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試穿】titan職場活力襪~上班襪也能擁有運動襪的舒適感!



上次分享了titan機能運動襪之後,我就滿心期待titan能早點生產紳士襪,因為看著家裡陽台地板上林林總總的各式鞋子,其實一個禮拜七天中,除了週休二日外,我上班最常穿的鞋子就是皮鞋了!而皮鞋要搭的襪子並不是運動襪,而是一般所謂的紳士襪,也就是比一般運動襪要薄一些的襪子。



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我平常在職場上班都是以穿著皮鞋為主,雖然是兩雙皮鞋輪流穿,但是考量搭配皮鞋的活動與舒適性,穿著的襪子當然是以紳士襪為主,即使假日不穿皮鞋,除了運動外,出外旅遊也大都穿著休閒鞋,襪子還是以休閒襪為主。也因為使用紳士襪的頻率特別高,加上在職場工作一天,至少要花八小時以上把襪子穿在腳上,因此,我特別注重對紳士襪的選擇,包括:穿在腳上的舒適性、方便活動、通風、防臭等功能。

以往對於這類襪子的要求,我設定的條件大抵就是上述幾個重點,但是自從穿過titan運動襪之後,發現一雙襪子也可以做到那麼精緻、具備多種功能,我就在想,titan
是不是也可以設計出一雙適合搭配穿著皮鞋的襪子,能夠讓我一天處在最多工時的職場裡,也能享受穿著運動襪的舒適感,不管是久站、走路都能夠舒適、自在!



這個想法並沒有讓我等太久,繼機能運動襪之後,titan研發團隊與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國際生物力學學會及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只相隔半年,又推出適合搭配皮鞋、休閒鞋穿著的「職場活力襪」。

當收到這款襪子的時候,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因為連包裝都這麼與眾不同,可以濃烈感受到titan除了研發過程的用心外,對於產品形象的塑造也這麼講求精緻,完全不同於別家廠牌的襪子,而光看到這樣的包裝,即使自己不穿,也會讓人想幫家中的另一半添購幾雙。值得一提的是,新出品的職場活力襪,以及未來上市的襪子,預計都將採環保包裝,公司一部分的包裝作業也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善盡企業責任,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搭配皮鞋,試穿了這款titan職場活力襪之後、服貼、舒適的模樣,連一旁的妻子也很喜歡,直說要幫我多買幾雙。







仔細瞧瞧這款titan職場活力襪,它具備了不少功能設計,例如腳尖處增加了腳趾前緣防撞設計,多了緩衝層可以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的現象。




▲內層 

趾間肯定是穿著襪子時,足部較易流汗的部位之一,職場活力襪特別在容易流汗的趾尖處,加上了通風的網狀設計,可以保持足部乾爽,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



穿著皮鞋行進的時候,足弓(足中部)經常扮演消散能量與避震的功用,研究發現,如果足中部沒有適當的輔助緩衝介面,足部便容易產生疲勞,進而使下肢肌肉疲勞而影響走路的姿態。titan職場活力襪在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材質由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而成,具有通風與支撐的功能,不但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又擁有環狀彈力作用,會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真是貼心又舒適的設計。





一般的皮鞋腳掌處設計較薄,許多襪子腳掌處卻太厚,所以穿皮鞋時,會感覺腳掌處太緊不舒服,titan職場活力襪為體貼職場工作的上班族,貼心考量到上班族大多穿著皮鞋,所以在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都沒有加厚設計,可以讓上班族穿著生活襪時,感覺輕鬆又舒適。


▲職場活力襪(內層)腳掌前端沒有加厚設計


▲職場活力襪(內層)腳背沒有加厚設計



為提供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減少因皺折產生的不適感,職場活力襪特別在踝關節彎曲處採用大片的棋盤式網狀織法,材質則使用孔隙較大、較薄的彈性材料,讓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使足部不易悶熱,在透氣性與關節自由度上產生更好的效果。



此外,一般活動足跟都承受較大的足底壓力,職場活力襪從足後跟到足中段採用特殊起毛設計,可以減緩上班族站立和走路時足底所承受的壓力,減少足繭的情況發生。




▲內層

值得一提的是,職場活力襪使用杜邦萊卡織料,使襪子富有極佳的延展性、輕薄透氣,穿著時舒適且不緊繃,也不用擔心水洗後襪口會鬆弛而往下滑,耐用而不易受損。





上班族和通勤族大多需要整天穿著襪子,一直到下班回家才能脫下襪子,一整天下來難免會常有腳臭、悶熱的情況發生。職場活力襪特別選用竹炭紗材質,可以除臭抗菌,保持足部乾爽,特別符合大家的需求。

titan職場活力襪,不僅有頂尖研發團隊採精密科技設計,而且產品通過工業技術研究院材料與化工研究所認證,是國內少見的精緻襪子,更是一雙真正台灣製的襪子。具備這麼多功能與優點,我想不只有我喜歡,相信許多男士也會喜歡在職場上穿著它,享受前所有未有,那種足部被呵護、舒適的感覺!





現在有了職場活力襪,手邊舊的襪子就可以丟掉不穿了!可以好好來享受一下足部的舒適感囉!




(透過這篇文章─按下圖訂購的訂單,至4/27)

活動優惠組合 :
至3/31  中午12:00前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 B (壹台)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壹台) 
*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抽iPadGF2機會,即消費滿額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運費。 
*折扣特惠方案:適用全系列產品
A. 方案一:一次購足 20 雙,75 折特惠。 
B. 方案二:一次購足 8 雙,85 折特惠。
C. 方案三:一次購足 4 雙,95 折特惠。
*辦公室、福委會團購專案:100雙享七折優惠!  

titan「職場活力襪」購買網址:請按下圖

 

閱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記得推推,並請多多留言!
 

12 則留言:

  1. 上次你介紹運動襪的時候
    我有買給我老公穿
    他穿過說不錯
    這次的職場襪
    我也要來買幾雙給他穿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給老公
      老公一定很感動!

      刪除
  2. 這個襪子看起來不錯
    應該來招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您可以試試看
      得要看您的魅力囉!

      刪除
  3. 哈!上次買機能運動襪給我老公穿,說很好穿
    怎麼不出紳士襪,沒想到真的推出了
    要趕快來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跟你老公一樣的想法
      一直在等它家的紳士襪
      襪子好不好穿
      穿在腳上的感覺最敏感了!

      刪除
  4. 推~
    看來還真不錯呢!買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耶
      你女兒應該很大了吧?

      刪除
  5. 說起襪子.你還真內行.
    一雙好的襪子能讓一天的工作.
    得心應手喔.
    剛剛從武陵回來.
    整天都是哇哇哇哇哇哇哇.
    不錯你的交代都聽到了.
    櫻花都還黏在樹上.
    應該到這個假日就會掉光的.
    美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這個假日就掉光
      很多人還選擇這假日去呢!
      我告訴他們說
      可能還留一半在樹上吧!

      刪除
  6. 對啊,我的女兒一個高一,另一個國一,本來想說等她們考完模擬考再利用這個假日去武陵的,真的會掉光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5樓的格友今天才去回來
      掉光是他的推測
      我推測這個假日應該還有一半櫻花會留在樹上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