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演講、相關邀請、橫幅文字、SEO關鍵字、貼紙連結,請寄mail給我:L50740@yahoo.com.tw
◎《宜蘭之旅》79篇→按此◎《花蓮之旅》63篇→按此◎《台東海岸公路沿線之旅》35篇→按此◎《墾丁、恆春半島之旅》24篇→按此
◎《泰國之旅》9篇→按此◎《香港之旅》7篇→按此◎《沖繩之旅》10篇→按此◎《綠島之旅》20篇→按此◎《澎湖之旅》12篇→按此
◎《蒸蛋糕‧蒸布丁‧伴手禮》里洋烘焙坊→按此◎《陽明山最健康美味餐廳》元山水蜜桃農園餐廳→按此
◎《健康天然食品》江媽媽燕麥糕、燕麥汁→按此◎《穿不臭的襪子》Footer國民健康除臭襪→按此
我的4本旅遊書《金石堂網購:第1本按此‧第2本按此‧第3本按此‧第4本按此》《博客來網購:請分別按下方4張貼紙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Clare的生活品味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花蓮之旅】提拉米蘇~到了店才知道台北也有分店



這是上個月到花蓮旅遊的最後一站,也是最後一篇文章。這一站讓我印象深刻,連兩個孩子與妻子應該也是終生難忘。因為耳聞這家店的提拉米蘇蛋糕相當好吃,從花蓮市美食地圖看,離中正路與中華路口看來路途不算遠,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徒步前往,沒想到不僅路有點距離,而且還要冒險、像逃命般地穿越沒有行人專用道,而且有點長度的地下道,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倒無妨,還要帶著行旅箱、顧著妻小,心裡一邊跑一邊想,為了吃,還得冒險患難,值得嗎?

等到大粒汗、小粒汗來到「提拉米蘇」花蓮總店時,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提拉米蘇」在台北有兩家分店,連桃園、台中、高雄也都有分店。當時,我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嘴巴嘮叨著,為什麼要千里迢迢從台北來到這裡,即使不透過宅配,在台北同樣也可以到店裡親購呢!



既來之責安之,既然來了,也算完成一項紀錄,好歹別人問起,我也可以跟人家說,我來過花蓮的人氣蛋糕店~「提拉米蘇」,況且走了那麼長的路,汗流浹背,一進入店內,冷氣還蠻強的,不管是身體或心裡都得到消暑!

其實不只是我,來到店裡的客人蠻多外地來的,而且幾乎都專程來買提拉米蘇蛋糕的,所以假日在店裡品嚐蛋糕,一時間還不見得找到好的位置呢!但由於「提拉米蘇」在全台設立的五家分店,加上有宅配服務,所以假日來店裡的顧客除了是來花蓮遊玩的外地人及少數本地人之外,人潮已經少了許多。





進入店裡的櫥窗看看「提拉米蘇」生產的蛋糕和標價,其實不算特別貴,都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目前生產的產品除了「提拉米蘇蛋糕」、「芒果提拉米蘇」及「提拉米蘇(蛋奶素)」是屬於提拉米蘇系列的產品外,其餘有更多不同種類的蛋糕,每個8吋大的蛋糕,價格都約在220~250元之間,說實在的,並沒特別貴。











這家店的蛋糕不僅在花蓮有名,只要喜歡美食、糕點者,大概都聽過這家蛋糕店的名號,到底有多好吃呢?雖然見仁見智,但是我不得不說,他的提拉米蘇真的令我喜愛!

嚐過店裡的多樣產品,雖然都不錯吃,但我還是特別鍾愛它的招牌口味~提拉米蘇蛋糕。綿密的蛋糕及內餡,還有可可粉,多重口感,入口令人回味無窮,品嚐後,還是覺得不虛此行。












★提拉米蘇
總店: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營業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
電話:03-8526722(接線時間為週一至週六08:00~18:00、週日09:00~18:00)
傳真:03-8532327
官方網站:按此進入


其他分店:
◆台北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營業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台北承德店: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營業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桃園店:桃園市中正路890號  電話:03-3569690(營業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台中店: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台中美術館旁)電話:04-23753318(營業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67號(肯德基旁)電話:07-5586299(營業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讓更多人看到,有登入會員的朋友請按下方推薦欄下的「推」唷!↓ 

44 則留言:

  1. 嘿嘿~~
    我很幸福哦,
    因為桃園店離我上班的地點很近...^______^

    高小秋

    回覆刪除
  2. 它本來只是在吉安鄉黃昏市場的店面營業
    沒想到多年之後,它已經是全國聞名的名店了
    還在各地開了許多家分店,可見得它的蛋糕
    是受到各地人的喜愛,那改天我也要去下午
    茶一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分享這段小故事
      讓我知道這家店的源由

      刪除
  3. 我最喜歡吃提拉米蘇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吃的提拉米蘇都不錯吃
      所以我也喜歡

      刪除
  4. 真是不錯吃

    剛好最近都學做麵包

    有時間也做一個提拉米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能自己做麵包、糕點感覺很棒!

