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荔枝】玉荷包荔枝成熟了!



(更漂亮、優質,栽種在台南縣六甲鄉的clare家玉荷包,即將在6月第二週上市!)

父親投入荔枝栽種的歷史大概有三十年了!從早期的「赤葉」、「黑葉」、「桂味」等比較普遍的品種,一直到現在的「玉荷包」品種,累積豐富的經驗,應該也算是個專家了,每每講到荔枝,他總是滔滔不絕。
 

目前栽種的這塊果園,除了位於之前介紹的屏東縣春日鄉蓮霧園周遭外,另一塊則位於同山區更山頂的區域,海拔約三、四百公尺,病蟲害病不多。
 

若以荔枝生產的區域性而言,這兩塊荔枝園應該是全台灣最南端的荔枝生產地,所以開花、結果、採收的時間都比屏東縣其它鄉鎮或是高雄縣大樹鄉來得早些,因此,每年荔枝生產期,我家應該都是全國最早吃到成熟荔枝的農戶,在我寫這篇文章時,母親告訴我,今天就要先採兩箱玉荷包荔枝到高雄果菜市場賣賣看,想想,有哪家農戶的荔枝能夠這麼早熟呢?真是得天獨厚!
 

這幾年父親陸續減少蓮霧栽種的數量,花了更多心力投注照顧這兩塊玉荷包荔枝果園,因此,儘管今年全台降雨量不足,玉荷包荔枝普遍顆粒不大,但是父親不惜投入成本購置抽水馬達,在荔枝開花、結果這段期間,不斷地從春日大漢山下的溪流抽水灌溉這些優良的經濟作物,加上經常往返嘉義─屏東,購置有機肥料加強荔枝施肥,外加山上病蟲害少、氣候條件與土壤環境優越,今年荔枝生長期間未受颱風、大雨攪局等因素,因此父親栽種的玉荷包仍然顆粒碩大、香甜可口,非常有玉荷包荔枝獨特的風味,和全國荔枝大宗產地─高雄縣大樹相較,一點也不遜色!
 

玉荷包荔枝因為開花後非常容易掉落,結果相當不易,想當然爾,要比其他品種荔枝投入更多心力照顧,不僅費工也非常費時,而它的獨特在於果核小、果肉汁多又甜,因此售價遠比其他品種荔枝來得高檔。
 

選擇玉荷包荔枝,以果皮淡黃綠色且帶有小面積的紅色,如此果實成熟度最適中,口感也最佳,吃來有時帶有微微的琥珀酸味,非常好吃。若對酸非常敏感的人,可以選擇幾乎紅透的玉荷包,如此就不會有微酸味,但是也會少了濃烈的玉荷包滋味。其實玉荷包荔枝太過熟(即整顆暗紅)反而不好吃,口感也會稍打折扣,甚至有酒味,沒那麼新鮮。
 

買回的玉荷包荔枝可以先用水(加鹽)稍微浸泡並保濕,若沒吃完,可用乾淨的紙(或報紙)包起來,再套上塑膠袋或保鮮袋(不要密封),放入冰箱冷藏,可以保持一週的新鮮度。由於荔枝採下後,外皮會慢慢變成褐色,越早食用會越新鮮。
 

母親說,今年的玉荷包荔枝約再過10天(約520)會進入大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預訂,我家荔枝產期約20天左右。另外,台南縣六甲鄉的玉荷包果園會在6月8日左右採收,一直採到端午節前後!)

※自家農產品,沒有刻意販賣,但是文貼出後,會有朋友詢問,所以請容許推薦,謹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另農人辛苦種植農產品,產地直銷,沒有課稅的問題,網路檢舉人也請自重。
宅配運送:

精選玉荷包荔枝(5台斤盒裝一律500元)
精選玉荷包荔枝(10台斤盒裝一律1000元)
註:一次至少訂購5台斤裝2盒或10台斤裝1盒以上才寄送,不收運費。
 




↑春日山上氣候、土壤得天獨厚,荔枝開花前,樹葉越顯暗綠,開花機率越高。



↑玉荷包開花狀況。



↑新種玉荷包荔枝,常常樹種矮小便會開花,但也很容易落花,更顯現收成不易。



↑經過多種折花、灌溉、施肥等多重手續,才有顆粒碩大的玉荷包。



↑上圖五台斤裝盒子,長30公分、寬20公分、深15公分。10台斤盒裝則加大一倍。



↑今年父親栽種的玉荷包荔枝皮薄、肉厚、汁多。(圖為玉荷包荔枝)



