落格,發現你品嘗過許多特色餐廳、地方美食等,如果有意願
    懇請你分享高雄美食在台灣美食討論區 TaiwanFood!

    網址是:http://taiwanfood.co.cc/

    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聯絡,也希望我們能藉助你的美食專業的能力,歡迎你
    擔任討論區編輯職務,謝謝。

    如有叨擾,還請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