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景觀餐廳】桃園復興「北橫之星」


母親節當天逛完「綠光森林」後,看到「綠光森林」的餐廳價目表上所列簡餐都貴得嚇人,於是決定不在此用餐,之前看過網友介紹北橫公路(台七線)上一家景觀餐廳還蠻不錯的,於是便趨車前往。

這家景觀餐廳名為「北橫之星」,由「綠光森林」往北橫拉拉山方向走,經過羅浮,就位於高坡國小斜對面,行程約10公里左右,除了餐廳之外,這裡還經營民宿、農產品產銷中心,還可以在這裡賞景、休息、喝咖啡。

簡餐價位普通,每客約300元,足夠吃得飽飽的,其實這裡的生意不算好,但是遊客不多,所以多了一點悠閒的感覺,可以在這裡賞景、賞花、休息、購買農產品,孩子也可以在這裡餵魚,感覺還不錯。



↑我跟女兒點的照燒雞腿,另外還有附贈飲料。



↑媽咪和小安點的無錫排骨,附贈飲料。



↑視野一片翠綠,桂竹遍佈。



↑主建築前的景觀。



↑魚池的魚好多,孩子餵得不亦樂乎!



↑店家栽種了不少花卉。



↑很喜歡前方的那兩棵大樟樹。

26 則留言:

  1. 那個菜看起來好像很平凡耶

    回覆刪除
  2. 那東坡排骨的餐
    怎麼看起來份量好大哦!
    最後一張照片一整片翠綠
    原本身旁很悶熱的空氣
    一下子變清爽了~~呵

    回覆刪除
  3. 由餐廳望出去,滿眼綠意,舒服~~~

    回覆刪除
  4. 餐點看起來很有料...
    值回票價喔...
    這裏遊客較少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吧..
    經過clare介紹後..以後就人多多囉..

    回覆刪除
  5. TO 涼涼:
    沒錯
    蠻平凡的
    但是可以在這裡休息,看看景色也不錯。


    TO camay: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翠綠
    如果假期長一點
    可以悠哉的賞景
    會更棒。


    TO 閒妻:
    的確視野感受非常好。


    TO 嬿嬿:
    我的影響力沒這麼大啦!
    只是忠實的報導
    喜歡這裡的景緻。

    回覆刪除
  6. 北橫真的有好多好玩的點和好吃的餐廳
    一直都沒機會去那裡
    下次可以研擬一條旅遊路線專遊北橫

    回覆刪除
  7. 我不是忘了署名;就不知為什麼離線後資料就不見了!
    害我最近到"無名"回應都要提醒自己打上名字!!
    阿~你那天怎沒介紹我這家餐廳呢!

    回覆刪除
  8. 媽咪跟小安點的是無錫排骨
    因為去年我也有點,哈哈

    回覆刪除
  9. 那個東坡排骨的份量跟照燒雞腿差很多咧~XD
    那兩朵花也好美,看來真是悠閒的好去處

    回覆刪除
  10. TO phyllishsu:
    北橫的拉拉山、明池森林遊樂區都是很棒的景點。


    TO 小真:
    那天沒介紹是因為還沒貼文
    景色還是看圖片比較生動。


    TO 蘿莉:
    沒錯
    是無錫排骨
    我老婆自己說錯了
    我也搞不清楚。


    TO winnieil:
    是差很朵
    景色比餐點好多了
    這裡的餐點算是普普
    在這裡休息、賞景倒是不錯!

    回覆刪除
  11. 週六~同事說要跟我一起去"綠光森林"啦!
    真是的!一到休假就來問我~安排去哪裡玩??
    偏偏我老公很不喜歡跟車!!
    可是!又不能拒絕!厚...

    回覆刪除
  12. 剛到新公司上班...比較忙一些....
    為何您都blog 都是好的 ?? 苦的比較少?
    我的blog 都是倒垃圾比較多呢 ??

    是我EQ 差,clare GOOD EQ ....

    或是應和大家分享的是GOOD , 才不會影響網友心情...

    我看您BLOG 心情會好一些....

    HELEN

    回覆刪除
  13. TO 小真:
    有人要跟也不錯啦!
    我們家都沒人跟
    如果是他們自己開車
    算OK啦!
    有時候去體驗不同的生活步調
    改變一下方式
    或許可以從中體會出不一樣的樂趣
    不需要謹守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


    TO helen:
    部落格不見得一定要寫快樂的事
    不管是好或壞的心情書發
    當然都可以
    只是
    我看了您的網誌
    吐露出心情不佳的訊息比較多
    生活能簡單最好
    不要想得太多
    像我們家
    假日都是一家子人去玩
    我很想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家庭一起結伴出遊
    甚至交換心得
    但是可遇不可求
    隨意自在就好
    每次看看大自然
    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
    我覺得這樣就很棒
    不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但是碰到了
    就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比較舒適的方式去做
    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才是重點
    像工作我都沒擺在第一位耶
    因為那只是為了賺錢
    應付一下就好了 呵呵
    我在尋找我要的生活
    讓自己快樂
    充滿夢想與快樂希望的生活。

    回覆刪除
  14. clare一家的行程真是滿檔耶~
    我原本還以為自己已經夠會安排了......
    當你的小孩真好~~~

    回覆刪除
  15. TO mikoo:
    妳這麼年輕便懂得安排生活
    比我年輕時厲害多了。

    回覆刪除
  16. 下~大~雨~了啦!!
    下午跟同事都約好時間了說...
    我們有4個家庭要一起去;
    只好改26日囉!

    回覆刪除
  17. TO 小真:
    還好啦
    我們這裡沒下很大呀
    明天早去早回
    應該還OK啦!
    不要太相信氣象局。

    回覆刪除
  18. 我們最後還是沒去!!中午去三峽老街逛了一下
    早上這裡還下著雨..
    而下午3點還有事~
    因此..還是約了黃媽26日才一起去!

    回覆刪除
  19. 我最近也迷上了花卉攝影,
    明日會發表美麗的花朵特寫,
    歡迎您不吝於前來欣賞...惠子

    回覆刪除
  20. TO 小真:
    26日好像天氣又不太好
    希望是個好天氣
    你們可以痛快的玩一玩。


    TO 惠子:
    恩恩
    我會去瞧瞧的
    謝謝告知。

    回覆刪除
  21. clare爸~

    謝謝你這篇的分享
    我們家打算這周末去綠光森林走走
    ^^

    回覆刪除
  22. TO alfa:
    不客氣啦!

    回覆刪除
  23.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上週六我剛走了一趟北橫,在大漢橋上還看到有人
    在高空彈跳,別人都是將上半身探出橋往下看,大聲歡呼,我則是咬牙
    拼了老命才敢把半個頭伸出去瞄幾眼,真佩服那些人。

    回覆刪除
  24. TO 浩哥:
    換成我也不敢
    因為我有點懼高症
    往下看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25. 印象中好像在你家看過"北橫之星"
    沒想到很快的將於6/25.26.27在此
    參加康泰乳癌基金會的康復營...惠子

    回覆刪除
  26. TO 惠子:
    祝您有個愉快的假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