↑玉荷包略帶黃綠色,頭部稍紅便可採收。(圖為玉荷包荔枝)

                 
                      

                       ↑因應結果、品質,每棵樹產量控制。(圖為玉荷包荔枝)

                      

                       ↑樹下留著深深施肥的痕跡,辛苦的代價!(圖為玉荷包荔枝)

                     

                      ↑肯給荔枝樹肥料吃,才有漂亮、甜美的玉荷包採收。(圖為玉荷包荔枝)



↑置身在玉荷包裡。



↑母親寄來的玉荷包。



↑甜、脆、汁多、果肉厚,口感極佳!



↑近拍。



↑回味無窮!
─────────────────────────────────────────────────
格友的回應與推薦:
1.
小耿的聯絡簿:哇!超甜多汁的玉荷包
2.Angel‧生活漫遊:【水果】品嚐鮮美多汁的「玉荷包」
3.玩具熊的窩:玉荷包的季節來了
4.蒲媽咪和家人的世界:玉荷包成熟了~趕快來嚐鮮唷!

5.Groia_c55˙悠遊無名:(拎菜籃)果皮薄子小‧果肉厚汁多的玉荷包
6.射手、獅子、巨蟹座:【享受】˙狂吃玉荷包的週末

─────────────────────────────────────────────

136 則留言:

  1. 玉荷包的時期來臨啦...
    耶....夏天等的就是這時侯啦..
    我要吃到嘴破..吃到上火...
    就是要吃個過癮....

    回覆刪除
  2. 這麼快就乭以吃到荔枝了?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母親總是不辭辛勞的照顧我.引導我,
    她像是一盞永不熄滅的明燈.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惠子

    回覆刪除
  3. 日復一日的辛苦,
    費工費時地栽種,
    你父母親實在棒,
    專育好果大家食
    羨慕那些有福人.
    我想吃但吃不到,

    祝你父母,
    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
    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4. 真好,又到荔枝成熟。
    Clare,請問可以只訂購一盒嗎?
    呵呵...人口稀少啦^^

    回覆刪除
  5. TO 嬿嬿:
    也要節制點唷
    不要吃到流鼻血了!


    TO 惠子: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辛苦囉!


    TO CKC:
    謝謝妳的祝福
    妳也是!


    TO miaolinda:
    我記起來了
    會再跟你聯絡唷!

    回覆刪除
  6. 大哥
    小妹我也很想念玉荷包的滋味
    也想列入訂閱名單唷!
    請先幫我保留為基本卡唷!
    感謝!

    也祝大嫂今年母親節快樂
    相信大哥一定安排了很好的節目要與其共度唷^^

    回覆刪除
  7. TO 喬安娜:
    等要寄送前
    在問妳寄送地址、收件人、聯絡電話等資料


    TO 悄悄:
    收到
    會再跟你聯絡。

    回覆刪除
  8. 終於等到了...(這句是幫戶長喊的啦^______^)
    明天戶長去問問同事,再決定要購買的盒數囉^^

    回覆刪除
  9. 請問5台斤一盒的包裝,大約是多少盒?價錢?

    回覆刪除
  10. 收到clare的祝福了 多謝!多謝!也祝大嫂母親節快樂喲~

    我也要訂好吃的"玉荷包" 先幫我留兩盒
    貨到時mail通知 再確認數量 ok?(五斤很大一箱吧?)

    回覆刪除
  11. TO 閒妻:
    謝謝妳
    我們家的水果可以得到您的青睞
    真是榮幸唷!


