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花蓮之旅/美那多民宿~我到花蓮最想住的民宿



花蓮的美那多民宿是我第二次造訪,第一次來此時並未住宿,將近一年來,和女主人~秋涼姐已經熟識,這間民宿就位於花蓮市區外圍,鬧中取靜,離火車站、中華路商圈、自強夜市、南濱夜市都不算遠,這裡最大的優勢是秋涼姐夫婦待人親切、民宿各個空間都相當乾淨優雅、房間的價格上也非常友善,而來此住宿的便利性更是令人甘心。美那多搭配了溯溪、夜間抓溪蝦、賞鯨、泛舟、海洋公園、兆豐農場、太魯閣、花東縱谷等套裝行程,另外還搭配了汽、機車租借,等於來到美那多民宿,一切旅遊行程幾乎都可以搞定。來花蓮住宿,我最推薦這間民宿。



美那多並不是一間有廣闊庭園的民宿,但,如果您來花蓮旅遊的經驗越來越豐富,您會發現,花蓮有太多好山、好水,以期躲在民宿裡看庭園風景,不如多利用一些時間走出民宿外,看看花蓮美麗的風景、品嚐豐富的美食,參與賞鯨、溯溪、泛舟等活動,如此,民宿的功能大概只要定位在室內空間乾淨優雅、舒適方便、價格合理、主人的貼心親切就足夠了!

在美那多,其實可以多住幾晚,一天、一天地把花蓮美麗景致與休閒活動給走完,肯定會讓您一輩子終生難忘。因此這間民宿也很適合情侶、親子家庭、國外朋友自由行作為住宿之所,秋涼姐的親切一定也會讓您留下深刻回憶。



踏入美那多,第一個印象,你一定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布置,充滿峇里南洋風的傢具、燈具、擺飾、瓶花都令人旅人的渡假心情油然而生。









民宿的一樓接待大廳旁,還有一處溫馨的小空間,作為下午茶、早餐用餐的場地,簡約又不失時尚感的布置,午後在這裡看書、喝咖啡,充滿享受人生的意境。





茶水、餅乾都擺在一樓這處空間的醒目處,這些為宿客準備的點心,都可以免費自己取用,主人的貼心與捨得,真是一覽無遺。





愛喝咖啡、沒有咖啡會發瘋的宿客,來到美那多更是如魚得水、自在快樂!主人特別購置一台研磨咖啡機,隨時倒入滿滿的優質咖啡豆,宿客只要按個鍵,便有熱騰騰、香氣四溢的咖啡可以享用,一邊的抽屜準備了清洗過的咖啡杯盤,等著客人無限暢飲!













民宿裡,主人養了一隻紅色的小鸚鵡,這是一隻深具人性、會說話、也聽得懂主人說的話的鸚鵡,讓來此的宿客驚奇不已,成為吸引人的對象。





美那多的客房位於二、三樓,二樓有二間房間(六人及二人房),三樓有四間房間(二人房二間、三人、四人各一間),二樓客房外的公共空間相當大,朋友、家庭聚會、聊天,不失為好地方。喜歡浪漫的朋友,還可以到樓下泡杯咖啡、拿幾片餅乾端到樓上,坐在窗邊欣賞窗外景色或看看書刊,也是不錯的選擇。









南洋風的藤椅、窗簾,訴盡了女主人熱愛峇里風情的意象,也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美那多。







三樓因擁有四間房間,所以客房外的公共空間較小,但居高臨下,大片透明玻璃,臨窗坐在典雅的椅子上,別有一番情調。





我們住的四人房,是主人為了因應親子家庭,將兩間二人房打通裝飾而成,所以縱深較長,整體布置的感覺相當溫馨,床鋪、被子、枕頭都很舒適,所以可以一夜好眠。





典雅的燈具、皮製座椅、柔和燈光,很符合旅人的風格。











無線網路,上網速度快,也貼心解決電腦網路族的需求,也讓美那多更得人寵愛。所以來花蓮,美那多是我最想住的民宿。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上 )

★美那多民宿
蓮縣花蓮市福建街64號
電話:03-835-0699
手機:0939-006768
官方網站:訂房請按這裡
無名部落格:按此進入


延伸閱讀:【花蓮民宿】一個有家感覺的民宿~美那多民宿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6 則留言:

  1. 好有質感的民宿!!! >"<

    +1

    回覆刪除
  2. 推3
    很不錯的民宿耶..
    南洋風...
    我喜歡這間民宿耶...
    最後一張的姐姐真是好帥的姿勢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姊姊現在小學五年級
      已經160公分了
      長得很高!

      刪除
  3. 這邊好美~
    比較像飯店的FEEL~~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內的民宿
      比起飯店
      真的溫馨多了
      所以民宿很值得嘗試

      刪除
  4. ㄚㄚ推推7~
    很溫馨典雅是個有質感的民宿
    房間的床還蠻大的
    讓旅人好好舒適的休息休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人房的房間還蠻大的
      是原本兩間房間打通的
      房價都很友善
      主人也很親切、好說話

      刪除
  5. 這家民宿看起來非常溫馨舒適,
    讓人有"家"的感覺,
    非常優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民宿的主人很用心
      而且很捨得
      零食、咖啡
      房價都很友善
      甚至連早餐也很用心(當天去溯溪沒能好好拍照)
      很值得去住!

      刪除
  6. 這間民宿看起來頗吸引人的..
    二樓客房外的空間好棒..
    房間也很讚呢..
    難怪clare到花蓮最想住這裡..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很推薦到花蓮住這家民宿
      非常溫馨
      主人很親切

      對了
      一直忘了跟你說
      謝謝你推薦我給蘭欣
      讓我之前可以體驗精彩的傳藝中心與冬山厝
      也才有機會去體驗冬山河搭船的美好感覺
      是個不錯的行程

      將來有機會再回報唷!

