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南投民宿】醉在南投信義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雖然過年期間已安排國內旅遊,但還是趕在寒假期間,帶著孩子來趟中部之旅,下榻的地點是位於南投信義鄉東埔溫泉區的沙里仙溫泉渡假村,當初東森購物台介紹這家旅館的設施、環境時,一時被吸引,加上未曾到訪過信義鄉,於是便欣然訂下這趟行程。

避開非假日,2月2日(週五)九點多從台北出發,途中遊逛集集小鎮、信義鄉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容後專文介紹),約莫過了午後三點抵達目的地。從水里轉入信義鄉,沿途可以看到路旁佈滿梅樹、葡萄樹,掛著梅子加工品的店家更是比比皆是,令人目不暇及。梅花在前陣子已經悄悄落下,葡萄產季也已接近尾聲,只留下零星的花朵和稀疏零落套著紙袋的葡萄。櫻花接著在此刻綻放,櫻花樹雖不多見,但綻放的花朵仍把這個山間小鄉點綴得更加燦麗。

或許曾經受到土石流肆虐緣故,台21線信義鄉內橋樑幾乎都是新建不久,每座橋的橋墩都刻意架得很高,一路到同富村,路線都算筆直,和我想像中的路況真是好上許多。台21線信義鄉這一段,是通往阿里山的新中橫公路,過了陳有蘭溪橋後,沿路景觀變的美麗起來,除了有亮麗的遠山,兩旁的農家和農園也妝扮出悠閒、清涼的感覺,令人好生陶醉。


來到同富村不遠,左轉往東埔溫泉區,沿途景色更是迷人,兩旁種植的櫻花變得多了起來,粉紅花朵每每在馬路轉彎處露出驚奇,讓人讚嘆!約莫十分鐘車程,可以看到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便建在往東埔市街前的馬路旁。這是一處剛建不久的溫泉渡假村,園區頗大,除了有小木屋套房外,本棟大樓還有歐式套房,而每一間套房則都附設有湯屋,在寒冬裡不習慣大眾池的朋友,是很棒的悠閒享受,只是到訪時,部分硬體設施還在施工中。

園區刻意種植了許多櫻花與梅花樹,結合周遭的山林景象,感覺就像一處桃花源,從我住的房間往山裡望,在相機拍下的畫面裡,看來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而我們也在此留下美麗的倩影。


↑往東埔沙里仙溫泉渡假村路上,常可以見到櫻花的美麗驚奇。


↑沙里仙本棟大樓外觀(入口處)。


↑路旁的沙里仙標牌與景觀,後方是梅花園。


↑大樓前步道拍攝的景象。


↑大樓前眺望山林。


↑與景物留影。


↑梅花園裡的梅花即將凋謝。


↑沙里仙的歐式四人套房。


↑沙里仙歐式套房內的湯屋。


↑接待大廳還有一處火爐,在寒冷的冬裡特別感到溫暖。

↑從我住的套房陽台遠眺沙里仙與遠方景觀,櫻花點綴其間。


↑不同時段(午後)看美麗的風景。


↑套房外陽台舉目可見山林景觀。


↑遠方景色。


↑眺望原住民的領地。


↑太陽公公露臉了,相同的取景,不同的感受。


↑豐盛的早餐。

延伸閱讀:
Clare撰寫2009-2010清境、合歡山之旅
Clare撰寫2009-2010花蓮之旅
Clare撰寫2010「香港」之旅
Clare撰寫2009易遊網「玩學台灣」全台五種親身體驗行程
Clare撰寫體驗過的民宿、飯店
沈醉在「琵琶湖」的迷人美景!
迷人的鹿野高台區
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炒麵麵包
小而迷人的自強夜市
看日出、觀雲海、森林浴~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武陵農場楓紅
初綻的密境~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
新竹尖石~數碼天空
日月行館(環境篇)~超六星級景觀
日月行館觀景台~這裡看湖景美呆了!
美味健康~江媽媽養生長壽糕
【南投民宿】醉在南投信義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4 則留言:

  1. 我就是在等這篇說~呵~~
    光看標題就醉了耶~~^^
    另外~左邊算來第3輛ㄅㄨㄅㄨ看起來粉讚內~~^^y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梅花那張 多放幾張來看看吧~~
    可以借用嗎?