    TO angellayla:
    我已經回覆到你網誌
    歡迎妳─新朋友。


    TO 俠女:
    收到了
    五斤就是長30公分、寬20公分、深15公分的盒子
    要寄前還得問妳寄送的地址、收件人、電話等資料呢
    會再跟你聯繫。

    回覆刪除
  12. 有幾位格友販售商品都被檢舉
    這篇文章你要不要用好友閱讀方式?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要一盒(1000元的),
    另外想問一下,有黑葉仔的嗎?
    我挺喜歡吃黑葉仔的荔枝

    回覆刪除
  14. 呵~~經我大力推薦 目前集購五盒喔~~
    如果不好吃 可是會砸了招牌喲~~

    我mail給您

    回覆刪除
  15. TO 悄悄:
    我會在跟你聯繫。


    TO 蘿莉:
    謝謝妳的提醒
    我也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但是透過網路介紹自己家的農產品
    應該OK吧?
    我也看過很多部落格格加了商業廣告
    還有些民宿也以部落格的方式呈現
    我想應該沒有法源規定不能在自己的部落格行銷自己的產品吧?
    謝謝妳的忠告!感激!


    TO 小耿:
    收到訊息
    黑葉的荔枝當然有
    但是可能要晚一點
    還有就是
    黑葉荔枝的價格較低
    用宅配方式可能比較沒利潤
    所以,我父母親都是銷到附近的果菜市場
    比較省時、省力。


    TO 俠女:
    謝謝你
    我都會特別叮嚀母親
    一定要要求品質
    不會做黑心肝的奸商
    一定會盡力讓顧客滿意
    這是我處事的原則
    不會佔人家便宜
    要求品質、讓顧客滿意
    但是由於我人不在南部
    都是母親包裝
    我無法現場自己處理
    只能多做叮嚀了!
    但一定會盡力的。

    回覆刪除
  16. 再請問哦~
    如果訂貨的話,是會馬上送嗎?
    還是要等成熟收成後再寄送?

    回覆刪除
  17. 看起來應該很不錯吃耶

    等我問問其他人要不要跟我一起合購喔 ^^

    回覆刪除
  18. 謝謝大哥的午餐唷!
    可是卻忘了跟你說~我也要訂荔枝啦!
    一盒就好!!自家人享受,不分享了!(黃媽例外)
    我家的車位是買75萬,隔壁社區大樓ㄉ100以上,(平面)
    你買102算粉便宜唷!

    回覆刪除
  19. TO angellayla:
    已經回覆到你網誌上。


    TO alfa:
    參考
    謝謝!


    TO 小真:
    要訂5台斤一盒
    還是10台斤一盒?

    回覆刪除
  20. clare大哥我想問一下
    是貨到付款嗎 還是轉帳??
    超愛吃荔枝的

    回覆刪除
  21. TO 悄悄:
    收到!


    TO 愛吃玫:
    貨收到後
    方便再轉帳給我即可。

    回覆刪除
  22. 呦嗬...
    看到快樂的伯母,美麗的外甥女和令人流口水的玉荷包真相了,
    目前己知戶長同事預訂9盒左右,
    戶長說,明天還要再問幾位同事,
    所以,明天再給clare爸正確的數字囉^^

    回覆刪除
  23. TO 閒妻:
    OK!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4. 忘了說,我要5台斤的三盒,謝謝!

    回覆刪除
  25. 哈囉~~
    我確定先購買三盒哦~

    其餘的人若有確定購買,數量我會再給妳^^~

    回覆刪除
  26. 我有點不懂妳的意思耶
    我只要三盒啊,怎麼買3~4盒?

    回覆刪除
  27. TO 閒妻:
    訊息收到了
    謝謝你跟老公幫忙。


    TO angellayla:
    我知道你要三盒
    我已經登記了
    至於會說3-4盒
    原是想請妳是不是要斟酌加一盒
    因為四盒裝在一個大紙箱比較好裝
    若是三盒就得要找一個可以裝三盒的紙箱
    比較難找
    但是竟然妳的需求是三盒
    就依您的意思
    會儘量找一個可以裝三盒的紙箱來處理
    這樣解釋妳應該清楚了?

    clare

    回覆刪除
  28. 忘了寫,要訂每盒5台斤的哦^^"

    回覆刪除
  29. 哦~我清楚了,因為我有詢問其他朋友
    暫時沒有要購買,所以我只要三盒,真是麻煩妳了
    對了,我媽在問,現在玉荷包初期,會不會很酸?

