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台北飯店】台北凱撒大飯店初體驗



台北凱撒大飯店和墾丁的凱撒飯店是同一集團所經營,長一輩者,對台北凱撒飯店忠孝西路現址應該不陌生,因為這棟飯店的前身便是國際著名的連鎖飯店─台北希爾頓飯店。雖然換個品牌經營,但是飯店的客源中有相當多的國外觀光客,其中尤以日本、香港、東南亞與來自大陸的顧客最多,當然,國內的住客也不在少數。由於國外觀光客數量不少,因此飯店仍保有國際飯店的格局與營業方式,對旅客而言也倍感尊榮。

坦白說,台北火車站附近算是我的地盤,因為每天中午上班休息時間,我幾乎都在附近覓食,對這裡的環境相當熟悉,也經常經過凱撒飯店,但或許是因為住得近的關係,我一直沒有機會進入飯店體驗住宿的感受,這次正巧有個入住體驗機會,想說離家不遠,也對這家飯店充滿好奇,於是便接受了邀請。



我住的精緻二人房,格局有點像日式風格,有隱藏式的浴室、廁所,透過牆邊的落地玻璃拉門,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看起來房間不大,但事實上卻不小。



房間佈置得很雅致,串珠玻璃檯燈看來頗有美感,夜裡點燃後,更是充滿浪漫。



房間擁有獨立的書桌區,可以在此閱讀、上網,其實除了一般旅客外,也很適合商務客。





櫥櫃上的礦泉水、咖啡包、茶包是可以免費取用的。



精緻美觀的瓷杯如果覺得漂亮想帶走,是要付費購買的。



有標價的國外進口礦泉水同樣也需付費。



冰箱內的所有啤酒、可樂、礦泉水,同樣必須付費,這是一般商務飯店的統一標準規格,其實是為了帶給房客便利,住宿的房客當然可以選擇要與不要。





衣櫃內有睡袍、衣價、脫鞋、保險櫃,也是標準的大飯店規格。



乾濕分離的浴室分成三個區域,洗澡區、刷牙及洗臉盥洗區、廁所,整個浴室感覺特別大,讓洗澡可以很舒適而無壓迫感,和國外的市中心飯店相較,雙人房的規模算是相當寬敞的。







廁所設有免治馬桶,也有緊急對講機,看來很貼心。



辦理入住登記時,櫃臺會發給房客飯店SPA折價券、鳳梨酥8折卷等一些優惠卷,展現禮遇。



隔日有早報服務,飯店還貼心的將報紙裝在飯店特製的棉袋裡,同樣讓人感到很貼心。



我所住的房間正好面對忠孝西路這一側,20樓窗外的視野相當棒,尤其是夜景別有一番情調。





飯店每一樓層的迴廊布置很典雅,提供四座電梯,方便房客搭乘。



上樓電梯均要刷卡後才能按樓層,可避免閒雜人等進入飯店,安全較有保障。





進入客房同樣也是刷卡辨識,才能打開房門。



雖然是商務飯店,但是休閒運動設施仍然具備。位於21樓飯店樓頂陽台,設有兩池露天按摩池,對於想消除一身疲勞的房客而言,是很棒的一塊秘密基地,在這裡還可以俯瞰台北市容,卸下煩憂與疲勞,讓您為工作準備重新出發。按摩池因應天氣變化,所以開放的時間是在4月1日至10月31日、9:00至18:00。







位於飯店9樓的商務中心也是個幽靜的好地方,擁有專業的秘書服務服務,提供行政客房旅客免費的小型的會議場地、點心茶點。對於一般房客,這裡也提供影印、傳真、電腦設備、名片印刷、快遞服務、秘書服務、翻譯服務、打字服務等。商務中心內也有不少雜誌、報紙可供閱覽。















飯店6樓設有房客專用的健身房,舉重器、跑步機、爬梯機及各式綜合健身器材,提供多樣化選擇,讓您輕鬆愉快的運動。運動中心旁還設有功能齊全的付費現代三溫暖設備,可以幫您紓解疲憊的身體,充實疲乏的心靈。





台北凱撒大飯店的最大優勢便是它便利的交通網,從飯店的電梯(2部)可以抵達地下一樓的美食街,美食精品街,內部密佈各式美食,讓遊客有多樣的選擇。

















從美食精品街可以接通台北車站M6出口,連通台北火車站、高鐵站及捷運站,轉往台北市區其他地方,或是搭乘高鐵都是相當方便、輕鬆的事。



從忠孝西路飯店旁階梯也有一處出入口可以連通飯店的美食精品街,同樣也可以轉往台北車站站區。











台北車站站區地下街,同樣擁有各式美食精品、誠品書局,逛街、用餐、消費一樣相當便利。



以我走訪過台灣大小飯店、民宿的經驗,若以台北凱撒飯店的房價消費,其搭配的早餐內容,算是等級還不錯的一家飯店。理由是廚師的手藝感覺不錯,而準備的餐點、菜色樣式與數量也都不算少,所以用餐的感覺相當愉快與滿足。



