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冰棒】今年的台電桂山冰棒開始賣囉!


這篇一發表,肯定明天很多人會來這裡買冰棒囉!自從去年11月30日買到最後一盒台電桂山電廠冰棒後,當時被那「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棒」所感動,當下便發願明年一定要再來多買幾盒吃個過癮!冬去春來,這一天終於到了,今年的台電桂山冰棒從3月中開始販賣了,而我在上星期日,再度光臨夢寐多時的桂山冰品部。



桂山電廠冰品部位處新店龜山里一處幽靜的環境,周遭環境仍可見不少類似日式平房,和我小時候家裡附近的自來水場、糖廠,味道感覺有些像,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也難怪自己夢想中的民宿是帶點日式風格!(不知道怎麼走的,請點這篇。)





經過冰品部前一條小徑可以通往停車場,單進單出,假日來此,還有管理員指揮將車子開到停車場,有點受寵若驚。





來桂山電廠冰品部買冰的顧客,大都是老饕級了,健行、登山客、自行車騎士,還有從遠地慕名而來的,把這裡的假日烘托的好不熱鬧!美味便宜的冰棒遠近馳名,吃過這家電廠出品的冰棒,絕對回味無窮,無人能夠抵擋它那香濃味美的滋味!我便是吃過一次後就深深的上癮,我想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冰棒啦!」







如果說便宜沒好貨,這句話對桂山冰棒肯定是不適用的!桂山冰棒不僅便宜、卻更好吃,少有人能夠抵擋它的美味!



來桂山電廠冰品部買冰的顧客,都是大盒、小盒的買,大盒56支452元(含保利龍盒)、小盒24支198元(含保利龍盒),這些冰棒除了鳳梨、花生、綠豆7元外,其餘都是8元(清冰5元)。











買完冰的朋友,大都會到對面空屋先品嚐一番,越吃越順口,一根接著一根,鐵定愛不釋手!



牛奶、米糕、紅豆、鳳梨、綠豆、花生、芋頭,每一種冰棒都是味美、料多、新鮮、好吃,但是如果要我選出哪種最好吃,我可以偷偷告訴你,依序是花生、牛奶、綠豆,下回你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準不準囉!











↓ 兩個好命的小孩啃掉好幾根!



不用到現場,也可以傳真訂購唷!




(本文2010.5.24刊登雅虎首頁精選標題連結)

 ★台電桂山冰棒
台北縣新店市桂山路37號
電話:02-2666-7223#7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00   週六至週日  9:00~18:00

延伸閱讀:【冰棒】我買到今年最後一盒台電桂山冰棒!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78 則留言:

  1. 原來在新店...老爹!!我也要去買^^"

    回覆刪除
  2. 哇~好吃的冰棒又開賣了ㄚ
    真的是很謝謝clare拔的訊息
    今年一定要給他多吃幾盒冰棒才能過癮(哈哈)

    PS: 雖然我也愛吃花生的(因為味道很濃)但還是最愛紅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豆呀!
      昨天晚上剩下幾根中
      我就是選擇紅豆的
      一樣料好多唷!

      刪除
  3. 好好吃的樣子>_<)))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4. 不吃冰的娃看了也好想買根牛奶的來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吃的冰棒
      吃了肯定令你回味無窮
      馬上上癮!

      刪除
  5. 我也想吃
    但是只有看的份
    不過還好你拍了好多特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暑假有機會回台灣可以去買來吃
      冬天這裡是不營業的!

      刪除
  6. 狂推!!
    不單是它的美味,連價格都讓我意外!
    我們南部也沒有這等價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南部有很多糖廠
      但是忘了價格

      只是吃了這麼多加冰棒
      發現這家最好吃!

      刪除
  7. 米糕的我也很愛吃,
    好久沒吃到米糕冰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糕不曉得是發酵還是加了酒
      有一點點高樑酒味!

      刪除
  8. 他的價錢驚嚇到我了
    現在哪裡去找7、8塊錢的冰!
    而且還要料好實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超商的冰棒比起來
      真是既便宜又好吃!

      刪除
  9. 推喔~
    謝謝clare爸的提醒喔,上年看到時就想去可是可能是年紀大了就忘了.今年一定要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唷!
      超好吃又便宜
      所以值得推薦!

      刪除
  10. 推推~~
    好便宜喔
    可是買回來會不會融化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硬梆梆的
      有用保力龍盒子
      可以保冷很久!

      刪除
  11. 哇~改天要叫我男友帶我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
      快去
      感情一定更好
      呵呵!

      刪除
  12. 如果冰耐久,
    就多買一些回家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很耐久
      但離我家不遠
      所以想吃假日都可以去買!

      刪除
  13. 在北部~~有點距離...
    推薦中部南投水里"二坪冰店"
    (台電明潭發電廠福利社冰品販賣部)
    也賣著超好吃又便宜的冰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電的冰棒
      怎麼都這麼被推崇呢
      一定是師出同門吧?

      刪除
  14. 烏來也有一間冰店專賣和這間一樣的冰棒
    一支也是8元! 超好吃!!!
    店名叫做啥我臨時想不起來,ㄆㄆ
    不過夏天我們家一定只買他們的冰棒,
    嚐起來就是像這間的冰棒一樣,
    每種口味都濃郁到不行,
    即使專程開車到烏來買都覺得很值得呢!
    現在像這樣的冰店已經快找不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那間冰棒店
      我也有介紹過
      應該叫「哈兒冰棒」是吧?