    回覆刪除
  30. 您好!
    偶然間造訪
    想預訂1箱5斤的玉荷包荔枝

    訂貨細節麻煩用e-mail聯絡好嗎
    迫不及待想吃說~太棒了

    回覆刪除
  31. TO angellayla:
    妳放心
    我們家種植的玉荷包荔枝數量
    今年算是相當多的
    所以週日採收絕對是挑熟的
    而且我家的品質在高雄果菜市場也頗獲好評
    寄給網路的朋友我都會請母親要求品質
    但是
    當妳收到荔枝時
    看到玉荷包外表青綠色
    不要以為沒熟
    吃了就知道囉!


    TO 路過的人:
    我會回覆e-mail給您。

    回覆刪除
  32. 嗯嗯,你這樣講我就放心了^^~

    回覆刪除
  33. 我已寄了兩封信給您了呢
    是否收到?還是信被擋了呢?
    請在此回覆 6盒ok~~~
    你的帳號我也記下了
    但你收到地址了嗎?

    回覆刪除
  34. 你好,第一次留言
    我要訂2盒(10斤)荔枝
    請問要如何付款,收件資料要如何給
    約何時可收到, 謝謝

    玩具熊

    回覆刪除
  35. 5斤2盒,沒錯
    謝謝

    回覆刪除
  36. 想訂5斤2盒,是不是免運費?請問如何付款?

    回覆刪除
  37. TO 建翔:
    可免
    貨收到後再轉帳即可。

    回覆刪除
  38. 是不是可以給我E-mail address,以便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39. TO 建翔:
    已經mail給你了。

    回覆刪除
  40. 昨天看新聞
    聽說今年的訂單都被對岸的搶走了
    心裡一個感想
    把技術帶到對岸
    壓根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大家還是多吃吃本地產的農作物
    促進一下經濟發展^^

    大哥
    我先預訂一盒5台斤裝的
    我再問問有沒有同事朋友想團購的

    回覆刪除
  41. 我也想訂一盒5斤的
    麻煩與我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42. TO 笨鳥妹:
    OK
    我先記下
    若能一次訂購5斤2盒
    可以不用收運費50元
    這樣比較划算。


    TO 悄悄:
    妳的電話我記下了。


    TO catherine:
    已經回覆給妳。

    回覆刪除
  43. 真好每年都有好吃的荔枝,不知可不可以訂購寄到美國加州來,好想吃喔。


    嘴饞的孕婦

    回覆刪除
  44. 不好意思,我也想訂個5斤的玉荷包,請給我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45. TO 嘴饞的孕婦:
    實在很想寄給你嚐嚐
    但是真的沒寄過美國
    而且這麼少數量的荔枝寄到美國
    恐怕也不划算
    美國加州或許再等一等
    屆時或許也可以吃到來自台灣或中國的荔枝。


    TO olivechiu:
    我會回覆給妳。

    回覆刪除
  46. 你好 我也要5台斤2盒 我的mail : eva@sleader.com.tw

    tks
    EVA

    回覆刪除
  47. TO EVA:
    已經回覆到你信箱
    麻煩妳收到後儘快確認。

    回覆刪除

  48. 哈囉~
    今天媽媽告訴我收到你寄來的玉荷包了~
    我媽說很好吃,還被玉荷泡的多汁嗆到了XD
    感謝你哦~我今天下班就去匯款囉~~

    回覆刪除
  49. TO angellayla:
    寄送的荔枝都特別經過挑選
    品質都算優良
    謝謝您的告知。


    TO 悄悄:
    已經回覆到妳的信箱。

    回覆刪除
  50. hi~請問一下..5斤一盒的荔枝是有捆成一束一束的呢?還是散裝的啊?

    回覆刪除
  51. TO Gloria:
    已經回覆到妳信箱了
    五斤一盒就是把荔枝的梗修剪後
    一把一把放入盒子裡
    並沒有捆成一捆
    以前攤販會捆成一捆在賣
    現在也少見了!

    回覆刪除
  52. 我想訂二盒5斤的
    如何確定?請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53. 玉荷包收到了,戶長同事都誇好吃.
    還有人打算再來一回合購耶~~~
    btw, 早上戶長同事已經匯款了,
    請clare爸查一下.
    謝謝你,也請轉達伯父伯母,辛苦了^^

    回覆刪除
  54. TO 許哲明:
    已經回覆到你信箱了
    請你儘快回覆唷!


