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景觀餐廳】再訪新竹「何家園」



這是我第四次來到何家園
這趟來
園裡的櫻花還盛開著
每次經過新竹
都很想來這裡用餐
原因無外這裡的寬敞、寧靜與優美的景觀環境





園方很用心
一草一木
都經過用心的栽植與修剪
儘管是細微的小花小草
都可見迷人的蹤影







這裡有寬闊的草坪
來孩子來此
可以嬉戲
騎腳踏車
享受親子同樂的時光







樹屋、甲蟲館、兒童遊戲區是園方特別為孩子設計的點
未來的主人翁來這裡
享受特別的禮遇



這裡有三家餐廳
中西式、套餐、合菜都有
餐點都很美味
價格上也不算昂貴
很值得浪漫悠閒用餐



















何家園庭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電話:03-5217155     咖啡館:03-5240435

21 則留言:

  1. 每天都要來參觀您的部落格唷呵呵
    ^o^

    回覆刪除
  2. 請問
    餐盤上紅紅的醬汁是.....
    可以介紹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小柚姐之前訂婚也在這
    感覺好好吃呢

    回覆刪除
  4. 混漂亮勒
    的是個婚禮的好地方
    那紅色醬汁應該是桑葚或紅龍果醬來的吧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
    這裡的下午茶您吃過嗎?有圖片嗎?
    感覺如何?

    一個急著找新竹可以優閒喝平價下午茶的人

    回覆刪除
  6. 在何家園參加過幾次婚禮。
    裡頭腹地廣大,有幾次同時進行幾場喜酒,車子都還停得進來(要並排停車就是了)。

    回覆刪除
  7. clare拔動作超快的~
    才聽說要在訪何家園就看的你的po文ㄌ~
    你拍的櫻花樹比我們228格友會時還茂盛
    每個季節造訪這裡都能欣賞到不同的景觀
    新竹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庭園餐廳真的很棒!

    clever

    回覆刪除
  8. 何家園,美好的地方
    真的很難忘
    春天應該再去拜訪它
    流轉

    回覆刪除
  9. 這個地方真的很大耶..
    還有三家餐廳任君選擇..
    不過餐點的飯真的有點多吧..是一人份嗎??
    我這個大胃王直接投降..
    呵..

    嬿嬿

    回覆刪除
  10. enjoylivenic:
    謝謝!


    涼涼:
    那是沾在奶酪上的桑椹醬啦!


    littlepaiyin:
    個人覺得這家做的餐點還不錯啦!


    NB拔:
    你猜的沒錯
    是桑椹醬。


    pure:
    喝下午茶貴在氣氛
    還有環境
    這裡的氣氛環境都不錯
    下午茶一客180
    我覺得很划算
    妳可以試試看!


    chenhn:
    原來妳也是常客
    對這裡應該很有感覺吧?


    clever:
    我也這麼覺得
    要是我住新竹
    去的次數應該會很多。


    流轉:
    現在正是春天囉
    有機會可以再來拜訪。


    嬿嬿:
    是一人份沒錯
    可是我們家都點兩份
    四個人吃啦!

    回覆刪除
  11. 我上週末也有去曄!!還碰上人家辦喜宴..
    也是吃咖啡廳的,不過我吃的是焗烤:)
    說實在的,我覺得價位有點高,食物普通,
    但我非常喜歡那裡的環境,
    讓人有非常舒服放鬆的感覺。


    我覺得中式的桌菜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12. sleepinlove:
    我前後去四次
    兩次吃中是桌菜廳
    兩次在咖啡廳吃
    咖啡廳的價位比較高一些

    最後一次拜訪吃過中餐後
    發現在游泳池旁也有一家餐廳
    那一家餐廳有烤豬肋排等菜色
    而且價位也便宜許多

    下次如果再去
    我會選擇這一家
    就是我的網誌照片中第六張圖片
    階梯走上去這家餐廳。

    回覆刪除
  13. 每天都要來參觀您的部落格唷呵呵^o^

    回覆刪除
  14. 想來你一定非常喜歡這家
    來了四次ㄋ

    回覆刪除
  15. 好地方,可是好遠.
    媽媽節快到了,可以推薦台北像這樣的好地方嗎 ??helen

    回覆刪除
  16. cf:
    是呀
    要找到這麼空曠
    適合大人、小孩的地方
    不太多耶!


    helen:
    妳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文章分類中
    找找看有沒有適合您的地方。

    回覆刪除
  17. 上次看到clare大哥介紹何家園
    應該是去年夏天
    綠意盎然的庭園真漂亮,
    這次春季又有櫻花襯托
    又是不同的風情

    回覆刪除
  18. chaoling:
    沒錯
    是獨角仙季節
    這個地方很寬闊
    若有經過新竹
    想用餐
    都會選擇這裡。

    回覆刪除
  19. 何家園真的讓人感覺很優閒,
    適合假日午餐,優遊自在~
    clare拔很疼愛家人,
    每每從你假日的安排可見一斑^^
    呵呵~幸福呢!!

    回覆刪除
  20. 何家園在我們新竹算是風評還不錯
    我去過幾次,也在這邊辦過活動

    另外介紹一個地方:台南官田的
    也是一個庭園餐廳
    用舊建材設計的,有老闆的許多品味和構想在裡面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suchin&article_id=95693
    35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介紹這個好地方
      有機會我也想去走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