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推薦】BRITA濾水壺~我家健康的好幫手



我的老家住在高雄,住過高雄的人都知道,高雄什麼都好,就只有水質不好,日常飲用水幾乎都是買水喝的,所以舉凡燒開水、煮菜都是買整桶的泉水,雖然也不知道泉水合不合格,但是起碼喝起來沒有很重的異味。

每年農曆新年及暑假,我們幾乎都會帶兩個孩子回南部老家玩,讓想念孫子的老人家也能看看孫。孩子常玩得樂不思蜀,不想上台北,唯獨我們每天都得去便利商店購買礦泉水。母親常說:「我有燒開水,為什麼還要去買礦泉水呢?」但是孩子硬是不喝老家的水,寧可渴到喉嚨痛也不想喝水。孩子常說:「爸比,這裡的水有怪味,我真的不敢喝,為什麼台北的水都沒有味道?」相對於高雄,一出生就在住在台北的孩子最知道水質的差異;孩子又說:「但是很奇怪喔!為什麼我們家的水又比學校的水好喝?也比安親班的水好喝?而且會甜呢?」。



為什麼我們家的水會比較好喝呢?雖然我住的台北市南區自來水水質不差,但最大的原因是我們家已經用
BRITA濾水壺七、八年了!我們早就注意到飲水的品質,從孩子出生後不久,就選擇購買BRITA濾水壺。當初之所以選擇BRITA,一來是考慮它是德國製的,因為德國製的商品向來堅固耐用,而且製作過程中很嚴謹,幾乎都通過認證;二來是因為它的價格比濾水器便宜很多。我們家第一台的濾水壺是在百貨公司買的,那時候可能還沒有現在流行吧!倒是現在一般大賣場都可以看到它。



最早我們家買的濾水壺只有透明的壺及白色的蓋子,而且是方形的,現在BRITA 40週年慶新款上市,推出限量版的繽紛壺,有魅力紅、浪漫紫、俏皮黃、新潮綠、光鮮橘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流線型且具有時尚感,而這次我選擇新潮綠,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







BRITA濾水壺為什麼可以讓水好喝呢?原因無它,因為它的濾芯是採無鈉離子交換樹脂及抗菌活性碳。無鈉離子交換樹脂能使硬水軟化,能去除石灰質及重金屬,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卻不會釋出鈉鹽傷害腎臟;而抗菌活性碳則能有效去除氯氣、異味、三鹵甲烷及農藥等有機污染;它還有前後特製濾網,可去除各種大小顆粒雜質,所以BRITA的濾水可使水質甘美,而且還可以保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



喝過山泉水的人都知道,用來泡茶最好喝,而用BRITA的過濾水來沖泡也能喝出如同用山泉水泡的茶一樣甘甜美味



除此之外,BRITA的過濾水還可以用來烹煮米飯、製冰塊、洗臉、廚房家電、熨燙衣服及澆花也很用喔!使用過的濾芯多半活性碳尚未用盡,還可用於冰箱或鞋櫃除臭,但是還是提醒您,過濾水為一種食品,不宜超過二天以上,而濾水壺必須放置在陰涼或陽光下不能直接照射的地方。



新款的BRITA濾水壺具有水晶質感把手及時尚感的半透明壺身,大小可置於冰箱門內,還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喔!





新款濾水壺也有免開蓋注水設計,指壓式注水口,相當便利。



如何知道濾水壺的濾芯需要更換?BRITA的貼心設計就是具有更換顯示器,可以指出該濾芯的剩餘壽命,所以不用特別記住什麼時候要換濾芯,只要更換顯示器出現下降,沒有格子的時候,就是需要更換的時候。



加力式水喉,讓出水順暢又準確,即使我家唸小三的兒子,倒水也不會漏得滿地。小巧精緻、相當實用的BRITA濾水壺,是我家生活健康的好幫手,目前市面上新台幣1千元不到的價格,一個濾芯約台幣200元,大約可以使用2個月,經濟實惠,您也可以買來試試。






BRITA新品上市:看這裡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8 則留言:

  1. 推~
    感覺很棒也
    價錢也不貴.很適合一般小家庭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像我們家這種小家庭、愛喝水
      幫助很大

      刪除
  2. 這個看起來真的挺實用的。
    因為我也是買水一族@@

    請問大哥
    水...是煮過的開水
    還是自來水過濾後就可以生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過濾後
      煮過才喝
      感覺比較安心
      呵呵

      刪除

  3. 喬安家也用這個
    這個品牌真的很不錯
    用起來很放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德國這個廠牌
      我們家用很久
      真的很不錯

      刪除
  4. 我們家也用五、六年了,真的很好用!
    我還買了一個給在大陸的父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喝好水
      對身體健康很重要

