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Clare今年的第二本旅遊書《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序言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這一年即將進入尾聲前夕,Clare的第二本旅遊書出版囉!我的第2本旅遊新書《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訂於12月14日全省各大書店發行上架,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等網路書店將提前接受訂購,敬請大家繼續支持與鼓勵!

在凱特文化出版的第一本旅遊書「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受到讀者熱烈迴響與支持下,經過約四個月的努力,我在凱特文化的第二本旅遊書「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接著出爐了!景觀餐廳是我從事部落格寫作過程中,一直很重視的一塊,理由是:透過景觀餐廳可以品嚐美食,又能欣賞風景,讓孩子有跑跳玩樂的空間,讓大人有沈澱心情的場所,也很適合情侶坐下來談情說愛。不管是下雨天或是豔陽日,景觀餐廳都可以作為遮蔽雨淋、日曬的場所,這種一舉數得、適合男女老幼的休閒空間,也難怪,以往我寫的相關文章都有很高的點閱率。

以我講求品質,不是好地方不推薦的潔癖個性,這本書裡特別精挑細選了全台灣
58間我很喜歡的景觀餐廳,這些餐廳都是我利用假日與妻兒或單獨與妻子走訪的一時之選。其中有些餐廳擁有濃濃的浪漫氣氛;有些餐廳的環境特別優雅美妙;有些餐廳具有鄉村的視野與誘人的山產野菜;有些餐廳則走高質感賞味路線,可以讓人品嚐到各式養生與美味菜餚。當然,這些餐廳都有一共同的特色,那就是有美麗的景觀相伴,讓您在用餐之餘,也能滿足、修補心靈的虛無。

同樣有別於市面上一般旅遊書籍,大都以景點的數量、圖片累積等為訴求,忽略文字感性與動人的描述,這本書同樣有我以往撰寫旅遊、美食文章所一貫堅持的詳盡與感性的元素,希望大家研讀這本書的同時,能夠感受到本人對該餐廳評價,作為您挑選景觀餐廳的參考。

這本書的出版,還是要感謝我的妻兒扮演好最佳的陪伴者,他們也是專業的評審,對餐廳的感受與評價給了我許多靈感與意見,讓我可以在文字的敘述上避免疏漏,讓文章的內容可以詳實呈現。同時也要感謝凱特文化團隊,在我第一本旅遊書給予許多協助,而第二本書的編輯作業更加嚴謹與兢兢業業,讓它成為一本更有質感的旅遊休閒工具書。

最後還是要謝謝一路上所有支持我的讀者與粉絲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在旅遊休閒寫作這條路上不會感到孤單,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力量。「此生必去
!台灣最美景觀餐廳」同樣渴望你們的支持,讓愛台灣的薪火繼續燃燒下去!

                                              ▼新書內頁提供參考

       

      

       

      


新書分享暨簽名會
時間:訂於2012年1月8日(星期日)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金石堂台北信義店5樓舉行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鼎泰豐隔壁、永康街口)
大眾交通工具:信義線公車請搭至永康街口下車、捷運蘆洲線請於忠孝新生站下車後步行往大安森林公園方向右轉信義路。
敬請大家踴躍出席參加我的新書分享暨簽名會


博客來網路訂購按此
金石堂網路訂購按此

Clare的臉書:http://facebook.com/clare50740

19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第2本佳作又出版了.
    (不過,你的效率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個很講求效率的人
      書的品質絕對不打折
      只有更好

      謝謝tiffany默默支持
      感激!

      如果你方便
      記得來參加我的簽書會
      這次應該有時間了吧?

      刪除
  2. 大哥午安!!
    第2本書今日己預購囉...記憶中第2本書出書的時間比預期早哦...等收到書後,
    我們家又有新的用餐地點可以選擇了...
    預祀大賣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比預期早約一個月
      其實原本沒有設定這一本
      但是因為第一本賣得還不錯
      所以出版社又催促我出這一本

      還好這個題材
      本來就是我喜歡的一塊
      所以困難度較低

      這本書編得不錯
      編輯很用心
      讓它增色不少

      簽書會在1/8晚上七點
      同樣在金石堂
      但是上次看您這麼辛苦帶著小孩、先生一起來
      這次不太好意思在邀您
      但是如果你願意來幫我打氣
      我還是很高興

      刪除
  3. 大哥,請給我新書貼紙語法,謝謝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貼到你家的留言版了!