    TO 閒妻:
    已經收到了
    謝謝妳和老公
    感激!!


    TO 玩具熊:
    已經收到了
    謝謝妳。


    TO 小耿:
    沒關係
    慢慢來!
    收到就好。

    回覆刪除
  55. 我跟你要了2張相片唷!TKS!!
    我還是忍不住要跟黃媽;蘇姐;阿福;丁老師..分享!
    所以只剩半箱而已~~老公都還沒吃到呢!!呵呵!

    回覆刪除
  56. TO 小真: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應該的啦
    可以禮尚往來。

    回覆刪除
  57. 今天才知同事弄錯了,今天中午我不用上課
    我剛才已去匯款了,請你撥空去看一下有沒有匯入

    回覆刪除
  58. TO 小耿:
    收到了
    謝謝妳唷!


    TO 悄悄們:
    都回覆你們囉!

    回覆刪除
  59. 您好,我想訂2箱五斤的
    請問如何匯款

    回覆刪除
  60. 我也想訂一盒5斤的
    麻煩與我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61. TO 蔡玉明&iismefa:
    已經回覆您們了!

    回覆刪除
  62. 您好, 我想訂購五斤的玉荷包兩箱.
    麻煩將匯款資料寄到我的信箱喔~~謝謝

    回覆刪除
  63. 您好, 我想訂購五斤的玉荷包兩箱.
    麻煩將匯款或相關資料寄到我的信箱喔~~謝謝

    回覆刪除
  64. 您好:
    偶然因為找尋烏來的溫泉資訊而光臨您的網站
    (家住新店離烏來很近)
    因為很喜歡吃荔枝
    所以想要向您訂購兩盒5台斤的
    相關資訊 麻煩您直接寄到我的email信箱
    謝謝喔!

    回覆刪除
  65. TO hahaeva22 & kiwi0308 $ Joyce Hsu :
    已經都回覆您們
    請到您們家信箱收信。

    回覆刪除
  66. 我想訂二盒5斤的
    如何確定?請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67. TO 汝:
    已經回覆到妳信箱了!

    回覆刪除
  68. TO 悄悄:
    已經回覆到妳網誌囉!

    clare

    回覆刪除
  69. 您好:
    2盒荔枝已送到,不錯吃!謝謝!
    明天匯款再通知您
    不知6月3日是否還有荔枝?
    若有我預訂5斤2盒

    回覆刪除
  70. TO 上面兩位悄悄:
    已經回覆到您們的信箱了。


    TO 建翔:
    6月3日當然還有
    只是
    星期假日父母親都比較忙
    5/30(週三)、5/31(週四)、6/1(週五)、6/6(週三)
    看你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71. 您好,我想跟您定10斤,請您給我您的匯款帳號好嗎?

    回覆刪除
  72. TO lydia:
    已經回覆到你的信箱了
    請您去瞧瞧囉!

    回覆刪除
  73. TO 悄悄:
    收到了!

    回覆刪除
  74. 您好..我也想訂二盒五斤的玉荷包.謝謝..

    回覆刪除
  75. TO littlep:
    已經回覆到你的信箱的
    你去收信唷!

    回覆刪除
  76. TO 悄悄1:
    已經收到了
    沒問題!


    TO 悄悄2:
    其實父母不太識字
    但是盡量會請妹妹幫忙註名
    另外
    你說不認識的格友可以先請對方匯款的事
    因為我都相信他們不會為了這區區1000元左右
    吃了不付帳
    所以都請他們貨收到後再轉帳給我
    我想說
    信任對方吧!
    但是,還是謝謝你的提醒。


    TO 悄悄:
    不客氣!

    clare

    回覆刪除
  77. hi~clare~
    好吃的玉荷苞昨天已經收到囉~~真的很讚很讚..
    玉荷苞品質好..包裝的也超仔細~~謝謝耶~
    我剛剛已匯款..後5碼為04969的就是我..

