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台北民宿】三芝「海洋深呼吸」(民宿篇)



在台灣的民宿市場裡,台北地區的遊客算是比較大的消費群體,因此,台北人習慣到台灣其他縣市渡假、消費,會選擇在大台北地區的民宿住宿、過夜的遊客,比率上確實少了許多!原因不外離住家比較近,在行程規劃上可安排一天往返,不需要留宿,於是座落大台北地區的民宿,在經營上便比較吃虧。所以,大台北地區的民宿業者,如果想要搶食來自台北地區的旅客,民宿本身除了要有特色外,主人的經營理念與服務熱誠,一定要跟著旅客的腳步走,才能吸引這些人來店裡住宿。

原本在經營上面臨瓶頸的「海洋深呼吸」民宿,自從主人女婿加入營運行列後,許多思維、創意注入,讓民宿的經營理念翻新,客房的環境與佈置上更有活力,從此給造訪過的旅客有了更棒的感受!

來這來住宿的旅客,除了可以利用餐廳營造的浪漫氣氛與海洋環境外,位於二、三樓的民宿套房,從一踏上樓梯便能看到主人女婿定期更新的各式創作掛畫,這些掛畫和民宿營造的感覺完全搭調,讓喜愛浪漫、悠閒的旅客驚豔不已!另外,利用廢棄浮木製作的裝飾品,更充分展露民宿主人的創作天分,也讓水泥建造的民宿主體灌注更多藝術與柔性的氣氛。不止於此,主人女婿希望從室外延續到室內,帶給住房旅客充分感受渡假的優質環境與氣氛,也希望藉由環境的營造,讓旅客感受到主人的用心。因此,來此住宿的旅客,一踏入浴室,便會發現浴室的地板全都是主人的創作繪畫,而且生動逼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讚嘆自己真有眼福!主人用心的程度還不僅如此,連房內垃圾桶都加上了創意,簡單的佈置卻活絡了空間的生命!

為了讓來此的旅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浴室內的盥洗用品,洗髮精、沐浴乳全是採用國外進口的植物性原料成分製成,不僅讓旅客用得安心,也展露主人對品質的自我要求與對顧客的體貼。















「海洋深呼吸」民宿部分,目前大致上有四間套房,分別為冥想綠套房、向日葵套房、土耳其套房與薰衣草套房,每間套房都有眺望海景的陽台,而且各有特色。

冥想綠色房是一間四人套房,採青蘋果綠色系,有超大陽台可以盡收大海美景,適合呼朋引伴談天說地,而青蘋綠可穩定腦波增進思考,也極適合文藝創作者泊宿。







向日葵套房屬於二人套房,採用向日葵黃色系,同樣有超大陽台盡收大海美景,是心靈共鳴的最佳生活空間,向日葵黃可促進想像力的提昇,最適合廣告從業或創意人員泊宿。





土耳其藍套房是一間二人房,採寶藍色系,同樣有超大陽台盡收大海美景,是心靈SPA的最好套房,寶藍色可以讓心靈得到自由,最適合喜歡或是很久沒有做夢的人泊宿。











薰衣草套房也是一間二人房,屬於紫蘿藍色系,一樣有超大陽台盡收大海美景,像似浪漫甜密的愛情國度,紫色可增進愛情激素的分泌, 最適合正在熱戀或是想要重溫往昔的人泊宿!

將來民宿主人更有意將屋頂陽台闢建成一處SPA區,讓來此休閒渡假的旅客有更多休閒選擇,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當然,來到「海洋深呼吸」除了有美麗、浪漫的套房外,位於民宿、餐廳後面,可以直通淺水灣的海岸沙灘,也是住宿旅客可以利用的一塊腹地!賞海景、在沙灘上追逐、挖沙、堆沙,都是極佳的選擇。





如果你厭倦了都市煩忙的生活,如果你與你的愛人想要擁有一個浪漫的海洋之吻,如果你的家人都想親近海洋,如果你的朋友都想來瘋海邊的話,「海洋深呼吸」會有你心中的那份夢想與感動,讓你的心隨著海浪的聲音一起深呼吸!

「海洋深呼吸」點這裡!