      刪除
  7. 看起來滿不錯的
    你介紹的很詳細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誌式的寫法是我的網誌特色唷!

      刪除
  8. 推~
    很溫馨的民宿,有家的感覺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有家的感覺
      主人很親切、貼心!

      刪除
  9. 照片都拍的很有質感耶!!!
    請問您用哪款相機拍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on 500D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相機

      刪除
  10. 他的價錢很合理喔.
    暑假真的如果去花蓮.
    我會去住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我的名字
      秋涼姐服務應該會加碼
      呵呵!

      刪除
  11. 回覆
    1. 很溫馨
      秋涼姊夫婦人很好!

      刪除
  12. 咖啡隨你喝,是真的很捨得ㄟ~~~小紅鸚鵡也真的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捨得
      小紅鸚鵡超可愛的
      不僅聽得懂人話
      也會說話唷!

      刪除
  13. 看完你的介紹真想飛奔而去.....感覺粉窩心.還沒去過這麼多貼心為房客設想的民宿呢.推推推...............
    我暑假要去享受一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主人很親切也很捨得
      來這裡住宿
      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午後
      在餐廳小空間或是二樓的公共空間喝個下午茶
      也都可以感受到悠閒的氣氛!

      刪除
  14. 推16
    這間民宿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很溫馨、舒適
      主人很親切!

      刪除
  15. 從外面看像是個小旅館
    但裡面又有家的舒適感
    喜歡它的傢俱擺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面看沒那麼樣吸引人的目光
      但內部卻很溫馨、舒適!

      刪除
  16. clare大哥你太客氣啦..
    因為你真的寫得很棒也體驗的超用心..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傳藝的人啦~~
    :D

    回覆刪除
  17. 下次去花蓮時,我也想帶我家「蘋果妹」一起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民宿很溫馨
      到花蓮很值得一住!

      刪除
  18. 本來我們對民宿一向沒信心.今天有幸看到這篇.又有您的推薦.真的要改觀了.....在此--
    要感謝您!願大家能在此看到姊姊.弟弟.一起成長的過程......祝Clare.閤家 < 心 想
    事 成 >

    回覆刪除
  19. 好像我以前的家.可惜賣掉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回味一下.我也有隻鸚鵡不知是否可帶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可以吧
      但要有籠子關好

      刪除
  20. 大大您好

    你的解說都狠詳細
    所以不知在這 是否能請教一些事情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你可以提問
      如果我知道的話!

      刪除
  21. 因為人住台中
    想說計畫5月份 去花蓮玩
    差不多 8大人3小朋友 要去花蓮玩
    主要想帶媽去賞鯨
    有關玩的 住的價位合理 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三天兩夜 開車去 !
    因為之前跟女友 有去過花蓮卻沒帶家人去
    所以我在規劃 !

    你好有效率 感覺你好友責任心 !

    麻煩你了 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共11個人
      開車方便嗎?
      您也可以考慮搭火車
      到了花蓮之後租「艾維士」的車
      或許不會讓開車這麼累
      只是往花蓮的火車票價日不好買
      您得要有心理準備

      五月訂房不像暑假難訂
      所以您要妥善規劃

      至於賞鯨
      一般民宿、飯店都有搭配這樣的行程
      賞鯨公司會到飯店、民宿接送
      花蓮賞鯨要看運氣
      有時候鯨豚不會出現
      就會令人敗興而歸

      其實台灣賞鯨的好地方是在台東成功外海
      但交通上離花蓮較遠!

      刪除
  22. 嗯嗯 明白
    開車是小問題~
    因之前跟我親戚有去花蓮賞鯨
    但好幾年了 想說爸爸過世 現在就由我兒子來帶她出去遊玩~
    可能 應該自己開車去吧
    不然就在台中租車8人做那種但價位不知道在哪裡
    不然就開兩台車去~

    有什麼真的比較屬於家人團聚直得去玩的地方呢

    因為民宿問題~我有點比較擔心怕被坑~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8人座的車子
      以往我租兩天(格上、和運)
      打折後大約6000-7000元
      格上用花旗卡打折打最多
      三天的價錢可能約9000元左右

      民宿部分不用怕被坑
      價錢都很公道
      只有你選擇喜歡的就好
      這家美那多價錢也很公道
      不用怕被坑
      你可以試試
      要訂的話可以說是我的讀者

      刪除
  23. 那8人座這樣價錢 那可能還是開兩台轎車比較划算哀!
    真猶豫要從花蓮玩上去走中橫
    還是由北部玩下去!
    但玩下去花蓮 回來都累了 怕走中橫有點危險><

    請問你介紹那間!應該離其他地方都很近吧>< 
    他最多有幾人房?

    那請問該怎麼稱呼這位大大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已經跟你建議了
      開車很累
      搭火車到花蓮後再租車會比較不累

      從台中開車若走清境、合歡山、太魯閣
      沿途都是山路
      同樣也是很累

      走宜蘭經雪山隧道
      則是繞了一大圈
      所以您要自行考量囉!

      現在花蓮外海不知道有沒有鯨豚
      很多人嚐看不到敗興而歸
      其實你們要去花蓮
      看看我寫的花蓮那幾篇文章
      應該就可以知道怎麼完了
      你們人這麼多
      考慮因素多
      若不果斷
      恐怕很難下決定

      您要訂房
      房間格式只要點進它的網站
      都會找到答案
      您顯然都沒做功課!

      刪除
  24. 痾˙˙

    抱歉><

    因為怕我跟我家人年紀不同 喜歡玩根他們大人又不同 所以 會想多問
    而不是還沒做功課 ! 

    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