    回覆刪除
  78. Hi 妳好

    請問你們果園有開放採果嗎?
    我們家的人都非常喜歡採果(享受採果樂)
    更是為玉荷包跟荔枝著迷

    可否給我一個訊息?
    我們大約於6/2下高雄 6/3一早前往採果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9. TO Gloria :
    我收到匯款了
    謝謝你的讚譽。


    TO 千惠:
    回覆你了!

    回覆刪除
  80. TO 悄悄:
    還是會補寄一盒給您的。

    回覆刪除
  81. Hi !! clare :

    改一下 !! 改為5斤2盒 !! OK ? 還請回覆 or 來電確認 !謝謝 !!

    from : alexsun682999

    回覆刪除
  82. Hi !! Clare : 應該是5台斤2盒 !! sorry !!

    from : alexsun682999

    回覆刪除
  83. TO alexsun:
    已經回覆到你信箱了!

    回覆刪除
  84. 我也要訂購.麻煩mail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5. 您好
    我要訂五台斤兩盒,謝謝

    回覆刪除
  86. 您好
    這個mail才對,等您通知,謝謝

    回覆刪除
  87. TO 悄悄:
    謝謝妳唷
    真是貼心。


    TO 阿成&奇緣:
    都回覆到你們的信箱了。

    回覆刪除
  88. 大大您好~
    我需要5台斤裝二盒! TKS~

    回覆刪除
  89. 你好喔~
    我是從camay家過來的
    我也想吃荔枝...
    我想要5斤*2
    何時可以收到呢?謝謝你~

    回覆刪除
  90. TO sabrina & nonno:

    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或網誌了!

    回覆刪除
  91. 您好,
    我想訂購五斤的玉荷包兩箱.
    麻煩將匯款資料寄到我的信箱.謝謝~
    gina

    回覆刪除
  92. TO nonno:
    訊息收到
    下週五寄達。


    TO gina:
    我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了!

    clare

    回覆刪除
  93. 我也已回信給您了喔~ 謝謝!
    gina

    回覆刪除
  94. 不好意思喔~再一次給您信了
    gian

    回覆刪除
  95. 哈囉,我也想訂一盒五斤的玉荷包,不知現在訂何時能收到?

    回覆刪除
  96. TO annie:
    回覆您了!


    TO 悄悄:
    收到了,謝謝!

    回覆刪除
  97. 不好意思
    我想改星期六早上收,可以嗎?謝謝!

    回覆刪除
  98. 你好
    我想訂5台斤2盒,請問如何確定及匯款呢..
    請回我信箱,謝謝!

    回覆刪除
  99. TO nonno & gima:
    回覆您們了!

    回覆刪除
  100. Hi !! Clare : 我已於今日(二, 5/29) 下午收到 !!

    錢我已於昨日(一, 5/28)電話談後, 已轉帳, 還請確認一下 !!

    謝謝 !!

    from : Alexsun682999

    回覆刪除
  101. 您好

    我收到囉^^真好吃
    coco在5/28轉好 後五碼 50234 $1000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2. TO Alexsun682999 & 奇緣:
    沒問題
    兩位都收到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03. 我等好久,你都沒給我資料,我好想吃耶~~還有嗎???

    回覆刪除
  104. TO olivechiu:
    剛剛回頭找您的資訊
    您確實有在我網誌上留言
    我以為我已經回覆您了
    可能是漏掉了
    真不好意思
    我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了
    您可以去看看。

    因為一盒的宅急便運費就要150元
    實在很不划算
    所以鼓勵一次訂5斤2盒(或10斤1盒)不收運費
    若是可以請儘快給我收件人資料唷!

    回覆刪除
  105. 您好:
    我想要訂購玉荷包5斤裝2盒
    請問可否星期六收到(6/9)
    請問如何滙款

    回覆刪除
  106. TO dandy:
    我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了!

    回覆刪除
  107. ^^你好,我想定 5台斤 2盒

    回覆刪除
  108. TO 火刺蝟 :
    這一批預計週日採收
    週一(6/4)送到
    而這一批可能是這一系列寄下來最棒的一次
    甜度、口感會令人終生難忘
    多訂幾盒絕對值回票價。

    回覆刪除
  109. 請問如何訂購?
    我想要訂2箱 3q!

    Jean

    回覆刪除
  110. TO jean:
    回覆您了
    請趕快回覆我!

