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桃園楊梅】耀輝牧場



國慶日的天氣微陰,有點秋涼,我們家來到了位於楊梅的耀輝牧場。比起飛牛牧場、初鹿牧場,甚至伯恩牧場,耀輝牧場顯得比較陽春,因為除了牛舍外,遊樂的空間不大,來此人潮也不多,但是若要讓孩子輕易的接觸乳牛與餵食,從台北來此,其實路途不遠。

耀輝牧場位於桃園楊梅鎮,佔地三公頃多,牧場內飼養百餘頭乳牛,可以讓大人、小孩同享親手餵小牛喝奶(每瓶20元)、餵乳牛吃牧草(每把20元)的樂趣,此外尚有有鴕鳥、火雞、雉雞、鴨、水鹿及山羊可供觀賞。客家伯伯主人看來蠻和氣的,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讓我們隨意、盡情地在牛舍裡觀賞這些牛群、鴕鳥、水鹿與山羊。

這裡入園不收門票,這裡生產的牛乳是供應給光泉公司,園內也有販售鮮奶、鮮奶冰淇淋、鮮奶饅頭等乳製品,牛乳都是當天現擠,遊客來此可以嚐鮮。

帶著全家大小來此短暫消磨時光,並讓孩子體驗餵牛樂趣,把此當成一日遊行程的一站,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楊梅鎮瑞原里12914 
電話:03-4758049


耀輝牧場飼養的乳牛不算少。


可以貼近乳牛。


乳牛吃著可口的牧草,遊客可以餵食。


每頭牛都很可愛。


餵小牛喝奶奶!


孩子餵牛寶寶。


牧場景觀。


停車還算方便。


這牛雕像似乎成為每個牧場的招牌。


孩子喜歡就好。


開車才能到達。

13 則留言:

  1. 楊梅有這樣一個牧場,住在桃園的我都不曉得耶~~

    回覆刪除
  2. 這離我從小生長的地方不遠,
    可我也不知這個牧場呢!
    下次回娘家去瞧瞧!

    Maggie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哦!
    我最喜歡小動物了
    可以摸嗎?
    會咬人嗎?~~~~@@

    回覆刪除
  4. 我居然不知道?哈哈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也不知道呀!
    原來住在附近的都不知道,噗~

    回覆刪除
  6. 小牛好可愛,看來園區整理的不錯耶~~~^ε^

    回覆刪除
  7. 呵呵~楊梅我只知道埔心牧場
    原來有免費入園的牧場
    下次有機會在去瞧瞧囉~

    clever

    回覆刪除
  8. TO amy:
    這牧場不大
    而且也沒有完善的遊樂設施
    沒有大力宣傳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這地方。


    TO Maggie:
    來這裡看看乳牛、呵呵牛奶、吃牛奶饅頭倒是不錯。


    TO camay:
    剛生出來的小牛
    牙齒還沒長出來吧
    當然不會咬人囉!


    TO 蘿莉:
    這地方沒宣傳
    不知道很正常啦!


    TO sarana:
    是呀
    我能找的到
    算不簡單囉!


    TO gloria:
    園區其實不大
    乳牛場倒是不小
    養的乳牛算多的。


    TO clever:
    埔心牧場蠻貴的門票
    所以才會來這裡逛逛。



    回覆刪除
  9. 我也不曉得這個牧場,看起來很不錯
    我家這2隻最喜歡到這種地方
    餵牛,喝鮮奶是她們的最愛啦!
    改天有空也去逛逛 ^.^

    回覆刪除
  10. TO chaoling:
    這地方不大
    但是孩子要餵牛吃草或是餵乳
    都沒問題
    會讓孩子很盡興。

    回覆刪除
  11. 這是離台北比較近的牧場嗎?
    之前很想去牧場走走, 無奈都好遠阿~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2. TO Amy咪:
    這個牧場並不大
    但是要讓孩子餵牛倒是可以
    可以介紹你另一家
    就是位於竹南的「四方鮮乳牧場」
    妳可以上往查查看。

    回覆刪除
  13. 您好!路過你的網誌,好豐富喔~
    如果你有帶孩子出遠門
    員林有可愛的羊牧場喔
    也可以去走走 ^^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2two&article_id=2618579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