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冰品】新烏路上的「哈兒冰棒」!



哈兒冰棒的特色在哪裡?答案就如店家廣告文案所描述的:真才實料、綿密厚實,至於是否絕對衛生?因為我是局外人,無法瞭解製作的流程,只是看他們包裝的過程,感覺上還OK!

經常經過新店往烏來的新烏路,但是從沒注意過這家冰棒店,要不是學妹小mo在網誌上分享,我想如果開車經過這裡,我應該會呼嘯而過,不會停留的!







這家「哈兒冰棒」的店面位於新店新烏路二段335之1號,大約在新烏路上的中油屈尺加油站過後約600公尺,有一個空地的對面,冰店所製作的冰棒包括:花生、米糕、紅豆、芋頭、牛奶、綠豆、鳳梨、百香果、李仔鹹、清冰等口味,除了清冰5元外,其餘每支售價均為8元。

來這裡買冰棒的顧客,很少人買一、二枝來嚐嚐的啦!通常都會帶一盒保利龍盒裝走。24支裝200元、56支裝450元,口味任選。







店員身手矯健,牆壁上貼了一堆訂單,他們總是有條不紊地在裝盒打包,在炎炎夏日裡,可以想見大家多麼渴望吃上一支冰棒來消暑!

這裡也有外送唷!一次購買4000元免費外送,採貨到付款,但是外送的範圍是不是限定大台北地區?由於我是現場買的,所以可能要打電話問問店家。外縣市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宅配運費另計。









炎炎夏日,吃上一支冰棒,真是超清涼的!你要不要也來一支呢?





46 則留言:

  1. 哇~clare哥這麼快去買回來品嘗了喔!
    我也好想去買喔!
    我很少吃冰~是想買來送朋友滴!
    昨晚有去羅東夜市附近同事娘家
    她的阿伯也是開製冰廠~清冰好吃耶!
    當時很累~所以買的意願不高!
    現在看到你po這篇讓我又想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天氣實在熱
      所以吃冰是件令人感到舒適的事
      你昨晚又跑到羅東呀?
      越來越會趴趴造了
      補足以前沒到處玩的遺憾唷!

      刪除
  2. 現在賣這樣的冰棒越來越少了耶
    8元的冰棒~好吸引人呀~~~~~~~~~~!!
    以前都是農業局在推廣產品開車出來賣
    原來也有專門做這種冰棒的店面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看到這種店不多耶
      在新烏路上令人很意外!

      刪除
  3. 好棒喔,我要我要。這麼熱天,吃上一隻冰棒,簡直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大熱天吃冰棒
      令人愉快極了!

      刪除
  4. 一支八元 便宜耶!
    枝仔冰最少也要十元
    這一間的枝仔冰真便宜

    我都吃酸梅口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枝仔冰料蠻實在的
      不像八塊錢的!

      刪除
  5. 米糕口味^^..我最喜歡的ㄋㄟ~
    一支8元真的不貴ㄋㄟ^^

    要不是我是女生..不可以太愛吃冰

    還真想去買一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孩子可以吃呀!
      還有你老公!

      刪除
  6. 看起來!~超像南投水里二坪林的冰棒喔

    價位也相似~!~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看看..因為滿有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二坪林的冰棒
      有好幾次經過水里
      但沒去買過!

      刪除


  7. 看的我猛吞口水....

    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天氣熱
      大家都喜歡這冰品。

      刪除
  8. 這是最近真的很夯
    媽媽們都很愛
    我媽晚上一次都可以吃3隻
    而且冰箱內隨時有貨...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媽媽真厲害
      一晚三支
      真是嚇人!

      刪除
  9. 原來新烏路有賣這個啊!

    下次騎單車經過去看看~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厲害
      節能減碳
      騎單車夠酷!
      其實常經過新烏路
      蠻多人在這條路上騎車的!

      刪除
  10. 哈~
    學長出手了唷~
    我家的全部吃光光了耶~~

    回覆刪除
  11. 哇..這個價格好親民
    炎炎夏日來個冰棒最清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義美冰棒比起來
      價錢親民多了
      料卻很實在!

      刪除
  12. 門口那個模特兒不知做什麼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問得真好
      我也有這種疑惑
      這模特兒不知擺那裡幹嘛用的?

      刪除
  13. 去烏來N次
    竟然沒注意這家冰店
    不過,那位假人(Model)比較眼熟耶


    ~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假人果真發揮效用
      很多人都會注意到他!

      刪除
  14. 炎熱的天氣來支冰棒最消暑了
    口味還蠻多ㄉ,價格也便宜
    傳統的枝仔冰還是最好吃^^~

    cl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不用到糖廠就可以買的到
      當然
      離你家遠了點。

      刪除
  15. 來回訪喔`~~~

    如果和"台糖"比哪個比較好吃呢?

    回覆刪除
  16. 這麼熱的天
    光看就很消暑了
    如也來一冰棒
    一定很"銷魂"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幾天天氣熱極了
      一口渴
      就會想吃冰!
      還好
      除了這冰棒
      我們加附近有一家銼冰店
      他的冰塊全是自己用開水做的
      很衛生呢!

      刪除
  17. 看到標題冰品馬上連過來看
    眼睛先消暑一下^o^

    回覆刪除
  18. 這個價格真的好平民化
    而且感覺一整個很有古早味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懷孕的人應該少吃冰吧!

      刪除
  19. 路過你家!人氣好旺!也到我家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到你家看過了
      你家很精彩唷!

      刪除
  20. 挖~好像以前小時候吃的那種冰棒喔
    還有米糕口味耶!我超愛~~
    本來以為這種冰棒要去糖廠才買的到
    謝謝你推薦這個好地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這兩天常看到你來我家
      真是榮幸
      沒錯
      以前要吃冰棒
      除了7-11的義美冰棒
      就是到台糖的糖廠
      其實要的是古早味!

      刪除
  21. clare大哥
    你都這麼說了
    我當然也想要一隻阿!!!(忘梅止渴....)
    愛吃梅子*花生*牛奶....

    不然~清冰來一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經常來光顧寒舍!

      刪除
  22. 在淡水看到哈兒冰棒一支要15元咧~~

    回覆刪除
  23. 原本再進一點有個糖廠也有賣冰
    不過現在看來有更近而且更便宜的了
    讚!!! 3Q~

    回覆刪除
  24. 外縣市宅配大盒是150

    回覆刪除
  25. 想吃冰去買同樣在烏來的桂山電廠冰棒,這家是學桂山的,我買過一次,店員的態
    度非常差,所以每次經過都沒什麼客人,不像桂山品質好、服務好,不過就是便宜
    又服務好,所以想想下午二、三點就賣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