      刪除
  15. 你好ㄚ~冰棒我最愛ㄌ..幫我帶一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您之前來過好幾次囉
      我記得你們
      我覺得你們的網路行銷方式
      可以再研究看看
      找人幫你們推薦唷!

      刪除
  16. 沒錯沒錯!
    就是哈兒冰棒啦!
    (這ㄇ可愛的名字竟然忘記,ㄘㄟˊ)
    是不是一樣好吃?
    因為我沒吃過台電的冰棒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告訴你
      我就是先吃哈兒冰棒
      後來又吃了台電桂山冰棒
      才發現
      後者更棒啦!

      刪除
  17. 真ㄉ唷@@
    那我們也要換更好吃低~cc
    找時間來ㄑ買!!
    謝謝Clare分享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是有比較過的
      我才如此推崇唷!

      刪除
  18. 天啊!那價格真是超便宜的,8元耶!
    而且看照片感覺上料很實在
    物超所值!
    夏天要到了!
    大家都有口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7-11比起來
      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料多味美
      很棒!

      刪除
  19. 用好的水
    做出來的冰
    一定不簡單
    有空去買囉~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0. 哇~~~
    看Clare大哥說成這樣
    不去買一盒來吃吃看不行!!

    推*15

    回覆刪除
  21. 好想吃喔

    但一家子病號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吃個幾支
      病就好了?
      呵呵!

      刪除
  22. 美味吸引人
    價格更誘人
    我也要去買^^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物超所值
      超便宜
      超好吃
      記得多帶一點回家
      有一個阿婆
      買了好多盒
      要分送給她生的好幾個兒子唷!

      刪除
  23. 的確很便宜,但太遠了吃不到哩~: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你可以找離住家比較近的台電出產的冰棒試看看!

      刪除
  24. 其實在看到妳文章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台電也出產冰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
      常來我家或許可以發現一些小常識囉!

      刪除
  25. 看了就好想搬一箱綜合的回去吃
    但可以團購嗎?還是一定要現場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麼一問
      我又補了最後一張訂購單的照片
      原來有人有這樣的需要
      提供你參考囉
      可以傳真訂購
      訂購單應該可以自己打一張吧?
      有問題再詢問冰品部的店員囉!
      祝你成功
      買多一點!

      刪除
  26. 可惜我沒交通工具不然我一定要衝去買
    順便逛逛附近大哥所說的日式風...
    我明天要去看我偶像張惠妹的演唱會
    超興奮的..這幾天作夢都夢到演唱會的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對偶像真的很支持唷!

      刪除
  27. 推推推...

    又發現台北一美食,
    回台北的時間又不夠用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希望你能抽得出更多時間
      好好去享用!

      刪除
  28. 這裡只要是夏天騎單車去烏來下來時都必定會到這來兩支呢!


    終於又開賣啦!真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支未免太少了吧!
      應該買一個禮拜的份量才夠!

      刪除
  29. 可惜無法宅配台中啊@@

    回覆刪除
  30. 以前也有買過 真的不錯吃 料也很實在!
    呵呵..好羨慕台灣已經開始有夏天的味道了
    英國這裡還在下冰雹 穿大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英國
      我們家族也有一個人即將到英國攻讀博士耶!

      刪除
  31. 看來北部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冰棒的價格也應該是全台最便宜吧!
    我們家附近的溪湖糖廠至少要十元起跳
    找不到五元起跳的冰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一直以為糖廠的冰棒最好吃
      自從吃了台電的冰棒後
      發覺台電的冰棒更棒!

      刪除
  32. 真的很佩服你哩....
    我這個在地人都還不清楚已經開賣了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密切注意
      還打電話去問過
      其實去年底我買到最後一盒冰棒時
      就已經問過了!

      刪除
  33. 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8元....連鄉下都看不到的好價格呀

    回覆刪除
  34. 我從小就是吃台電冰棒長大的(嚴格來說我也算是吃台電米長大的)
    不只桂山的 好像金山的電廠也有 水里電廠好像也有一家
    一到夏天 常常家裡冷凍庫就被冰棒塞滿!
    我喜歡紅豆 米糕的 不過如果要解渴 推薦百香果跟烏梅!
    (疑 我發現你拍的價目表沒有烏梅耶 怪了 那烏梅是哪家電廠的)
    有一年去水里電廠的冰店 竟然一小時內吃了六支冰棒 一杯冰淇淋 真過癮!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 不敢太囂張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沒錯
      台電冰棒真的超好吃的
      改天有機會還要再去補貨!

      刪除
  35. 可以自己選口味嗎? 現在還有賣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在賣
      當然可以自己選口味囉!

      刪除
  36. 哈囉~看起來真好吃XD
    我是被妳照片吸引來低(誰叫妳照片照起來都好看@@是用種相機)
    我也住台中..在來問問能不能宅配到台中 我好想吃唷(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宅配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怎麼配送

      這家真的好好吃又便宜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冰棒
      掛保證!(我不是台電冰店的業務唷!)

      刪除
  37. Hello 不知版主有到過"虎尾"尾巾工廠,diy嗎?
    有機會也可到我店踏踏唷

    回覆刪除
  38. 請問宅配要運費嗎?怎ㄇ算?可以自己選口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就住附近
      都是親自去買的
      沒有宅配過
      你可以自己打電話去問!

      刪除


  39. 哈哈!我昨天去買來吃~不用排隊~
    可是桂山冰棒~販賣快進入尾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往年都是10月15就結束
      今年延到10月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