    回覆刪除
  3. 嘻...我有位姨媽住進東埔前的村子裡,
    不過,每回和節儉的父母同行,
    當然...不可能住這麼好的飯店,
    都是住台大實驗林山莊裡^^

    回覆刪除
  4. 這湯屋很棒耶,浴池好大
    感覺也很清幽

    回覆刪除
  5. 不錯耶
    客房裡還有湯屋
    景觀也不錯

    回覆刪除
  6. 這行程看來不錯耶

    我去年也是透過東森到了清境
    覺得便宜又大碗
    不是這行情多少元

    回覆刪除
  7. 嘩!原來Clare爸跑去渡假了
    這裡好幽靜哦!
    看到寫梅子
    口水就........
    我真是貪吃ㄚ
    哈哈
    以前我們家蠻常訂那什麼.....
    信義鄉還是南投梅子博物館的酸梅吃

    回覆刪除
  8. 莫非...

    桃花源是也?

    回覆刪除
  9. 好漂亮的景致
    我過年也安排到南投一遊
    希望也能拍到如上的好風景
    與大哥你分享啦
    哈`

    回覆刪除
  10. TO 靜:
    真是好眼力!
    厲害。


    TO 俠女:
    歡迎借用
    梅花拍了兩張
    另一張不知道有沒有刪除了。


    TO 閒妻:
    台大實驗林
    瞭解
    有路過耶。
    這行程還不算貴
    四人房3980
    含晚餐、早餐、下午茶
    附贈野餐禮盒、日月潭遊艇卷。




    TO 蘿莉:
    妳的足跡應該很快就會殺到這裡
    這裡的路況不錯
    風景也挺優的。


    TO 安媽咪:
    第一次看到電視介紹
    就深深受吸引
    這裡的景色真的不錯。


    TO 31:
    這行程
    東森旅遊價3980
    四人房
    含晚餐、早餐、下午茶
    附贈野餐禮盒、日月潭遊艇卷。


    TO camay:
    言下之意
    妳好像很喜歡吃梅子
    這裡的梅子特多的
    我還去了信義鄉農會農特產展售中心
    那裡好多梅子、梅子酒
    應該很適合你逛逛
    我會再貼文介紹。


    TO atong:
    的確有這樣的感覺。


    TO 喬安娜:
    行程安排好了嗎?
    但願你玩得愉快唷
    拍些好風景
    讓我們瞧瞧唷!








    回覆刪除
  11. 風景很不錯喔
    到戶外走走. 與大自然為伍實在很愜意

    回覆刪除
  12. clare爸真的超級行動派
    而且獨鍾南投
    過2個禮拜就要展開你們的東部家族之旅了
    先祝你們玩得開心 旅途愉快
    豬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13. TO janicelife:
    歡迎你連結上我家
    我喜歡大自然
    如果時間允許
    我總是喜歡帶著家人遊山玩水。


    TO phyllishsu:
    謝謝妳的祝福
    你們都讓我感到很溫馨
    南投是個好棒的地方
    好山好水
    可以找我去代言
    呵!

    回覆刪除
  14. 我好想再訪南投啊....

    原來clare哥是買東森的旅遊卷
    本來我也想買它家介紹旅遊卷
    不過聽很多人的真心建議 叫我不要買
    所以我才沒有買....

    回覆刪除
  15. TO 傻妹:
    妳朋友的建議不是沒有道理
    有些形成不見得是好貨
    所以當看到廣告時
    還是要仔細選擇
    當然也有值回票價的好貨。

    回覆刪除
  16. 我好喜歡梅花那張照片
    美極了!