餐廳內布置了許多各國國旗旗幟,當然,原因是這家國際型的飯店,房客不乏外國人,所以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彷如來到了國外飯店,這是在我住過的國內觀光飯店少見的情況,也因如此,飯店面對形形色色的國外遊客,服務品質肯定不差。


▲用餐區一隅。


▲台式早餐餐點。


▲麵包、點心


▲果汁


▲各式熱食。


▲鮮奶、甜湯、咖啡。


▲鮮奶、麥片與新鮮水果。


▲生菜沙拉與調味醬。


▲各式口味的優格、起司。


▲雞肉、牛肉、魚肉、火腿等冷盤。


▲廚師聚精會神地煎著荷包蛋。



想體驗這間國際飯店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受嗎?台北凱撒大飯店經常會配合旅遊展或時令推出一些住房優惠折扣活動,如果要搶好空,可以上飯店網站瞧瞧,肯定會讓您有意外收穫。


★台北凱撒大飯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2311-5151
官方網站:按我


    按下圖,透過agoda訂房更省錢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一定要推一個唷!↓

29 則留言:

  1. 搶得頭香~看來真不錯,台北凱薩占盡地利及舒適,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可是
      我覺得你應該會選擇帳棚吧?

      刪除
  2. 飯店裡的環境粉不錯
    好久沒去渡假了
    我真應該好好找個時間就渡假散心
    心情也會比較好些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保持好心情才能有健康的身體唷!

      刪除
  3. 推~
    從新裝潢過感覺不錯
    報你的名字打不打折阿?
    哈哈.............女人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
      和這間飯店不熟
      因為是透過行銷公司邀請的呢!

      刪除
  4. 雪豬推7
    只能用一應俱全來形容這間飯店呢..
    生活機能..商務服務..放鬆休閒樣樣都具備了..
    21F的露天按摩池感覺也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機能確實超棒的
      我覺得以房價和環境設施來說
      算蠻划算的!

      刪除

  5. 凱薩飯店設備齊全
    最重要交通方便
    對商務 或自由行的旅客蠻方便低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一點都沒錯
      如果我到國外旅遊
      我也希望可以住在這麼方便的飯店
      加上他其他服務和餐點
      我覺的也很棒

      刪除
  6. 下次坐高鐵回婆家也可以選擇這裏囉!交通真的很便利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便利
      而且不算貴唷
      常有一些住房優惠專案

      刪除
  7. 推~
    感覺不錯呢
    由其喜歡他的交通便利
    對於出門在外的朋友可是一大方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交通便利確實是這家飯店最大的賣點
      所以許多國外旅客
      都想指名這家飯店

      刪除
  8. 希爾頓飯店的前身.
    來這裡吃過一次飯.
    高中的時候來台北.
    出了車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飯店.
    當初姐夫還說.他是台北的第一高樓.
    好像是22樓層.
    時代的變化真大.如今的22樓.已經不是一項挑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21層
      我這次是住20樓
      視野很好
      時間過的真快
      22樓已經很普遍了
      看過你的日月潭住宿篇了
      水社碼頭附近的民宿生活機能比較好

      對了
      我太太想在網路上賣些東西
      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唷!

      刪除
  9. 大哥,呵呵,您真了解!
    今年耶誕節,100年跨年,已預定去山上露營過耶誕夜,觀曙光了.
    沒辦法,處在大自然中,才感覺真實存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主意
      我也喜歡大自然
      但偏好慵懶享受那一型的
      所以都住飯店或民宿
      其實露營或許也別有一番樂趣
      但應該很冷!
      這個月下旬和明年二月下旬
      我們家都預定好去武陵農場賞楓、賞櫻花了

      刪除
  10. 看過了
    很棒唷!

    回覆刪除
  11. 謝謝喔!!
    歡迎您喔...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看了您家販賣的產品
      我太太之前也想到要賣些東西
      以我們家網誌的流量(假日比較少人)
      希望可以成功
      也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刪除
  12. 實在太貼心了,光是早報的提供,我覺的就很讚了,結果還有健身房,地下美食區,連捷運的走的到,真的太太
    太太太喜歡了,住一晚要多少呀?看的我也好想體驗看看~

    回覆刪除
  13. 這飯店給人的感覺真不錯..

    附近交通便利.真是讚喔..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台灣交通最方便的一家飯店。

      刪除
  14. 推推

    實不相暪 如果是我,我還是會想要住墾丁的凱撒~
    那種渡假的心情,實在是太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贊同!
      上台北的可以住台北凱撒
      到墾丁可以住墾丁凱撒

      刪除
  15. 最下面幾張圖是咖啡園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