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新鮮物】迷你夾娃娃機&提存機



呵呵!
其實我家兩個孩子不算大也不算小
玩這兩款兒童玩具不算過分啦!
只是坦白說
當初會買這兩款玩具
有一半意願是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夾娃娃啦!





當初是在格友嬿嬿家看到這款夾娃娃機的介紹
覺得好好玩
心想孩子一定也會喜歡
所以當下就決定也要來買一台





除了夾娃娃機外
另外加上一款提存款機
畢業於「烏龍國小」的嬿嬿一點也不烏龍
當初她在雅虎奇摩的拍賣網站跟老闆殺過價
夾娃娃機439元
提存款機380元
運費100元
兩款一起買共780元
運費再殺到80元
合計只要860元
有了嬿嬿的前例
我向嬿嬿要了廠商的電話
也以同樣的價錢買到這兩款貨。





這款夾娃娃機
長31公分、寬26公分、深20公分
要用六顆3號電池(不需要鹼性電池,只要一般電池即可。)
附贈塑膠代幣
每玩一次時間一分鐘
最後15秒會有加快的警告音樂
依我們的實驗結果
除了產品附贈的模型保力龍方形禮物外
可以放入建達出奇蛋、金沙巧克力、7-11kitty公仔、飛雷口香糖和嗨啾拆開成一粒粒放入比較容易夾





為了方便置物箱整理內部的禮物
可以買一隻40公分長的筷子





這款提存款機
可以存款&提款
訓練孩子儲蓄的觀念
使用三顆3號電池
可以設定時間、密碼等等
附贈一張提款卡
提款一定要插入提款卡才能使用
硬幣和紙鈔均可存入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
可以參考看看囉!

35 則留言:

  1. 夾夾樂..孩子们的表哥家有
    也玩過了
    存款機有育教於樂的作用
    所以我喜歡 :p

    回覆刪除
  2. clare的童心未泯,喜歡夾娃娃.
    我倒是對那提款機較有興趣,
    應該也可以拿來當存錢銅,須要錢時再提出來用吧!

    回覆刪除
  3. 好友趣啊
    ~^^

    我對那個存款與提款的機器
    非常有興趣

    來去搜尋~~~:)

    ps.請Clare來我家玩猜猜樂喔

    回覆刪除
  4. clare拔~
    這兩款玩具也很適合萱萱,
    我也想參考看看,你跟哪個買家買的呀?!
    方便告知嗎?!
    呵呵,我也喜歡夾娃娃呢!!
    看來,大家心裡都住個"小孩"喔^^~

    ps:天使美術館~我昨晚昏了,沒有連結到,
    剛剛在文末已連結了老師的作品~
    如果沒時間看展,再來點閱吧!!
    你住台北,很近,很適合帶孩子去看展,
    有空去走走吧,免門票喔!!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提款機唷
    還有提款卡耶
    現在的商人頭腦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6. 哈~
    那夾娃娃機我也超想買!
    您買到還真便宜!
    我也要去買...

    回覆刪除
  7. 減近20公斤的Eileen2007年11月10日 中午12:01

    這個還不錯玩哦!
    育教於樂^^

    回覆刪除
  8. 我也常為了孩子的玩具傷腦筋,
    提存機很不錯耶,
    可以讓孩子培養儲蓄的習慣.

    回覆刪除
  9. 抱歉,上面是我的留言啦。 ^_^

    回覆刪除
  10. TO alfa:
    呵呵!
    大人小孩都喜歡
    寓教於樂。


    TO 小耿:
    沒錯
    可以當存錢筒
    硬幣、紙鈔均可。


    TO 小瓢蟲:
    是蠻有趣的
    有空到你家來玩抓抓樂。


    TO 娜媽:
    我會到你家留言告知
    美術展若有時間會去瞧瞧。


    TO 涼涼:
    商人不這樣
    賺不到錢的
    而且動作要快
    過了流行就不吃香了。


    TO 威廉:
    參考、參考囉!


