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台東卑南】2007端午花東行─初鹿牧場



每年回南部過農曆年,因為由高屏走南迴到台東的路途不算遠,所以有幾次農曆年出遊的行程都會安排到台東,到了台東幾乎都會來一趟初鹿牧場,因為這裡可以餵牛、賞景、騎馬、喝鮮奶、走森林浴,是個老少咸宜的景點。

因為路程的安排,這趟花東行最後一站依舊選擇了初鹿牧場,不同於往年農曆年的盛況,這次端午節來此,人潮少了些,更能好好的端詳這裡的景色,捕捉美麗的畫面。

這是我到訪過國內最棒的牧場,我家一行六人,兩個孩子不算門票,65歲的母親和就學中的外甥女有優待票,加上停車費只花了我們160元,牧場的範圍雖然比不上苗栗的飛牛牧場這麼廣闊,但是這裡的草坪搭配東部獨具特色的山色,看來真的美不勝收,遠勝於台灣西部的各個牧場。而集中的遊逛點,平坦的道路,園區販賣部的牛奶、食品,對孩子和老人而言都非常便利且受歡迎,尤其這趟到訪,看到園區內又新增了水舞戲水區,在炎炎夏日,對孩子而言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要來戲水,恐怕得多帶件衣服。

來到初鹿牧場,很多人除了逛遼闊的牧場草坪,餵牛、購買牛奶、冰淇淋外,往往忽略了這裡還有一處森林就在園區停車場附近,在炎熱的天氣,走在涼爽宜人的森林浴步道裡,總是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忘卻酷暑的難耐。



↑駕著車從花蓮南部往台東的路上,沿路盡是美景,如詩如畫。



↑花東縱谷的美景。



↑老少咸宜的初鹿牧場。



↑每回來小乖總是想騎馬。



↑小安大了,對騎馬不再存有恐懼,當然也是躍躍欲試。(其實我也很想騎!馬太小了,大的又太貴。)



↑遮陰的地方很多,蠻適合踏青的。



↑可以親自體驗餵牛的樂趣。



↑坐在販賣部外頭的椅子上喝牛奶、吃冰淇淋也很享受。



↑硬體設施與自然環境都算優等。



↑風光明媚。



↑拍照留念。



↑每次到牧場免不了的!



↑牧場美麗的風光。



↑在大草坪裡玩推球活動,孩子玩的不亦樂乎!



↑推完球後滿身大汗,在木草堆上拍張照。



↑餵乳牛,樂趣橫生。



↑牧場裡也有森林浴。

21 則留言:

  1. 初鹿牧場真的不錯,我最愛它的草坪還有森林浴
    其實門票不算貴,雖然瑞穗不用門票,但裡面的腹地狹小
    還是初鹿比較廣闊
    記得有次我們頭一次去,在森林浴裡,遇到賣鹿茸的在地人
    結果...莫名其妙就被說服,買了3萬多元的鹿茸泡酒
    現在回想起來,真~呆

    回覆刪除
  2. 初鹿牧場阿~
    聞名已久耶!..但始終沒機會前往!
    東部ㄉ美景就需要你ㄉ相片襯托囉!
    這樣我才能一飽眼福阿!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喝初鹿牧場的牛奶呢
    有機店都有
    還沒機會造訪過呢

    的確飛牛牧場的上上下下蠻耗費體力的
    這裡平坦好走
    比較適合小孩呢

    回覆刪除
  4. 印象中,到過兩次初鹿牧場。
    一次是開會,一次是晃晃,喝杯牛奶
    (那時候小孩還沒出生)。
    奇怪了,怎麼不知裡頭如此豐富?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很想騎!馬太小了,大的又太貴
    ---------------------------------
    clare大哥,你寫這句話~很有趣~內
    真的很貴嗎?

    回覆刪除

  6. 雲朵好像是山的衣裳喔
    孩子們真厲害
    玩大球一定很好玩吧

    回覆刪除
  7. TO chaoling:
    你也逛過這裡的森林浴
    可是卻是不愉快的森林浴
    騎馬我很喜歡
    但是一隻馬兩個人騎不下
    而且兩個孩子都想騎
    所以我就放棄了。


    TO 小真:
    乾過癮也好
    看看圖片也不錯
    可以懷想花東之美。


    TO phyllish:
    的確
    這裡的地勢比較平坦
    對孩子和老人都比較合適呢。


    TO 小瓢蟲:
    沒錯
    花東的山都會覆上一層白雲
    看起來就像山穿上衣裳般
    真是美極了。

    回覆刪除
  8. 這裡...我去過
    不過還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alfa家第一次舉辦抓抓樂

    歡迎clare爸來試試手氣 ^^

    回覆刪除
  9. 好棒的一個地方,
    草很綠.天很藍,
    感謝分享...惠子

    回覆刪除
  10. 下回也去玩玩推大球,不過戶長一進去,大概...^______^

    回覆刪除
  11. TO alfa:
    一定會到你家去試試手氣的。


    TO 惠子:
    東部很多這樣的好地方。


    TO 閒妻:
    戶長進去的話
    恐怕會喘不過氣來。

    回覆刪除
  12. 以前來的時候
    設施還沒這麼完善

    現在看起來很不錯!
    台灣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回覆刪除
  13. 下次再去花蓮
    我一定要去這
    之前跟乙媃去花蓮時
    住美崙有安排行程
    但我選去太魯閣(很掙扎因為太魯閣我沒去過ㄚ~~@@ )
    下次我要選去這~~~~^^y

    回覆刪除
  14. 看到一大片的綠地..
    那裡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helen

    回覆刪除
  15. TO hinlin:
    沒錯
    台灣有許多不錯的景點值得品味。


    TO camay:
    這是台東唷
    蠻遠的唷!


    TO helen:
    恩恩
    這裡的牛奶相當的濃純。

    回覆刪除
  16. 初鹿牧場不在鹿野喔!他是卑南鄉的~

    在地人

    回覆刪除
  17. 台東~好玩....超想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是比較舊的照片了
      還在用傻瓜相機時拍的!

      刪除
  18. 初鹿牧場下來
    有個原生植物園
    有去那裡嗎
    我有進去過
    可是買完該買的=="
    就回新竹>"<
    (ㄏㄏㄏㄏ 我怎麼一直對妳抱怨阿 不介意吧!!)

    不過你拍的
    真的兜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這地方
      下次會去瞧瞧
      聽說不錯
      裡頭還有賣牛奶冰淇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