      刪除
  5. 高雄也有吶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在左營區
      以前我唸書的地方

      刪除
  6. 今年5月份去花蓮時也有特別把這列入"景點"之一唷! 為了找地址,還繞了一會才找到,第一眼
    看外觀建築還覺得跟慈濟有點相似。重點是提拉米蘇真的好吃,價錢也合理,室內用餐環境也很
    優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如你所說的
      花蓮店的環境還不錯
      只是沒在花蓮市中心

      刪除
  7. 第一次發現做的真的是太漂亮的網站了,
    你的照片跟文章都讓人看了有個衝動,
    想立刻去你介紹的地方玩,,
    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
    以後會常來逛逛,
    有機會在跟你學習做出有人氣的網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讚美
      我只是快樂玩、用心寫

      刪除
  8. 之前是在吉安的小市場裡頭
    是間工廠沒有店面
    兩年多前搬過來這邊的
    台北一直都有分店啊
    大哥先問問我就可以事先知道了啦

    娜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不知道的地方在來問你

      刪除
  9. 這間的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
    三不五時就會團購一下解解饞說...
    推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蠻值得品嚐的
      真的好吃

      刪除
  10. 推~
    我老爸老媽去過以前在市場內的店
    葳麻也覺得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11. 推9~~
    上次堂哥女兒滿月就是用他們的也
    這提拉米蘇真的好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堂哥真有心
      吃到的朋友、親友
      一定都很滿意

      刪除
  12.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耶~
    而且又平價,
    重點是~桃園店居然在我家附近!!
    (我都不知道)
    謝謝大哥的分享,推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你賺到了
      就在你家附近
      方便多了

      刪除
  13. 推^^
    提拉米蘇真的不錯吃^^
    雖然台中有分店~我也想去花蓮看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聽你這麼說
      沒枉費我寫這一篇
      費盡千辛萬苦
      有點價值

      刪除
  14. 去花蓮一定會去吃…

    真的便宜又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dong1104/11387582

    回覆刪除
  15. 現在才發現大大是鑽石級的耶!

    真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鑽石級要繳的會員會很高呢
      因為我用的圖片多
      相簿容量不足
      才被逼上梁山的
      這樣你了嗎?

      刪除

  16. 好好吃喔
    趕快來去台北解饞^^

    回覆刪除
  17. 大哥一家也太拼了!
    這間花蓮總店我一直很想去
    可是每次都找不到就放棄了
    哈~
    ching也超愛他的提拉米蘇,還有泡芙也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想一探究竟
      沒想到這麼遠、又這麼危險
      真是精神可嘉

      刪除
  18. 推~
    瞧你大粒汗小粒汗一定很讚^^
    回去時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讚的唷
      到台北買就可以了

      刪除
  19. 推18
    它們家的蛋糕種類很多
    不過我還是最愛提拉米蘇啦
    看的我也想跑花蓮總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跟你一樣
      獨愛他的提拉米蘇

      刪除
  20. 推~
    這家店我都是用宅配的
    還沒去過總店
    還好招牌口味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要去承德店買來吃
      離我上班地點不算遠

      刪除
  21. 是啊...提拉米蘇真的很棒.
    底下那層酥脆的口感真順口.
    泡芙也不錯.
    我住淡水.
    如果士林北投..甚至淡水也開一家.
    那我的體重可能會往上衝了.
    看到你這篇網誌..
    圖文並茂...口水要流下來了.
    我試過別家連鎖店的提拉米蘇.
    還是喜歡這一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這家的生意會特別好的原因
      真的好吃
      而且不算貴!

      刪除
  22. 片裝的蛋糕一個才25元嗎?我沒看錯吧!
    基隆已經找不到這麼平實的價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隆也有很多糕餅
      也都很有名氣唷!

      刪除