延伸閱讀:Clare撰寫2008年台灣民宿
1.【南投民宿】北港溪溫泉山莊
2.【苗栗民宿】與油桐花、螢火蟲的約定─南庄「星宿」民宿
3.【宜蘭民宿】陶冶知性─禾風竹露休閒農場民宿

45 則留言:

  1. 哇~好美的民宿喔!
    我頭香~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喜歡那個土耳其藍

    回覆刪除
  3. 那個廁所的貓好立體唷~
    真酷耶~

    很多同事都開始安排國外的渡假,
    小mo預算不夠帶一家大小覷國外揮霍,
    其實就近渡假好像也不錯唷~

    回覆刪除
  4. 原來除了去喝咖啡之外
    還可以在那邊過夜啊…
    不知道晚上是不是有滿天的星星呢

    回覆刪除
  5. 房間用色大膽,不錯
    我最喜歡綠色那間

    回覆刪除
  6. 還可以玩沙勒
    我們家小朋友最喜歡
    不過現在太冷了

    回覆刪除
  7. 浴廁的地板用色大膽
    加上兩隻玩耍的貓咪好逗趣
    每間房間布置的都很特別
    看的出民宿主人用心的經營~

    clever

    回覆刪除
  8. 我也喜歡綠色那一間耶!!
    好清爽,好有朝氣啦!!

    回覆刪除
  9. 綠色那一間
    感覺很平靜舒服
    藍色的很清新
    我常經過這一家
    今日透過這裡
    看到裡面的一番風情
    你介紹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10. 綠色的那間房,我喜歡.

    回覆刪除
  11. TO 小真:
    台灣越來越多美麗的民宿
    可是我覺得硬體固然重要
    主人的親和力更重要!


    TO joannaliao:
    恩恩
    大部分人都喜歡蘋果綠!


    TO 小mo:
    如果去的景點仍有限
    台灣確實有很多不錯的渡假好去處。


    TO paggie:
    夏日的時候
    應該是滿天星斗
    尤其像這樣空曠的地方。


    TO 蘿莉:
    妳很有眼光
    這間很多人喜歡!


    TO NB拔:
    不冷啦
    現在天氣還好啦!


    TO clever:
    是很特別
    主人也很用心
    有滿腹的構想與創意。


    TO 娜媽:
    妳真有眼光
    英雄所見略同。


    TO 安媽咪:
    謝謝讚美
    主人邀我參訪
    所以讓我有幸看到這麼舒適的套房。


    TO 美華:
    哇!
    大家怎麼都喜歡這一間呀!
    英雄所見略同。


    TO 悄悄:
    多保重
    祝妳健康!

    回覆刪除
  12. clare哥每到假日都帶著妻兒到處玩
    全台灣你應該都走遍了吧!!

    回覆刪除
  13. 好有味道的一間民宿
    如果可以附上價目表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14. TO 傻妹:
    呵呵!
    真的快走遍了
    常常思考假日、休假要去哪裡玩傷腦筋
    因為大都玩過了!


    TO alen:
    好久不見了
    我在文末有海洋深呼吸的連結
    若想瞭解房間價目
    可以點入網站瀏覽。

    回覆刪除
  15. 我也很愛淺水灣這個地方
    特別的景觀,長長的海岸線..
    這家民宿真美.只不過價格有點小貴呢

    回覆刪除
  16. 4種風格設計都很棒,
    看到這麼浪漫的套房,
    就會想起很適合渡蜜月的新婚夫妻
    一定能讓氣氛加分!

    回覆刪除
  17. 好有特色的民宿
    我喜歡它的擺設

    大哥麻煩給我你的匯款帳號
    明天匯蓮霧的錢給你
    蓮霧粉甜勒^^

    回覆刪除
  18. 好棒ㄛ!真想去住一住。

    回覆刪除
  19. 這個民宿住起來一定很舒服,色調非常的鮮明令人愉快

    回覆刪除
  20. TO 莎莎:
    四人房對一般人而言
    是有點小貴
    若要節省一點
    平日應該是比較能接受的價錢。


    TO chaoling:
    對情侶、新婚夫妻而言
    這樣的套房確實能營造浪漫氣氛。


    TO 笨鳥妹:
    已經傳給妳了
    謝謝唷!