    面面

    回覆刪除
  17. 可以從窗外欣賞山光
    好棒唷

    回覆刪除
  18. 是這個購物專家推薦的嗎?

    http://blog.etmall.com.tw/blogs/show/archive/2007/01/23/62593.aspx?
    CommentPosted=true#commentmessage

    回覆刪除
  19. 美麗的風景就像一幅畫一樣,美不勝收,山上的空氣很好,沐浴在大自然裡是非常幸福的,那豐盛早餐
    很吸引我^_^

    回覆刪除
  20. TO 面面:
    謝謝妳喜歡
    顯然這張近拍是成功的。


    TO 涼涼:
    確實不錯
    我住歐式頂樓(3樓)
    視野很好
    走到落地窗外的陽台
    便可以看到這般景色。


    TO 阿動:
    沒錯
    就是這個購物專家介紹的
    但是四個人不是2980
    是兩個人2980(非假日)
    第三人加1000元
    第四人免費
    等於是3980升等為四人房(歐式或小木屋四人套房)
    含早、晚餐
    還有日月潭遊艇卷2張及野餐盒
    大眾池可能近期內才會完工。


    TO kana:
    確實空氣新鮮
    景色也很美
    櫻花正好盛開。

    回覆刪除
  21. 921之後現在南投漸漸復甦了!

    這裡有許多景像跟清境農場有點像呢!

    非假日出門旅遊品質比較好
    $3980好划算喔!

    Maggie

    回覆刪除
  22. TO 瑪姬:
    和清境一樣
    這裡都位處南投
    景色有雷同之處
    所不同的是
    這裡的海拔不高唷
    幾乎輕而易舉就可以抵達。

    回覆刪除
  23. Hi Clare,

    I copy your photo of 梅花園裡的梅花 to my pictures folder,
    hope you don't mind at all. It is so pretty. Did you delete
    the other one of 梅花 photo yet? if not, would you please
    post it.
    I love your blog, I view your posts daily.

    Life is short.
    Happiness is voyage.
    Please live & enjoy every moment.

    May God bless you all.

    Best wishes,
    CKC

    回覆刪除
  24. 我ㄝ在等你ㄉ信義鄉之旅耶!今天總算看到ㄌ
    上週對門ㄉ老師送來ㄌ一罐信義ㄉ梅子,已經品嘗ㄌ~不錯喔
    年初三我ㄝ打算去集集湊熱鬧ㄋㄟ
    3980的確很滑ㄉ來,可惜我頂多連休2天,無法玩3天2夜ㄉ
    除非是福委會旅遊....

    回覆刪除
  25. TO CKC:
    謝謝妳時常來我家瀏覽
    妳終於浮出水面留言
    有空要常來唷!
    關於梅花圖片
    這一次我拍了兩張
    但是在這裡只放了一張
    原本不想重複放同一性質的圖片
    想不到有幾位朋友很喜歡梅花圖片
    可是另一張我找來找
    才發現我真的把他給刪除了
    很不好意思
    下去出遊若有機會
    我會多拍、多放一些這類性質的圖片
    謝謝妳的祝福。


    TO 小真:
    集集我也去了
    這兩天會繼續貼集集的文章
    敬請期待唷!

    回覆刪除
  26. 南投的景色真的是好美,
    空氣又好,
    只是...這陣子天氣冷,加上...懶...
    雖離我們很近,
    說要去走走,都還未能成行,
    看了你們美美的照片,
    真該找時間去走走了!!!
    weiwei

    回覆刪除
  27. TO weiwei:
    南投的確是個很棒的地方
    藏身在台灣各地的人文景觀
    都有他們的特色
    能夠身處在寶島
    真是一種福份。

    回覆刪除
  28. TO 悄悄:
    已經答覆在妳的網誌
    但是妳要告訴我什麼時候送到。

    回覆刪除
  29. Thanks for spending time to search the other 梅花圖片.

    Last fall I was at Taipei for 2 monthes. I have been 南投
    twice & spent around 7 days there. Even I did not have a
    chance to stay at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but I still 醉在 南投的好山好
    水裡.

