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新竹竹東】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



這週末又會到新竹台3線一帶走走,五月初曾來過這裡的景園山莊欣賞螢火蟲,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假期,而在景園山莊山腳下,也就是距離122縣道30K往五指山方向不遠處,有一處名為「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的遊樂區,這裡佔地120餘公頃,徜徉在一片山林中,隨季節更迭,園區景觀特色也隨之更換。一至二月是園區櫻花盛開的季節,這裡有一條櫻木花道,遊客可以悠閒漫步的櫻花林中,欣賞這美麗的粉紅花朵;四至五月,白天可以欣賞如雪花般的油桐花,夜晚您可以造訪夜精靈螢火蟲;七月至九月,您可以遇見潔白無瑕,芳香撲鼻的 野薑花。看盡四季的變化,見證這裡春夏秋冬,四季皆美迷人風采。

這裡入園門票,成人200元、學童票100元,成人部分可抵園內特定消費。這裡也有部分兒童免費遊樂設施,並設有中餐廳、交誼廳、山林簡餐咖啡廳、休閒茶棧等。



園區裡提供住宿服務,包括有小木屋、高級進口露營車以及旅館區共148間客房。露營場可容納上千人,硬體設施也相當便利。






櫻木花道走來一派輕鬆,櫻花盛開時可以抹殺掉不少遊客的記憶卡,落茵繽紛的盛況很令人期待!







傳統汲水式水龍頭,專為孩童設計,但是孩子猛按水龍頭噴來噴去的,要注意別噴濕了衣服。



園內有許多高大的樹林,走在園區裡,有如走進森林裡一般,相當舒服。



這裡有觀賞五指山的最佳角度,可以來意會一下五指山的樣貌。



園區裡的視覺告白板高高掛在人行道邊,大人、小孩都很容易玩上癮。



這裡有不少森林步道,但都有點陡峭,階梯不少,還是採下坡時再來走走,會比較合適。







園區裡的孔雀很吸引我的目光,園區管理人員並未刻意將這些可愛的動物關在籠子裡,於是給了牠們表現自己的機會。這裡的孔雀開屏,相當美麗,我發現這幾隻孔雀特別有表現狂,看見遊客就特別愛現!







一堆人圍觀,到底在看什麼呢?原來是迷你豬過五關看誰跑最快活動。





比賽前的迷你豬先繫上號碼牌,讓遊客秤秤牠們的斤兩,看看誰會跑最快。比賽前還有猜獎活動唷,總共有八隻迷你豬參賽,看誰猜中哪頭豬最快抵達終點,就有獎品贈送。





比賽開始,八隻豬奮勇爭先,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結果我家兒子運氣很好,真的被他猜中了,很少猜中獎的他,高興的很,直說運氣真好!



 Clare的生活品味


★神秘國度森林渡假村
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81號
電話:03-5949888
園區開放時間:09:00-17:00 
官方網站:按此進入

延伸閱讀:
1.【新竹五峰】山上人家~櫻花、桃花朵朵綻放
2.【新竹五峰】山上的小市集~涼山
3.【新竹五峰】清泉風景區~原住民‧溫泉‧張學良‧三毛
4.【新竹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
5.【新竹關西】蕃茄王國~金勇DIY休閒農場
6.【新竹民宿】景園山莊~賞螢、看桐花、舒適美麗的民宿


本文同時刊載於聯合新聞網旅遊休閒版:按此進入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16 則留言:

  1. annie推推~
    孔雀開屏好美喔~
    那小賽豬~讓我想起小時後也有買票賭那隻豬贏喔~
    雖然輸了~但過程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小時候就有買票賭哪隻豬會贏的活動

      刪除
  2. 等我兒子下課給他看他一定會吵著要去看豬比賽!你家兒子太幸運了禮物是隻黑猩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幸運
      猜中比率不高

      刪除
  3. 好想去喔~~
    請問有山路嗎?(怕暈車)...
    我想ㄧ定有的,哈哈..不好意思,自問自答~~
    那請問山路大概要開多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乎沒有有山路
      從122縣道上去
      沒一會兒功夫就到了!

      刪除
  4. 佔地很廣
    居然還有孔雀!!!
    可是我害怕螢火蟲....

    回覆刪除
  5. 因為它長的很像蟑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比蟑螂小多了
      又不會咬人
      你的心理障礙要刻服啦!

      刪除
  6. 那我修正一下好了
    螢火蟲長得像中型或小型蟑螂
    蟑螂也不會咬人啊
    但它光出現爬行或飛行就很嚇人
    我實在無法承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就無法瞧見美麗精靈的迷人之處了
      很多人看到壯觀場面都會感動呢

      刪除
  7. 這個地方,蠻適合親子同遊的。

    回覆刪除
  8. 不錯耶這裡好棒
    適合帶小孩去走走
    我也好想看看那櫻花大道綻放的樣子
    謝謝.先加到最愛
    明年春天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屆時可以體會一下這條櫻木花道的盛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