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台東親子遊】成功三仙台海域船釣初體驗



從花蓮的溯溪、賞鯨、泛舟,一直到台東成功的賞鯨,這會兒我們一家四口又來到成功(新港)漁港搭成功號賞鯨(海釣)船出海釣魚去!



這又是一趟初體驗,孩子和我們夫妻兩都沒有在海上釣魚的經驗,行前充滿著期待。我們在台東成功鎮上的漁港,又稱為新港漁港碼頭搭上「成功之星」賞鯨(海釣)船出海,開始了寫歷史的旅程。





之所以喜歡來成功,是因為熱情的朋友阿亮盛情邀請,加上台東縣成功與長濱是我走遍全台灣,看到過的最美海岸線,來此,除了自己樂於享受當地迷人美景外,還想把我所看到的介紹給大家。


▲阿亮和我家兩個寶貝



船緩緩駛離海港,今年暑假最後一次遠行的小乖,搭著船、喝著飲料,看著眼前美麗、壯闊的成功山海景致,這一趟旅行後,她就要升上國中,即將過著更緊湊、乏味,競爭、壓力更高的求學階段,和眼前這般逍遙的美景,將有天壤之別。從成功出航,希望她也也能走向成功之路!



成功的美是台灣其他地方難以匹敵的,從船上看漸行漸遠的港區與市區,真的很美!在花蓮的海岸線,很難找到這般絕美景色,這裡不僅是旅遊者的聖地,更是喜好攝影者的天堂!





漁船離開成功新港,來到三仙台海域,其實距離港區不遠,接近傍晚時分,海上的景色更是迷人,很少人可以這樣逍遙、享受這般美景,有幸者是不是該感謝上帝的恩賜!









搭船出海釣魚,必須透過船上的偵測器,找到魚群較多的地方下錨,將船隻固定,才能開始進行釣魚動作。





非釣魚常客,搭成功之星出海釣魚,不用準備任何道具,船東會幫每位釣客準備好釣竿與魚餌,還會教您怎麼使用釣竿,遊客只要帶著快樂的心情出海即可。



這裡的魚兒很多,所以不一會兒功夫,魚兒就會上鉤,不管男女老幼,沒有海釣經驗的遊客,都可以輕易地釣到魚,我家兒子才剛將釣勾放入海中,沒一會兒功夫魚兒就上鉤了,自己還一臉狐疑。



每一項新的體驗,都是孩子創造歷史紀錄的時機,看他們玩得很快樂,便知道記憶在他們的腦海裡應該特別深刻!而你也可以把握時光,幫身邊最親密的人創造歷史紀錄。













 Clare的生活品味


★成功之星賞鯨(海釣)船
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1-4號遊艇碼頭客服中心(成功漁港)
客服電話:089-850520‧089-337890 傳真:089-850188
官方網站:按此進入


延伸閱讀:
1.【台東民宿】成功‧三仙台の浪民宿~海景、套裝行程,感受原民風
2.【台東成功】新港漁港看魚獲拍賣~旗魚多得嚇人
3.【台東成功】成功之星賞鯨船~出海賞鯨、看日出、欣賞三仙台美景!
4.【台東東河】東河部落屋‧登仙橋休憩區
5.【台東民宿】成功‧福樟紅檜木屋渡假村~迷人的南洋風
6.【台東民宿】南八里民宿~戀戀山海
7.【台東成功】天然海水游泳池~和軍艦、鯨魚一起游泳
8.【台東成功】三仙台風景區~美麗的台灣淨土
9.【台東成功】比西里岸寶抱(pawpaw)鼓樂團~原住民熱情鼓聲
10.【台東成功】新發海產店~宋媽媽老店魅力無法擋 
11.【台東成功】東海岸風景區管理處~旮亙樂團 


歡迎按圖後再按「讚」,加入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的「讚」或「推」唷!↓ 

11 則留言:

  1. 推一耶
    哇哈哈
    大哥您家公子釣到的魚很漂亮~那不能吃的吧~長得那麼水
    明天的簽書會要加油喔
    祝您成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能吃啦
      掉到這種小丑魚會放回大海
      其他大部分的魚都可以烤來吃

      謝謝你的支持唷!

      刪除
  2. 大哥你們家把整艘船給包了~小孩釣到魚的剎那間應該高興不得了吧!這次大哥花東的玩法讓我
    了解更透徹原來可以這樣盡興的玩法~海釣的確是比較另類的也難望的那釣到的魚呢?再放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是整艘船包啦
      是當天海釣的人比較少

      台東的海岸特別漂亮
      玩法也很多
      釣到的魚
      除了那些小丑魚會放生外
      其餘大都是可以食用的
      烤來吃

      刪除
  3. 雪豬推推..
    很棒的體驗唷..雪豬也還沒有海釣的經驗..
    一直想找個機會嘗試看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多多嘗試
      人生嘛!

      刪除
  4. 好棒的親子體驗
    等我家MAX長大也帶他一起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您的孩子平安、快樂長大唷!

      刪除
  5. annie推~
    好棒的體驗~
    大哥~你家的妹妹長好高喔~是像你ㄅ
    要我坐上船喲~我應該會暈眩ㄅ~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妹妹臉的輪廓像我
      我太太身高也不算矮
      怕暈船
      就沒辦法快樂出海了

      刪除
  6. 我是成功人
    但我倒沒體驗過海釣耶
    感覺很有趣
    但還挺怕暈船的

    也很謝謝你把成功形容的這麼美麗啦
    歡迎大家來成功玩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