    能夠身處在寶島,出遊欣賞藏身在台灣各地各有特色的人文景觀,真是一種福份.
    愜意幸福的台灣在地人,若有機會真該找時間帶著家人遊山玩水去!

    先祝你們一家人豬年行大運.

    May you & your family be blessed by God.

    (Thanks for allowing "copy & paste" function at your blog,
    otherwise I will have a hardtime to type chinese characters
    for comments)

    回覆刪除
  30. TO CKC:
    只知道你住美國密西根州
    妳是台灣人嗎?
    是男是女呢?
    謝謝妳的祝福唷!
    南投好玩得地方確實很多
    風景也都迷人。

    回覆刪除
  31. How you know I am @Michigan?
    I am a Taiwanese.

    Wish next time when I visit Taiwan I have a chance to eat 你
    父母親種的水果,特別是極品黑珍珠蓮霧.

    Thanks for your posts.

    God love you.

    回覆刪除
  32. clare
    你要不要考慮出一本有關於台灣旅遊的書阿,你的介紹都很實用喔!我光
    看就醉了,下次回去再好好來去玩,以前都以為信義鄉只有土石流(非常抱
    歉!這可能要怪罪台灣媒體)沒想到景致是這麼的漂亮

    回覆刪除
  33. TO CKC:
    我是從我的網路設定
    看出你來自密西根州
    之前你就來過好幾次
    都沒有留下回應
    所以對你很有印象
    歡迎你有空回到台灣
    神祝福你。


    TO cf:
    介紹某一個景點
    我都會以讀者的角度來介紹
    讓讀者可以有置身其間的感覺
    或許曾經受過新聞教育的關係
    內容盡求完整
    透過文字帶出那麼一點當地味道
    希望你會喜歡。

    回覆刪除
  34. 很棒耶
    看到好多想看的
    櫻花
    梅花...

    回覆刪除
  35. 您兒子笑容真是陽光,他一定好快樂.

    回覆刪除
  36. TO ooya:
    確實不錯的風景。


    TO helen:
    兒子常常笑到眼睛瞇瞇的
    蠻會笑的。

    回覆刪除
  37. clare爸的一雙兒女都很可愛 小兒子笑起來真是超"股錐"的
    我也剛從日月潭玩回來 也看到了櫻花和梅花
    不過還是對clare爸的這趟物超所值行程超心動的 不過對於沒車一族來說
    信義鄉還是離附近景點有一段距離 只能在心底妄想啦

    回覆刪除
  38. dear clare,
    風景真棒到不行了!我每次想去南投時,都很心慌,因為貪心的我每家民
    宿跟咖啡廳都想去看看.結果到最後總是還沒選出優勝者就累垮了..
    這兒不錯~下次列為第一優先 ~

    回覆刪除
  39. TO 愛吃玫:
    現在先到公共交通工具到得了的地方
    以後找到車伕
    就可以四處趴趴造了。


    TO may:
    到南投住民宿
    我的網誌右方連結列可以參考唷!

    回覆刪除
  40. 感覺真的很好耶!
    有時候東森的旅遊項目也會有不錯的呢!
    那大廳的壁爐,是真的可以燃燒的嗎?
    所以有煙囪囉?
    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41. 好漂亮的風景喔...
    而且4人同行..才3980元...
    又附贈那麼多東西..
    真的很超值喔..
    Clare全家旅遊收獲不少喔..

    嬿嬿...

    回覆刪除
  42. TO 容容:
    沒錯
    那天到訪時還真的在燒木材
    感覺好溫暖
    當然有長長的煙囪囉!


    TO 嬿嬿:
    有時後要看地點
    還有飯店的品質
    不見的每檔都是好貨唷!

    回覆刪除
  43. 我會為了那壁爐去住一下^_^

    回覆刪除
  44. TO 威廉:
    那壁爐感覺不錯
    尤其在寒冬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