    回覆刪除
  111. Hello, clare
    你好,昨天跟網友詢間想訂購玉荷包
    無意間有網友推薦你的部落格
    所以今天上來看看想跟你詢問
    我要3箱五台斤的是否還有貨呢?
    何時可以寄出又如何匯款呢?
    我的mail是:vien_chang@power-tech.com.tw
    麻煩你囉^^..謝謝

    回覆刪除
  112. TO vien:
    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了
    請您儘速給我收件人資料。

    回覆刪除
  113. 想問小安爸爸
    有開放採果嗎
    玉荷包真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14. 你好,我己經回覆你了
    裡面有電話喔,謝謝^^

    回覆刪除
  115. TO vien:
    妳是用回傳的方式嗎?
    我怎麼沒收到呢?
    是不是可以再傳一次?


    TO ooya:
    之前也有一個朋友詢問採果問題
    結果我們要為他留一棵數採收
    但是後來因為他父親腳痛沒能成行

    屏東這邊可能這幾天就採完了
    若要採果
    可能要到台南六甲鄉了
    我們的方式是留一棵給訂購者採
    就是包一整棵樹的意思
    一棵樹上的數量可以選擇多或少
    通常一棵樹大約有100多斤吧?
    要的話可以再聯繫囉!

    回覆刪除
  116. 好想吃喔!
    最近蘇州的大賣場
    也有很多荔枝

    很懷念你們家的蓮霧呢!
    還好過年會回去

    回覆刪除
  117. TO hinlin:
    原來妳真的在蘇州
    在賣場賣的荔枝
    還是沒有宅配的新鮮
    我家的荔枝都是當天下午採收
    隔天寄送到顧客手中唷!

    回覆刪除
  118. 我想訂5斤的10盒送客戶,甚至更多,價錢可以更便宜嗎?並且想分開宅
    配至10個地點,可以嗎?可以在這星期內收到嗎?若方便您可以給我您聯
    絡電話以您聯絡,或是您可以打我公司電話是03-516-3163 #19

    回覆刪除
  119. TO 陳先生:
    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了
    您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120. 你好…我想要訂5台斤盒裝的2箱,請速與我聯絡,感恩~~ (希望最慢7月28日早上
    前到貨)謝
    謝,好吃的話有機會我會再向你們訂購的。

    回覆刪除
  121. TO 小英:
    玉荷包荔枝的產季已經過了
    要等到明年五月左右才有
    明年再通知妳囉!

    回覆刪除
  122. 請問今年的玉荷包何時成熟可以採果呢???
    我們家從去年想到現在.....一直期待想去

    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回我個信息嗎?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荔枝成熟大概也要5月下旬左右吧?
      改天我再問看看!

      刪除
  123. 你好
    我也想要買荔枝
    請問現在可以訂購了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therine:
      荔枝應該在五月底、六月初成熟吧
      到時候我會通知你
      妳有空也要上來我家留意一下
      免得我忘了
      但是有留言在這裡
      我應該不會忘記!

      刪除
  124. 我要訂兩盒五台斤的,要怎樣聯絡妳啊?有電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報導是去年的價錢
      今年可能月底才採收
      價錢還不太清楚
      過幾天我再問看看
      我會再回函給你

      另外告訴您
      今年荔枝大量減產
      產量不太豐富
      價錢或許會有異動唷!

      刪除
  125. 哇!哇!好美的荔枝喔!
    我也想要訂500的兩盒
    可以幫我留個數嗎?!

    回覆刪除
  126. 我沒有收到你的來信ㄝ
    但如果還來的及話
    請告訴我今年的價位好嗎!
    我今年都沒有緣吃到玉荷包
    好想買一些來與家人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當初信件寄給你的時候
      妳沒有收到
      所以妳無法回覆我
      以致目前荔枝已經採收完畢了
      真的很抱歉
      我有寫另外一篇文
      是今年寫的
      妳看的這篇文是去年寫的!

      刪除
  127. 我的圖就是玉荷包啦~~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128. 我是路過看到這有賣好吃的玉荷包,不知要如何訂購?
    想訂購5斤兩盒,可以跟我聯繫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回覆到你的信箱了!

      刪除
  129. 請問你們在六甲的哪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