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花蓮】原野牧場~走訪七星潭另一處秘境



許多人到花蓮都會遊歷七星潭海灘,路經柴魚博物館也會進去走走,由於時間的安排不見得長,若非自由行,不見得會選擇到原野牧場走走,其實,若要靜靜的看海景,又不想讓海風吹得頭痛痛的,倒是可以選擇來這裡喝杯羊奶咖啡、品嚐美味的起司蛋糕,安靜逍遙一個下午。

這次來,多虧百悅休閒飯店余經理的帶領,本來是要來這裡抓海岸邊游移的蟹類─倒退嚕,但因為當天下著大雨,氣候條件太差而作罷,於是選擇來原野牧場走走!

原野牧場當然是牧羊的地方,但是當天雨實在下得太大了,所以我們沒到園區內逛,選擇在牧場的餐廳,這裡可以看看太平洋海岸,當天海浪風起雲湧,氣象變化萬千,很適合在這裡坐一個下午,當然,是情侶結伴而來的情況下,我們家旁邊還有兩口小朋友,真的沒有那種情趣!尤其是那個小安先生,真的亂吵的,我都無法跟余經理交代!







原野牧場的餐廳建築很有原始味道,整棟建築幾乎都是用木頭撐起,內部的裝飾走原住民風,帶點南洋風情,靠近海邊的座位,有絕佳的視野可以眺望大海與海上作業的船隻,在這裡聆聽著音樂、啜一口羊奶咖啡,和情人、朋友情話綿綿或聊天談心,想來都是一件很愉快、浪漫的事!







                             

                             

這裡不僅提供用餐,還有通舖式的客房提供住宿,只是簡單的房間,讓喜歡這裡每個角落氛圍的旅人,擁有更多時間體驗七星潭海域的美麗景致。買時間、買氣氛,如果能夠在這裡找尋到悠閒的氣氛與感受,花這些錢應該也算值得!







餐廳提供早餐與各式套餐,套餐全餐價位約在450~650元之間,單餐則在300~500元之間,另由冷、熱飲與蛋糕單點,價位在30~250元之間。





                            



花蓮給人的印象就是大海與放鬆,看看大海,感受心胸的遼闊感,喜歡這樣的環境,生活的步調變得緩慢,心情也開朗起來,這是我要的,而不是都市裡人與人的爭鬥,庸俗而令人感到厭煩!






★原野牧場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電話:03-8226778
網址:請按這裡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5 則留言:

  1. 七星潭是黃昏去的好地方~
    推2~
    我去投第130票~
    要加油還差第1名200多票

    回覆刪除
  2. 怎沒告訴我"投票"的事呢?
    剛去投了~132

    還是那句話~花蓮離我好遠!
    除非~福委會的旅遊地點選這裡!

    說到下雨~剛剛真的又打雷又下大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麻煩大家
      所以就沒告訴你
      謝謝你投一票!

      刪除
  3. 先看相片回來看介紹吧
    還是喵到蛋糕了

    回覆刪除
  4. 推推
    乳牛的杯子好可愛喔!
    用來裝鮮奶感覺會特別好喝耶
    哈哈~
    七星潭真的很美耶!
    早晨陽光照下的七星潭
    超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每次來花蓮
      總是喜歡來七星潭走走!

      刪除
  5. 哈~小安先生亂可愛的^^

    我今天也投囉134^^d

    回覆刪除
  6. 整間餐廳都很有峇里風,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很悠閒,
    我反而覺得跟朋友來會比跟情人來更適合呢~

    回覆刪除
  7. 喜歡來這裡喝下午茶,看海景~
    尤其是羊奶咖啡,蠻特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很適合坐上一個下午
      這是花蓮吸引人的地方!

      刪除
  8. 寶貝毛推11
    原野牧場這是我對東部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旁邊的民宿不知道是否還有在經營
    一直想回去走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旁邊的民宿還很多家經營著呢!
      你一定可以尋回你的回憶的!

      刪除
  9. 安安喲..
    黑熊來訪+推喔..^^

    回覆刪除
  10. 推+14
    看完CLARE的介紹會想自己親自走一趟ㄟ
    看到右列一大串的連結
    這簡直是大寶庫...以後要常來挖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旅遊三年多來
      累積許多旅遊資訊
      台灣旅遊
      這裡豐富又詳盡唷!

      刪除
  11. 好像寫錯了
    是推+13的樣子

    回覆刪除
  12. 推~

    好可惜!我到七星潭唯一目的就是撿拾石頭,卻沒進入你介紹的此處逗留

    下次去要好好享受一下嚕^^

    /天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星潭的石頭似乎越來越少了
      大概都被檢光了!

      刪除
  13. 上次去花蓮竟然漏掉七星潭
    旅遊最怕遇到下雨
    很嘔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花蓮
      七星潭似乎是必訪之處唷
      下次別錯過了!

      刪除

  14. 這裡裝潢很簡單卻很有味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主人應該花了一番心力
      才能有這樣的作品!

      刪除
  15. 今天成功投下二票(153、161)真的可以耶!
    下次到七星潭發呆撿石頭結束後,可以去坐坐。

    回覆刪除
  16. 原木ㄉ東西真美
    尤其那第三張花藝照片
    哈哈!!我今天又是2票ㄛ

    回覆刪除
  17. 我來過這兒喝羊奶咖啡
    結果,喝不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在那邊坐坐
      看看海
      感覺還是不錯的!

      刪除
  18. 呵呵...原野牧場我有去過ㄝ~要是他的景觀少掉電線的話會更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電線桿很煞風景!

      刪除
  19. 推19
    牛杯杯...好可愛

    回覆刪除
  20. 大哥
    幫你投票囉 266了~

    回覆刪除
  21. 這裡如果我沒記得,十年前我來過,那兒才剛起步雛型.....
    一月要去花蓮走太魯閣至天祥,不知老哥是否有較經濟的住宿,露營區不知安不安
    全....
    慕魚步道是離那兒較近?

    請賜教,謝謝


    大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露營的經驗
      所以難以推薦
      慕谷慕魚步道在太魯閣南邊
      靠近鯉魚潭前拐進去
      住宿問題
      可以看我網誌上方花蓮遊記的連結
      參考看看!

      刪除
  22. 看到這篇文..推推+
    前幾天才去吃了德國豬腳530元....小貴啦b
    其實n年前我在這裡打工過,所以偶爾還是會偷跑回去找朋友聊天看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德國豬腳的行情大都如此
      但是要能吃到真正好吃的德國豬腳難尋
      得要靠運氣囉!
      去年和今年走訪了好多次花蓮
      現在若再去
      一定要找私人路線
      這樣寫起稿來才有意思

      刪除
  23. 我十七號要去 花蓮玩不知如何排路線 想像去兆豐農場不 之事 否已安排路線ㄋ 各位幫幫忙喔 我想去
    吃炸彈從油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