    TO iiiss:
    歡迎新朋友連言
    有空常來。


    TO cf:
    台灣越來越多這樣的民宿
    但是先天的自然環境
    則是很難用人造達成的
    這一家民宿很頗佳的自然景觀。

    回覆刪除
  21. 這間民宿前些天才在別家格友網誌看過..
    很喜歡這間民宿的風格和擺設..
    沒想到clare也去住了這間民宿了..
    真好..
    我也好想去啊..

    嬿嬿

    回覆刪除
  22. 我朋友答應下個月帶我去啦...萬歲..
    整合clare介紹的海洋深呼吸環境篇和民宿篇..
    再加上別家格友的週邊介紹..
    心動的我馬上打電話詢問朋友下個月再去台北二日遊..
    哈..哈..成功...下個月出發..耶..

    嬿嬿..

    回覆刪除
  23. TO 嬿嬿:
    我並沒在這裡住宿過
    是老闆逐間帶我參觀
    所以每間房間我都看過
    感覺好棒唷
    改天也想到這裡住上一晚
    沒在海邊住宿過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24. 冥想綠色好漂亮呀...整個民宿給人感覺有用心
    大哥說的對,住台北的人去三芝玩的話,當天來回就很足夠了

    突然也好想去三芝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如果覺得這個地方很棒
      想放鬆心情
      其實偶而也可以入住啦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

      刪除
  25. Clare大哥文筆實在太好了!!

    這些文案寫的太經典了..
    [冥想綠色..文藝創作者泊宿]
    [向日葵...廣告從業或創意人泊宿]
    [土耳其房...做夢的人泊宿]
    [薰衣草...重溫往昔的人泊宿]

    這樣分析職業的話...
    那我得好好體驗一.二項!!!哈~~~
    (不過阿...我老家也在北海岸)

    實在太有意思的店~~~
    把你加入無名連結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到過你家了
      有空會常去
      我也來連結你家!

      刪除
  26. 這裡的文字
    有我對於生活和思緒的些許認同...

    在這裡
    或許可以找到
    在海邊家鄉
    另一份自在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洋總是令人的思緒更豐富!

      刪除
  27. 哇!
    好用心佈置的民宿喔!!
    給人很溫馨有家的感覺
    推+1

    回覆刪除
  28. 啊 我就住在三芝市區啊 那更不用過夜嘛 要睡當然是 回家睡嘛

    若有外國友人來訪 推薦他們 海洋深呼吸民宿 嗯 應該不錯喔 謝謝你的介紹

    那天你們家2個寶貝似乎玩的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可以玩水
      在沙灘泡一整天
      他們都OK呢!
      歡迎你來!

      刪除
  29. 好啊 有機會一定去拜訪喔 之前我和朋友去了幾次VILLA SUGAR 沙灘 地中海 卡薩不蘭佳等等
    白天和晚上 各有不同風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近日比較少往淺水灣那裡走
      除非有人邀請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你說的那些店去走走!

      刪除
  30. 這裏好像不錯耶
    但是
    好像比較適合一群人去..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廳比較適合一群人

      民宿可不見得唷!

      刪除
  31. 哈哈...
    那當然啊
    不過...晚上出發的行程
    我覺得住漂亮的民宿不理想
    因為第2天要早起....
    哎呀...真的好煩啊...ㄏㄏ

    回覆刪除
  32. 還沒決定呢
    剛剛跟老公通電話
    說【三芝】或是【北海岸】或是...
    老公說...或是什麼?
    我就說...還是等你回來再決定好嚕
    對於遊玩...我真是一點主見都沒有...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等你老公回家再決定囉!
      要浪漫一點的話
      可以看我寫的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價飯店!
      吃、住都不錯!

      刪除
  33. 也是在北部嗎?
    我們住新竹
    老公平日的休假通常是1天
    所以不能去遠的地方..
    我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24028567
      就是上頭這一篇
      你自己key上網查詢吧
      是在我的台灣住透透分類裡頭

      刪除
  34. 你的網誌
    沒看到太平洋的
    只看到太平山的..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