      刪除
  5. 我也買了這個
    真的很好用!
    濾心200要去哪裡買啊?
    我看到就算最便宜也要260-300元不等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點我上方連結的網站
      進入網站後點任何一個濾水壺
      進入PChome網站
      就可以看到一個199元了

      刪除
  6. 周年慶時也有換到一個濾水壺贈品,我看可以裝水的容量似乎不大耶!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拆來使
    用,不過家中都使用安麗的濾水器,也都直接開來就喝,沒再煮過,使用到目前為止都很OK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既然有裝安麗淨水器
      直接喝不用煮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妹妹高雄家也有裝
      以高雄這麼差的水質都敢直接喝
      台北更沒問題了

      刪除
  7. 推^^
    這還蠻適合單身出外住宿的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單身、小家庭都算OK的

      刪除
  8. 推~~~
    我也是用BRITA 8.5L濾水箱,真的好用,
    而且不會像RO機那樣浪費水

    回覆刪除
  9. 對呀~BRITA的濾水壺真的很實惠也很好用,我上網查過NSF的網頁,它的濾心/濾壺
    與其他品牌的生飲設備一樣都有通過NSF的認證,是可以讓大家放心安心的好產品喔
    ~

    回覆刪除
  10. BRITA濾水壺~~好用+1,自從妹妹出生一直用到現在,很適合怕麻煩ㄉ麻麻使用
    喔!不用特別去買礦泉水拿來泡牛奶,現在都用BRITA過濾後的水煮沸再倒進調乳
    器溫度設定在50度,要喝水泡牛奶都方便,我家妹妹都說超喜歡喝水的~~哈哈!

    回覆刪除
  11. 請問這新款要去那裡買~~好市多有賣新款嗎~~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事多有在賣
      我前兩個禮拜去好事多有看到

      刪除
  12. BRITA~推推推!尤其住在南部用起來特別有差也,以前在台北喝水沒感覺,後來到
    南部唸書,每次煮水都會發現水中有一層白白的ㄉㄟ垢,後來同學介紹使用BRITA
    濾水壺,結果之後煮水ㄉㄟ垢真的減少很多。現在回台北還是繼續在使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非常實用的生活幫手

      刪除
  13. 原來Brita也有出其它顏色啦!原本就想要買的我,令我也很心動喔!版大使用的綠
    色濾水壺很有質感、亮眼!我也要快去買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蠻亮眼的
      使用上也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能夠喝到好水

      刪除
  14. brita濾水壺超棒的!!! ^o^ 我自已也買了一個我是買繽紛紅..
    像我高雄老家就是因為害怕水質的關係,聽了服務人員的介紹說它們家的產品可以
    有效過濾石灰質(鈣、鎂)跟重金屬(鉛、銅)...喝起來口感真的有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住高雄
      水質確實很糟
      雖然現在住台北
      但用了濾水壺
      覺得水喝起來更好喝

      刪除
  15. 買了!買了!我也跑去買一個BRITA繽紛壺喔!光看顏色就感覺心情粉好說!!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綠色的繽紛壺蠻好看的!

      刪除
  16. 今天去逛特力屋,發現它現在也有出廚下型的濾水器,也讓我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知道有出廚下型濾水器
      只可惜我家廚房不太合適

      刪除
  17. BRITA濾水壺真的好用,自己已經用了10幾年,過濾出來的水跟沒過濾過的水口感
    差很多說,後來跟朋友聊天才知道對方家中也有,朋友說原本一個月就要清洗一次
    熱水瓶(有ㄉㄟ垢),後來用了BRITA濾水壺之後,現在好幾個月都還不用清洗熱水
    瓶了,所以有用還是有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最大特色除了便利外
      過濾後的水燒開後真的好喝多了

      刪除
  18. BRITA濾水壺~~好用~~讚啦!!親朋好友用過都說好用喔!!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

    請問換濾心需要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因為數子已經沒顯示了 就該換濾心了
    但說明書不見..

    請問過濾出來可以直接喝嗎? 還是需要煮過再喝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過濾後
      還要再煮過才好
      建議濾心大約3個月換一次比較妥當

      刪除
  20. 請問該怎麼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買濾心
      水壺內就有更換的地方
      把舊取出
      新的裝進去就好了

      刪除
  21. 新的裝進去
    在按數字5秒

    過濾出來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2. BRITA給它一個讚~~!!

    回覆刪除
  23. 生活不可少的好東西~BRITA濾水壺~~呵呵

    回覆刪除
  24. 買了~~!我買到BRITA彩水壺系列~海洋藍喔!!超水的!!

    回覆刪除
  25. 可以請問新竹哪裡可以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