    TO 笨鳥妹:
    是呀
    大人、小孩都愛玩。


    TO 美華:
    孩子的玩具真多
    我家小孩其實就喜歡幾種玩具
    但是吵著要買的頻率還蠻高的。

    回覆刪除
  11. 哇,真的很新鮮。

    我也是對“提存機”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回覆刪除
  12. 好有趣呀
    讓我想到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吃角子老虎玩具
    是小學時候去美國玩的時候買的
    到現在都還留著
    偶爾還會拿出來拉一拉玩一下哩

    娜兒

    回覆刪除
  13. TO miaolinda:
    呵呵
    每個人的喜好、感受都不樣呢!


    TO 娜兒:
    小學時候你就去過美國玩
    我到現在還沒出過國呢!

    回覆刪除
  14. 看得出來~其實是clare哥想玩
    哈~~
    夾娃娃機我看過
    提款機是第一次看到

    回覆刪除
  15. 我才在找電動存錢筒
    這款存款機更炫
    我也來挖挖寶^^

    回覆刪除
  16. TO 傻妹:
    都有啦!
    好奇、貪玩。


    TO helenna:
    歡迎你也來我家挖寶。

    回覆刪除
  17. 我也好喜歡玩夾夾樂或扭蛋
    總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所以每週不定期去扭蛋或夾夾樂
    讓生活多些樂趣
    (哈..我好像小朋友)

    回覆刪除
  18. 呵呵~我還沒買過這款的玩具咧!
    我家蒲妹都嘛玩車車,積木,巧連智!
    你家不是要去台中玩嗎?
    我以為你會拍美美的波斯菊回來分享說~

    回覆刪除
  19. 好有興趣哦!
    借我們家玩好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TO 寶寶玲:
    妳沒多大
    像小朋友
    正常啦!


    TO 小真:
    到台中是這個週六啦
    正巧要到新社
    也正是當地的花海季
    可以拍美麗的波斯菊讓大家欣賞。


    TO camay:
    可以呀
    看妳什麼時候要來借
    這蠻好抓的
    其實對我們這種大人
    比較沒挑戰性。

    回覆刪除
  21. 夾娃娃的遊戲機不僅小孩喜歡
    大人也愛的很ㄋ~
    那台提存機適合寓教於樂
    之前在新聞報導有介紹這種新玩意
    不過價格不便宜要好幾仟塊
    clare爸買的價格很便宜ㄋ~

    clever

    回覆刪除
  22. TO clever:
    我也覺得很便宜。

    回覆刪除
  23. 呵..過年去你家拜年順便夾紅包吧..

    回覆刪除
  24. TO 嬿嬿:
    妳提醒了我
    過年快到了
    明天過年不曉得要安排哪裡玩呢!

    回覆刪除
  25. 哇.真的很便宜!
    之前我也很想買給孩子玩,
    但光夾娃娃機就要6-700元
    所以遲遲沒買
    我老公也很喜歡夾娃娃 ^.^"

    回覆刪除
  26. TO chaoling:
    的確是蠻便宜的。

    回覆刪除
  27. 價格不算昂貴吧 ?
    前幾個月到 SOGO 復興館地下三樓超市和藥局的通道口,看到美國進口的兒童版爆米花機和
    棉花糖製造機,索價可不便宜,不知道台灣的父母捨不捨得花上萬元的價錢買這種半實用型
    的兒童玩具 ?

    回覆刪除
  28. TO edwardasner:
    對我而言
    我不太可能買這麼貴的玩具給孩子的
    孩子常常是幾分鐘熱度
    在滿足好奇感之後
    就會把玩具丟置在一旁了
    會買實用會好玩的玩具
    有時是獎勵他們。

    回覆刪除
  29. 我也有買迷你夾娃娃機耶!不過我家沒小孩,是帶去學校給小朋友玩的!

    Ann

    回覆刪除
  30. TO Ann:
    嗯嗯
    歡迎你來我家。

    回覆刪除
  31. 我好想買這兩樣東西送給小孩但找不到迷你娃娃機的
    你能給我電話嗎?

    回覆刪除
  32. 請問有娃娃機的電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
      這篇文章撰寫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商家的聯絡方式剛剛找了一下
      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無法給您回覆

      刪除
  33. 可以賣我嗎 算便宜一點 我只是個小孩 沒那麼多錢 你住哪?

    回覆刪除
  34. 您好
    我叫宗哲
    目前在彰化市的國小服務
    因為科展的急需
    想像您借用夾娃娃機的圖片
    運用在科展的書面資料上
    不知您是否能借我們使用
    拜託您了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ettyy123459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