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育兒經】懷恩堂的英文、體能、才藝課



位於公館的懷恩堂屬於基督教浸信會,週六,教會特別開設了小朋友的英文閱讀、學齡前律動、唱跳、創意美術、兒童圍棋、舞蹈、科學、創意繪畫、體能…等課程。我家小朋友從幼稚園中、大班起,每週六上午都會來這裡上課,從早期的奧福音樂、畫畫、圍棋等課程都上過,當然,英文閱讀屬於進階性,所以一直沒中斷過。



懷恩堂週六兒童快樂天堂課程,師資都不錯,都是學有專精、有教學經驗的年輕老師,而教室、小班教學的環境,都堪稱一流。學費的低廉更不在話下,一期10堂課,每堂課1個半小時,只要2000元,目前學費一次繳兩期,所以是20堂課4000元,而舊生可享九折優惠。對一般小康家庭而言,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教會課程,確實符合大眾需求。

週六上午孩子上課,教室外也有家長休息區,可以在沙發上看看書、看看報紙,等孩子下課(一個半小時的課程,中途會有休息十分鐘)、覺得悶,也可以到教堂外公館附近逛逛,也可以學我到台大校園逛逛,或是到台一木瓜牛奶吃一碗剉冰。









懷恩堂週六兒童快樂天堂的英文閱讀課程,特別針對全民英檢普遍最難,也是台灣小朋友較弱的閱讀能力,設計了一系列紮實的課程,使用與國外小朋友同步的自然發音法,讓小朋友從小就對英文閱讀打下基礎。課程設計從初學的K級至6級,(K1、K2、K3、K4、1-1、1-2…以此列推)盼望透過完整且長期訓練,讓您的孩子在英文閱讀能力上高人一等。





不少來我格子的親子家庭,或許對這樣的課程有需要,所以就把我家的經驗告訴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您可以找到答案,有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問我。




★懷恩堂
報名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一樓行政辦公室(台大新生南路側門斜對面)
洽詢電話:02-2362-5321轉122或服務台
傳真報名:02-2362-7975
網址:請按這裡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35 則留言:

  1. 推1~
    早上過去要投但是你的不能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好像有設定24小時內
      才能投第二票
      所以要稍等一下
      畫面才有我要投票顯示

      刪除
  2. 現在ㄉ小朋友真幸福
    中午才能投票啦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學習環境^^

    回覆刪除
  4. 不是教會的人也可以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囉!
      不會宣教啦,請放心!

      刪除
  5. 推4~~~
    好棒的環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沒錯
      小班教學、環境優、師資也很棒!

      刪除
  6. 可否請問你是否知道,士林北投附近有沒有類似懷恩堂這樣的課程,品質,
    價錢,都差不多的?
    我有聽說有些教會有這樣的課程,但我很怕被強迫傳教,所以也不太敢去
    接觸,看了您的介紹,覺得還挺不錯的,所以就請教您了,如果有造成您的
    麻煩,就別理我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林、北投那一帶的教會
      是否有辦類似的課程
      我真的不太清楚唷

      公館這邊
      不只是懷恩堂辦小學、幼稚園的課程
      旁邊的真理堂也有辦國中的課程
      師資有很多都是台大的學生
      或一些留美的教友
      但是你放心
      宣教的情況並不多見
      是很自然、很棒的環境

      看看是不是有格友知道北投、士林的教會知不知道有辦類似課程
      可以在這裡回應!

      刪除
  7. 推5

    價錢很便宜‵

    不過有點遠><

    對了  忘記跟你說 你的連結貼紙我拿囉︿︿

    是朋友給你支持一下!

    回覆刪除
  8. 很好的資訊!謝謝分享囉。
    今天投了二票(810、830)
    如樓上網友所言有時會無法投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唷
      我的也一樣
      最近有設定24小時內才能投票
      大概是如此!

      刪除
  9. 這裡的學習環境.內容感覺很不錯,
    可惜離我家有點遠...
    還是謝謝大哥的分享 ^^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學習環境
    我這附近沒這麼好的學習場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來我們家很有福
      感謝上帝!

      刪除
  11. 在很早之前也看過你幾年前介紹過懷恩堂的才藝課
    對於我們有還子的父母很受用喔!!
    謝謝啦!!
    只是我好像都沒看到有奧福的課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奧福課程好像沒了
      覺得這裡不錯
      所以就介紹給大家參考囉!

      刪除
  12. 最近才發現這篇好康介紹,電話查詢已經開課幾次了只好等下期,想先請教您英文閱讀
    是您孩子最早接觸英文得課程嗎?上了這堂您家小孩還有在其他地方補英文嗎?看來您
    家小孩已上了幾年英文閱讀,請問其他相關聽.說.寫及學校測驗是否都能應付?還是須
    另外再加強呢?問了好多祈望您不吝告知先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請看13樓回覆
      我太太幫你解答了!

      刪除
  13. 12樓的格友
    不知道你家小朋友幾歲
    這裡的課程主要偏重閱讀
    並不特別加強聽說讀寫
    也沒有坊間補習班的考試
    但是家長回家還是要帶著小孩一起讀
    如果是要應付學校課業
    家長還是要給孩子複習一下功課
    但如果基礎打的好
    複習起來比較輕鬆
    它們這裡的自然發音教的很紮實
    至於聽說
    由於不是以會話為主
    自然不會這麼加強。

    回覆刪除
  14. 請問版主有合適4歲小朋友的英文課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最初級的
      大約是幼稚園中班左右
      你可以打電話詢問
      我在文末有附電話

      刪除
  15. 請問版主,有推薦的幼稚園嗎?想給小孩念公幼,可是公幼沒小班..
    我們住中正區,請問您有覺得不錯的學校可以推薦嗎?
    另外,公幼的招生都在每年五月,但只能報名一所,如何增加錄取機會呢?
    可否分享相關經驗,感謝...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幼除了你說的沒有小班外
      放學時間比較早
      而且寒暑假也不上課
      如果你是專職媽媽
      就沒問題

      除了公幼之外
      還有公辦民營的托兒所
      你也可以試試看
      公辦民營的托兒所寒、暑假也有上課
      而且托育時間可以晚一點
      我記得在濟南路二段附近有一所城中托兒所
      是公辦民營的

      公幼都附設在小學
      你可以打聽看看學區有沒有辦公幼

      現在人孩子生的少
      只要是學區內報上公幼或公辦民營托兒所
      應該都很有機會

      刪除
  16. 您好,想請問你給孩子上英文閱讀課程,一期就是一個階段嗎(一個學期)?
    若我孩子大班開始上,來得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班開始當然OK囉
      分班前會進行能力測驗
      再依程度來分配等級
      當時我家孩子上課
      一期通常是10堂課(每週六一堂)
      大概是這樣

      刪除
  17. 請問版主...
    請問一下新莊有這個課程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懷恩堂有在新莊設立嗎
      我所知道的
      只有公館這裡才有這樣的課程
      我對新莊並不熟悉

      刪除
  18. 如果想讓小孩參加懷恩堂星期六的活動, 請問要如何報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電話向懷恩堂櫃臺報名
      您沒仔細看我的文章
      我寫得很清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