      刪除
  4. 大哥第二本書出爐了比我想的還快一些~恭喜恭喜~希望一樣有好的銷售成績~第二本書有58家景
    觀美景餐廳真想趕緊翻閱看看~期待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灣媽咪這段日子以來的支持
      這一本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刪除
  5. 大哥,
    簽書會1/8 我到時候若有空, 仍可參加,不過會請先生在家顧小朋友,
    以免影响到您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好啦
      小孩子嘛
      我家小孩小時候也很難控制
      不要介意

      刪除
  6. annie推~
    恭喜大哥出書了~
    祝大哥~這本書大賣喔~

    回覆刪除
  7. 讚讚讚!
    恭喜大哥!
    (當初應該把握共處一室的機會多跟您要幾張簽名照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Leo當室友!

      刪除
  8. 前輩長年努力
    令人佩服

    好書大賣
    登上極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來留言囉!
      感謝您的祝福!

      刪除
  9. 您好:
    我們是蛋蛋達人&麻辣魚蛋經營者,已經經營兩年餘也累積許多同好以及觀光客口碑好評,現因在西門町武昌
    街有固定複合攤位,故想在關於介紹台灣美食的旅遊書上刊登介紹,不曉得費用方面的問題,相關圖片請連結
    facebook---yangjutw@yahoo.com.tw (暱稱yangju chen) 聯絡電話0938528916 陳小姐
    yangjutw@yahoo.com.tw

    我們的湯底主要分成兩種,一種是採用四川花椒,雞心椒,黑豆鼔以及香辛料製成的辣勁溫和香氣渾厚的麻辣
    湯底.另一種則是採用印度咖哩和多種香料拌炒調製的咖哩湯底,香氣十足口味獨特.兩種湯底因都使用大豆
    油調製所以素食皆可.
    魚蛋則是採用頂級鱈魚漿為主,多種深海魚漿為輔,攪拌並經過一道油炸程序,包覆住鮮甜口感而製而成彈牙
    容易吸附湯汁的正港港式魚丸.
    經過精心挑選的調味料目前有多種選擇:

    在品管部分我們堅持湯底隨時保持沸點狀態,因為這是保持魚蛋最佳口感的溫度,頂級魚蛋搭配滾燙香氣濃厚
    的湯底,讓人愛不釋口;因此香濃湯底也是不可忽視的重頭戲,每小時除必須添加定量湯底調料外,還須加上獨
    門秘方,避免濃度流失,讓每顆魚蛋均勻裹覆濃郁湯底加上指定的調味料,咬下的瞬間Q彈的口感,富層次感的
    魚蛋內吸附的湯汁一咬開就盈滿脣齒之間,充分滿足嗅覺和味蕾的感動,也是短短時間就能累積主顧一再回味
    的主要原因.

    所以蛋蛋達人&麻辣魚蛋和市面上其他魚蛋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我們的用心,除了在食材調味料的挑選搭配上不
    斷的創新,除此之外我們也提供加盟者提供平易近人的創業機會,目前蛋蛋達人&麻辣魚蛋的據點分佈西門町
    峨嵋街,西門町五六日電影街,萬華艋舺夜市,永和樂華夜市,南勢角興南夜市,板橋南雅夜市,通化夜市,三重
    三合夜市,師大夜市,以及台中逢甲大學門口,台中逢甲便當街口,台中逢甲福興路,共十二個據點, 陸續即將
    推出季節新口味湯底以及更多元化的調料,驚喜口味歡迎隨時光臨!期待更多的人能夠享用到蛋蛋達人&麻辣
    魚蛋的美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